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中国能建吧] 散户作为逢跌必买额大A嵴梁,我在2.55进了…… 多文兴隆得鲁班 08-1208-12 10:44
- 65 1 [威海广泰吧] 300902 n14084112228ff62 08-1208-12 10:44
- 147 4 [湘电股份吧] 下午给老娘补缺口去 贪婪小妹 08-1108-12 10:44
- 76 0 [福田汽车吧] 众泰要超过它了 静云烟静 08-1208-12 10:44
- 83 0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大帝与寒武大帝哪个厉害。 n9265133479879963462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反弹不会有了 风神一哥518 08-1208-12 10:44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建仓备忘 执着的谷心宇 08-1208-12 10:44
- 102 1 [恒久退吧] 还不跑,等亏更多才走吗? 爬梯向上 08-1208-12 10:44
- 117 1 [泰和新材吧] 吉视传媒长春的公司,是做有线电视加网络,现在 小明老铁 08-1208-12 10:44
- 1724 18 [大北农吧] 没理由不动了吧 十年翻两番 08-1108-12 10:44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卡异动真牛,羡慕在车上的兄弟,我盈利45个 让翅膀再飞一会儿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建设机械吧] 快买快买 广龙荣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宝通科技吧] 残酷的现实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XD洪通燃吧] 我要躲在被子里面哭了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四川黄金吧] 弱草 股友3z9W878125 08-1208-12 10:44
- 78 0 [威海广泰吧] 我10.9买的都没赚钱 斐然成章得宛露 08-1208-12 10:44
- 86 0 [中鼎股份吧] 敌军围困万千重,我自巍然不动,短线爱怎么折腾 感性的吴梦香1 08-1208-12 10:44
- 6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昨天竟然还是红的,有点狠了 周周和末末 08-1208-12 10:44
- 100 1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高点7.45清仓了,同志们再见 小傻猫 08-1208-12 10:44
- 136 3 [掌趣科技吧] 我买 资金推动上涨 08-1208-12 10:44
- 73 2 [拓斯达吧] 理论上今天收盘能翻红 一年两个小目标 08-1208-12 10:44
- 100 2 [广东宏大吧] 这个票真是无语了,亏2万想割肉了 聪慧睿智的温小姐 08-1208-12 10:44
- 72 0 [富满微吧] 如果出去找不到好股,就老实的在这里待几天吧。 森地海王 08-1208-12 10:44
- 80 0 [*ST美丽吧] 希望你美丽起来 股友0056z8n859 08-1208-12 10:44
- 76 0 [桂发祥吧] 加油,涨停好不好,涨停我就下楼去买麻花 看准了就梭哈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士兰微吧] 你到底是不是半导体? jxwz2015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青岛金王吧] 真衰,垃圾 柔情似水的晚枫4 08-1208-12 10:44
- 88 0 [森林包装吧] 我去 活泼的杨飞文 08-1208-12 10:44
- 95 1 [金健米业吧] 记住接下来多囤点大米。 股友p3P5816351 08-1208-12 10:44
- 104 2 [小商品城吧] 可以通过拨打中国证监会的热线电话12386或访问 云中水袖 08-1208-12 10:44
- 148 5 [永辉超市吧] 被装修光头坑死了 股友32yU927260 08-1208-12 10:44
- 79 0 [青松建化吧] 天山股份起来了,青松加油加油加油 文武的空溆 08-1208-12 10:43
- 72 0 [易明医药吧] 晕 股友xMRsMJ4914 08-1208-12 10:43
- 80 0 [奥翔药业吧] 走了走 gillian1 08-1208-12 10:43
- 72 0 [富满微吧] 今天追高进来明天别闷我就行 勇敢的小韭菜123 08-1208-12 10:43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欢迎大家来到爱尔眼瞎 招财成章地左冷禅 08-1208-12 10:43
- 74 0 [潍柴重机吧] 回头一笑,偏骗炮 股友GDRwkS 08-1208-12 10:43
- 67 0 [士兰微吧] 太弱了'弱爆了 运气满满113 08-1208-12 10:43
- 79 0 [潍柴重机吧] 加仓 n8411137886627345832 08-1208-12 10:43
- 70 0 [退市苏吴吧] 有没有十一块进去的 专操实控人 08-1208-12 10:43
- 74 0 [万里马吧] 完犊子,破位,走人! 好景良天冬 08-1208-12 10:43
- 73 1 [玻璃吧] 纯碱快涨停了,你也不涨 临沂的牛 08-1208-12 10:43
- 134 4 [天阳科技吧] 是不是要公告天阳与国开行合作之事啦 龙泉山01 08-1208-12 10:43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横几天了,也该涨了吧 股友2631a3e808 08-1208-12 10:43
