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福日电子吧] 你吗的吧 股友5929f270e1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中铁工业吧] 东方财富今天成交400亿,牛市,大牛市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1508-15 13:38
- 144 0 [碳酸锂吧] 抢回龙头宝座 大家一起发发发发发发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岩山科技吧] 融券净卖出56.91万股,增长率1635.98%,这股怎 股友1173v32r29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药明康德吧] 你这是咋了。。。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锦浪科技吧] 不错 股友88m1K03785 08-1508-15 13:38
- 4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支持基金经理坐牢的,给我点个赞吧,我看看有多 才情出众的罗三仟 08-1508-15 13:38
- 138 1 [博纳影业吧] 一分钱玩了二十分钟 骑着牛市看世界 08-1508-15 13:38
- 142 1 [中海达吧] 无人问津的小草 天外使者 08-1508-15 13:38
- 152 7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外面的兄弟们都在吃肉,请问这里情况咋样 股友D72501I655 08-1508-15 13:38
- 170 2 [山东玻纤吧] 你是液冷电子布。不是玻纤。 少数人笑 08-1508-15 13:38
- 220 8 [国联民生吧] 大家说说自己的成本吧,这里还有套着的么 橙黄色米奇 08-1508-15 13:38
- 193 1 [华联控股吧] 这么拉升,是不是有人知道什么内幕,提前抢跑啊 股友c52O908090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*ST康佳A吧] 主力找到骂! 股友61628k29p2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湖南天雁吧] 起来吧 肉豆蔻 08-1508-15 13:38
- 136 0 [中兴通讯吧] 6G概念板块涨了2.6%这垃圾股还在地板上。。。。 亏得糊涂 08-1508-15 13:38
- 170 0 [德业股份吧] 东财300亿对轰,牛啊 股友96zn100771 08-1508-15 13:38
- 151 0 [华测检测吧] 我平时不说你,确实有点过分,跟了这么久,涨这 大亨文玩 08-1508-15 13:38
- 141 0 [上海石化吧] 石油行业最烂的股! 健康的蔡日轩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皖能电力吧] 好像持有证券公司股份 高略展 08-1508-15 13:38
- 139 0 [东方财富吧] 章盟主买了 兔八哥爱吃肉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收盘红不了。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英威腾吧] 快跑 黑森林洋洋2024 08-1508-15 13:38
- 145 1 [汉朔科技吧] 破了59.5可以买点,散户太多了 萨克马爱迪克 08-1508-15 13:38
- 126 1 [群兴玩具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O68588N839 08-1508-15 13:38
- 139 1 [致尚科技吧] 主力太弱了,无论如何今天都是上百的机会,这这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8-1508-15 13:38
- 122 1 [华阳股份吧] 真垃圾 六六好好8954 08-1508-15 13:38
- 128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我一卖就反弹,没法玩了 股友Q35l708599 08-1508-15 13:38
- 143 1 [盐湖股份吧] 完美躲过牛市,价值投资的典范,惨 有激情的光飘鹰10 08-1508-15 13:38
- 153 2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票真的看不懂,主力在干嘛,抛压不大呀? 股友936525f7l0 08-1508-15 13:38
- 114 1 [红豆股份吧] 感谢红豆,到七夕节了,给老妈买了一只豆沙色的 韭散户 08-1508-15 13:38
- 194 2 [友邦保险吧] 只要利好公告一出就大跌,又是回购又是上调至10 OBB 08-1508-15 13:38
- 145 3 [滨海能源吧] 铁了心的往下砸 大富大贵之命 08-1508-15 13:38
- 109 0 [*ST数源吧] 浙江民企活跃,国企得过且过! 骰掷者 08-1508-15 13:38
- 202 5 [科陆电子吧] 主力:不是给你们高点了吗?你们不走怪谁?,你 股友ABMgDi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太力科技吧] 又买到一个垃圾股 有魄力的苏衡8 08-1508-15 13:38
- 144 0 [安培龙吧] 有种来个极品对子顶99.99? 小犇犇8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东阿阿胶吧] 你这家伙在这干嘛呢? 小辉辉辉 08-1508-15 13:38
- 281 0 [震裕科技吧] 宇树机器人不用丝杠,看看灵活性多强,还得是中 早上要管住手 08-1508-15 13:38
- 379 0 [德龙激光吧] 德龙激光观点重申—固态设备业务逻辑清晰,股价 MT调研1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伊利股份吧] 不求大涨,能不能跟上指数的一半 丐帮牛马 08-1508-15 13:38
- 158 0 [ST天玑吧] 主力吸筹之心昭然若揭 股友3278573m7I 08-1508-15 13:38
- 148 0 [昭衍新药吧] 买的比卖的多了没看到吗 小萝卜头铁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名字见不得阳光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1508-15 13:38
- 278 2 [ST泽生吧] 涨的莫名其妙! 以小博大666 08-1508-15 13:38
