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利欧股份吧] 股价低,上不去也是有原因的,就这样织布,几个 股友1582P6p003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东方锆业吧] 纱比作家4拳+ 库里欧了 08-1508-15 13:38
- 159 0 [上工申贝吧] 3700了,今天低空板块,机器人,上海板块大涨, 悟道为金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国泰集团吧] 渣渣 无畏的潘淳美 08-1508-15 13:38
- 667 3 [创新医疗吧] 舒服了原来砸盘是这种感觉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8
- 213 6 [工业富联吧] 赶快跑…赶快跑..赶快跑重要事情说三遍 展望今年 08-1508-15 13:38
- 140 0 [中金公司吧] 气死我了,刚卖出 三年破百万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很适合做T,没做就是菜 忍耐的蔓越莓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国联水产吧] 全是压单,几万手,看来不让涨,先卖了,尾盘再 楚还招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天目湖吧] 再见兄弟,收盘前不站上去就走了,祝福你下周涨 鸡百万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模塑科技吧] 入场了砸我吧 喝乐堡的乌苏 08-1508-15 13:38
- 154 0 [华润江中吧] 躲牛药业 全球一币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唐人神吧] 走了走了,这个拉几起不来 股友66Y13p0711 08-1508-15 13:38
- 168 3 [中科软吧] 真看不懂啊昨天放量,今天板块大涨,这货居然是 中科软垃圾股 08-1508-15 13:38
- 110 2 [科陆电子吧] 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是不拉 深厚的吕珍3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中远海科吧] 太弱了还要下来 股友589521r6k2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舜禹股份吧] 毛得构了! 路人甲上 08-1508-15 13:38
- 115 0 [锦浪科技吧] 拉高骗钱的! 专打板 08-1508-15 13:38
- 146 0 [宝泰隆吧] 不需要理会他家什么理由不涨。太不涨就当它废品 股友43nlIA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XD五矿资吧] 万手哥!我们需要你 海洋队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西部材料吧] 换手率基本算正常了 牛魔王驾到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券商概念吧] 疯狂的石头 股友97m5gJ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设计总院吧] 设计总院:我的妈耶,大盘都要涨暴了,你别装睡 川南藏品 08-1508-15 13:38
- 145 0 [首华燃气吧] 猪全给你了,不涨换股走了,等再跌点收拾你 n1418657187ed43c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彩虹集团吧] 4600+家上涨,你竟然还能绿1-2%,真牛 股友u20996X312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世纪华通吧] 换庄了,地天 and芝麻开花 08-1508-15 13:38
- 140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加速冲涨停! b557402 08-1508-15 13:38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想想我也曾经一身是胆,孤身走天涯。20年也曾满 英俊潇洒的曹心宇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泰永长征吧] 勾庄阴险 有魄力的魏霏4 08-1508-15 13:38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躲在蓝筹里看题材疯狂听着好搞笑牛市熊股多 股友939756kk28 08-1508-15 13:3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更加的看好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,能吃 股友0599I82X32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中船汉光吧] …… 谨慎的范悦韬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国海证券吧] 板一个吧 谨慎的魏皓轩1 08-1508-15 13:38
- 158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cU76683599 08-1508-15 13:38
- 134 2 [名雕股份吧] 今天没人追高,所以追高的反而安全 股友2m319P6279 08-1508-15 13:38
- 213 1 [新朋股份吧] 真的弱,走了真的无语 自助天助2004 08-1508-15 13:38
- 93 1 [三人行吧] 什么时候涨停一下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38
- 159 4 [信义光能吧] 还有1块钱就回本了 港股面壁者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零跑汽车吧] 相信股托的下场哈哈哈哈哈哈爽!让你们牛市踏空 揭露股托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*ST中设吧] 盘子小资金有限 慷慨的吕熠泳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慈星股份吧] 跌的是这么顺滑涨的是这么费劲,真拿他没办法。 蓝天187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相信你是最强的,看好你 整洁的袁小达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科创信息吧] 算不算互金龙一啊? 股友LyvQZm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交大思诺吧] 上一次东财大涨的时候你是紧跟的啊 术之于道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江苏雷利吧] 机器人中躲牛市 uuuuu668 08-1508-15 13:38
