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浪潮软件吧] 华胜涨停了你个垃圾 股友o1902778V0 08-1108-11 09:56
- 53 0 [创新药吧] 高低切换,都转医疗去吧 股友q561U11927 08-1108-11 09:56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诱惑你买~在7.9处等你回来! 股友07o597T061 08-1108-11 09:56
- 61 1 [三安光电吧] 僵尸股么都没换手的 股友sOl2yk 08-1108-11 09:56
- 53 0 [黑芝麻吧] 我说过白天梦就醒了。太了解它了。我们广西的产 股友3082vL2891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风语筑吧] 好战者亡,频繁割肉换股,肯定无力回天 基民8Q25116i00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汇金科技吧] 同花顺都起来了,为什么不顺势拉停? 柔美的文三仟 08-1108-11 09:56
- 68 0 [金山办公吧] 反包 我要盘她 08-1108-11 09:56
- 47 0 [众安在线吧] 死扛 高贵之花满楼 08-1108-11 09:56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全信股份,军工小盘,遗忘的珍珠! 知行合一是铁律 08-1108-11 09:56
- 50 0 [倍加洁吧] 遇到杀猪盘了怎么办啊 有钱得花烛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春晖智控吧] 庄股 日理万机得高飞 08-1108-11 09:56
- 64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科技买不到,就买航天智装 股友vlzQNK 08-1108-11 09:56
- 100 1 [华胜天成吧] 超大资金动了 到处找黑马 08-1108-11 09:56
- 68 1 [浙江交科吧] AI出卖了我,连T都做不成了!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56
- 99 1 [恩华药业吧] 丢人啊 振奋的慕珂 08-1108-11 09:56
- 71 0 [湖北能源吧] 你这个出生 n14248662706373d 08-1108-11 09:56
- 127 4 [ST际华吧] 被立案了,,这下又庆幸上周五没上车了 股友3566C0e018 08-1108-11 09:56
- 276 1 [正裕工业吧] 正裕工业在近期市场中表现亮眼,其股价连续攀升 鹰眼量化 08-1108-11 09:56
- 546 1 [佳创视讯吧] 目标就是借壳来的毛的讲话就知道了。毛广甫看来 你的价值姐 08-1008-11 09:56
- 411 2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这周你没重仓华胜,你可能会有点难受,但是 syerll 08-0808-11 09:56
- 178 3 [农夫山泉吧] 今年千岛湖的水少了一半,农夫山泉卖断货 沙特王室小王子 08-0708-11 09:56
- 2787 14 [贵州茅台吧] 2024年股东大会点评:韧性生长,价值升维 贵州茅台资讯 05-2608-11 09:56
- 61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垃圾公皮包公司!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08-1108-11 09:56
- 51 0 [福蓉科技吧] ,拖板块的后腿 奋起直追之哈里特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秀强股份吧] 可以从创业板指数里滚出去了 股友8658W816z7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天工股份吧] 指标修复高度控盘! 股友Z900u37118 08-1108-11 09:56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都要板了,军工你做龙头 涨得你头昏目眩 08-1108-11 09:56
- 69 0 [DR华建集吧] 收盘破16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围绕20日线横盘一段时间,加仓就完事了 卖飞岛 08-1108-11 09:56
- 70 0 [立昂技术吧] 泄哥早上好,你都挺不过3分钟,比我这老汉还泄 西域三十六国 08-1108-11 09:56
- 69 0 [万华化学吧] 我家的宽带出毛病了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56
- 62 1 [ST际华吧] 冲,下午地天板 飞将军8848 08-1108-11 09:56
- 96 1 [*ST益通吧] 再删我帖子,我就上自媒体曝光,该股疑似洗钱 股友319217FE82 08-1108-11 09:56
- 73 2 [东安动力吧] 板块都能大涨,为啥你就是不动 南城一林 08-1108-11 09:56
- 570 2 [沃森生物吧] 目标11.80,别唧唧歪歪了~这个月没行情~ 炒股De随缘 08-0808-11 09:56
- 178 2 [北元化工吧] 这个公司简直是A股市场里的垃圾! 飞涨88 08-0808-11 09:56
- 330 9 [胜宏科技吧] 高位200封顶!明天一根断头铡啊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0708-11 09:56
- 82 0 [ST汇洲吧] 今天估摸着4000家上涨,你不会还绿吧,不行直接 捕钱双人余 08-1108-11 09:56
- 211 0 [荣盛发展吧] 万通发展,重组概念,衢州发展,重组概念牛股翻 uojgrrdiop 08-1108-11 09:56
- 54 0 [西域旅游吧] 好像绿了也不可能,看涨! poyi 08-1108-11 09:56
- 78 0 [苏博特吧] 已卖空,没戏,买入垒知集团,已跌不动了 只抓妖 08-1108-11 09:56
- 47 0 [ST际华吧] 昨天5.28大家争着抢着买,今天优惠价了,大家反 股友3Ptu0r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你继续洗,我反正不走 懂得分享的旋风虎 08-1108-11 09:56
