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股控价控这么厉害现在新近的资金很多看上这个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广汇能源吧] 织布机 扑克先生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ST太重吧] 恒久必跌 deligen62 08-1508-15 13:39
- 131 1 [中信证券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,涨的太可怕了! 半支笔 08-1508-15 13:39
- 125 1 [金信诺吧] 把昨天的失地收回来。 n1406691006a1517 08-1508-15 13:39
- 134 2 [春风动力吧] 别封板啊,还没进呢 股友fo78728115 08-1508-15 13:39
- 221 5 [菲利华吧] 老股民的忠告,牛市要有信仰 十年1箭 08-1508-15 13:39
- 98 1 [*ST摩登吧] 涨一分都要给砸下来。 做个好人丶 08-1508-15 13:39
- 117 4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券商板块要是有6支张婷就厉害了 高点只看到6500 08-1508-15 13:39
- 326 1 [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A吧] 赎回此基,向A股出行产业链转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408-15 13:39
- 235 5 [华域汽车吧] 总怀疑会和上汽合并,那就倒大霉了。 wintersun611 08-1408-15 13:39
- 140 0 [佐力药业吧] 不用看盘,全是量化 股友aUt6QQ 08-1508-15 13:39
- 152 0 [太阳能吧] 聊个股又不量化都一样 股友Op23168018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中坚科技吧] 看到130 股友0lO3366335 08-1508-15 13:39
- 144 0 [华能水电吧] 这是怎么了,外面一片红。这里绿油油那么久…… 股友811A85A388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西部建设吧] $西部建设(SZ002302)$ 股友73P612099E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涨法像是机构慢慢出货 才望富贵de小龙女 08-1508-15 13:39
- 132 0 [联环药业吧] 去拉板带板块啊,别指望广生堂封板了 每天震一震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立讯精密吧] 我是积了什么德买了你哦 顾大局de博士 08-1508-15 13:39
- 125 2 [和展能源吧] 割肉清仓了,不看。 股友6O3906t311 08-1508-15 13:39
- 95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港股实在滥 如茶mm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隆基绿能吧] 小脚老太太,真后悔买这个股票。 树上的叶子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每日互动吧] 旁门左道的都涨停了,你个正儿八经的主还在装孙 种豆得瓜1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恒生指数吧] 感觉外资在跟咱们抢定价权,a股涨它们干不过, 编号391015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上海电气吧] 如果尾盘还是这个价格我会全仓买进 股友5F87355E01 08-1508-15 13:39
- 211 0 [京东方A吧] 老股,老走法,老人团,一股浓浓的老人味! 股友2Tw1665718 08-1508-15 13:39
- 147 0 [深中华A吧] 天天幻想涨,就是不涨,活活的错过牛市 炒股养儿e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士兰微吧] 继续砸,老张把你的六万手,全部砸了,快点老张 风度儒雅的韩茁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光电股份吧] 你是真飞舞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新大陆吧] 这货真怂 悠然自得的肥肥鱼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云铝股份吧] 大阳线不会是顶部,日线顶部会有特殊的结构,干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508-15 13:39
- 118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没走,今天走了,现在你可以涨了。 犇犇犇V 08-1508-15 13:39
- 300 1 [吉视传媒吧] 都说大曾子来了 股友U138306v12 08-1508-15 13:39
- 118 2 [科蓝软件吧] 下午涨停板周一开启连板模式 股友6k2T796680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晶泰控股吧] 上窜下跳的,心脏受不了,稳定点,稳定的涨点 数财宝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舒泰神吧] 冲不过六个点哎 baipanzi 08-1508-15 13:39
- 145 0 [松霖科技吧] 今天不是大盘,会死的难看,一个大阴线上面全部 股友K50281225r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挺牛的,不跟机器人,也不跟汽车板块,到底 股友1R3588d166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锦龙股份吧] 做双头? 张大狸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的主力很狡猾,喜欢吃独食。 反手按住一个涨停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海螺水泥吧] 也是怪,大盘在涨,它却跌 八方來财68686868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海康威视吧] 呼叫万手哥,呼叫万手哥 股友32V322n651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翰宇药业吧] 没有做龙头的气质。。。 一买就变熊 08-1508-15 13:39
- 151 0 [华达科技吧] 可以砸盘了最好能砸跌停 股友8852R015w6 08-1508-15 13:39
