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估计还得三个点 股友3p3365X976 08-1108-11 09:57
- 70 0 [国盛证券吧] 前两周卖了还说等震荡两周再买,今天这样是不让 周线操作 08-1108-11 09:57
- 244 0 [中衡设计吧] 今天真是中字头天下 巴氏玩家 08-1108-11 09:57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支股已经在18到15来回震荡几次了 稳重的吴彦祖 08-1108-11 09:57
- 55 0 [英维克吧] 要玩还是看龙头,一个字稳,两字爽飞了 股友KP6DMI7 08-1108-11 09:57
- 67 0 [航发科技吧] 6666,谁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基民3t028a9727 08-1108-11 09:57
- 74 2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是怎么了,怎么忽上忽下的,而且变化那么大 股友aPjZoe 08-1108-11 09:57
- 115 3 [黑芝麻吧] 有几个要数板的出来聊聊 快三秒 08-1108-11 09:57
- 148 5 [诺德股份吧] 能买到算我输 聪明的杜杜 08-1108-11 09:57
- 207 2 [ST易联众吧] 中报也好不到那里,应该是亏损。 股友YV5bCe 08-1008-11 09:57
- 602 6 [期权吧] [图片] 股友Pw2JAe 08-0908-11 09:57
- 60 0 [联环药业吧] 刚突破不可能一下子就死了,还得折腾走高 股友6qA7280320 08-1108-11 09:57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新藏铁路的运行,不用电力机车吗!电力机车不用 马兰一兵 08-1108-11 09:57
- 52 0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,52.77我TM来了 沾边就喷你 08-1108-11 09:57
- 73 0 [金融街吧] 最垃圾的北京地产股,拜拜 股友HTzqyQ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机器人吧] 学会出来忽悠的拖,都把这货当成人型机器人了吗 诙谐幽默的池全 08-1108-11 09:57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你们骂,我不骂!终归是赚了8%!就一个多交易日 扬州之明月 08-1108-11 09:57
- 55 0 [英维克吧] 咋这么牛 股友M59920883K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濮阳惠成吧] 拉得不能再拉了,板块都飞上天了,你还在地上追 翡翠州鹤de波塞西 08-1108-11 09:57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买下午看吧 西飞炒家 08-1108-11 09:57
- 70 0 [通达电气吧] 没格局 龙虎榜有我名字 08-1108-11 09:57
- 101 0 [星源材质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牛市有十倍,随便玩翻倍都 努力理财财富自由 08-1108-11 09:57
- 83 0 [苏盐井神吧] 今年就涨这么一点,应该还有较大潜力 严谨的华琪 08-1108-11 09:57
- 77 1 [江特电机吧] 几个班? 股友88I16e6775 08-1108-11 09:57
- 69 2 [ST际华吧] 有很多买盘 安详的曹小达1 08-1108-11 09:57
- 100 1 [中国船舶吧] 击穿38是你最后可逢低上车良机,过时不候,且行 完成交易 08-1108-11 09:57
- 60 1 [银之杰吧] 绿吧!我的破鼓 辛未杨之一全满仓 08-1108-11 09:57
- 203 1 [美邦股份吧] 拉萨天团股+钻地弹解套遥遥无期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1008-11 09:57
- 258 3 [海南橡胶吧] 合成胶石油胶代替不了天然胶全世界都需要食品级 留余生 08-0808-11 09:57
- 57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庄太弱,卖不完的公司 w洪德5955 08-1108-11 09:57
- 70 0 [明星电力吧] 一分钱墨迹一天吗? 越战越勇de香梨 08-1108-11 09:57
- 59 0 [同花顺吧] 突破了,买 买入就连板 08-1108-11 09:57
- 94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太差了还一直差! 财运年年旺 08-1108-11 09:57
- 49 0 [天富龙吧] 临停在一瞬间发家致富现在买 坚决的翁金铃 08-1108-11 09:57
- 73 1 [公牛集团吧] 我买的是母牛集团 股市亏钱看猴戏 08-1108-11 09:57
- 59 2 [中欣氟材吧] 张婷 只做龙空龙选手 08-1108-11 09:57
- 96 1 [国货航吧] 真是一对苟朵中 红日暖冬天 08-1108-11 09:57
- 92 1 [豪能股份吧] 控盘不为赚钱 娜扎古力 08-1108-11 09:57
- 77 1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 雷疯了 08-1108-11 09:57
- 369 9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只股票,我成本2.32…… 股友37pD626506 08-1008-11 09:57
- 113 0 [金发科技吧] 新瀚新材,中欣氟材今天可能又要涨停金发轮到你 金戈铁马240648578 08-1108-11 09:57
- 59 0 [昊志机电吧] 跑了。。。等低位,会不会卖飞。、。。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盐湖股份吧] 杂毛一个,龙头是盛新锂业 夏洛的朋友闫华 08-1108-11 09:57