- 204 1 [云南铜业吧] 江西铜都创新高了,你这是在干嘛呢 打板客小王 08-1508-15 13:38
- 516 7 [长安汽车吧] 骂了也没用啊?只有交出筹码主力才会拉升,怎么 做空长安三年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CPO概念吧] 已经在做头部了,散户还后知后觉没有意识 股友hCuwmK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杰华特吧] 35.51挂了一笔 逆天改命2026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没救,244没跑真的亏大,利润全吐回去了 敬亭山97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是彻底摆烂了,所有板块都不跟了跟。 万事钱如意 08-1508-15 13:38
- 150 0 [宝信软件吧] 夏跑跑半年不减持,谁去监管?股价这么跌。大概 神兽打怪兽 08-1508-15 13:38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横盘的可能性是30%,下跌的可能性是7%。 雷公看庄 08-1508-15 13:38
- 11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简直错过行情 草民0345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电工合金吧] 买股要买龙头,不能买弟中弟,弟中弟就算拉伸内 acdxcvsef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新国都吧] 从军工半导体撤出来的资金将增援你们 风雨后见彩虹aA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宜宾纸业吧] 受不了了,扛不住了 薄荷味的猫丶 08-1508-15 13:38
- 145 0 [沪电股份吧] 是触发了量化吗?这卖单根本停不下来,一拉就砸 叫我老Y就好 08-1508-15 13:38
- 3295 52 [中芯国际吧] 六月份机遇.风险共存! 潮客强哥 05-2708-15 13:38
- 135 0 [ST恒信吧] 哈哈买了一点点,占我0.3层仓,没事 liamqwq 08-1508-15 13:38
- 114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此主力志在高远,大概下午尾盘在爆升喽—— 股友UAvw9U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模塑科技吧] 期待万手哥出现 炒股炒到裤穿窿 08-1508-15 13:38
- 143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创新药行业因政策利好焕发勃勃生机,富国医药创 倾心莲花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新里程吧] 人气起来了,上升通道打开,下周有期待! 股友mN27511581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三六零吧] 这股让我笑死,它所沾的板块真多,但是它是一个 股友23MU727123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中重科技吧] 这个也是个穷庄,不愿意花钱解套牢盘 基民62UH8O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德恩精工吧] 又是要最低点收盘 孔二哥 08-1508-15 13:38
- 110 0 [吉视传媒吧] 来一些亿手哥。 十年长期 08-1508-15 13:38
- 135 1 [中国东航吧] 可以考虑卖出一部分了 感性的肖靖娴1 08-1508-15 13:38
- 126 1 [国网英大吧] 就今天的行情都涨不上去 股友839109qt36 08-1508-15 13:38
- 135 1 [航天晨光吧] 这是什么鬼 股友252701p3p7 08-1508-15 13:38
- 125 1 [华西证券吧] 四川老嫂子实力不行 红马甲0002 08-1508-15 13:38
- 138 1 [新疆火炬吧] 洪通涨停 股友o795905x97 08-1508-15 13:38
- 410 4 [优必选吧] 一首孤勇者送给天工 股友135221vC53 08-1508-15 13:38
- 110 1 [华电辽能吧] 华银涨。它便涨。老二。 重头泥过 08-1508-15 13:38
- 93 3 [指南针吧] 一直在自选里关注,大腿拍紫掉。 燃燃3 08-1508-15 13:38
- 68 1 [佳缘科技吧] 这主力太坏了,上午差点买了。突破后砸下来,简 底线不追高 08-1508-15 13:38
- 510 4 [金逸影视吧] 尾盘加点小仓,博明天反弹。 赔得快 08-1408-15 13:38
- 133 1 [友邦保险吧] 弄点玩玩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15 13:38
- 133 0 [天马科技吧] 买入的东方财富今天暴涨十多个点,么么么! 快人快语的凛风8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大北农吧] 卖猪的,不宰牛 找闲情赚逸致666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诺德股份吧] 看了几天都没有买 钧晟执局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创维数字吧] 垃圾哦,死活不涨 祈祷幸运之神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很行 上班炒股3214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浙富控股吧] 这股还真是死猪一个 风趣的唐羽茹 08-1508-15 13:38
- 218 0 [卧龙电驱吧] 一起唱跌才会涨停,下面那个看涨跌,都选看跌就 风停雨止钱来 08-1508-15 13:38
- 116 1 [创世纪吧] 9.05跨不去吗? 苏小红1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达瑞电子吧] 这是得多大的病才能今天追这 知名不见 08-1508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