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隆基绿能吧] 多晶硅期货直线拉升了 千万别投资A股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万集科技吧] 醒醒 勤勉的冉泽哈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东信和平吧] 你这是又为嘛啊!下午刚开始红了又绿!!!至于 股友6332q901l5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东方财富吧] ,昨天刚卖 飘姐姐 08-1508-15 13:38
- 168 1 [XD浙商银吧] 越跌越买是不对的任性,自从跌破3.39的时候,我 新晋韭菜涂楠难 08-1508-15 13:38
- 127 2 [ST金顶吧] 应该可以涨停 浪漫的沃瑜 08-1508-15 13:38
- 706 1 [真视通吧] 老板这是准备卖公司了吗???? 股友57580u2l58 08-1508-15 13:38
- 226 1 [XD明志科吧] 如果说云动涨他跌是账难要,他涨云动跌是要到账 股友58m3z58680 08-1508-15 13:38
- 353 5 [长江电力吧] 关注了好一阵,对这个股不了解,为什么跌了这么 手接飞刀脚踩套 08-1408-15 13:38
- 12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里的散户是真多。 冰冷的数字游戏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*ST八钢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都不涨,如果下周行情下跌的话, 没有同名 08-1508-15 13:38
- 118 0 [同花顺吧] 牛,涨停涨停! 嘉庚223 08-1508-15 13:38
- 110 0 [银河银泰混合吧] $银河银泰混合$先赔的都挣钱了,你还在赔的路上 基民GBJFpT 08-1508-15 13:38
- 213 0 [四川双马吧] 老林,趁大盘大涨,赶紧涨吧不高抛低吸对不起你 双马收购健元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康弘药业吧] 你就算不涨,也别跌这么狠啊 一个人的救赎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铭普光磁吧] 重生之我在铭普躲牛市 走哪哪发 08-1508-15 13:38
- 141 0 [视觉中国吧] 你让我回本行不行,别耽误行情 股友20522l72U5 08-1508-15 13:38
- 147 1 [天赐材料吧] T呢还是持股呢? 股友97Y9h70223 08-1508-15 13:38
- 126 2 [许继电气吧] 长线绝望选手,只跌不涨。 joker96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东方财富吧] 买点 杏眼的薛菊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南京商旅吧] 卧槽,稳如 一个人的事 08-1508-15 13:38
- 118 0 [国瓷材料吧] 真的很垃圾 股友59o0725y22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股东 貔貅骑牛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中国平安吧] 大多时候板块垫底!服了 满仓抓涨停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旋极信息吧] 啥叼票,整体都在向上冲 抄股渡劫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雪人集团吧] 这盘控的死死的 忠实地丝诺 08-1508-15 13:38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一会上来一会下去的有些吓人 股友5V27009U65 08-1508-15 13:38
- 111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又套一批 股海无涯88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生益科技吧] 你牛逼 股友GdWtPW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永安药业吧] ***只有一句骂声,看看其他广生堂,常山药业, 道法相随 08-1508-15 13:38
- 85 1 [海辰药业吧] 天天边洗边拉,牛股 守股待高 08-1508-15 13:38
- 156 2 [三六零吧] 这股这么垃圾买了直接跌2个点 股友23MU727123 08-1408-15 13:38
- 25 0 [汇金科技吧] 目标30 牛股锁定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来个板,这行情就彻底启动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顺景科技吧] 家人们,我说了在这里没亏过 乔er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着眼长远发展,增持计划助力腾 股友X379868K73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东方财富吧] 盘子真的大,几百亿成交量了 微风是我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英诺激光吧] 今日龙虎榜有你一席之地 复利小郭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宁波海运吧] 散了散了跌破持仓线了。 未来的周成倩2 08-1508-15 13:38
- 112 0 [广东建科吧] 8到14感谢你位国资保护了资产 就是不地道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许继电气吧] 在金风和你之间选择了你 涨就没问题了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安井食品吧] 这么高的股价,一分一分的荡,信了你的邪! 皓月皎皎 08-1508-15 13:38
- 141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好嘛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1508-15 13:38
