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以岭药业吧] 真是个拉几!!! 年赚百亿 08-1208-12 10:56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扶不起啊,去年大盘3674的时候这货十六块多 动人的汤泽哈 08-1208-12 10:56
- 64 0 [ST际华吧] 你们真是走了运 小了121 08-1208-12 10:56
- 47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关税暂停90天,25%应该消费类电子出口会增大 羊羊羊三 08-1208-12 10:56
- 119 1 [万华化学吧] 前期抛压比较大,我觉得不好往上冲 安巴尼莱蒙 08-1208-12 10:56
- 134 5 [吉视传媒吧] 2.3的本才11手要不要加仓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1208-12 10:56
- 150 3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全球核聚变第一度电在江西诞生能让这个票涨一下 乐呵呵之小柿子 08-1108-12 10:56
- 71 0 [鹏鼎控股吧] 大哥这样砸盘大甩卖你跑的了 伏虎芩龙 08-1208-12 10:56
- 68 0 [ST际华吧] 买!!!! 狂跌产妖魔 08-1208-12 10:56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下跌如呼吸般简单 一颗小白菜0972 08-1208-12 10:56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历次牛市,金融科技都是领头羊… 博揽天下 08-1208-12 10:56
- 835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套利稳赚不赔136以下无脑进138以上无脑 锐科首席股东 08-1208-12 10:56
- 70 0 [*ST亿晶吧] 咋个意思,这么跌 财源兴隆de雪崩 08-1208-12 10:56
- 203 0 [新赛股份吧] 心塞股份。 气运如潮 08-1208-12 10:56
- 71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哎,被套了。 T000491 08-1208-12 10:56
- 78 0 [乐普医疗吧] 会慢慢的阴跌下来的! 金玉大展地荆轲 08-1208-12 10:56
- 87 0 [苏州固锝吧] 海立股份都上天了,光刻机半导体起飞,你怎么就 追梦2026168168 08-1208-12 10:56
- 95 1 [多晶硅吧] 随随便便就能拉两三千点的,谁买错的都得底裤都 天天饮红牛 08-1208-12 10:56
- 91 1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如果还走不出来反包阳线,立马一键清仓。即 biubiubiu你呀 08-1208-12 10:56
- 68 1 [天富龙吧] 准备好子弹50买你了 象管家 08-1208-12 10:56
- 132 1 [通达股份吧] 这股财务造假要被st了?今天大盘这么好这么多大 砸到你发慌 08-1208-12 10:56
- 185 4 [青松建化吧] 只买不卖 小西北风 08-1208-12 10:56
- 555 2 [万得凯吧] 万得凯涨6.18%,股价创历史新高 万得凯资讯 08-1208-12 10:56
- 79 1 [天正电气吧] 这个主力还是回家更牛吧,太差劲 无良媒体财联社 08-1208-12 10:56
- 102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一年分红两次,年报和一季报都是高增长,盘 jpgc 08-1208-12 10:56
- 155 4 [维康药业吧] 董秘都撤了,大家小心吧,好心提示 股友6593h3939U 08-1108-12 10:56
- 69 0 [南极电商吧] 垃圾票子。千万不要进 定力哥 08-1208-12 10:56
- 68 0 [宝色股份吧] 实力不允许,阴跌为主,短期不会有什么表现 经纶利市的黄牛牛 08-1208-12 10:56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卖了吧,大盘见顶了3700就是大奔溃 武进小股民 08-1208-12 10:56
- 293 0 [中欧科创主题混合(LOF)A吧] 可怕! 种鸡得豆 08-1208-12 10:56
- 59 0 [孩子王吧] 回到五元时间问题 股友9D5K698092 08-1208-12 10:56
- 77 0 [九安医疗吧] 有点恶心人,非要做t才能赚点吗?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8-1208-12 10:56
- 78 0 [仁智股份吧] 这玩法,玩得有点花了 股友2mp9cJ 08-1208-12 10:56
- 69 0 [宁沪高速吧] 搞不好还要翻绿 股友SVc5mD0073 08-1208-12 10:56
- 67 1 [阿特斯吧] 这周整体是有利润点的,所以60分钟/120分钟出现 股友2W3o513250 08-1208-12 10:56
- 96 1 [特发信息吧] 为什么指数涨,股票跌? 股友909H056D95 08-1208-12 10:56
- 103 1 [宏工科技吧] gou庄,大盘暴涨,它暴跌,行业指数暴涨,它暴 股友n767y76270 08-1208-12 10:56
- 122 4 [玻璃吧] 主力疯狂空开,打压玻璃来压制纯碱,不是09玻璃 booy1 08-1208-12 10:56
- 155 1 [春风动力吧] 这票500亿市值是合适的,就是股价有点高 只要一根涨停板 08-1208-12 10:56
- 115 5 [东方明珠吧] 慢慢涨,今天站上八元,这个月先收回净资产,节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08-1208-12 10:56
- 86 0 [汉森制药吧] 这根钉子真长 火星人Saralee 08-1208-12 10:56
