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长安汽车吧] 心里几万匹马 不停赚赚不停 08-1508-15 13:39
- 125 1 [新亚电子吧] 你太没出息了 陈公子88888 08-1508-15 13:39
- 112 2 [孩子王吧] 弱势股票 稳定的黎睿博 08-1508-15 13:39
- 180 4 [蒙娜丽莎吧] 卖不卖,卖不卖 股友897a622c16 08-1508-15 13:39
- 130 1 [鸿富瀚吧] 这是液冷吗 独爱老窖 08-1508-15 13:39
- 180 4 [航天发展吧] 垃圾你走个人样不行吗控牌主力你是个人呀 股友R357615k51 08-1508-15 13:39
- 141 3 [川发龙蟒吧] 板块几乎全部涨超一个点 天涯远不远l 08-1508-15 13:39
- 131 1 [京能电力吧] 你也是央国企,不得退市吧 n947213406736712 08-1508-15 13:39
- 341 2 [瑞普生物吧] 来吧看谁才是真正的裸泳 纪律加灵感 08-1508-15 13:39
- 82 1 [大西洋吧] 哈哈哈哈,很多人买他是不是因为价格低,垃圾股 空头大王A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到今天亏了13个点气死我了 股友0853a762O9 08-1508-15 13:39
- 135 0 [*ST美丽吧] 入的此门不回首 股友0694dz6582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证券Ⅱ吧] 买入飞荣达,马上就发达 操操劳劳的MMD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中大力德吧] 你要么跌,要么涨,别在这磨磨唧唧的 想赚1000万 08-1508-15 13:39
- 147 1 [同花顺吧] 卧槽卧槽,320时候想买都没有买,这是要涨停了 股友750y83523v 08-1508-15 13:39
- 132 3 [东港股份吧] 想上涨,必须有故事,此股有故事吗? sz章鱼侠 08-1508-15 13:39
- 113 0 [锦浪科技吧] 不错 股友88m1K03785 08-1508-15 13:39
- 137 0 [华恒生物吧] 有本事就绿下来 股友752055wW55 08-1508-15 13:39
- 114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感恩长虹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太辰光吧] 300188低位启动,洗洗更健康 n254813580833608 08-1508-15 13:39
- 144 0 [金龙汽车吧] 还好卖了你,买的证券 恭喜成金地宁荣荣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人相信你这篮火了 股友vGGZoW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温氏股份吧] 预测跌到16块左右,然后不死不活的磨几个月,等 忍住管住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新恒汇吧] 得来两个机构。这b量不够 宇宙无敌小神手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样的资金继续去操作这样的股票,指南针,同 聪明的洪九公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华林证券吧] 早上走了,少两个点 脚滑的西瓜皮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赢时胜吧] 加油28等你 日进千金w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中京电子吧] 原来中京才是最差的,哎。。真是看错了 睿智沉稳的码农 08-1508-15 13:39
- 118 0 [玉禾田吧] 兄弟们,快走,尾盘必跌! 股友6e20891N80 08-1508-15 13:39
- 136 0 [北京君正吧] 一群可怜人,非要66的时候听信有心之人的无脑唱 虚心使人进步 08-1508-15 13:39
- 265 0 [碳酸锂吧] 今天至少三个点以上,洗了好几天了,也该发力了 新手操作123 08-1508-15 13:39
- 43 0 [21长发07吧] 188909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城市 21长发07资讯 08-1508-15 13:39
- 44 0 [21长发03吧] 188147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城市 21长发03资讯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盛天网络吧] 兄弟们干,把主力打暴仓,大趋势已形成,还在压 JDTMHFC 08-1508-15 13:39
- 152 0 [中航科工吧] 中航光电 慢慢treerr 08-1508-15 13:39
- 145 0 [深科达吧] 才25亿市值,业绩反转,这样的股票哪里还能找到 转角遇到EXG 08-1508-15 13:39
- 35 0 [21长发01吧] 175886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城市 21长发01资讯 08-1508-15 13:39
- 44 0 [21长发06吧] 18891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城市 21长发06资讯 08-1508-15 13:39
- 52 0 [21长发02吧] 175887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沙城市 21长发02资讯 08-1508-15 13:39
- 137 0 [深水规院吧] 前段时间的威武去那了...... 风继续吹_L 08-1508-15 13:39
- 133 0 [中国汽研吧] 卧槽太狗了 你要我送你 08-1508-15 13:39
- 214 0 [数据港吧] 这么好行情我看你要绿? 股友8z2Y120906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光线传媒吧] 拿住就行了 大豪总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志特新材吧] 来接盘的散户太多了无语了 上海钢门绿联 08-1508-15 13:39