- 137 2 [海南高速吧] 牛市涨疯了呀,高速不涨,想干嘛? 龙潭村 08-1508-15 13:38
- 196 2 [沪电股份吧] 谢谢大家,感谢大家感谢,各位感谢,各位大神各 钱都是国家的 08-1508-15 13:38
- 125 1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会起来的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8-1508-15 13:38
- 156 0 [*ST易录吧] 林减持完了为何不公告??? 银糊涂在此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上海电气吧] 给自己追了个套,哈哈 丁火甲木升 08-1508-15 13:38
- 108 0 [广东建科吧] 割了,赔16%,恶心 不其八部 08-1508-15 13:38
- 118 0 [XD健康元吧] 涨停 股友7850C5787X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舍得酒业吧] 冲,来个涨停给他们看看! 股友86035vU173 08-1508-15 13:38
- 141 0 [利尔化学吧] 这个股每天像画心电图一样,太无聊了。 看哪些人 08-1508-15 13:38
- 711 0 [徐工机械吧] 真是活见鬼,这样的走势,NMD! n978413734670174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东方证券吧] 那么多压盘的 不定的赵文涛3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当升应该升啊! yuanlr 08-1508-15 13:38
- 150 1 [神农种业吧] 你丫是假的创业板吧,跟跌不跟涨的货,唉 股市淘惊者 08-1508-15 13:38
- 462 4 [瑞可达吧] 佩服主力资金之耐心一根涨停板阳线后,在顶端震 潮头舞太极 08-1408-15 13:38
- 131 0 [济民健康吧] 要不要胆子大点害怕害怕 佛心狼欲007 08-1508-15 13:38
- 109 0 [长华化学吧] 勇敢点,直接飞过昨高 N777888999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华东数控吧] 清仓 只想赚点伙食费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沙河股份吧] 跑 安全村的股民 08-1508-15 13:38
- 114 0 [新疆交建吧] cs啊 Ld1102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锦龙股份吧] 虽然涨,但是没有大单 快乐的何欣儿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立方退吧] 还不大单在卖 新手Ok2924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凯撒旅业吧] 4.78,s去吧?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浪潮信息吧] 到底是控盘了还是有分歧 八十一难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里面资金这么多,在干嘛不拉吗 哈哈嘿嘿哈喽 08-1508-15 13:38
- 145 0 [广立微吧] 预期业绩大增 股友xe28238118 08-1508-15 13:38
- 152 0 [国海证券吧] 有点涨停的节凑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天娱数科吧] 老样子,尾盘不拉果断走,缩量太严重了不及预期 M稳坐钓鱼台 08-1508-15 13:38
- 184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是要让我回本啊 小小小仓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申通快递吧] 快去西天请如来佛祖,快去西天看稀土 夏日清新脱俗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佳禾智能吧] 真烂 股友87p7973w62 08-1508-15 13:38
- 136 0 [佳隆股份吧] 托单必跌。 双峰插云川 08-1508-15 13:38
- 115 0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涨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yqCdO 08-1508-15 13:38
- 680 0 [海光信息吧] 垃圾 基民Sz9DXn 08-1508-15 13:38
- 161 0 [运机集团吧] 太爽了,闪人,祝后续继续大涨 咚感光啵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中航西飞吧] 烂盒 聪慧的董晨光 08-1508-15 13:38
- 80 1 [中国动力吧] 伟大的海洋经济正在崛起 股友8585Q68r73 08-1508-15 13:38
- 183 8 [特锐德吧] 我有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预感:绝对下午起飞连续 飘香一剑4 08-1508-15 13:38
- 118 0 [国瓷材料吧] 你好像没涨停过? 股友3m755o9676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江海股份吧] 突破位置买是最舒服的,看看川环 感恩乐趣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中科软吧] 蚂蚁搬大象! 惆怅的火花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纯碱吧] 浮盈加仓 ytf飞扬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海立股份吧] 拉萨大军在的票你们等着哭吧 基民7807i69Z33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山东威达吧] 自选唯一绿的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8-1508-15 13:38
- 132 1 [通光转债吧] 咋不跟上正股 手套侠 08-1508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