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景旺电子吧] 就是砸,不让你上去,你能咋滴 股友65191L821P 08-1508-15 13:39
- 152 0 [同洲电子吧] 下一个接力,关注长虹系列,中报业绩递增 淘金绩优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国网英大吧] 让这些压单偿尝被打压难的滋味 股友hG55567937 08-1508-15 13:39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起飞了 A股东方暴富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内蒙一机吧] 该干活了 股友8897xq2098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XD五矿资吧] 又被中粮超了 结实地迪丽拉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长电科技吧] 买的假半导体,根本不涨 泡股十八年 08-1508-15 13:39
- 135 0 [金杨精密吧] 真特么烂 春暖花开的季节 08-1508-15 13:39
- 142 0 [中航光电吧] 冲高出货!!! 股友576173iy36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康强电子吧] 每天跟不上板块你好意思吗 股友2ghv0n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逆子 不稳定私人投资1 08-1508-15 13:39
- 148 0 [其他电源设备Ⅱ吧] 飞荣达,爱你么么哒 操操劳劳的MMD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玩意今天不会还能绿吧 牛飞了啊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XD洪都航吧] 去货 足智州鹤地花无缺 08-1508-15 13:39
- 152 0 [ST华谊吧] 大牛市来,创新高。消灭低价股,创业板只有5只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兆日科技吧] 这庄实力不行,赶紧跑 al3551212765220180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两年多了扮演专业的投资人氏忽悠散户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润和软件吧] 千亿拉的动,这四百亿拉不动,快去请如来佛祖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1508-15 13:39
- 144 0 [ST龙元吧] 调仓换股,即时止损 用青春赌未来 08-1508-15 13:39
- 135 0 [福达股份吧] 那么好的大盘,那么好的早上开盘,非要这种搞。 小皮鞭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泰和科技吧] 托单出现,就不用看了,收盘再看看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1508-15 13:39
- 113 0 [东信和平吧] 可以拉黑了 股友889zp85935 08-1508-15 13:39
- 114 0 [特发信息吧] 卖了,倒在黎明前吗 番茄的炒股之旅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要射,三秒,拼手速 股友780Q78y992 08-1508-15 13:39
- 139 0 [航天工程吧] 大盘3700了,你居然绿了 搞切捏塞 08-1508-15 13:39
- 144 0 [龙磁科技吧] 在中国稀土不珍贵? A老夫驾到 08-1508-15 13:39
- 133 0 [红墙股份吧] 现在看来买卖单基本都是机构的,他只能自己吃自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508-15 13:39
- 143 0 [凯普生物吧] 真的这票就是垃圾桶!里面装的什么东西?去想? 江淮大地999 08-1508-15 13:39
- 104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跌得比人多,涨得比人少,今天全线上涨,这垃圾 基民1X05587A33 08-1508-15 13:39
- 145 0 [铁建重工吧] 那年那月真正体现你的价值,识股民投资你值得! 股友pBx8aG 08-1508-15 13:39
- 182 0 [华西证券吧] 成交量太少了,其他证券都是几十亿成交额,这个 爬楼梯的人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安硕信息吧] 汇科四十多个点了,哎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新力金融吧] 金融股,最差大金融! 名字叫阳生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上海莱士吧] 要掉吧 股友38661O2Q52 08-1508-15 13:39
- 144 0 [华能国际吧] 吗得,太塔马的恶心了 bynf8762 08-1508-15 13:39
- 134 1 [旋极信息吧] 压力位过不去,清仓走人啦呵 红牛宝 08-1508-15 13:39
- 127 1 [天迈科技吧] 毫无承接力,等下跌停哦 Lmh668 08-1508-15 13:39
- 146 1 [横店东磁吧] 主力!给我冲18! 牛散买了就涨停 08-1508-15 13:39
- 150 1 [武汉天源吧] 抛压太大,昨天追进去的,今天都在卖,生怕被继 韭场小韭菜 08-1508-15 13:39
- 177 4 [济高发展吧] 买了快1年了,呵呵 ZY罢了 08-1508-15 13:39
- 745 2 [天汽模吧] 卖了指南针买你,我是倒血霉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1508-15 13:39
- 120 2 [*ST京化吧] 难道下午要爆发 为小胜 08-1508-15 13:39
- 166 3 [冠石科技吧] 今天早上涨停板全仓买进了 只选翻倍股 08-1508-15 13:39