- 116 2 [振东制药吧] 8.30抄底搞进去,下周大概率能赚钱 鸿鹄之志可成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天娱数科吧] 死股 股友22W5E61097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南方泵业吧] 出货了 诚实的邱易哦 08-1508-15 13:38
- 146 0 [海晨股份吧] 缩大量了,月线级别大调整 股市老乘客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沃尔核材吧] 小韭菜们,本尊在23元71等接二万股。别不信。 谁与争锋45314 08-1508-15 13:38
- 150 0 [徐工机械吧] 连续5天了干啥啊大盘大涨啥样l你天天一个走势又 n14269767637b35d8705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华立股份吧] 要绿快跑 随波奔流 08-1508-15 13:38
- 143 0 [赛轮轮胎吧] 放我出去我要去买别的股票 股友8y9992w596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看看另外三家幸福南方大元泵业都是个等个的 天天向上90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光线传媒吧] 看不到趋势?还在卖? 摸金岁月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捷捷微电吧] 姐姐还是你姐姐 长长短短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阳光电源吧] 多晶硅期货直线拉升了 千万别投资A股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北纬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纯粹803 08-1508-15 13:38
- 140 0 [邵阳液压吧] 全大在大涨,你在跳水,这庄旺是吃了S吗 我要时来运转啊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隆平高科吧] M头,有的跌了 新奇的公孙佑超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洪田股份吧] 下周A杀 会点看盘的小朱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多晶硅吧] 有没有恶意炒作的那种罪啊,扰乱市场经济 神笔马梁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科力远吧] 主力 口朝天 08-1508-15 13:38
- 134 0 [利欧股份吧] 股价低,上不去也是有原因的,就这样织布,几个 股友1582P6p003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东方锆业吧] 纱比作家4拳+ 库里欧了 08-1508-15 13:38
- 159 0 [上工申贝吧] 3700了,今天低空板块,机器人,上海板块大涨, 悟道为金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国泰集团吧] 渣渣 无畏的潘淳美 08-1508-15 13:38
- 667 3 [创新医疗吧] 舒服了原来砸盘是这种感觉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8
- 213 6 [工业富联吧] 赶快跑…赶快跑..赶快跑重要事情说三遍 展望今年 08-1508-15 13:38
- 140 0 [中金公司吧] 气死我了,刚卖出 三年破百万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很适合做T,没做就是菜 忍耐的蔓越莓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国联水产吧] 全是压单,几万手,看来不让涨,先卖了,尾盘再 楚还招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天目湖吧] 再见兄弟,收盘前不站上去就走了,祝福你下周涨 鸡百万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模塑科技吧] 入场了砸我吧 喝乐堡的乌苏 08-1508-15 13:38
- 154 0 [华润江中吧] 躲牛药业 全球一币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唐人神吧] 走了走了,这个拉几起不来 股友66Y13p0711 08-1508-15 13:38
- 168 3 [中科软吧] 真看不懂啊昨天放量,今天板块大涨,这货居然是 中科软垃圾股 08-1508-15 13:38
- 110 2 [科陆电子吧] 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是不拉 深厚的吕珍3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中远海科吧] 太弱了还要下来 股友589521r6k2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舜禹股份吧] 毛得构了! 路人甲上 08-1508-15 13:38
- 115 0 [锦浪科技吧] 拉高骗钱的! 专打板 08-1508-15 13:38
- 146 0 [宝泰隆吧] 不需要理会他家什么理由不涨。太不涨就当它废品 股友43nlIA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XD五矿资吧] 万手哥!我们需要你 海洋队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西部材料吧] 换手率基本算正常了 牛魔王驾到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券商概念吧] 疯狂的石头 股友97m5gJ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设计总院吧] 设计总院:我的妈耶,大盘都要涨暴了,你别装睡 川南藏品 08-1508-15 13:38
- 145 0 [首华燃气吧] 猪全给你了,不涨换股走了,等再跌点收拾你 n1418657187ed43c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彩虹集团吧] 4600+家上涨,你竟然还能绿1-2%,真牛 股友u20996X312 08-1508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