- 159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医药该休息一段时间了 股友kSSBr5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翰宇药业吧] 任何的卖出,你都将后悔一辈子…… 股友7i896H7916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京能热力吧] 吧里一堆唱多的,有意思吗,大盘这么大的行情, jasonmiler829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你是真电啊!你是真电我JJ啊 世纪龙头涨88888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中国银行吧] 下午大盘跳水就靠你们几个很行了 上班炒股3214 08-1508-15 13:39
- 133 1 [中国电信吧] 都喊抄底这股有的跌了 富贵四海de傅红雪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和泰机电吧] 厉害吧,今天普涨依然大跌,早就说了这个股跌起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猛的让我害怕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顺网科技吧] 给橙叔点赞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新华医疗吧] 压盘,有戏要做, 好奇的邓浩源1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进还不晚还有2元 股友08fmtZ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川发龙蟒吧] 牛市控出了熊市的盘,耗着吧。 股友nh88732705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顶点软件吧] 猪力没一点格局 dd_zp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远东传动吧] 绿吧,绿才是你的本色,绿吧,等你绿,等你今天 亲切的苗曼卉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科信技术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真牛逼 富有富贵的卡卡西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海汽集团吧] $海汽集团(SH603069)$ 优美的聂思儒2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浙商证券吧] 就差涨停解套了 牛记土豆粉 08-1508-15 13:38
- 900 0 [中科曙光吧] 真耽误挣钱 跑步进入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围绕3700点要震荡两周左右 熙熙276026037287 08-1508-15 13:38
- 118 0 [太极集团吧] 垃圾,什么药涨都拉不动它 明月见我心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永杰新材吧] 割了!怕了 股友06u555i908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三六零吧] 同花顺,东方财富,中信证券,这种大票狂拉,有 文武的冬雪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长城军工吧] 彻底清仓这种疯纵炒作过得票,马上建仓已经调整 港龙一哥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涪陵榨菜吧] 阿斗 張家大少 08-1508-15 13:38
- 91 1 [XD鲁信创吧] 再使劲砸,也没多少卖的了,这些坏x,砸吧 股友2032375KI9 08-1508-15 13:38
- 134 0 [苏豪汇鸿吧] 为什么还不死 股友9n808Z 08-1508-15 13:38
- 388 0 [麒盛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A股的大牛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远望谷吧] 要么缺的是底部筹码哦 压的越狠弹的越高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一起跟我念太苟啦 上海午夜牛狼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金一文化吧] 终于跑了 股友28713N6P85 08-1508-15 13:38
- 140 0 [贝因美吧] 构庄,我的饭钱呢?开饭啦!…… 大A里头混饭钱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柳工吧] 这么垃圾,不会是要涨一分收盘吧,能来个突然拉 嗷瑞金你可真牛啊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什么基本面敢这么涨,你是要把这些散户套死么 股友1685155XR1 08-1508-15 13:38
- 135 2 [金鹰股份吧] 妈呀卖错了吗?还敢接回吗?哎散户的毛病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1508-15 13:38
- 176 2 [S佳通吧] 任何股票的炒作是需要产业资本和财务资本的合作 超级土豆888 08-1508-15 13:38
- 98 1 [拉芳家化吧] 好神奇,这样都能拉上来。 股友7205v58R09 08-1508-15 13:38
- 55 1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应该破8了, 努力的舒小白 08-1508-15 13:38
- 1030 17 [新华保险吧] 每股560元金融投资,今年年化10%收益率,每股收 股友69l888I060 07-2808-15 13:38
- 121 0 [巨轮智能吧] 心态乱了 追红涨一生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*ST新元吧] 今天过7 标致的冷泰成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票里面有不干净的东西,明天一样的配方,拉起 满园枫叶红似火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万泽股份吧] 下跌中继,止盈走人!遵守纪律 散仙芦大发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金陵药业吧] 上市公司壳不值钱了,都去香港上了 江湖一个人 08-1508-15 13:38
- 172 0 [玻璃玻纤吧] 飞荣达是绝世好股,冲鸭弟兄 操操劳劳的MMD 08-1508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