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卧龙电驱吧] 2.30涨停封板 朝阳下的露珠6557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华康洁净吧] 垃圾,退市吧 股友53H32r3282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指南针吧] 互联网金融开始发力了,昨天下午尾盘割肉银之杰 平和宁静的冷心宇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敦煌种业吧] 大家运气真不错,4000多家红的,楞是买到一个绿 披着人皮的狼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东安动力吧] 持票东安垃圾票、拉垮底级 股友zw28338781 08-1508-15 13:38
- 116 0 [东芯股份吧] 20日净流入-16.8亿啊,咋还能这么涨?? 九168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中国长城吧] 事出无常必有妖,跟大盘反着来的股,肯定有问题 一年赚百万009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华西证券吧] 你连东北证券都没长过? 正义地卡尔文 08-1508-15 13:38
- 163 2 [德康农牧吧] 中报净利润13亿左右,公允价值减7亿左右,中报 辰戌戊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长城汽车吧] 三秒真男人? 股友7xSU5T 08-1508-15 13:38
- 149 0 [鹏鹞环保吧] 昨天挂托单的杂毛又出来丢人现眼了。 好学的褚桂花3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恩威医药吧] 34.7以下我必须加仓! 股友RiXgwX 08-1508-15 13:38
- 111 0 [东山精密吧] 够缺德的 股友GKmgua1748 08-1508-15 13:38
- 139 0 [鼎捷数智吧] 吃了20个点的面 三四一0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领益智造吧] 整个行情下来走的是真弱。 股友601d72Q911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杉杉股份吧] 要调整咯 多空对决吧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宏景科技吧] 不要骂了,你们走啦,有本事多买点, 股友w99买了就升 08-1508-15 13:38
- 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没到3700呢,继续拉呀 独具慧眼的锐瞳8 08-1508-15 13:38
- 150 0 [兴业银锡吧] 上不去了吗? wug57828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福斯特吧] 今日不涨,何年何月才能轮到它 短评君 08-1508-15 13:38
- 145 0 [埃科光电吧] 没见过这么怂的庄不拉还是早点换人 东财网友8015513621646686 08-1508-15 13:38
- 144 0 [麦迪科技吧] 完美错过 股友x202203u80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广发证券吧] 连板块都跑不过,还大券商呢!只配小打小闹!给 基民gUIqw8 08-1508-15 13:38
- 116 0 [东芯股份吧] 不到1000亿都不会停止 生意富贵的李秋水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中京电子吧] 还在说闷杀的咋想的,这个明显是上升趋势打开了 认真的小韭菜丶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天富龙吧] 全部都在涨,就你跌这么多 一锤定终生 08-1508-15 13:38
- 149 1 [中铁工业吧] 一大帮勾托在这吧里拼命叫好,啥雅江概念,新藏 王者为赢 08-1508-15 13:38
- 159 2 [芯源微吧] 加量才能突破 股票心态决胜败 08-1508-15 13:38
- 65 1 [宗申动力吧] 你的动力来自哪里?春风又绿江南,你是江南吗? 游翔股海勇夺金 08-1508-15 13:38
- 149 1 [德明利吧] 你们都在这里躲普涨,这票普涨的时候没有它 股友2M3722Q016 08-1508-15 13:38
- 131 2 [光智科技吧] 搞不过板块呀? 阿山鹰眼 08-1508-15 13:38
- 150 1 [天合光能吧] 5个点不跑的又是,大盘马上回落,天合逆市暴跌 赚了就跑啦 08-1508-15 13:38
- 334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创业板微涨30%,恒科的小伙伴一定要握好手中 基民0EX3CO 08-1508-15 13:38
- 133 2 [中国武夷吧] 很多板块大都炒作过了,价格高位,市场短期镇荡 股市猎人金科 08-1508-15 13:38
- 110 5 [金信诺吧] 杂毛终究是杂毛 掘墓摸金 08-1508-15 13:38
- 111 4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20块进来了5000股,坐等吃肉 我是孙悟空下凡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齐翔腾达吧] 大盘早就突破上午的高点,这货还在这盘整。真是 刘皇叔190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福日电子吧] 你吗的吧 股友5929f270e1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中铁工业吧] 东方财富今天成交400亿,牛市,大牛市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1508-15 13:38
- 144 0 [碳酸锂吧] 抢回龙头宝座 大家一起发发发发发发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岩山科技吧] 融券净卖出56.91万股,增长率1635.98%,这股怎 股友1173v32r29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药明康德吧] 你这是咋了。。。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锦浪科技吧] 不错 股友88m1K03785 08-1508-15 13:38
