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*ST新元吧] 今天过7 标致的冷泰成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票里面有不干净的东西,明天一样的配方,拉起 满园枫叶红似火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万泽股份吧] 下跌中继,止盈走人!遵守纪律 散仙芦大发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金陵药业吧] 上市公司壳不值钱了,都去香港上了 江湖一个人 08-1508-15 13:38
- 172 0 [玻璃玻纤吧] 飞荣达是绝世好股,冲鸭弟兄 操操劳劳的MMD 08-1508-15 13:38
- 120 1 [证券Ⅱ吧] 牛市应该买什么 不定的陈昭东2 08-1508-15 13:38
- 150 2 [共创草坪吧] 4400只上涨啊 股友2CW9035352 08-1508-15 13:38
- 166 3 [大连重工吧] 海洋经济,一触即发,该轮动到了, 股海评估员 08-1508-15 13:38
- 135 0 [双良节能吧] 券商疯了,这些弱势股又纠结了,态度不坚决毛事 陵少之手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金明精机吧] 真lj啊 炒股养自己吖 08-1508-15 13:38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这个牛市 阴阳判官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芯联集成-U吧] 你是哪方面比华虹差,真是恶心 美好无数2948 08-1508-15 13:38
- 100 1 [东方嘉盛吧] 抖音票票 股友8799X105M3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中核科技吧] 我等着跌一次深一点的加仓 在下邝某有何贵干 08-1508-15 13:38
- 116 0 [宁波韵升吧] 过来看热闹 股友mmdoR8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吸收0都是错 xihuanwoheni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飞沃科技吧] 一泄千里 春天来了m 08-1508-15 13:38
- 127 0 [岩山科技吧] 我问你礼貌吗? 石来运 08-1508-15 13:38
- 141 0 [亨通光电吧] 这是获利了结了吗?不要啊,我才来 和谐路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国网信通吧] 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,外面都起飞了 一路长红8188888 08-1508-15 13:38
- 893 0 [中科曙光吧] 炒股哪有天天大涨的,平淡才是常态,耐得住性子 黄马大哥 08-1508-15 13:38
- 156 0 [金龙羽吧] 那个水货的30亿质押就在等爆仓的! ziniangxiong2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普洛药业吧] 大盘回落,死伤一片 股友HXPnYd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盐湖股份吧] 都走吧,买券商去 丘处机路人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海联金汇吧] 假题材,伪业绩,就是一个假 恭喜发财得江仰止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利元亨吧] 出力啊推大盘慢慢上3700 这么绿真上头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美好医疗吧] 出了托单,却托而不买。就是给散户看的,逗散户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8-1508-15 13:38
- 134 0 [国盛证券吧] 有本事你直接去补缺我以后墙都不扶了 到处找黑马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这买卖夹心饼干有点意思,扛扛的 钰麟珑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中芯国际吧] 喜欢做T的都T飞了。普通散户只有拿住持有不动, 幸福自然 08-1508-15 13:38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出得爽死 千万蝼蚁如我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航发动力吧] 熊样,今天站不上40你就彻底完蛋了。 后山更比前山高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长城证券吧] 下周数板吧,家人们 小机灵神 08-1508-15 13:38
- 130 0 [多点数智吧] 02586是巨富号码,当初买你没别的,就看上你这 乾坤大挪移6688 08-1508-15 13:38
- 147 2 [神州信息吧] 恒宝股份又要涨停了 潇洒之米老鼠 08-1508-15 13:38
- 122 1 [深城交吧] 32.65卖出,拜拜 捷捷微电大牛股 08-1508-15 13:38
- 125 1 [晨化股份吧] 板上板~~~~~~~ 去得意1966 08-1508-15 13:38
- 134 1 [神州泰岳吧] 刚积累了点人气!你想干吗? SD老兵 08-1508-15 13:38
- 197 3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早上29,85买的现在没有子弹进仓了,可惜 蓝天喜欢 08-1508-15 13:38
- 113 2 [华银电力吧] 恭喜各位股东今日怒赚1分 股友619D7O9161 08-1508-15 13:38
- 462 2 [指南针吧] 强者恒强 Lorrainey2018 08-1508-15 13:38
- 283 6 [国盛证券吧] $国盛金控(SZ002670)$跳水大跌,成为证券板块唯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8-1508-15 13:38
