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泰豪科技吧] 封板追 股友LLwvnz 08-1108-11 09:57
- 87 1 [华润双鹤吧] 加仓。 埋古石 08-1108-11 09:57
- 94 1 [清水源吧] 洗盘意图太明显 做T养家的菜碧 08-1108-11 09:57
- 75 3 [振东制药吧] 开盘卖了 熠炀炀 08-1108-11 09:57
- 90 3 [西藏珠峰吧] 珠峰时代即将来临,大富大贵,大展鸿图指日可待 小白三岁半 08-1108-11 09:57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8.6什么时候回家 股友598723Q08Q 08-1108-11 09:57
- 62 0 [航发科技吧] 假军工 niuniu676869 08-1108-11 09:57
- 65 0 [金安国纪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 阳光满天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山煤国际吧] 上攻无量 拖阿拖 08-1108-11 09:57
- 62 0 [崇达技术吧] 股性太差 股友1189tX5977 08-1108-11 09:57
- 63 0 [R东方1吧] 我反正是退市时候买的亏下去也不在意。涨最好亏 有洞察力的唐玺13 08-1108-11 09:57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好股要拿住 蓝色马车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被这个姓朱的害惨了 连续赢 08-1108-11 09:57
- 64 0 [青岛啤酒吧] 涨起来不容易啊 洛阳_俊 08-1108-11 09:57
- 67 1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不涨明天涨,反正要涨 N777888999 08-1108-11 09:57
- 318 2 [国统股份吧] 终究还是个人能力差了一点 野路子天花板 08-1108-11 09:57
- 792 11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:航天军工+机器人减速器+eSIM,突破平台 蛮牛大骑士 08-0808-11 09:57
- 62 0 [山西焦煤吧] 垃圾继续跌 基民fdipvv 08-1108-11 09:57
- 63 0 [浪潮信息吧] 烂股,浪费时间,过段时间大盘调整,你又有理由 n141347275812db38538 08-1108-11 09:57
- 50 0 [东方国信吧] 一看就是垃圾,没有万手大单 把nk都输没了 08-1108-11 09:57
- 67 0 [之江生物吧] 蚊子已乱飞,题材广泛 牛魔大师 08-1108-11 09:57
- 69 0 [永臻股份吧] 看到机构唱多,逢高派发,坚定出逃!业绩亏损暴 财金瞭望塔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浙商银行吧] 银行里垃圾浙商银行 股友78i937r063 08-1108-11 09:57
- 62 0 [北方国际吧] 9毛4,9毛5压力山大,都是1800手大单压着,今天 股友CQ5TdC 08-1108-11 09:57
- 56 0 [药易购吧] 且看今天如何表演 Hyahya 08-1108-11 09:57
- 70 0 [金马游乐吧] 真牛冲冲冲! 勤勉的苗芝菲 08-1108-11 09:57
- 61 0 [飞亚达吧] 快点开板放我进去 远离翻倍st股 08-1108-11 09:57
- 58 2 [汤姆猫吧] 这猫没戏, 豪放不羁的范昆 08-1108-11 09:57
- 55 1 [中科江南吧] 烂透顶 涨了就爱 08-1108-11 09:57
- 204 1 [金田股份吧] 如果在不走新高,这票就不敢在拿了,这么好的概 心善福贵财富来 08-1108-11 09:57
- 576 15 [白银有色吧] 动画片:猫和老鼠! 账户已注销 08-1008-11 09:57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完蛋鸟!白拿好些日子踏了个空 股友ga5912017 08-1108-11 09:57
- 99 0 [大元转债吧] 160没问题 海哥可转债 08-1108-11 09:57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不会要绿吧 Zzzzzzzzzzz 08-1108-11 09:57
- 58 0 [东杰智能吧] ,砸你吗呢,早上合力就上去了 涨停道祖 08-1108-11 09:57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明显出货啊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57
- 58 0 [思特奇吧] 主力太差了 这不买那也不买 08-1108-11 09:57
- 59 0 [创业黑马吧] 来个板可以吗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1108-11 09:57
- 57 0 [云意电气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,立帖为证 红牛16888 08-1108-11 09:57
- 53 0 [新瀚新材吧] 你们发财,我去下桌了 脾气不好的小白龙3 08-1108-11 09:57
- 64 0 [ST创意吧] 开始出货了撤退 股友O979038r50 08-1108-11 09:57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说啥你都懂!说啥你都明白。但是,但是你还是年 友好的岳翔涵 08-1108-11 09:57
- 209 5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涨停 赣锋会不会跌停啊? 股友9079I62F96 08-1108-11 09:57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顶不住了,撤了 飞将军8848 08-1108-11 09:57
