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北方国际吧] 此股涨了就要走,定增票,巳全部清仓,会下来再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8-1108-11 12:16
- 199 2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短期能涨又抗跌趋势稳中略向好逢跌加倍买更多。 可爱的洪芝菲 08-1108-11 12:16
- 103 1 [A50期指吧] 剑指3674? 心态不好别玩股 08-1108-11 12:16
- 156 4 [西部牧业吧] 你们胡说八道什么呀?庄家今天吸筹进了1612万。 A12435 08-1108-11 12:16
- 303 3 [川仪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买入,我只能说这么多,如果主力不打 彼得林奇的弟子 08-1108-11 12:16
- 336 12 [ST际华吧] 估计2个跌停,也可能3个跌停。 jtzb 08-1008-11 12:16
- 761 7 [紫光股份吧] 看到好多人骂,那我就放心了,说明8月7号清仓是 A市小市民 08-0808-11 12:16
- 1617 3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等成立科技公司 含光缆制造业务 精艺股份资讯 08-0108-11 12:1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拉也没人来,那就继续拉 空空即满 08-1108-11 12:16
- 91 0 [永鼎股份吧] 每一次回弹都是跑路的机会 赚个小目标777 08-1108-11 12:16
- 139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的医疗级智慧变频车载制氧机是国内首发,有 条条条框框 08-1108-11 12:16
- 101 1 [华银电力吧] 周五涨停卖了今天均线低吸一口应该没问题 笑嘻嘻的谢灿怡 08-1108-11 12:16
- 330 3 [法拉第未来吧] Other preliminary proxy statements 法拉第未来资讯 08-0908-11 12:16
- 122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机器人革命爆发,同泰竞争优势A三连涨封神:小 高效的池涛 08-1108-11 12:16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大路朝天 08-1108-11 12:16
- 86 0 [好上好吧] 明天关税要不要跑 整洁的耿翊鸿 08-1108-11 12:16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完撩,完撩! 股友58232RI279 08-1108-11 12:16
- 90 0 [深赛格吧] 下午不涨停就是不及预期 上海敖丙丙 08-1108-11 12:16
- 173 1 [内蒙一机吧] 不会开板吧上次大连重工开板,损失惨重。。。 哎呀啥玩意嘛 08-1108-11 12:16
- 77 2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能不能上13? 富贵纳福老韭菜 08-1108-11 12:16
- 111 2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能涨三到五个点 东网修练使者 08-1108-11 12:16
- 116 1 [三鑫医疗吧] 最大利空是近期要减持,咳! 心怡自得 08-1108-11 12:16
- 84 0 [中国移动吧] 8月马上分红,个股价值上千元,比茅台更有价值 股友8O02830w50 08-1108-11 12:16
- 77 0 [浙大网新吧] 9.98还是亏的! 梅雨无悔 08-1108-11 12:16
- 123 0 [中国一重吧] 如果连续三天成交换手率超过2%,我就全仓进入! 休闲健康 08-1108-11 12:16
- 99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人形机器人风口持续!同泰竞争优势A8月4日暴涨 气宇不凡的许港 08-1108-11 12:16
- 71 0 [陕西能源吧] 大盘跌你跟着跌,大盘涨你还跌 迷人的华昭1 08-1108-11 12:16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603004鼎龙科技军工“21世纪超级纤维”。现有PB LM138HS牛哥哥 08-1108-11 12:16
- 70 0 [新亚电缆吧] 静静看别人涨 晨风123 08-1108-11 12:16
- 72 0 [太辰光吧] 就看交换机产量 股友81K173Y267 08-1108-11 12:16
- 173 0 [七彩化学吧] 已经得到北京机器人大会确认,好用 股市解药 08-1108-11 12:16
- 77 0 [微盟集团吧] 向上趋势确立,十倍股? 勤勉的韩瑜桃 08-1108-11 12:16
- 114 0 [合合信息吧] 科创100ETF基金588220自带抗跌buff?大盘跳水它 在围绕太阳 08-1108-11 12:16
- 112 2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是不是就这一支股在绿。转了一圈外面都是红 盘就一个字 08-1108-11 12:16
- 157 1 [玻璃吧] 谁能吃到纯碱红利。经过四次沉低升高打了多头。 八雨辰的坐正向南 08-1108-11 12:16
- 84 0 [天融信吧] 阅兵帝都本土股网络安防业绩反转 生命无止境 08-1108-11 12:16
- 84 0 [爱美客吧] 真的是在这里躲牛市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08-1108-11 12:16
- 88 1 [硕贝德吧] 下午涨停!因为我出了!最近我出的票就涨停…… 追踪强牛股 08-1108-11 12:16
- 91 1 [野马电池吧] 去福龙马加速了 冬舵主 08-1108-11 12:16
- 422 13 [渤海汽车吧] 为什么机构不把股价挂7元左右才让大量散户买入 anew张素芬 07-1608-11 12:16
- 84 0 [永安药业吧] 为认进出的门紧锁着,为勾怕出的动敞开着,一个 十二宫沙加 08-1108-11 12:16
- 94 0 [达意隆吧] 好股 新蒲轮板 08-1108-11 12:16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大佬哥,能不能带我翻本啊?谢谢l 股友60253U666u 08-1108-11 12:16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没有买,你真的涨停啊?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8-1108-11 12:16