- 83 0 [彩虹集团吧] 苏州帮早涨停那天就砸盘4万手跑路了 旺财百倍哥 08-1208-12 10:43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一群空军,在大A谈投资价值,谈基本面,谈技术 高效的林泽哈 08-1208-12 10:43
- 77 0 [三鑫医疗吧] 老鼠仓伺机而动 纯阳之体 08-1208-12 10:43
- 93 0 [海立股份吧] 微电子再拖一个月公布标的,海立股份可能会涨到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43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没法玩,撤退吧 股友O6w7502583 08-1208-12 10:43
- 95 0 [长城电工吧] 真是见鬼了,买什么都不涨,长城军工涨上天,你 股友09zX262265 08-1208-12 10:43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太臭了,天气热,越发臭屏了 光亮的莫问离1 08-1208-12 10:43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离谱了 一树樱花落雨 08-1208-12 10:43
- 87 0 [ST应急吧] 长城军工真强 股友70LC078587 08-1208-12 10:43
- 95 0 [长亮科技吧] 这垃圾与华峰超纤一样都是个怂货,中科金财下调 我现在很好 08-1208-12 10:4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大A就好象有天眼!你买什么它就跌什么,就算 上无路深不见底 08-1208-12 10:43
- 135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新药板块暂时没机会了? 久远的冯昭娣3 08-1208-12 10:43
- 83 0 [科大智能吧] 在11.5上面待着能嘛 股友P69267552d 08-1208-12 10:43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拿着别乱动,容易卖飞,以后731上映后涨到不 懂奉献的伊夫力 08-1208-12 10:43
- 79 0 [浙大网新吧] MD,追在最高点 股友uf6In3 08-1208-12 10:43
- 73 0 [宋城演艺吧] 在这藏着没事的韭菜们,牛市总会过去的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8-1208-12 10:43
- 67 0 [广东建科吧] 买在39.88了 神人龙日天 08-1208-12 10:43
- 90 0 [博思软件吧] 今天要大跌多少个点? 冷眼看真相 08-1208-12 10:43
- 85 0 [电子城吧] 走了封封开开太烦人了 股友879cW05951 08-1208-12 10:43
- 80 0 [京东方A吧] 20年没有上涨的还有几家?脸皮太厚了 喜欢晴天 08-1208-12 10:43
- 71 0 [扬杰科技吧] 家人们,我卖的对吧,一卖就涨 我要成功悟道 08-1208-12 10:43
- 89 0 [开普检测吧] 他都不自救,你救他干吗 股友c2dQEj 08-1208-12 10:43
- 83 0 [中电鑫龙吧] 概念真多 股友3271W82m82 08-1208-12 10:43
- 84 0 [港通医疗吧] 板块中的杂毛股,鉴定完毕 股友jNjWPE 08-1208-12 10:43
- 89 0 [正虹科技吧] 大家快跑了,对到上去补缺口就是吸引散户上当受 八方M来财 08-1208-12 10:43
- 77 0 [山大电力吧] 这得花多少,删多少铁,不作N,多好。 烂山东垃 08-1208-12 10:43
- 80 0 [中科信息吧] 主力流出7000多亿了,下午大盘跳水,直接跌停 看那江山如画 08-1208-12 10:43
- 83 0 [航锦科技吧] 快跑,3个点已是极限 十点打烊 08-1208-12 10:43
- 104 0 [通化金马吧] 1分钟成交9次,这个频率太低了,下班。 股友zanQs 08-1208-12 10:43
- 77 0 [智慧农业吧] 昨天意外涨三分,今天赶紧跌下来 虫虫特工队 08-1208-12 10:43
- 113 0 [迷你黄金吧] 哪个平台可以交易 股友072712ku55 08-1208-12 10:43
- 74 1 [强力新材吧] 我是忍不住了,卖卖卖 股友kbySdv 08-1208-12 10:43
- 113 3 [北汽蓝谷吧] 8.30元加仓,绝不玩虚。 美女的不是 08-1208-12 10:43
- 37 1 [酒ETF鹏华吧] 估计是没有散户了 股友20210701ETF 08-1208-12 10:43
- 67 2 [柳工吧] 能下来就补点仓 大禹城 08-1208-12 10:43
- 79 0 [中国出版吧] 一睡万年 kkkkkk916 08-1208-12 10:43
- 76 0 [壶化股份吧] 下午还要大跌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8-1208-12 10:43
- 74 0 [ST合纵吧] 一分钱拼杀一个早上 股友687R982v99 08-1208-12 10:43
- 76 0 [达安基因吧] 这波结束了 苹果居士 08-1208-12 10:43
- 70 0 [铜冠铜箔吧] $铜冠铜箔(SZ301217)$ 博启星 08-1208-12 10:43
- 88 1 [锐科激光吧] 就这破股,涨到这到顶了 基民g5622t3679 08-1208-12 10:43
- 67 1 [凤形股份吧] 昨天水上2个点追的,这谁顶的住啊 烦人的操作 08-1208-12 10:43
- 75 0 [ST云动吧] ST了也是个废柴 爱思考地雪雁 08-1208-12 10:43
- 75 0 [千方科技吧] 美股总结:“市场有效,长期向上。”A股总结: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08-1208-12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