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北大医药吧] 敢跌停就举报,我就去北大可劲儿闹 基民l8978d5657 08-1208-12 10:39
- 122 3 [科创新源吧] 卖了飞荣达,加仓了你,加油 广东第一反股仔 08-1208-12 10:39
- 88 3 [紫江企业吧] 在二分钱上下玩,真是醉了, n746013764924250 08-1208-12 10:39
- 315 7 [天娱数科吧] 加油涨停 七五一 08-1208-12 10:39
- 351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$海外科技LOF(SH501312)$ 龍头运 08-1208-12 10:39
- 597 2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这走势,准备清仓了,有没有一起的? 君不见君心 08-1108-12 10:39
- 71 0 [蜀道装备吧] 垃圾 股友AJ09aC 08-1208-12 10:39
- 57 0 [寒武纪吧] 韩王 处处是家 08-1208-12 10:39
- 77 0 [高德红外吧] 不要怕这是回来接人,还没阅兵呢还有订单在后面 股民职业 08-1208-12 10:39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这股有利好都不行,得是天大的利好,才会涨吧? 新手正宗 08-1208-12 10:39
- 112 0 [中芯国际吧] 哦哦哦 涨知识了吧 08-1208-12 10:39
- 95 2 [海螺水泥吧] 昨天24.55减了大概半仓很明智,就知道它上25都 股友616p6h 08-1208-12 10:39
- 79 1 [玻璃吧] 纯碱反内卷开始 万物守恒 08-1208-12 10:39
- 223 1 [海立股份吧] #海立股份 Hyman87 08-1208-12 10:39
- 104 3 [天奇股份吧] 就k线今天应该拉根中阳才对 小韭菜f 08-1208-12 10:39
- 1554 2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板块拉升,国盛金控涨停 国盛证券资讯 08-1208-12 10:39
- 109 2 [金字火腿吧] 5块3附近的筹码峰已经缩短一半了,是不是获利出 玲珑剔透的洪心宇 08-1208-12 10:39
- 143 3 [翔港科技吧] 每次都是用业绩利好套人,真不如买热点股 blank8 08-1208-12 10:39
- 59 1 [百达精工吧] 今天能涨还是能跌? 股友S0A8nV 08-1208-12 10:39
- 111 3 [通富微电吧] 什么阳包阴,什么金叉死叉,什么kdj在大A通通不 建议关门 08-1208-12 10:39
- 39 0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8月12日快速上涨 富瀚微资讯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会通股份吧] 买了个B套。 hypheng 08-1208-12 10:38
- 68 0 [金新农吧] 垃圾股 股友3IilTn 08-1208-12 10:38
- 69 0 [鹏辉能源吧] 昨天三个点,今天回两个点,爷没看错你 活泼的章昊祥 08-1208-12 10:38
- 215 0 [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小米集团-W9.30%-0.69%股吧泡泡玛特8.26%-3.02% 基民W660300P25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掌趣科技吧] 妖魔鬼怪不清走,咋涨 千年烟雨江南 08-1208-12 10:38
- 64 0 [飞龙股份吧] 买这个不如买大元 炒股先看板块QAZ 08-1208-12 10:38
- 64 0 [万里马吧] 死股 基民sMrH4o 08-1208-12 10:38
- 76 0 [良品铺子吧] 普通震荡缩量时。15分钟macd的背离,压制性非常 n143023584854a6c2029 08-1208-12 10:38
- 78 1 [天娱数科吧] 速度上车 方天定 08-1208-12 10:38
- 86 2 [古茗吧] 清仓了,走了,以后不买了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1208-12 10:38
- 2462 18 [景峰医药吧] 我去高鸿居然退了,,有人开始大宗收股了低于2 家财斗金de五散人 08-0908-12 10:38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拉高出货 大方的蒋皓轩 08-1208-12 10:38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赣锋锂业投资成立广储能源科技公司,天天开公司 XU_哈哈123 08-1208-12 10:38
- 64 0 [景嘉微吧] 寒武纪要破千了 江湖故人 08-1208-12 10:38
- 62 0 [博济医药吧] 卧槽 每年只求二成2324 08-1208-12 10:38
- 79 0 [金力永磁吧] 补仓了只能 红木房 08-1208-12 10:38
- 64 0 [启迪设计吧] 虽然赚钱了,但是活力不够, 小贾哥哥 08-1208-12 10:38
- 62 0 [ST南都吧] 这么大的订单都拉不起来,垃圾 基民22a51W0058 08-1208-12 10:38
- 97 2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110见 华洁心 08-1208-12 10:38
- 87 3 [新宙邦吧] 今天再出货一天,明天开启跌停模式,今天完全靠 永远信同花 08-1208-12 10:38
- 86 0 [广发证券吧] 变绿也有可能!广发说得上是奸,够坏。 红红火火年年好 08-1208-12 10:38
- 72 0 [*ST智胜吧] 收盘破10.0 力无涯 08-1208-12 10:38
- 63 0 [溯联股份吧] 该股发套时刻不要买了 我就要唱空 08-1208-12 10:38
- 63 0 [寒武纪吧] 冲冲冲 股友095i38Z898 08-1208-12 10:38