- 4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支持基金经理坐牢的,给我点个赞吧,我看看有多 才情出众的罗三仟 08-1508-15 13:38
- 138 1 [博纳影业吧] 一分钱玩了二十分钟 骑着牛市看世界 08-1508-15 13:38
- 142 1 [中海达吧] 无人问津的小草 天外使者 08-1508-15 13:38
- 152 7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外面的兄弟们都在吃肉,请问这里情况咋样 股友D72501I655 08-1508-15 13:38
- 170 2 [山东玻纤吧] 你是液冷电子布。不是玻纤。 少数人笑 08-1508-15 13:38
- 220 8 [国联民生吧] 大家说说自己的成本吧,这里还有套着的么 橙黄色米奇 08-1508-15 13:38
- 193 1 [华联控股吧] 这么拉升,是不是有人知道什么内幕,提前抢跑啊 股友c52O908090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*ST康佳A吧] 主力找到骂! 股友61628k29p2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湖南天雁吧] 起来吧 肉豆蔻 08-1508-15 13:38
- 136 0 [中兴通讯吧] 6G概念板块涨了2.6%这垃圾股还在地板上。。。。 亏得糊涂 08-1508-15 13:38
- 170 0 [德业股份吧] 东财300亿对轰,牛啊 股友96zn100771 08-1508-15 13:38
- 151 0 [华测检测吧] 我平时不说你,确实有点过分,跟了这么久,涨这 大亨文玩 08-1508-15 13:38
- 141 0 [上海石化吧] 石油行业最烂的股! 健康的蔡日轩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皖能电力吧] 好像持有证券公司股份 高略展 08-1508-15 13:38
- 139 0 [东方财富吧] 章盟主买了 兔八哥爱吃肉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收盘红不了。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英威腾吧] 快跑 黑森林洋洋2024 08-1508-15 13:38
- 145 1 [汉朔科技吧] 破了59.5可以买点,散户太多了 萨克马爱迪克 08-1508-15 13:38
- 126 1 [群兴玩具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O68588N839 08-1508-15 13:38
- 139 1 [致尚科技吧] 主力太弱了,无论如何今天都是上百的机会,这这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8-1508-15 13:38
- 122 1 [华阳股份吧] 真垃圾 六六好好8954 08-1508-15 13:38
- 128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我一卖就反弹,没法玩了 股友Q35l708599 08-1508-15 13:38
- 143 1 [盐湖股份吧] 完美躲过牛市,价值投资的典范,惨 有激情的光飘鹰10 08-1508-15 13:38
- 153 2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票真的看不懂,主力在干嘛,抛压不大呀? 股友936525f7l0 08-1508-15 13:38
- 114 1 [红豆股份吧] 感谢红豆,到七夕节了,给老妈买了一只豆沙色的 韭散户 08-1508-15 13:38
- 194 2 [友邦保险吧] 只要利好公告一出就大跌,又是回购又是上调至10 OBB 08-1508-15 13:38
- 145 3 [滨海能源吧] 铁了心的往下砸 大富大贵之命 08-1508-15 13:38
- 109 0 [*ST数源吧] 浙江民企活跃,国企得过且过! 骰掷者 08-1508-15 13:38
- 202 5 [科陆电子吧] 主力:不是给你们高点了吗?你们不走怪谁?,你 股友ABMgDi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太力科技吧] 又买到一个垃圾股 有魄力的苏衡8 08-1508-15 13:38
- 144 0 [安培龙吧] 有种来个极品对子顶99.99? 小犇犇8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东阿阿胶吧] 你这家伙在这干嘛呢? 小辉辉辉 08-1508-15 13:38
- 281 0 [震裕科技吧] 宇树机器人不用丝杠,看看灵活性多强,还得是中 早上要管住手 08-1508-15 13:38
- 379 0 [德龙激光吧] 德龙激光观点重申—固态设备业务逻辑清晰,股价 MT调研1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伊利股份吧] 不求大涨,能不能跟上指数的一半 丐帮牛马 08-1508-15 13:38
- 158 0 [ST天玑吧] 主力吸筹之心昭然若揭 股友3278573m7I 08-1508-15 13:38
- 148 0 [昭衍新药吧] 买的比卖的多了没看到吗 小萝卜头铁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名字见不得阳光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1508-15 13:38
- 278 2 [ST泽生吧] 涨的莫名其妙! 以小博大666 08-1508-15 13:38
- 116 2 [振东制药吧] 8.30抄底搞进去,下周大概率能赚钱 鸿鹄之志可成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天娱数科吧] 死股 股友22W5E61097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南方泵业吧] 出货了 诚实的邱易哦 08-1508-15 13:38
- 146 0 [海晨股份吧] 缩大量了,月线级别大调整 股市老乘客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沃尔核材吧] 小韭菜们,本尊在23元71等接二万股。别不信。 谁与争锋45314 08-1508-15 13:38
- 150 0 [徐工机械吧] 连续5天了干啥啊大盘大涨啥样l你天天一个走势又 n14269767637b35d8705 08-1508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