- 152 4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盘子较大且市盈率较高慎重持有! 股友7v010791g2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立方退吧] 人家骗你一下你把大招交了有点搞笑 基民Pf3ijH 08-1508-15 13:39
- 144 0 [沃格光电吧] 今天刚买入,想卖卖不掉 家庭娱乐消费 08-1508-15 13:39
- 68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其实固收+根本不需要这么担心吧,反正我一直躺 独角兽财富树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太辰光吧] 感觉cpo狗都不玩咯。哈哈 来財涨停 08-1508-15 13:39
- 136 0 [小崧股份吧] 冲啊,我筹码都祭天了,你还原地不动! 散户队长一号 08-1508-15 13:39
- 295 1 [明阳电气吧] 7月31日重仓买入发的贴! n1405950475740883191 08-1508-15 13:39
- 135 1 [硕贝德吧] 2点前有希望跳水翻绿,早上卖的又可以接回来了 AAAA黑马AAAA 08-1508-15 13:39
- 124 1 [浙矿股份吧] 争口气行不行呀! 杭州康桥参茸集团 08-1508-15 13:39
- 122 1 [航发控制吧] 这票太好了,没人敢拉抬 生意万贯地傅红雪 08-1508-15 13:39
- 104 2 [台华新材吧] 应该下周再冲击一波11,再冲不上去,我也清仓了 涅槃自在 08-1508-15 13:39
- 170 4 [图南股份吧] 今天抄底好机会 緣分到了 08-1408-15 13:39
- 204 2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要是我是该基金经理,会羞愧自绝 股友GzJP1Y 08-1408-15 13:39
- 416 9 [天富龙吧] 周一低开高走,或者平开高走,不要高开,不然散 六一中路61丶 08-0908-15 13:39
- 142 0 [潍柴动力吧] 最垃圾的股 股友ifA4Wu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又是水下做业 灵活的夏锦鹏1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普联软件吧] 那个比一直砸,真不想挣钱了是吧 金玉成金地扁鹊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潍柴动力吧] 我就想问一句,还有谁 厚积薄发875 08-1508-15 13:39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要跳了 馅饼韭菜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海亮股份吧] 震荡,高位卖一些,都是必须滴 股友08th155957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位置还行 汤姆猫二堂主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沈阳机床吧] 这票散户太多了,难涨 火焰割刀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新疆火炬吧] 垃圾 快乐向前冲的jc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电科网安吧] 老子全割了,浪费时间 南阳老许大阳 08-1508-15 13:39
- 138 1 [民生银行吧] 垃圾桶跌幅第一 明智的郝珊东 08-1508-15 13:39
- 283 1 [信达生物吧] 玛仕度肽联动苏超,持续热卖中。冲冲冲! 时尚的魏铭鹃 08-1508-15 13:39
- 126 1 [浙大网新吧] 看来今天会绿!无语 热情似火的直木 08-1508-15 13:39
- 178 2 [华远控股吧] 注入资产要等一年两年还是三年? 专找价投股 08-1508-15 13:39
- 128 1 [奥尼电子吧] 主力呢? 均衡乱中求 08-1508-15 13:39
- 169 3 [优博讯吧] 过20.40先出来,19.00左右再切入,吃个中级波段 SunCC 08-1508-15 13:39
- 297 5 [嵘泰股份吧] 主力在拉高撤退了。高管减持了。已经没人接力主 瓦方吖吖吖 08-1508-15 13:39
- 223 1 [东北制药吧] 心知肚明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508-15 13:39
- 818 13 [北纬科技吧] 我真服了 想翻身的穷小子 08-1508-15 13:39
- 153 6 [卫星化学吧] 你就继续作妖吧,哥要去香港开银行账户了,等弄 南宫期 08-1508-15 13:39
- 130 1 [乔治香颂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by foreign private is 乔治香颂资讯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长亮科技吧] 艾玛!到处都红通通的,就这货还在阴跌,服了 基民PaXY9U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信达证券吧] 走 有趣的康思源1 08-1508-15 13:39
- 151 1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看着很有意思?不知道下午一点半能不能睡醒 股友7275z109f3 08-1508-15 13:39
- 115 1 [创世纪吧] 又到跑路时! 富可钵满的陆小凤 08-1508-15 13:39
- 117 2 [巨轮智能吧] 真稳得住,浪费时间啊 就势主 08-1508-15 13:39
- 132 2 [华峰超纤吧] 8.74的成本,我就不跑, 娟娟想吃肉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景峰医药吧] 投资之路注定孤独景峰如此绿康如此亚太如此! 黑铁一辉 08-1508-15 13:39
- 98 3 [长春高新吧] 真神奇,落后所有沾边的概念版块涨幅,究竟怎么 聪明的丨投机者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利德曼吧] 所有散户大家团结起来一起卖出,让庄家自己玩 股友Y0U8977096 08-1508-15 13:39
- 136 0 [道道全吧] 业绩是真的假的? 股友158z5u9017 08-1508-15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