- 63 0 [ST美晨吧] 远离垃圾透视股 股友h550997R70 08-1108-11 09:56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应该是成了 梭哈是一种智慧gg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文科股份吧] 恶心 股友8Q7r395276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唯捷创芯吧] 涨涨涨吧,管理层加油 股友61w5t25075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易事特吧] 易斯特每天早盘偷袭一把就泄气了 姚江股民 08-1108-11 09:56
- 78 1 [华灿光电吧] 量化真6啊,一两分来回搞 机械墙头草 08-1108-11 09:56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外面个股飞上天,没见过这么烂的主力 卖火柴大叔 08-1108-11 09:56
- 64 0 [振邦智能吧] 突破了,守住了苦尽甘来,买丢了后悔拍大腿 股友T9Nl2h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君实生物-U吧] 利好就跌屡试不爽 真诚的欧辰韬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以落袋为安了 瑶花琪树 08-1108-11 09:56
- 3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真弱呀!!!垃圾!!! 基民U37159d732 08-1108-11 09:56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市场情绪良好,算是开门红,冰轮和鹏鼎继续 George__乔治 08-1108-11 09:56
- 63 0 [安井食品吧] 牛市马上结束了 富贵险中求别人 08-1108-11 09:56
- 68 1 [钛能化学吧] 放量了 a5da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延华智能吧] 根本没人碰,垃圾股 刻苦的丝石竹 08-1108-11 09:56
- 63 0 [荣盛石化吧] 比入厕纸还垃圾 股友MxEeNJ 08-1108-11 09:56
- 64 0 [壹石通吧] 开始二波段涨幅 大柴话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哈三联吧] 有气无力 才望亨通de妲己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国机重装吧] 洗洗睡吧!扶不起的阿斗 准确判断趋势 08-1108-11 09:56
- 54 0 [球冠电缆吧] 最烂公司,最垃圾的做市商 东财网友2037113247575858 08-1108-11 09:56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有今天涨停的大哥呢 股友z0765167T6 08-1108-11 09:56
- 52 0 [盛新锂能吧] 跑早了 新到的韭菜苗 08-1108-11 09:56
- 59 0 [深中华A吧] 神种花,你不是很会融资吗,定增啊,你个不长出 股友832m8l8309 08-1108-11 09:56
- 77 0 [新疆天业吧] 新疆天业应该学学西藏天路,一个西藏龙头,一个 大道至简solos 08-1108-11 09:56
- 79 0 [赛伍技术吧] 这玩意有电池? 婀娜的何淼洋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中广核技吧] 拉到十块钱,该走的走光,轻松做盘 snobgirl 08-1108-11 09:56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周五入的,有跟的朋友吃口肉 YZTCQ50S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同花顺吧] 冲啊,要当龙一 zhuyan12 08-1108-11 09:56
- 54 0 [西部牧业吧] 哈哈哈哈哈 全是韭菜割不完 08-1108-11 09:56
- 101 0 [中国重工吧] 快卖光光了,这个股重组下跌,说明业绩不好,估 趋势为王金金 08-1108-11 09:56
- 55 0 [阿石创吧] 大胆买就是干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小方制药吧] 已破位向30进军! 喜气洋洋的陈莉萍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信凯科技吧] 这点位不高,能表现表现么 文升哥 08-1108-11 09:56
- 54 0 [南方精工吧] 跑跑跑 开宗立派 08-1108-11 09:56
- 73 0 [尤夫股份吧] 弃儿前夫,人气马上二仟多 祥云翡翠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感觉我不卖它不会涨 股友017T82x226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盘子太大,带不动 13517918062 08-1108-11 09:56
- 55 0 [海特生物吧] 买 n766313238490548 08-1108-11 09:56
- 53 0 [*ST九鼎吧] 开始砸!冲冲冲! 坚韧勇气智慧仁爱 08-1108-11 09:56
- 59 0 [经纬辉开吧] 树林蹦不了几天了! n14351132046836e 08-1108-11 09:56
- 167 1 [大北农吧] 清仓大北进消费 预知未来的兔崽子 08-1108-11 09:56
- 66 1 [汇通集团吧] 你特毛的要搞哪样?涨的好好的,什么意思 风趣的冷泰成1 08-1108-11 09:56
- 108 1 [泰山石油吧] 永远倒数第一 张旺旺 08-1108-11 09:56
- 158 1 [海格通信吧] 15年的炒股经验,感觉这股稳了…… 太行山上有人家 08-1108-11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