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迈瑞医疗吧] 哥们,今天硬气一回,拜托 股友8551xh8967 08-1208-12 09:56
- 61 2 [XD玲珑轮吧] 每天跟取经似的经历81难然后爆涨几分钱,然后趁 saber96 08-1208-12 09:56
- 69 1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啊 宁波电子妈妈 08-1208-12 09:56
- 63 2 [聚胶股份吧] 坐等起飞 成熟的南宫三仟 08-1208-12 09:56
- 100 2 [大位科技吧] 明明是为了发展经济的筹集资金,国家为什么支持 无量的冉润 08-1208-12 09:56
- 254 2 [炼石航空吧] 问一下老人.这个票是为啥成了st? 翻身向天仰射云 08-1108-12 09:56
- 50 0 [三丰智能吧] $三丰智能(SZ300276)$ 股友0Wv3Ds 08-1208-12 09:56
- 42 0 [星宸科技吧] 跌到57加点仓,赶紧跌 股友ash再生资源 08-1208-12 09:56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散户太多,暴跌继续,大家快跑 股友00756R8Y81 08-1208-12 09:56
- 51 0 [华北制药吧] 垃圾 炒股赚大钱呢 08-1208-12 09:56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不低吸,等会怎么可能给你高抛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8-1208-12 09:56
- 224 1 [蔚蓝锂芯吧] 张啦!涨啦!主力们,拉一拉吧,我快没裤衩穿了 天选绿柱人 08-1208-12 09:56
- 51 1 [良信股份吧] 蠢韭菜们还做梦吗 D59761026L 08-1208-12 09:56
- 237 3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的剧本已经出来了,高开拉一下然后收绿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8-1108-12 09:56
- 174 1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加一点降低成本 重生之丁蟹 08-1108-12 09:56
- 53 0 [中国稀土吧] 空仓者请耐心点,星期四下午是绝佳的买入机会! 热情的魏洋3 08-1208-12 09:56
- 52 0 [富满微吧] 马上熄火绿皮火车 股友yF78912916 08-1208-12 09:56
- 57 0 [亚星锚链吧] 自己碰自己,所以拉高出货,完了 股友123u580W10 08-1208-12 09:56
- 50 0 [航天科技吧] 涨停买吗,啥子啊 遥远DE星空 08-1208-12 09:56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嘞色又要跳水了 小呆长牛 08-1208-12 09:56
- 90 0 [农尚环境吧] 开抢了,两人出价 推塔高手 08-1208-12 09:56
- 61 0 [神农种业吧] 不要担心,5-5.1磨的时间太久,散户聚集,拉不 jtn123 08-1208-12 09:56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换手超预期了,有戏 Vicissitude 08-1208-12 09:56
- 58 0 [精锻科技吧] 茎都断了,还能雄起吗? 股纳海 08-1208-12 09:56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上不去又有大单买入,看样子有部分大户出货了, 和气广进地怜星 08-1208-12 09:56
- 54 0 [捷成股份吧] 如男张远捷介入成功,他会亏吗? 公司不争气 08-1208-12 09:56
- 61 0 [信息发展吧] 感觉会有大事了 创未来aaa 08-1208-12 09:56
- 62 0 [宜宾纸业吧] 从第一马上倒数 A冲出江湖 08-1208-12 09:56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么弱吗 股友q36232m317 08-1208-12 09:56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又有很多人开始拍大腿了,该吃的,到嘴边的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1208-12 09:56
- 4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配售的13亿是不是开始砸盘子了 知足常乐哟 08-1208-12 09:56
- 53 0 [铭科精技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最快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1208-12 09:56
- 60 0 [蓝黛科技吧] 这玩意不行 明天股票全涨 08-1208-12 09:56
- 57 0 [胜利精密吧] 还差几分钱就解套,可是就几分都不知道啥时候能 股友yenEG9 08-1208-12 09:56
- 39 0 [广东建科吧] 来个临停 橘子实盘 08-1208-12 09:56
- 60 0 [金利华电吧] 散户都看不上的票,哈哈哈 股友256536ef03 08-1208-12 09:56
- 41 0 [新强联吧] 大A尿性利好出货 有激情地精灵 08-1208-12 09:56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看筹码昨天换庄 月月挣钱天天涨 08-1208-12 09:56
- 112 2 [内蒙一机吧] 25.2卖了,26.50又接回来,不后悔,放上一两个 蓝天喜欢 08-1208-12 09:56
- 54 1 [联环药业吧] 买就跌,不买天天涨 江西小哥哥 08-1208-12 09:56
- 61 1 [民爆光电吧] 唉,就涨了一点点,又洗多少天 端庄大气的云栖4 08-1208-12 09:56
- 54 0 [国泰海通吧] 你们卖的国泰海通都扣税了吗? 才望成金得子牙 08-1208-12 09:56
- 55 0 [陕国投A吧] 啧啧板块这么好你就这表现 常虹雨 08-1208-12 09:56
- 57 0 [中信建投吧] 这票不会给散户挣钱的机会。 股友67a8V53190 08-1208-12 09:56