- 54 0 [硕贝德吧] 贝勒爷良性调整 一只玉蝴蝶 08-1108-11 09:57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涨了38个点了, 股友5A6o610906 08-1108-11 09:57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主力太保守了,欲盖还羞,国足不前。 股友M8891x0157 08-1108-11 09:57
- 74 0 [亚宝药业吧] 傻了吧,什么龙哥,是虫哥 一口将 08-1108-11 09:57
- 63 0 [创益通吧] 看看板块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1108-11 09:57
- 1071 11 [碳酸锂吧] 天天说我模拟盘,给你们看看实盘 等我翻过这座山 08-1108-11 09:57
- 63 0 [新乡化纤吧] 403买的,只想赚5分钱就跑,好几天了都不上去… 韭菜必须梭的快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青岛金王吧] 在汇金股份面前,提鞋都不够格! 股友t3965t0865 08-1108-11 09:57
- 61 0 [华虹宏力吧] 这就很离谱啊 Wing4 08-1108-11 09:57
- 53 0 [晋西车轴吧] $晋西车轴(SH600495)$ 股友9r8772e588 08-1108-11 09:57
- 58 0 [宝胜股份吧] 什么玩意 兴奋的高柏1 08-1108-11 09:57
- 63 0 [中国重工吧] 看你明天想买买不到 股友c6835M8265 08-1108-11 09:57
- 64 0 [科思科技吧] 跟上指数也好 股友Ff1jwD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紫江企业吧] 你们这帮菜货不跑没戏。 买套解套专家 08-1108-11 09:57
- 59 0 [新易盛吧] 不看你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8-1108-11 09:57
- 354 0 [长盛轴承吧] 二十厘米 有专注力的欧昀 08-1108-11 09:57
- 55 0 [北纬科技吧] 不出意外的话,地天板 擒龙捉妖抓涨 08-1108-11 09:57
- 84 0 [新易盛吧] 上周五出现十字星,宣告旗形整理结束,重拾上升 n330413680739238 08-1108-11 09:57
- 51 0 [黑芝麻吧] 你敢跌停我就赶抄底 股友A0wHj0 08-1108-11 09:57
- 66 0 [燕京啤酒吧] 这股票必须卖掉,有点病 宏图满腹地柳二龙 08-1108-11 09:57
- 61 1 [新易盛吧] 今天是出顶机会 斜率王 08-1108-11 09:57
- 82 2 [天汽模吧] 中报亏损巨大,晕,我重仓 点滴的简清222 08-1108-11 09:57
- 85 1 [华丰股份吧] 上影线操盘手法,冤大头散户快进,主力套你了 小小胡胡 08-1108-11 09:57
- 109 1 [江淮汽车吧] 筹码一直在42左右,都不上移,看来还得跌,至少 n14131831104b85c4381 08-1108-11 09:57
- 64 0 [湖南天雁吧] 快点跌让我接一下 股友9377d8555f 08-1108-11 09:57
- 58 0 [凯盛新材吧] 看空的哭去吧 特困户闯大A 08-1108-11 09:57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怪不得宇树用这电驱,机器人倒地翻车。 笑哈哈得金运 08-1108-11 09:57
- 53 0 [国际复材吧] 我觉得可以进了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*ST天喻吧] 咸鱼加仓点,记得吧? 东财网友1367513826197424 08-1108-11 09:57
- 58 0 [五矿资本吧] 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81P10f6651 08-1108-11 09:57
- 49 0 [ST际华吧] 我想知道,是谁在买?我上周五逃了 有自信的雨爱琳19 08-1108-11 09:5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畏前高,双创睡醒了。。。 话糙理不糙 08-1108-11 09:57
- 76 2 [统一股份吧] 新疆板块里最弱的冷却液里也是最弱的 半路小白 08-1108-11 09:57
- 79 3 [盛屯矿业吧] 耐心持股,腰斩不是梦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57
- 79 2 [长城军工吧] 目前看量能是够的,今天可以继续拿,军工板块助 柚子小A 08-1108-11 09:57
- 70 0 [全聚德吧] 金鸭子十倍牛股买买买买买买 才望满腹地洪七公 08-1108-11 09:57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位置进超卖区间,没有量最多5个点就要跑了 股友kZ21322078 08-1108-11 09:57
- 73 0 [ST信源吧] 今天5354收盘了,假军工90%安全 雪菜肉丝 08-1108-11 09:57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跟我的个股没关系 芬哥哥 08-1108-11 09:57
- 64 0 [铭普光磁吧] 为什么我清仓了你还是这样?就是量化一直割割割 苏州城外的微笑 08-1108-11 09:57
- 67 0 [贵绳股份吧] 一根烂麻绳,又软又烂 女少想 08-1108-11 09:57
- 60 1 [长芯博创吧] 还是太辰啊 七月008 08-1108-11 09:57
- 74 1 [中国重汽吧] 什么时间能把10送4的权添上? shanshen 08-1108-11 09:57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一路看他涨没有买、 股友rCTwIU 08-1108-11 09:57
- 60 0 [友阿股份吧] 成死股了,都没人看起你了,再不涨关门吧 股友T1889G7692 08-1108-11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