- 139 0 [*ST宝馨吧] 走势比大盘弱不强 天涯蝶舞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利德曼吧] 今天没戏 西兰花花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金浦钛业吧] 来个板啊! 金907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会板呀!可我下车了 小白友芳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长城军工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建仓真正黑马股300368 港龙一哥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三孚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。确实牛逼,昨天跌的时候不见它倒 野生的戚叶5 08-1508-15 13:39
- 142 0 [金田股份吧] 帮忙拉涨停天娱数科吧谢谢,002354 呼风唤雨大手作 08-1508-15 13:39
- 144 0 [新余国科吧] 这股有问题我走了 股友51608Z2N35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张江高科吧] 真是一个狗P 股友29ir163986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中京电子吧] 太特么磨叽了 有同情心的贺淼15 08-1508-15 13:39
- 114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独立行情 今天我赚麻了 08-1508-15 13:39
- 914 0 [海科B吧] 重仓暴富 金银的郑玮 08-1508-15 13:39
- 111 0 [广东建科吧] 下午临停大概率 佛照楼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固高科技吧] 开始放量 永远有多远226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赞宇科技吧] 什么玩意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浪潮信息吧] 大盘涨,浪潮反而下跌,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国瓷材料吧] 量化老哥加油T,爱你哦 股友0N95121u99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中公教育吧] ,你怎么好意思,大盘都涨这样你还是跌,卧槽 股友F3512F2059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茂业商业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旗开的元琬 08-1508-15 13:39
- 72 1 [应急转债吧] 白电转债已经涨回昨天的跌幅了 红袜迷 08-1508-15 13:39
- 146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,同花顺都创新高了,东财新高还会远吗 有幽默感的夏楷13 08-1508-15 13:39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在日成交两万亿的状态下,市值大小也无法再束缚 K线信号塔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宁波港吧] 买不完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卖不完,卖不完, 坚韧的司马小白 08-1508-15 13:39
- 114 0 [上海电气吧] 老乡别跑V来了 majizeng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三江购物吧] 6个月不看 细心的彭聪9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么多散户还在往里进,了吧? 管清帅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雅化集团吧] 感觉主力没啥钱了,拉不动 凌霄笑笑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宁波韵升吧] 有个鬼是那在卖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纯碱吧] 好吧,虽然你还是跟着焦煤混,但是能涨就行了 公子离殇 08-1508-15 13:39
- 132 1 [英维克吧] 高位震荡换手,充分洗走获利盘 月底翻倍 08-1508-15 13:39
- 122 1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涨停破历史新高,绝对会是热点第一 静静静哥哥 08-1508-15 13:39
- 136 3 [东田微吧] 下午东田微突然发飙。脉冲式 岁岁的缪筝 08-1508-15 13:39
- 140 4 [美诺华吧] 预测一下,收盘绿2.5个点 有条理的范琪3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*ST康佳A吧] 马币 股友CX38128532 08-1508-15 13:39
- 260 0 [厦门港务吧] 杀回 古海渔民 08-1508-15 13:39
- 118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快涨停,今天补跌可接受 steve526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特么是妥妥的在出货的节奏! 北证一哥 08-1508-15 13:39
- 8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震荡时不慌,冷静观察市场,适时调整投资策略。 独角兽财富树 08-1508-15 13:39
- 139 0 [期权吧] 鸡蛋末日期权兄弟们可以关注一下 不亏就是好的 08-1508-15 13:39
- 41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太费劲了 美国牛排哥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给点力 涅槃重生L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徐工机械吧] 4600红盘你砸绿了 n14269767637b35d8705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样的吸筹,明天不会停了吧?明天就是下个交 下笔的贺薇 08-1508-15 13:39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 进入主跌模式 08-1508-1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