- 76 0 [大博医疗吧] 走趋势才走得远别老想着一口吃成胖子 一阴一阳之谓道丶 08-1108-11 09:57
- 56 0 [云中马吧] 早上冲高没卖掉,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1108-11 09:57
- 56 0 [广和通吧] 你需要一根大阳突破自我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08-1108-11 09:57
- 63 0 [曙光股份吧] 不也有军工的份额吗?怎么这么拉垮 精准小傻瓜 08-1108-11 09:57
- 57 0 [新易盛吧] 最后一冲了。有货的出,没货的进来套。 股友792w77056a 08-1108-11 09:57
- 53 0 [硅宝科技吧] 这公司不中用啊 股友EIHyDq 08-1108-11 09:57
- 305 0 [中国重工吧] 扯胡 孤峰渐起 08-1108-11 09:57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想跌的是不是都缺爹 妩媚的梅怡萱 08-1108-11 09:57
- 80 0 [山东路桥吧] 你可在新疆有两个子公司 爱吃蔬菜的小老虎 08-1108-11 09:57
- 61 1 [湖南裕能吧] 还不上车只有座拖拉机了! 涨跌_开关 08-1108-11 09:57
- 79 2 [ST易购吧] 每个不涨的股票,都有一个祸害,无一例外,少放 嘬彡鹳斛乧 08-1108-11 09:57
- 196 2 [兰石重装吧] 我是7.89买的,已经被套了1.5%了 还剩7块6 08-1008-11 09:57
- 60 0 [A50期指吧] 追加一万股天齐锂业 半导体板块5浪5 08-1108-11 09:57
- 56 0 [强瑞技术吧] 这么杂毛吗? 上海南翔炒家 08-1108-11 09:57
- 65 0 [川发龙蟒吧] 要大跌了,吸筹洗盘震仓出货,现在差不多到了洗 追牛专业户 08-1108-11 09:57
- 197 0 [电气风电吧] 五朵金花,冲! 数算芯通智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科沃斯吧] 今日能不能站稳90? 股海漂流小韭菜 08-1108-11 09:57
- 78 0 [胜利精密吧] 弱庄无庄的票就算是板块涨幅第一,也没有任何意 T95 08-1108-11 09:57
- 46 0 [ST际华吧] 机构也被埋了吗? 勤劳de诗安 08-1108-11 09:57
- 57 0 [华虹宏力吧] 你疯啦?! 韭菜发育中 08-1108-11 09:57
- 79 0 [鱼跃医疗吧] 天天这走势,让我觉得自己是狗皮膏药,有种特被 宝信反T第一人 08-1108-11 09:57
- 150 2 [*ST八钢吧] 快来西宁特钢 不说假话的师傅 08-1108-11 09:57
- 79 2 [中恒电气吧] 气死了,卖飞了,涨5个点就跑了 股友85B993897h 08-1108-11 09:57
- 177 1 [通合科技吧] 多少人的离开和沈斌强有关系? 请大家叫我狗斌强 08-1008-11 09:57
- 432 8 [利德曼吧] 继续努力 米多多拿铁耶 08-0808-11 09:57
- 122 0 [国民技术吧] 【诓民枝木公告】老舅最近霉运缠身,今已买入, 老舅采九朵莲 07-3008-11 09:5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3.97打上去4个价位2亿元资金压着,冲破了肯定能 一串数字22 08-1108-11 09:57
- 67 0 [通策医疗吧] 我去拉涨停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08-1108-11 09:57
- 77 0 [爱乐达吧] 今日继续加仓北方长龙,如上次所说,要死夜死在 股市柔情神雕侠 08-1108-11 09:57
- 66 0 [深纺织A吧] 诱多 白羽19811981 08-1108-11 09:57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每次都是这样心急 多米豆 08-1108-11 09:57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啊笨 有种别撤单Boxing 08-1108-11 09:57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样,我说吧柚子跑路,主力加仓。还得涨 平和宁静的渡川6 08-1108-11 09:57
- 66 0 [中核科技吧] 垃圾至极 gsltwanghua369 08-1108-11 09:57
- 642 5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的军工信息化装备存储产品有哪些?主要 广多投资 06-2208-11 09:57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直接来个20cm 股票挣了100块 08-1108-11 09:57
- 62 0 [厦门钨业吧] 就是个垃圾,上涨便密,下跌窜稀。 顺利的石杰 08-1108-11 09:57
- 53 0 [晶合集成吧] 什么玩意啊,天天阴跌不止,跟跌不跟涨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8-1108-11 09:57
- 56 0 [王府井吧] 还好没涨。白癫疯又是开心的一天 股友37v10910L7 08-1108-11 09:57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可要掉了这股 股友9031L63p21 08-1108-11 09:57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好弱,比比亚迪电子差多了 财经小师妹儿 08-1108-11 09:57
- 75 0 [中毅达吧] 我是傻啊,星期五割了旭光电子进了中毅达 股友87136k3E77 08-1108-11 09:57
- 61 0 [金利华电吧] 真的倒霉透顶,买一个这个狗的股,这要st的感觉 股友625L9o6515 08-1108-11 09:57
- 65 0 [中百集团吧] 大盘越张。你越跌,怎么个事儿? 风神2025 08-1108-11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