- 122 0 [金发科技吧] 趁大盘大涨一直出货真狗 股友rKbUU2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以经结束了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1508-15 13:38
- 139 0 [华信新材吧] 国恩股份封板,可以拉动这个过23元,明天就废了 生意腾达的 08-1508-15 13:38
- 128 0 [日丰股份吧] 本月行情最好的一天,这老帮菜真的是 马后炮都是瘫子 08-1508-15 13:38
- 140 0 [退市创兴吧] 今晚年报,亏损,跌很正常。 凯旋金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蓝晓科技吧] 你是创业板吗? 雷厉风行的我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信达证券吧] 卖了,可以涨了,真是垃圾 股友Ukc6b3 08-1508-15 13:38
- 137 0 [顺鑫农业吧] 被做空的占领了 九溪十八涧 08-1508-15 13:38
- 138 1 [大众交通吧] 卖掉卖掉,明天再买回来! 胖胖的二姐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东方精工吧] 为什么总有大单砸盘?量化闪了? 老韭菜也是韭菜 08-1508-15 13:38
- 139 0 [跃岭股份吧] 见红就撤 可不敢乱说 08-1508-15 13:38
- 153 0 [XD广深铁吧] 股息率不足3,还不如放余额宝,想取就取,想存 没买科技亏了30点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纯碱吧] 又上去了 随遇而安_1011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海格通信吧] 我想问这个股票还有没有庄家,就是没有庄家,也 的藏剑庐 08-1508-15 13:38
- 138 0 [万兴科技吧] 加油兄弟我能不能跑赢大盘就看你了 国色天香的苗芝蔓 08-1508-15 13:38
- 155 0 [伟星股份吧] 你tm一脚踢飞 基民SCUwiv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国机精工吧] 量不够,等14:30吧 pan坚持到胜利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软通动力吧] 为啥跑不过润和? 岁寒丶 08-1508-15 13:38
- 154 0 [时代新材吧] 哦豁 看到我开心吗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中国电建吧] 牛市和电建毛关系都没有,我眠瞎,电建它M心瞎 大吉高升不买票 08-1508-15 13:38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上去3800,让我们开开眼界。 股友71086rT198 08-1508-15 13:38
- 123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主机太坏了,总是想自己赚钱,同时还让其他 赵老割88 08-1508-15 13:38
- 124 0 [数据港吧] 像要退市的垃圾股 独孤九剑唯快不破 08-1508-15 13:38
- 116 0 [中国核电吧] 最后911停盘!不好意思,股民红得太多了 宝藏A 08-1508-15 13:38
- 119 1 [武商集团吧] 封死啊小武哥! 投资金兵 08-1508-15 13:38
- 233 2 [众捷汽车吧] 昨买今卖就是香 韭菜股小白 08-1508-15 13:38
- 142 2 [温州宏丰吧] 醉了,现在跟铜冠铜箔,明天又大跌,天天都是这 勇敢牛牛374 08-1508-15 13:38
- 101 1 [恒银科技吧] 优秀 坚果最棒 07-2908-15 13:38
- 134 0 [东方电气吧] 大家都在这躲牛市吗 有想象力地海鸥 08-1508-15 13:38
- 141 0 [白银有色吧] 涨点我走了,浪费大好时光 looklatter666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中芯国际吧] 参考华虹你至少应该150了! 华虹第一铁粉 08-1508-15 13:38
- 131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精准对接市场需求,增持计划保 股友X379868K73 08-1508-15 13:38
- 125 0 [巨力索具吧] 溜了 F小韭菜勇闯大A 08-1508-15 13:38
- 156 3 [博迁新材吧] 靠你麻的,今上午清仓你就飞起了 风清云淡39 08-1508-15 13:38
- 141 0 [三一重工吧] 能收到21以上吗 有自信的岳杭14 08-1508-15 13:38
- 132 0 [科创信息吧] 看你能不能切换成龙大? 股友qK5WNP 08-1508-15 13:38
- 120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798175k8L8 08-1508-15 13:38
- 144 0 [兆日科技吧] 现在庄家在补量,现在买到就是赚到,财神向你招 吟游诗人庄巨嫌 08-1508-15 13:38
- 121 0 [康达新材吧] 好久没见过这么烂的板了,居然还有人想着下周一 知秋一叶孤舟 08-1508-15 13:38
- 133 0 [航天信息吧] 不骂受不了牛市旗手很多只涨停板了我的中银又封 股友m580V86363 08-1508-15 13:38
- 126 0 [德赛西威吧] 真的服了昨天没卖反而加仓了 果树的 08-1508-15 13:38
- 142 0 [合众思壮吧] 主力遇到对手票,招对手盘硬砸准备砸破位哦 狩猎时机 08-1508-15 13:38
- 117 0 [华银电力吧] 搞什么飞机哦 风度儒雅的秦炫宵 08-1508-15 13:38
- 129 0 [电科网安吧] 早点倒闭退市,迟早有报应 洒脱的游资 08-1508-15 13:38
- 119 0 [浙商证券吧] 拉跨 挑战100倍 08-1508-1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