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期货红,白天小跌,期货绿,白天大跌,除了跌就 股友68P118622X 08-0808-08 22:34
- 899 2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拟通过子公司以现金10.2亿元收购长之琳 广东宏大资讯 08-0808-08 22:34
- 342 5 [宝通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还没有会涨吗?接下来调整到23左右. 清逸灵动啊 08-0808-08 22:34
- 170 4 [佛山照明吧] 搞不明白为什么跟欧普照明的差距那么大 通哥仔 08-0808-08 22:34
- 259 0 [纳斯达克吧] 说实话,我觉得是人品不行。细品。 哪吒大闹股海 08-0808-08 22:34
- 272 2 [焦煤吧] 利多出尽,中信国泰加空,接下来全是复产利空。 长线小王子888 08-0808-08 22:34
- 133 0 [会通股份吧] 题材那以好就不升 股友V5qihU 08-0808-08 22:34
- 491 16 [东方精工吧] 还是很看好,周一低开加仓 兔马吃糖果 08-0808-08 22:34
- 4239 6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被深交所列入重点监控证券名单,重点监控 felixroland 08-0808-08 22:34
- 263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现在唯 tang13336065735 08-0808-08 22:34
- 254 0 [中安科吧] 进来就慢慢熬吧!熬到它退市就好了。 聪慧睿智的董言秋 08-0808-08 22:34
- 773 1 [ST际华吧] 你们看不出来吗?财报???版本演绎起码3个一 只买龍头股 08-0808-08 22:34
- 241 0 [ST际华吧] 今天涨停全部卖了周一争取卖回来 腼腆羞涩的石宇航 08-0808-08 22:34
- 279 1 [沪银吧] 主力说了跟多的你们不平我就深蹲,你们下车我就 智盈人生a 08-0808-08 22:34
- 186 2 [基金动态吧] #热点话茬# $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 lanse00001 06-2308-08 22:34
- 247 1 [飞龙股份吧] 周一怎么说 股友2653802Px2 08-0808-08 22:34
- 1497 4 [掌趣科技吧] 这股我买过,典型的庄股,6月3日涨停还炸板了, 刺客屠龙 08-0808-08 22:34
- 252 0 [格林达吧] 这个股还有前途吗 股友512r3X6355 08-0808-08 22:34
- 272 1 [亨通光电吧] 庄家上我当了,我卖了两千股,它就涨了 心缘佛法2 08-0808-08 22:34
- 206 3 [北方国际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挂上顶的朋友 永远不被套小能手 08-0808-08 22:34
- 14815 25 [华润置地吧] 多家房企进行重大组织架构调整:减少管理层级 华润置地资讯 07-2308-08 22:34
- 269 0 [宝钛股份吧] 有色不跟,军工也不跟。跟你跌吗?庄家狲字。 埋伏潜伏伏击 08-0808-08 22:34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未来投入超百亿元!智界品牌独立背后:华为如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22:34
- 779 2 [海康威视吧] 昨天周线还是量价齐升走势完美。今天变成放量见 风趣得白羊座 08-0808-08 22:34
- 245 0 [淀粉吧] 今晚搞横盘 缪笔生花 08-0808-08 22:34
- 1396 2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:杨晓强被选为董事长 海南发展资讯 08-0808-08 22:34
- 726 3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2025年上半年营收35.32亿元,第二季度 汤臣倍健资讯 08-0808-08 22:34
- 585 1 [ST海龙吧] 恒天海龙:公司目前主要业绩来源于帘帆布的生产 ST海龙资讯 08-0808-08 22:34
- 142 0 [金涌投资吧] 将于二零二五年八月二十八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 金涌投资资讯 08-0808-08 22:34
- 438 3 [东芯股份吧] 唱多的太多,周一要崩 股友lV7stJ 08-0808-08 22:34
- 251 1 [丁二烯胶吧] 看来是多转空了 翡翠满堂地雨农 08-0808-08 22:34
- 299 3 [ST际华吧] 那些做梦的人出来聊几句! 东方趋势赵笑云 08-0808-08 22:34
- 247 1 [昆仑万维吧] 33.92才跑,后知后觉啊! 我已穿越到未来 08-0808-08 22:34
- 296 0 [股市实战吧] 晚间行情基本上没啥太大的波动,化工产品和黑色 大头马看市 08-0808-08 22:34
- 807 4 [宏远股份吧] 这次改周一申购了。是不是周五可能再来一个。 股友7q88O90355 08-0808-08 22:34
- 1054 4 [金鹰重工吧] 啥也不想说了,求安慰。。 青岛大彪 08-0808-08 22:34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家好!多指教! 自信满满之霹雳火 08-0808-08 22:34
- 256 3 [玻璃吧] 下不来的, lm815 08-0808-08 22:34
- 272 3 [纯碱吧] 多了纯碱,空了玻璃,纯碱比玻璃弱 魅力阿瑞斯 08-0808-08 22:34
- 249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是个好公司可以PE太高了 简单你的交易K 08-0808-08 22:34
- 694 1 [光峰科技吧] 光峰科技相关人士回应GDC香港仲裁案进展 恶意 光峰科技资讯 08-0808-08 22:34
- 921 24 [ST任子行吧] 本人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”,对“沙果666”言论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08-0608-08 22:34
- 249 0 [烧碱吧] 烧碱空头趋势,高抛为主,不可能大涨,更不可能 David999 08-0808-08 22:33
