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中公教育吧] ,你怎么好意思,大盘都涨这样你还是跌,卧槽 股友F3512F2059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茂业商业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旗开的元琬 08-1508-15 13:39
- 72 1 [应急转债吧] 白电转债已经涨回昨天的跌幅了 红袜迷 08-1508-15 13:39
- 146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,同花顺都创新高了,东财新高还会远吗 有幽默感的夏楷13 08-1508-15 13:39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在日成交两万亿的状态下,市值大小也无法再束缚 K线信号塔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宁波港吧] 买不完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卖不完,卖不完, 坚韧的司马小白 08-1508-15 13:39
- 114 0 [上海电气吧] 老乡别跑V来了 majizeng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三江购物吧] 6个月不看 细心的彭聪9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么多散户还在往里进,了吧? 管清帅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雅化集团吧] 感觉主力没啥钱了,拉不动 凌霄笑笑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宁波韵升吧] 有个鬼是那在卖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纯碱吧] 好吧,虽然你还是跟着焦煤混,但是能涨就行了 公子离殇 08-1508-15 13:39
- 132 1 [英维克吧] 高位震荡换手,充分洗走获利盘 月底翻倍 08-1508-15 13:39
- 122 1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涨停破历史新高,绝对会是热点第一 静静静哥哥 08-1508-15 13:39
- 136 3 [东田微吧] 下午东田微突然发飙。脉冲式 岁岁的缪筝 08-1508-15 13:39
- 140 4 [美诺华吧] 预测一下,收盘绿2.5个点 有条理的范琪3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*ST康佳A吧] 马币 股友CX38128532 08-1508-15 13:39
- 260 0 [厦门港务吧] 杀回 古海渔民 08-1508-15 13:39
- 118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快涨停,今天补跌可接受 steve526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特么是妥妥的在出货的节奏! 北证一哥 08-1508-15 13:39
- 8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震荡时不慌,冷静观察市场,适时调整投资策略。 独角兽财富树 08-1508-15 13:39
- 139 0 [期权吧] 鸡蛋末日期权兄弟们可以关注一下 不亏就是好的 08-1508-15 13:39
- 41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太费劲了 美国牛排哥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给点力 涅槃重生L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徐工机械吧] 4600红盘你砸绿了 n14269767637b35d8705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样的吸筹,明天不会停了吧?明天就是下个交 下笔的贺薇 08-1508-15 13:39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 进入主跌模式 08-1508-15 13:39
- 114 0 [中马传动吧] …… 豫D陈老师 08-1508-15 13:39
- 148 1 [电投产融吧] 10个涨停 兴旺发达888 08-1508-15 13:39
- 138 1 [广东建科吧] 地天板?44个点振幅? 佛照楼 08-1508-15 13:39
- 141 1 [冰川网络吧] 站上39.61全仓干。 //@有耐心的BOBO :8822踏空 有耐心的BOBO 08-1508-15 13:39
- 110 0 [中芯国际吧] 妈呀,涨不过半导体ETF真是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8-1508-15 13:39
- 327 3 [多晶硅吧] 其实只要做贸易的都知道,现在真是越来越难,我 修心小生 08-1508-15 13:39
- 146 1 [万润科技吧] 兄弟们,别指望能大涨了,还得震荡,要坚持的就 诸葛伟冲a 08-1508-15 13:39
- 148 1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大A怎么这么猛,有点陌生啊,周末有什么大 股友E691073n56 08-1508-15 13:39
- 123 2 [露笑科技吧] 晕倒,昨天被清洗了的 国之初 08-1508-15 13:39
- 220 4 [天汽模吧] 来埋伏下吧,牛市切低位,外面涨得头晕目眩都不 超短风665 08-1508-15 13:39
- 119 2 [西菱动力吧] 可以建仓了,来这里比较保险,本金百分百能保, 星盟主 08-1508-15 13:39
- 58 1 [博迁新材吧] 拉又拉不动,跳水第一名 基民58735AE001 08-1508-15 13:39
- 399 3 [毛戈平吧] 买就对了 诸事顺遂520 08-1408-15 13:39
- 131 0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熊 小学博s士 08-1508-15 13:39
- 133 0 [奥翔药业吧] 撤退,太弱了 退则凡尘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湘财股份吧] 11.99撤了,9个点可以了,感谢 AA制独行侠 08-1508-15 13:39