- 59 0 [寒武纪吧] 20厘米,我等你 浩存哥 08-1208-12 10:38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空气热泵涨疯了你在干嘛?? 电视还没换 08-1208-12 10:38
- 67 0 [赛诺医疗吧] 搞中红医疗去 沪18917455807907 08-1208-12 10:38
- 73 0 [国脉科技吧] 看到北向资金你就跑没错 股友02992Fe589 08-1208-12 10:38
- 89 2 [赛微电子吧] 深度调整吧,不符合预期,清仓 诚恳de尔文 08-1208-12 10:38
- 76 1 [科华数据吧] 韭菜太喜欢科华数据! 股友076M0918d7 08-1208-12 10:38
- 65 0 [金利华电吧] 明天还有一跌 股友256536ef03 08-1208-12 10:38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8.12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5 08-1208-12 10:38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不会绿吧 该吃吃该喝 08-1208-12 10:38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恶庄看你表演,越砸筹码越到散户手中只能最后把 不为所动666 08-1208-12 10:38
- 287 0 [天富龙吧] 以为逃过了,果还是不能 苏州老覃 08-1208-12 10:38
- 83 1 [中天火箭吧] 亏损股也想冒充凤凰飞起来,打下才知是只鸡。 奔腾huayanwei 08-1208-12 10:38
- 75 2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要过3670,怎能没有中兴 grbwjn2002 08-1208-12 10:38
- 136 3 [农业银行吧] 是不是花旗收购农行 三思再行 08-1208-12 10:38
- 225 6 [海康威视吧] 我的本50多,很多年了,还有回本的可能吗? 长风万里01 08-1208-12 10:38
- 164 2 [纽威数控吧] 长久以来都是板块最弱,庄家就这样了 股友frKaiM 08-0808-12 10:38
- 83 0 [振邦智能吧] 完了,冲高回落开盘位置,只有更底,跑吧! 紫电19843207 08-1208-12 10:38
- 81 0 [厦门银行吧] 买股慎重点吧,运气好还行。一旦被套住,很难逃 股市游击老兵 08-1208-12 10:38
- 76 0 [佳电股份吧] 是要好好调整一下了,从人员到股价都是! 股友LbUln3 08-1208-12 10:38
- 67 0 [新易盛吧] 看来还是卖早了 红红红到底 08-1208-12 10:38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再说下国机精工,今天相比中欣和福日电子弱了些 大牛招财1 08-1208-12 10:38
- 79 0 [博云新材吧] 进来就干没两个点 光亮的周巧凡 08-1208-12 10:38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高端局,拿不住拿不住啊 旅行人生 08-1208-12 10:38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不正常 沉着的唐云卉1 08-1208-12 10:38
- 69 0 [电气风电吧] 想跑的赶紧跑别墨迹,也别,赶紧跑 股友v200788T26 08-1208-12 10:38
- 66 0 [延江股份吧] 打压是要成本的,不是不要成本。 股友stmzIF 08-1208-12 10:38
- 72 0 [宝丽迪吧] 拉了个大的啊 活泼的车言秋 08-1208-12 10:38
- 70 1 [新恒汇吧] 今天必破去年10月8日上证指数3674.40新高,中国 隐忍侠客 08-1208-12 10:38
- 82 1 [万润股份吧] 连续流出十一天了 我想回本55 08-1208-12 10:38
- 67 1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换手!!!快上啊!同胞们!情况有变,下午 阿山666 08-1208-12 10:38
- 74 1 [联化科技吧] 破9.81就完蛋 平静的游翔云1 08-1208-12 10:38
- 73 1 [天海防务吧] 还两个主力???,一看就是量化股,就是不许涨 犬子在广东 08-1208-12 10:38
- 109 4 [长盈精密吧] 打下去打到20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8-1208-12 10:38
- 74 1 [四川路桥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今天你熬夜了吗 08-1208-12 10:38
- 66 2 [中金岭南吧] 洛阳钼业手慢无 基民XJN1mw 08-1208-12 10:38
- 123 4 [中芯国际吧] 退市吧哥们,浪费行情赶紧踢出科创50,全是这货 大道至简okk 08-1208-12 10:38
- 185 2 [中交发展吧] 大家清仓了没,外面好多股票都涨了好几倍 可靠的吴欣儿1 08-1108-12 10:38
- 2044 38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只要公告出来,以前被取消合伙人身份的人不知道 万顺科技胡泽铭 07-2808-12 10:38
- 1089 25 [华泰股份吧] 这不是失心疯吗 烟台的北海公园 05-1208-12 10:38
- 72 0 [安奈儿吧] 之前在安奈儿亏的什么时候能索赔 股友ql9ulk 08-1208-12 10:38
- 78 0 [广联达吧] 打压吸等。看几天买入量就便知 股友782A12u162 08-1208-12 10:38
- 74 0 [中航西飞吧] 看看长城军工,这个是假军工 lionhai 08-1208-12 10:38
- 70 0 [明星电力吧] 大势已去,再见,9.5加仓 果断的盛浩源 08-1208-1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