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浪潮信息吧] 像今天得多头致敬,希望这次格局不被辜负 致敬多头166 08-1508-15 13:39
- 132 0 [五粮液吧] 东风财富成交量300亿,白酒现在是狗都不买 jsbzh 08-1508-15 13:39
- 110 0 [广东建科吧] 收盘稳住40以上,下周还有戏 骑扬来财得段正淳 08-1508-15 13:39
- 114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加油我们要打过主力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壹石通吧] 冲过32,一马平川 laogong最帅 08-1508-15 13:39
- 14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真正的牛市,开始了 华龙之龙 08-1508-15 13:39
- 118 1 [金信诺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还不突破, 悟道中2026 08-1508-15 13:39
- 88 2 [吉鑫科技吧] 万手哥对吉鑫似乎不起作用 KNesQGv3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美格智能吧] 板块大涨,你跳水? 喵师傅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恒顺醋业吧] 阿斗 張家大少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中国能建吧] 被电建拖累。不争气只能看别人脸色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供销大集吧] 压单的是真苟啊 摸金岁月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上海电气吧] 又套一批 股友P6021O3052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常山药业吧] 不如人家零头 轩昂的万嶂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中国中免吧] 单纯从K线上看,今天的被动上涨,典型的下跌中 股友953Jv46h 08-1508-15 13:39
- 136 0 [赛摩智能吧] 别怕大盘是牛市行情,主力放心搞,我不会砸盘的 解析主力行为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新瀚新材吧] $新瀚新材(SZ301076)$ 感恩长虹 08-1508-15 13:39
- 137 0 [聚合顺吧] 卖掉了赚了7个点的股票来这里吃面。跌个停板的 股友0MwCrR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富岭股份吧] 来来回回我再进已做好准备周一再割哈哈这回少买 负责任地威士忌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雪人集团吧] 不要face的垃圾东西, 股友991588ZQ18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中电鑫龙吧] 龙王我走了,搞升达林业先 W8888 08-1508-15 13:39
- 334 0 [元隆雅图吧] 卖单很大,亏了1w,割了剩1手,看下周调查结果 骑扬亨通的玉天痕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翰宇药业吧] 都赢利了,卖盘怎么那么大啊,也没有涨多少啊 股友002f6T3512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纯碱吧] 吸引空头,打爆空头! 大道至简76913 08-1508-15 13:39
- 28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赶紧给我下来,大盘这么好,你涨2个点敷衍 万事民丰的任我行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振华科技吧] 清仓换了万兴,以后不与四足的同行 HX747U9专营 08-1508-15 13:39
- 17 0 [创业板指吧] 进进进 风雨同舟de张无忌 08-1508-15 13:39
- 137 0 [福达合金吧] 为何这么软,越看越觉悬。小庄在犹豫,还是没有 股友u6iPUo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吉祥航空吧] 半个月了才赚钱 小富即安1688 08-1508-15 13:39
- 138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股控价控这么厉害现在新近的资金很多看上这个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广汇能源吧] 织布机 扑克先生 08-1508-15 13:39
- 134 0 [ST太重吧] 恒久必跌 deligen62 08-1508-15 13:39
- 131 1 [中信证券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,涨的太可怕了! 半支笔 08-1508-15 13:39
- 125 1 [金信诺吧] 把昨天的失地收回来。 n1406691006a1517 08-1508-15 13:39
- 134 2 [春风动力吧] 别封板啊,还没进呢 股友fo78728115 08-1508-15 13:39
- 221 5 [菲利华吧] 老股民的忠告,牛市要有信仰 十年1箭 08-1508-15 13:39
- 98 1 [*ST摩登吧] 涨一分都要给砸下来。 做个好人丶 08-1508-15 13:39
- 117 4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券商板块要是有6支张婷就厉害了 高点只看到6500 08-1508-15 13:39
- 326 1 [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A吧] 赎回此基,向A股出行产业链转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408-15 13:39
- 235 5 [华域汽车吧] 总怀疑会和上汽合并,那就倒大霉了。 wintersun611 08-1408-15 13:39
- 140 0 [佐力药业吧] 不用看盘,全是量化 股友aUt6QQ 08-1508-15 13:39
- 152 0 [太阳能吧] 聊个股又不量化都一样 股友Op23168018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中坚科技吧] 看到130 股友0lO3366335 08-1508-15 13:39