- 75 0 [球冠电缆吧] 这个真是烂透了! 云上青山 08-1108-11 12:16
- 72 0 [西域旅游吧] 8月11日放巨量了,不死也吊了。 脚踏华尔街 08-1108-11 12:16
- 87 0 [*ST新元吧] 大概率国资接手,即不利好也不利空 多文富贵的关羽 08-1108-11 12:16
- 69 0 [硕贝德吧] 涨停后你们也敢买吗?谁进套死谁。 波段行情2 08-1108-11 12:16
- 208 3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要干啥,人气第一,连续炸板 Shanmei 08-1108-11 12:16
- 93 2 [海联金汇吧] 10成本已躺平 骑马在路上 08-1108-11 12:16
- 105 2 [领益智造吧] 要求不高,突破10,我就出 文哥3buk6t 08-1108-11 12:16
- 1855 8 [四方精创吧] 香港稳定币如火如荼,上海稳定币却要求偃旗息鼓 程炳然888 08-1108-11 12:16
- 52 1 [三角轮胎吧] 建议公司拿出来个亿成立创业投资基金! 财源广进金豆豆 08-0808-11 12:16
- 212 3 [汉威科技吧] 8.8下午一点半杀入,生死有命富贵在人。 不知名炒股散户 08-0808-11 12:16
- 89 0 [中国电影吧] 是不是小日子控股公司,票房成绩不错股价下跌几 一路长虹悟墨君 08-1108-11 12:16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跌停滚吧 逆了那乾坤 08-1108-11 12:16
- 2121 15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盘中薅一点,布用担心长时间持有的风险,超 天逸A 08-1108-11 12:16
- 165 4 [永兴股份吧] 快要飞了 股友06r032e531 08-1108-11 12:16
- 435 2 [中国建筑吧] 主力资金紧忙活,加大了成交量,大单砸盘做空, 善意迎人 08-1108-11 12:16
- 1393 3 [瑞纳智能吧] 海通国际发布瑞纳智能研报,平台交付迎兑现拐点 瑞纳智能资讯 08-1008-11 12:16
- 748 9 [中科三环吧] 看三环的走势很不对哇,明显是外面散户抢不到宁 aa1258426AA 08-0708-11 12:16
- 73 0 [盛弘股份吧] 不涨就一个原因,筹码在散户手里,仅此一个原因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1108-11 12:16
- 207 6 [广电计量吧] 满仓了,市场永远奖励先知先觉的投资者。 诗情的娄荁 08-1108-11 12:16
- 86 0 [和邦生物吧] 韭菜们,赶紧追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8-1108-11 12:16
- 182 4 [川机器人吧] 川机器人外形能否改一下,用灰色系列,现在这个 股友Fwzl6J 08-1108-11 12:16
- 111 0 [四川长虹吧] 大家不要买,谁买谁后悔,这个庄坏的很,每天都 风的影子2 08-1108-11 12:16
- 158 4 [安图生物吧] 好好弄。上45我这个股就回本了。 有自信的顾齐15 08-1108-11 12:16
- 461 6 [汤姆猫吧] 机器狗汤姆猫将是今年炒作主题!数字资产数字领 werert12408130 08-1008-11 12:16
- 417 4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宏利印度基金买不得,巨坑基民 倔强的韭菜帝 08-0808-11 12:16
- 98 0 [正海磁材吧] 下午又是一根大阳线 古今江湖沃森 08-1108-11 12:16
- 86 0 [浪潮信息吧] 烂透了,公司增持的票,就四个字,老乡别走 n141347275812db38538 08-1108-11 12:16
- 82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面馆人呢? 有条理的美之冰5 08-1108-11 12:16
- 155 4 [A50期指吧] 你继续空仓啊,哈哈哈哈哈 股友r1diVU 08-1108-11 12:16
- 83 0 [金陵饭店吧] 这么好的品牌,这么好的资源,这么好的市场,搞 股友J6u6CZ1145 08-1108-11 12:16
- 64 0 [ST际华吧] 上周五打板进来的冒个泡 babyshankeass 08-1108-11 12:16
- 82 0 [红日药业吧] $红日药业(SZ300026)$ 烈火大熔炉 08-1108-11 12:16
- 102 1 [楚天高速吧] 涨一分都这么难! 股友3338t79L05 08-1108-11 12:16
- 86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继续涨 飞F剑客 08-1108-11 12:16
- 15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的酒涨起来了,港股又跌下来了!这怎么挣钱? 深沉的乔莉 08-1108-11 12:16
- 456 1 [南京聚隆吧] 现在仍然是一个很好的价格点,peek和其它特性塑 ECB 08-1108-11 12:16
- 137 3 [康强电子吧] 开盘就卖了,再下来点就继续买 天南地北9998 08-1108-11 12:1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凡是往俺标签栏塞股票的,一律拉黑 二三攻防神指引 08-1108-11 12:16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赶紧跑 福靖凌 08-1108-11 12:16
- 165 6 [博威合金吧] 会不会是中报不好?提前拉升出下跌空间? 迎宾综合服务部 08-1108-11 12:16
- 120 3 [飞荣达吧] 看不懂。不上也不下。什么意思呢 买到的全是杂毛 08-1108-11 12:16
- 111 1 [中体产业吧] 粤港澳世界杯 琴屿骠櫈 08-1108-11 12:16
- 127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很可能是跟华为合作生产智能新能源车! 深埋的花生 08-1108-11 12:16
- 62 0 [ST际华吧] 在里面的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? 留一手丿丶 08-1108-11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