- 135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,沿5日线稳步上行,还没到急 苍穹解雷手 08-1508-15 13:39
- 145 0 [中航西飞吧] 没蛋蛋的烂盒 聪慧的董晨光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合百集团吧] 埋人了 妩媚动人的乔昱苇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把我洗出去了, 股友7118i2h539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汇绿生态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谦逊de齐天大圣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飞龙股份吧] 兄弟们,给我顶上。 心不慌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还剩一小时出逃时间! 股友to3TAT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西藏旅游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吧,我要清仓减持了 哥是王小强 08-1508-15 13:39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出这广告外资要出货了! 細心人 08-1508-15 13:39
- 135 1 [东方国信吧] 气氛到了,是时候发力了 n619713798473408 08-1508-15 13:39
- 134 1 [数据港吧] 牛市割韭菜,这里的庄还是有一套的。 诸君且听龙吟 08-1508-15 13:39
- 121 1 [奥飞数据吧] 在奥飞数据躲牛市 足智积玉得文来 08-1508-15 13:39
- 157 2 [横河精密吧] 同样是监管期的东杰智能,同样是机器人概念。你 大曾用盆街 08-1508-15 13:39
- 434 3 [中州证券吧] 撤了,留下的发财 Jason007 08-1508-15 13:39
- 143 0 [精锻科技吧] 要募资7个多亿,所以不肯大涨 淡定舵盘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涨停了,这你都能忍? 罗比天 08-1508-15 13:39
- 169 0 [新疆火炬吧] 真是闯鬼了 股票宋人头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中国电影吧] 下跌趋势不改变 基民056670kr53 08-1508-15 13:39
- 149 0 [三特索道吧] 你敢追他就敢套你… 瞄了那个喵 08-1508-15 13:39
- 128 4 [*ST益通吧] 一会不会绿了吧 月读世界 08-1508-15 13:39
- 134 1 [若羽臣吧] 就为了把我洗下去烦死了 股友W2DZpf 08-1508-15 13:39
- 81 1 [日海智能吧] 量都没了,弹什么弹。 馬丁先生 08-1508-15 13:39
- 228 5 [中建信息吧] 先知先觉的资金,知晓这个星期验收不了,咱小散 AS丫丫丫 08-1508-15 13:39
- 656 6 [航天智装吧] 可追! 技术派民间操盘手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里可以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沪电股份吧] 太弱了吧 可乐也会腻 08-1508-15 13:39
- 169 0 [ST长园吧] 这波牛都是两融杠杆资金在助推,有些两融杠杆标 俊逸出尘111 08-1508-15 13:39
- 113 0 [中马传动吧] 豪赌失败割肉 O000A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千红制药吧] 我都走了,怎么还不涨,再不涨,我就要补回来咯 勤勉的肖飞文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远望谷吧] 大盘这么好,你是真垃圾,走了 股小白hhh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浪潮信息吧] 像今天得多头致敬,希望这次格局不被辜负 致敬多头166 08-1508-15 13:39
- 132 0 [五粮液吧] 东风财富成交量300亿,白酒现在是狗都不买 jsbzh 08-1508-15 13:39
- 110 0 [广东建科吧] 收盘稳住40以上,下周还有戏 骑扬来财得段正淳 08-1508-15 13:39
- 114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加油我们要打过主力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壹石通吧] 冲过32,一马平川 laogong最帅 08-1508-15 13:39
- 14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真正的牛市,开始了 华龙之龙 08-1508-15 13:39
- 118 1 [金信诺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还不突破, 悟道中2026 08-1508-15 13:39
- 88 2 [吉鑫科技吧] 万手哥对吉鑫似乎不起作用 KNesQGv3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美格智能吧] 板块大涨,你跳水? 喵师傅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恒顺醋业吧] 阿斗 張家大少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中国能建吧] 被电建拖累。不争气只能看别人脸色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供销大集吧] 压单的是真苟啊 摸金岁月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上海电气吧] 又套一批 股友P6021O3052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常山药业吧] 不如人家零头 轩昂的万嶂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中国中免吧] 单纯从K线上看,今天的被动上涨,典型的下跌中 股友953Jv46h 08-1508-1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