- 404 2 [宁波韵升吧] 九月一号要交养老金!企业只有买机器人,不用交 股友C6227V9919 08-0808-08 22:33
- 244 0 [燃油吧] 庄不砸盘11等移仓继续逼坏 纸浆主力无线空 08-0808-08 22:33
- 233 0 [悍高集团吧] 都是赌鬼 大A上50000点 08-0808-08 22:33
- 279 1 [棉花吧] 从棉花就可以看出来期货市场主力控盘多么严重 动静皆可为 08-0808-08 22:33
- 785 7 [君实生物-U吧] 有懂行的老师讲一讲,前天那个跳空高开是啥公告 全面振兴 08-0808-08 22:33
- 533 6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暗盘进还是出 股友v102739m97 08-0808-08 22:33
- 612 6 [汉威科技吧] 真正抄汉威的是机器人电子皮肤,市占率第一,小 星星点灯100 08-0808-08 22:33
- 631 7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胜虎是新一代中型高机动性通用战术车辆 山河智能2097 08-0808-08 22:33
- 255 0 [江铃汽车吧] 三只乌鸦! 大乾掌柜 08-0808-08 22:33
- 277 0 [直真科技吧] 有商业航天,有6G应该不错的 股友ughGXI 08-0808-08 22:33
- 885 8 [创源股份吧] 谷子经济利润厉害 奔跑的杰瑞 08-0808-08 22:33
- 117 2 [维峰电子吧] 红金龙怎么不见了,唱空呀,孔沟 波斯象 08-0708-08 22:33
- 252 0 [润泽科技吧] 加油 yjtdr 08-0808-08 22:33
- 262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好多水军在这里说安慰的话 n1426144256c8fee 08-0808-08 22:33
- 236 0 [ST际华吧] 周一跌停数板,三个板后停牌戴帽一路板 买进就跌停板 08-0808-08 22:33
- 246 0 [原油吧] 这么刺激??? 茶茶咯 08-0808-08 22:33
- 267 0 [脑再生科技吧] 熊猫发来贺电? 股友r9OAxR 08-0808-08 22:33
- 258 0 [因赛集团吧] 9月一号前出大利好,然后填权,精准减持 股友六脉神剑 08-0808-08 22:33
- 149 3 [直真科技吧] 装B和赚钱不可能都让你得到,大A不允许这样的啥 股友85C5085z18 08-0608-08 22:33
- 230 0 [ST际华吧] 稳了 我必崛起 08-0808-08 22:33
- 462 0 [北京文化吧] 大爱朱一龙 超级麻袋哥 08-0808-08 22:33
- 23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马上700了 情缘LOVE 08-0808-08 22:33
- 234 0 [ST际华吧] 还是央企 搞钱我最爱 08-0808-08 22:33
- 382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是一家以提供医疗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上市 浦江听潮 08-0808-08 22:33
- 265 2 [江淮汽车吧] 这垃圾有1000亿市值,这事你敢想吗?以前7块多 我不想吃太饱了 08-0808-08 22:33
- 207 3 [中科金财吧] 跌不了多少了,买就对了 股友KxrAx3 08-0808-08 22:33
- 252 0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 板板是我 08-0808-08 22:33
- 251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到顶就是石油止跌 小僧我不是股神 08-0808-08 22:33
- 262 2 [德国DAX30吧] 哇,这条线是我见过最直的 股友13H77152n7 08-0808-08 22:33
- 1073 7 [天汽模吧] 大家来捋一捋,淮北国资委,淮北建久基金,潮成 生机为富de波风 08-0808-08 22:33
- 786 3 [北大荒吧] 美国商务部长:预计对中国的关税暂停将再延长90 O正大光明O 08-0808-08 22:33
- 158 3 [新晨科技吧] 22.35卖了三分之二,有点点盈利很知足了,不敢 安安稳稳de佛缘 08-0708-08 22:33
- 206 2 [香农芯创吧] 买就行了这个位置,半个月内必出一根巨阳 忘掉格局赚钱要紧 08-0808-08 22:33
- 326 0 [青松建化吧] 新藏铁路水泥用量超过平常铁路,最大预期差,青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8-0808-08 22:33
- 255 1 [烧碱吧] 烧碱空头趋势,高抛为主 David999 08-0808-08 22:33
- 156 0 [中联重科吧] 看看和H股的溢价,主力残废了? 股友38176i1F53 08-0808-08 22:33
- 270 0 [吉视传媒吧] 你傻帽吗?你管他多少票房哪怕分到一千块钱他炒 娴淑典雅的倾颜8 08-0808-08 22:33
- 241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要翻倍了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8-0808-08 22:33
- 237 0 [纯碱吧] 这主力没了对手盘这上下15个点短线玩的真溜,高 现在日内改做多 08-0808-08 22:33
- 2817 36 [中远海科吧] 熟悉的手法,熟悉的那个人。你还在啊。今天预期 天使妹妹隆基 07-3108-08 22:33
- 256 0 [甬金股份吧] 确实半年报有点悬疑。好的话早上面去了 心想事成WSRY 08-0808-08 22:33
- 269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还是老大哥带起来。。。当时看单价贵就选择 股友99633P1E73 08-0808-08 22:33
- 235 0 [ST际华吧] 有点坑人那 常胜将军做复利 08-0808-08 22:33
- 279 0 [友好集团吧] 周一上刺刀干,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,这么多 老铁冷静 08-0808-08 22:33
- 320 0 [赛富时吧] 公司出问题了吗?股价这么跌? 鱼糕又来了 08-0808-08 2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