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3 [锐科激光吧] 这玩意居然5年没上过龙虎榜了,上次还是2020年 玉面李逵 08-1108-12 10:57
- 72 0 [华大基因吧] 真是垃圾 高东里 08-1208-12 10:57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马上绿了,要大跌啊 基民MXXgDE 08-1208-12 10:5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有好多人要骂娘了 长线短做168 08-1208-12 10:57
- 71 0 [宁沪高速吧] 请教各位大神,这个股属不属于中字头的呢? raymondleungs 08-1208-12 10:57
- 70 0 [*ST海利吧] 今天这个放量大跌有什么意思? 陈丶峰 08-1208-12 10:57
- 66 0 [恒生指数吧] 人跑了,资金也跑了,没人玩了。 股友DY72828561 08-1208-12 10:57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相信大蓝的眼光 股友8gf6237778 08-1208-12 10:57
- 64 0 [万里马吧] 这个家伙,昨天跌,今天大跌,人家昨天涨停的票 骑牛吃肉 08-1208-12 10:57
- 81 0 [德展健康吧] 这么多天了,底部筹码还那么多 股友Y3V6622766 08-1208-12 10:57
- 67 0 [西部建设吧] 要跳水 文武天天发大财 08-1208-12 10:57
- 94 1 [斯达半导吧] 涨到你们怀疑人生 日富一日年富一n 08-1208-12 10:57
- 89 1 [退市苏吴吧] 我看你能折腾多少天?想保住一元不退市,你就天 小宋操盘 08-1208-12 10:57
- 81 0 [中国石油吧] 蠢h干得好,你祝自很满意! 千秋雪万里船 08-1208-12 10:57
- 69 0 [天海防务吧] 我次凹cao gege274644 08-1208-12 10:57
- 81 0 [龙洲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Gr8515829 08-1208-12 10:57
- 94 0 [芳源股份吧] 放量闸刀 慷慨的丁芸菲 08-1208-12 10:57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看来又是一日游行情 Neo8008 08-1208-12 10:57
- 303 0 [旋极信息吧] AI芯片板块行情入选理由:2025年7月15日回复称 伦哲桑吉 08-1208-12 10:57
- 117 2 [冀东装备吧] 12.6被骗上车 岑大宝 08-1208-12 10:57
- 1042 3 [一脉阳光吧] 走势很好,趋势没变,只是慢了一点,积极做多 警钟长鸣8882121 08-1208-12 10:57
- 64 0 [紫光国微吧] 是不是半导体啊? 股友7E11V77695 08-1208-12 10:57
- 78 0 [东山精密吧] 买买买,别错过大牛 保住本金是根本 08-1208-12 10:57
- 81 0 [九典制药吧] 北大医药是第一,九典就是第二了 lzw12zwl 08-1208-12 10:57
- 78 0 [福龙马吧] 昨天说的这货上午卖,下午买。谁懂这句话的含金 李大人紫气东来 08-1208-12 10:57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位置可以出了, 出水的管兰 08-1208-12 10:57
- 69 0 [海晨股份吧] 大跌开始咯 henry2013nice 08-1208-12 10:57
- 73 0 [一汽解放吧] 开启龟缩模式 股友69731n76Q0 08-1208-12 10:57
- 67 0 [日海智能吧] 日脓股份 最初的心 08-1208-12 10:57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稀烂啊,走人 王者超短线 08-1208-12 10:57
- 106 1 [乐山电力吧] 由于前一波行情在4月份11日开始,时间太急促了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8-1208-12 10:57
- 91 1 [久其软件吧] 有点猫腻明明,这逻辑不对啊,明明有利好 牵住牛儿缓缓行 08-1208-12 10:57
- 90 2 [丰原药业吧] 今天估计套不少 Lucky110000 08-1208-12 10:57
- 103 2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洗的厉害了,要拉了,最晚后天,可以进了。 有决策力的股东15 08-1208-12 10:57
- 200 1 [垒知集团吧] 垒知转债;必有内鬼在操控,有条件有本领的,把 東風吹起 08-1208-12 10:57
- 80 2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啊,今天要收绿吗 股友n3fWEo 08-1208-12 10:57
- 176 4 [宸展光电吧] 要涨停了兄弟们 山中泉 08-1208-12 10:57
- 213 6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最大问题就是为啥高开放昨天人走?要是真是 熊不出没yyds 08-1208-12 10:57
- 133 7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4.70已割肉离场,全仓3.14买入st云动,持股 股友0873977kG2 08-1208-12 10:57
- 68 2 [正业科技吧] 速度换成富满微。 一天一瓶茅台 08-1208-12 10:57
- 127 6 [紫光股份吧] 如果港股上市,可以玩一把,筹码干净 兆驰英唐 08-1208-12 10:57
- 581 2 [上海电影吧] 北京的浪浪山小妖怪今天票房榜还可以看的人不多 炒股二十年 08-1108-12 10:57