- 50 0 [海陆重工吧] 除了对倒你还会什么也配操盘 生意兴隆地伯南 08-1208-12 09:56
- 53 0 [洪都航空吧] 的,6000多了,靠点谱行不行 财吉祥 08-1208-12 09:56
- 54 0 [中航西飞吧] 马的天天跌 买进就套 08-1208-12 09:56
- 44 0 [双一科技吧] 炒作什么的 日理万机得高飞 08-1208-12 09:56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开玩笑,这个中报严重超预期,特别是AI超预期,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208-12 09:56
- 135 3 [昂利康吧] 绝逼有重大利空未披露 萧证指数 08-1208-12 09:56
- 67 2 [弘元绿能吧] 第一次说破位了是几号? 昨晚好累 08-1208-12 09:56
- 139 4 [中大力德吧] 卧槽,主力是怎么检测到我买的,我一来你就跌 我滴孩来赚大钱了 08-1208-12 09:56
- 58 0 [东方日升吧] 你是真狗,涨的没板块多,跌起来来比板块猛。 容光焕发得木笔 08-1208-12 09:56
- 51 0 [北部湾港吧] 板块大涨我不跟,板块回调,我大跌,这就是背部 一定888 08-1208-12 09:56
- 59 0 [天山股份吧] 上午不走,下午跌停板抢着跑得韭菜,等着看好戏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8-1208-12 09:56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这种形态是要上攻的 诚恳的岳韵鹃 08-1208-12 09:56
- 51 0 [鲁北化工吧] 小硕卖飞了 心灰意冷意难平 08-1208-12 09:56
- 63 0 [天汽模吧] 还是你稳,外面哀嚎一片,这里毫无波澜,哈哈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8-1208-12 09:56
- 92 1 [煌上煌吧] 洗洗更健康,大家不要被洗出去了,坚决不卖,出 股神MR唐 08-1208-12 09:56
- 60 1 [恒顺醋业吧] 八元,咋那么难 甜美的白念茜 08-1208-12 09:56
- 68 1 [星图测控吧] 这垃圾真喜欢对子,每次都这样弄,几个意思 夺命一刀 08-1208-12 09:56
- 61 0 [蓝黛科技吧] 拉高出货 宏图满斗de曹操 08-1208-12 09:56
- 52 0 [狄耐克吧] 坚持住兄弟们,马上就要大涨翻倍了 慢就是快稳住 08-1208-12 09:56
- 50 0 [硕贝德吧] 又洗掉了不少人吧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8-1208-12 09:56
- 40 0 [天富龙吧] 天绿虫 才望多谋de周瑜 08-1208-12 09:56
- 57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又来啦哈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8-1208-12 09:56
- 64 0 [拓荆科技吧] pcb的资金格局羡慕不来啊 zhazhawuwu 08-1208-12 09:56
- 45 0 [ST南都吧] …… 靠运气必赢 08-1208-12 09:56
- 61 0 [鸿富瀚吧] 有点妖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1208-12 09:56
- 125 0 [汤臣倍健吧] $汤臣倍健(SZ300146)$ 童心的堵晔 08-1208-12 09:56
- 83 0 [澳洋健康吧] 你爷爷融捷健康和你都是4块左右开始起来的,现 淡定先生ddxs 08-1208-12 09:56
- 94 0 [中国电建吧] 差不多了加仓 国家队在里面 08-1208-12 09:56
- 64 1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太磨叽,真要耗死你为止 股友2269I29T69 08-1208-12 09:56
- 51 0 [江苏银行吧] 农业银行真男人,江苏银行真帅哥! 友邦达 08-1208-12 09:5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又被玩得团团转 n220813535446778 08-1208-12 09:56
- 51 0 [迈克生物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tiantian0985 08-1208-12 09:56
- 52 0 [悦心健康吧] 疯狂加仓 临港杂团 08-1208-12 09:56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你福日爹涨停了,你来吗? 旷野中的小屋 08-1208-12 09:56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一点都没变,持仓十年的经验 ayy99999751 08-1208-12 09:56
- 58 0 [云意电气吧] 吊颈线出现大跌开始了 电梯来回坐 08-1208-12 09:56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就在等一个暴跌 基民5T502355Z1 08-1208-12 09:56
- 77 1 [德赛西威吧] 果断清空其他股票,全仓德赛西威,这波看到35倍 网恋被骗108万 08-1208-12 09:56
- 68 1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不好轮到你表现了,总不能好的时候没有 温润的巢嶂 08-1208-12 09:56
- 83 1 [华海清科吧] 像华海、乐鑫科技、盛美上海这些股,年内二三十 对股市充满信心 08-1208-12 09:56
- 53 2 [红旗连锁吧] 开盘一顿上下干 股票爱咋咋地吧 08-1208-12 09:56
- 211 1 [陕西金叶吧] 明天2个点问题不大 广岛赵小哥 08-1108-12 09:56
- 1111 15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卖了的,T了的,明天大概率接不回来,对, 天涯_云 08-1108-12 09:56
- 85 0 [慧翰股份吧] 大盘马上要新高了,主力还在做最后的洗盘,拿好 直到1000万 08-1208-1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