- 67 0 [宁波韵升吧] 老庄就一直不停的出 读心股手 08-1208-12 10:56
- 110 0 [浙江世宝吧] 准备再跌4分钱,买回来3成仓位。 锦澜JinLan 08-1208-12 10:56
- 76 1 [和而泰吧] 昨天卖的,今天不会涨停吧? A盗帅A 08-1208-12 10:56
- 68 0 [英特科技吧] 我撤了,祝大家发财 世辉188 08-1208-12 10:56
- 126 5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是T+0吗? 股友EGmdDx 08-1208-12 10:56
- 103 2 [江龙船艇吧] 快去看看中国海防,那个货 纯情小男男 08-1208-12 10:56
- 188 1 [红日药业吧] 致各位股民朋友:最近红日药业股价毫无起色,为 爱吃葱的玉哥 08-1208-12 10:56
- 111 2 [长江电力吧] 周线调整到位,随时准备拉升 有自信的韵光伊 08-1208-12 10:56
- 77 1 [新亚电子吧] 25.41买入500股 边休息变赚钱 08-1208-12 10:56
- 152 5 [千红制药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坐稳了,最近准备起飞 股友立7580 08-1208-12 10:56
- 668 7 [乖宝宠物吧] 还好我手速快 老师不是老师 08-1208-12 10:56
- 174 5 [宗申动力吧] 发个帖,问下各位巴菲特今天三蹦子是跌还是不涨 摸爬滚打的鱼 08-1208-12 10:56
- 92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黑子都是广东ip? 远离股市2 08-1108-12 10:56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以后再也不炒股了 股友03q0L09528 08-1208-12 10:56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诚实的少星夜10 08-1208-12 10:56
- 63 0 [国瑞科技吧] 还在做梦,已经涨了这么多,还想怎么 股友317C5L8702 08-1208-12 10:56
- 88 0 [南京熊猫吧] 这股票,就差一点点可能就把挂到山顶上,12.65 富航文秘事务所 08-1208-12 10:56
- 88 0 [健麾信息吧] 24.44对子顶出现,生人勿近 锦衣曰行 08-1208-12 10:56
- 250 0 [新华医疗吧] 这图形做的真TM假,买入,涨停 喵星胡萝卜 08-1208-12 10:56
- 66 0 [华润双鹤吧] 公一天母一天 PSR股市观察员 08-1208-12 10:56
- 91 0 [科思科技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 股友68730ov582 08-1208-12 10:56
- 67 0 [*ST皇庭吧] 市场会通过你的智商分配你的财富! 股友cP06588127 08-1208-12 10:56
- 63 0 [索辰科技吧] $索辰科技(SH688507)$ 股友t1uqiL 08-1208-12 10:56
- 82 0 [亿利达吧] 量化板,主力砸了 喜盈盈的哈密瓜 08-1208-12 10:56
- 70 0 [华东数控吧] 凉凉 股友83d31911a5 08-1208-12 10:56
- 90 1 [莱绅通灵吧] 同为零售飞亚达疯了 要天天向上59188 08-1208-12 10:56
- 97 2 [朗姿股份吧] 涨了0.5%,激动的泪流满面,感激涕零 股友33P7011p19 08-1208-12 10:56
- 88 2 [北方华创吧] 中微现在成你大爷了 老男人扎小辫 08-1208-12 10:56
- 74 0 [双林股份吧] 破位了 股友860Z87I927 08-1208-12 10:56
- 76 0 [新瀚新材吧] 别涨啊 玩玩股诶 08-1208-12 10:56
- 64 0 [曼卡龙吧] 割肉了 夺了李白的剑 08-1208-12 10:5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断头闸,跑 爱在深秋958 08-1208-12 10:56
- 69 1 [阿石创吧] 我一卖就大涨。。 股友1a0O070211 08-1208-12 10:56
- 79 1 [西部建设吧] 一卖就涨 股友1983100d1U 08-1208-12 10:56
- 80 1 [理想汽车-W吧] allin了 接盘侠小羊 08-1208-12 10:56
- 76 1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概念怎么就是不涨啊,来两个涨停呗。 钱串子丫丫 08-1208-12 10:56
- 98 1 [深桑达A吧] 五天流出4个亿,大家猜一下,公司高管人均分到 炒股养家买保时捷 08-1208-12 10:56
- 92 1 [寒武纪吧] 寒王威武 天王盖地虎12345 08-1208-12 10:56
- 178 3 [ST龙大吧] 大家都养猪,怎么牧原股份走势那么高 你炒股养我啊 08-1208-12 10:56
- 81 3 [*ST湘邮吧] 香油臭了 基民t16M399068 08-1208-12 10:56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走势不明朗,除持有外观望为佳。 城坚固 08-1208-12 10:56
- 80 2 [飞乐音响吧] 这票要被散户玩废了 我也想吃口肉 08-1208-12 10:56
- 122 2 [宜安科技吧] 难度这两天将有利好吗? 巴菲克牛人 08-1208-12 10:56
- 70 0 [ST亚光吧] 狗揽子 诚实的光心语11 08-1208-12 10:56
- 94 0 [汉朔科技吧] 没跟上大盘的趋势啊 Godlike8 08-1208-12 10:56
- 64 0 [硕贝德吧] 太狠了,不做T就好了。反T被两头收割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6
- 73 0 [信邦制药吧] 让信邦制药吧 股友ok1ijW 08-1208-1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