- 77 0 [梅雁吉祥吧] 这个股只能轮到最后一波了,炒垃圾股时候才能登 焱戊戌 08-1208-12 10:5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出来了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8-1208-12 10:57
- 77 0 [希荻微吧] 减持不是清仓,人家高管手上大部分还捏着呢。而 股友98532Pl355 08-1208-12 10:57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跟跌体积极 要记得空仓 08-1208-12 10:57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军工那帮大哥出来换股了? 股友弟弟 08-1208-12 10:57
- 64 0 [快手-W吧] 快手真快 完美一天 08-1208-12 10:57
- 72 0 [电子城吧] 真牛逼 咱们空头有力量 08-1208-12 10:57
- 74 0 [神剑股份吧] 好机会,冲一波 庄食狗 08-1208-12 10:57
- 90 1 [沧州大化吧] 全是卖的 从容的沙澜 08-1208-12 10:57
- 108 1 [王子新材吧] 随意砸,卖一股算我输。主力高度控盘的股票就这 n369613732444932 08-1208-12 10:57
- 179 4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是进仓绝佳机会 老张新手 08-1208-12 10:57
- 86 2 [顺威股份吧] 万手哥快来冲破9.99,上面天高任鸟飞 Ristoo 08-1208-12 10:57
- 85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这个什么时候才能涨到1.85啊 巴小特 08-1208-12 10:57
- 83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就是撤退的时候,要小心了 食肉猛虎 08-1208-12 10:57
- 64 0 [万孚生物吧] 窒息 股友019172PN33 08-1208-12 10:57
- 75 0 [浙富控股吧] 八一钢铁来了三波,你就一波而且没有一点反弹 一人前 08-1208-12 10:57
- 70 0 [力诺转债吧] 服了啊 股友08X2L75775 08-1208-12 10:57
- 96 0 [中达安吧] 折磨人啊 绝地逢生涛 08-1208-12 10:57
- 66 0 [航锦科技吧] 一阳穿多线 举剑封喉 08-1208-12 10:57
- 81 0 [德展健康吧] 大盘跳水看绿,先破30吧 日日吃肉 08-1208-12 10:57
- 69 0 [美团-W吧] …… 吉祥善贾de赛娅 08-1208-12 10:57
- 73 0 [安靠智电吧] 顶级砸盘,筹码卖不完,到位就砸 高开再涨停 08-1208-12 10:57
- 66 0 [海兰信吧] 倒来倒去,全是给证券交手续费 俊逸超凡的砚舟7 08-1208-12 10:57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38的本,你使点劲砸吧 一颗气质的菜 08-1208-12 10:57
- 100 0 [悦康药业吧] 主力的货出的差不多了,今天放量出货,害惨高位 股友sReC1i 08-1208-12 10:57
- 84 0 [中信海直吧] 下午大跳水 不要逆天而行 08-1208-12 10:57
- 75 0 [森麒麟吧] 有我在,这股不会大涨的。 dark123 08-1208-12 10:57
- 92 1 [浙江东方吧] 都是庄稼自己的单别被骗了 股友93e7829H90 08-1208-12 10:57
- 89 2 [启迪设计吧] 以为是真突破,追高进来了,真是辣子鸡。 每天赚两千块 08-1208-12 10:57
- 80 0 [ST云动吧] 是不是最差的ST了 散户上车 08-1208-12 10:57
- 131 3 [江钨装备吧] 涨一天,跌两个周又要开始了。这庄家坏蛋一个 吉祥纳福得丘处机 08-1208-12 10:57
- 87 1 [奥瑞金吧] 大盘涨到新高了!神奇的,变态的,畸形的癌细胞 n1426043689a71180875 08-1208-12 10:57
- 758 18 [甘李药业吧] 逼疯一批唱空者 由小变大 08-1108-12 10:57
- 76 0 [安控科技吧] 这个价就减持开卖? 财达有财 08-1208-12 10:57
- 63 0 [正业科技吧] 重大利好。下午跌亭。明天继续跌亭。 一天一瓶茅台 08-1208-12 10:57
- 57 0 [天富龙吧] 今天破50,明天破40,后天干大涨张!以后就没了 笑不露耻 08-1208-12 10:57
- 206 1 [蔚蓝锂芯吧] 碳酸锂涨停你不涨反跌,离谱了啊,我真的是买什 天选绿柱人 08-1208-12 10:57
- 136 2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再推上去封板的话,那就可成妖了 果断的魏墨宵 08-1208-12 10:57
- 70 1 [ST龙大吧] 从美国进口猪肉不 sniperr 08-1208-12 10:57
- 430 5 [长江电力吧] 海拔已高,风大慢走。几个月以来,我们几乎只做 华尔街资管 08-1208-12 10:57
- 70 0 [机器人吧] 这个也是涨一天跌十天的货色 第2亿名赌徒 08-1208-12 10:57
- 72 0 [*ST亿晶吧] 继续跌。跌到位了老子好建仓 擒涨停板 08-1208-12 10:57
- 67 0 [康盛股份吧] 从来都没有走连班的股票 韭菜花炒鸡蛋9 08-1208-12 10:57
- 70 0 [巨星农牧吧] 购装 那个家伙很懒 08-1208-12 10:57
- 79 0 [英威腾吧] 被抖音平台推荐进来就套真难受。 股友u2RXRI9408 08-1208-12 10:57
- 61 0 [日经225吧] 你怎么不跳水 浓郁的李隐尧 08-1208-1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