- 144 0 [华能水电吧] 这是怎么了,外面一片红。这里绿油油那么久…… 股友811A85A388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西部建设吧] $西部建设(SZ002302)$ 股友73P612099E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涨法像是机构慢慢出货 才望富贵de小龙女 08-1508-15 13:39
- 132 0 [联环药业吧] 去拉板带板块啊,别指望广生堂封板了 每天震一震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立讯精密吧] 我是积了什么德买了你哦 顾大局de博士 08-1508-15 13:39
- 125 2 [和展能源吧] 割肉清仓了,不看。 股友6O3906t311 08-1508-15 13:39
- 95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港股实在滥 如茶mm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隆基绿能吧] 小脚老太太,真后悔买这个股票。 树上的叶子 08-1508-15 13:39
- 123 0 [每日互动吧] 旁门左道的都涨停了,你个正儿八经的主还在装孙 种豆得瓜1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恒生指数吧] 感觉外资在跟咱们抢定价权,a股涨它们干不过, 编号391015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上海电气吧] 如果尾盘还是这个价格我会全仓买进 股友5F87355E01 08-1508-15 13:39
- 211 0 [京东方A吧] 老股,老走法,老人团,一股浓浓的老人味! 股友2Tw1665718 08-1508-15 13:39
- 147 0 [深中华A吧] 天天幻想涨,就是不涨,活活的错过牛市 炒股养儿e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士兰微吧] 继续砸,老张把你的六万手,全部砸了,快点老张 风度儒雅的韩茁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光电股份吧] 你是真飞舞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新大陆吧] 这货真怂 悠然自得的肥肥鱼 08-1508-15 13:39
- 117 0 [云铝股份吧] 大阳线不会是顶部,日线顶部会有特殊的结构,干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508-15 13:39
- 118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没走,今天走了,现在你可以涨了。 犇犇犇V 08-1508-15 13:39
- 300 1 [吉视传媒吧] 都说大曾子来了 股友U138306v12 08-1508-15 13:39
- 118 2 [科蓝软件吧] 下午涨停板周一开启连板模式 股友6k2T796680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晶泰控股吧] 上窜下跳的,心脏受不了,稳定点,稳定的涨点 数财宝 08-1508-15 13:39
- 120 0 [舒泰神吧] 冲不过六个点哎 baipanzi 08-1508-15 13:39
- 145 0 [松霖科技吧] 今天不是大盘,会死的难看,一个大阴线上面全部 股友K50281225r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挺牛的,不跟机器人,也不跟汽车板块,到底 股友1R3588d166 08-1508-15 13:39
- 121 0 [锦龙股份吧] 做双头? 张大狸 08-1508-15 13:39
- 119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的主力很狡猾,喜欢吃独食。 反手按住一个涨停 08-1508-15 13:39
- 116 0 [海螺水泥吧] 也是怪,大盘在涨,它却跌 八方來财68686868 08-1508-15 13:39
- 128 0 [海康威视吧] 呼叫万手哥,呼叫万手哥 股友32V322n651 08-1508-15 13:39
- 127 0 [翰宇药业吧] 没有做龙头的气质。。。 一买就变熊 08-1508-15 13:39
- 151 0 [华达科技吧] 可以砸盘了最好能砸跌停 股友8852R015w6 08-1508-15 13:39
- 159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医药该休息一段时间了 股友kSSBr5 08-1508-15 13:39
- 125 0 [翰宇药业吧] 任何的卖出,你都将后悔一辈子…… 股友7i896H7916 08-1508-15 13:39
- 129 0 [京能热力吧] 吧里一堆唱多的,有意思吗,大盘这么大的行情, jasonmiler829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你是真电啊!你是真电我JJ啊 世纪龙头涨88888 08-1508-15 13:39
- 122 0 [中国银行吧] 下午大盘跳水就靠你们几个很行了 上班炒股3214 08-1508-15 13:39
- 133 1 [中国电信吧] 都喊抄底这股有的跌了 富贵四海de傅红雪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和泰机电吧] 厉害吧,今天普涨依然大跌,早就说了这个股跌起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8-1508-15 13:39
- 131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猛的让我害怕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8-1508-15 13:39
- 130 0 [顺网科技吧] 给橙叔点赞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1508-15 13:39
- 126 0 [新华医疗吧] 压盘,有戏要做, 好奇的邓浩源1 08-1508-15 13:39
- 115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进还不晚还有2元 股友08fmtZ 08-1508-15 13:39
- 124 0 [川发龙蟒吧] 牛市控出了熊市的盘,耗着吧。 股友nh88732705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顶点软件吧] 猪力没一点格局 dd_zp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远东传动吧] 绿吧,绿才是你的本色,绿吧,等你绿,等你今天 亲切的苗曼卉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科信技术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真牛逼 富有富贵的卡卡西 08-1508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