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日海智能吧] 搞日海,福日,六一重仓票,7亿封住 鲤行天下 08-1208-12 09:57
- 50 0 [东岳硅材吧] 垃圾股 股友2u7351p685 08-1208-12 09:57
- 48 0 [广东建科吧] 我20万进来,就剩1万1了,9000买个新股,提2000 股友3h75a81301 08-1208-12 09:57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3674是A股过不去的前高 和气生财是正道 08-1208-12 09:57
- 59 1 [广东建科吧] 换50可能要临停 战圣2026 08-1208-12 09:57
- 51 1 [宁波韵升吧] 割了 一九一三 08-1208-12 09:57
- 74 1 [拓普集团吧] 可以理会吗? 牛牛仓 08-1208-12 09:57
- 52 1 [南极电商吧] 真的无语! yangchp 08-1208-12 09:57
- 50 1 [中文在线吧] 昆仑中文2个笨蛋 名字叫阳生 08-1208-12 09:57
- 171 5 [美的集团吧] 我真的崩溃了,扛了很久都没卖,昨天刚卖,今天 股友9A77929Z71 08-1208-12 09:57
- 79 2 [中国电影吧] 单位已经开始组织看电影了,还不涨吗? 票追月0401 08-1208-12 09:57
- 60 2 [宝色股份吧] 江船和国瑞都没挑,挑你这个勒瑟 认真的陈泽哈 08-1208-12 09:57
- 79 5 [众安在线吧] 哈哈哈,笑死我了,还好我清仓了,果然不出所料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8-1208-12 09:57
- 68 2 [雄韬股份吧] 这两天追进来的,都被套住了。 股友029563DE76 08-1208-12 09:57
- 65 1 [名臣健康吧] 今天收盘15.64 心太软3122 08-1208-12 09:57
- 75 3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收盘大盘又是一地鸡毛! 李海雄5307195894 08-1208-12 09:57
- 62 1 [山东矿机吧] 这么多股民买此股,人多力量大,都去投票吧! 辉哥发发 08-1208-12 09:57
- 72 2 [金圆股份吧] 别装,就等你飞起来 股友3235k65W36 08-1208-12 09:57
- 130 1 [秦港股份吧] 死拿,必有厚报 基民380L00o189 08-1108-12 09:57
- 256 2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定发套了千千万!唯有割肉没法办!底下不买,现 一切随缘823 08-0708-12 09:57
- 51 0 [硕贝德吧] 麻痹真厉害 股友3Vob8W 08-1208-12 09:57
- 59 0 [襄阳轴承吧] 1.1的换手率,都在这看鸡毛哟,看你买一手,我 枸A买枸股亏成枸 08-1208-12 09:57
- 59 0 [海陆重工吧] 还在调整低点越来越高,有上涨可能,静候佳音 干练的龚子轩 08-1208-12 09:57
- 48 0 [玻璃吧] 09合约都跑了6万手了 股友P3q1509083 08-1208-12 09:57
- 55 0 [洋河股份吧] 70这么难?? catcher_77 08-1208-12 09:57
- 53 0 [洪都航空吧] 分时K线像极了飞机坠↓ 股友18F768N968 08-1208-12 09:57
- 62 0 [ST逸飞吧] 送你5100万…… 绿痰哥 08-1208-12 09:57
- 133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发力哦,还留了一些 勇敢的冬如心4 08-1208-12 09:57
- 56 0 [继峰股份吧] 人气这么低,快点跌停吧 股友6a286P8630 08-1208-12 09:57
- 80 2 [蓝黛科技吧] 反弹刚刚开始,不要急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208-12 09:57
- 55 1 [科恒股份吧] 送,走好不送! 股友xsht 08-1208-12 09:57
- 57 0 [*ST中岩吧] 又要开启阴跌模式了,哎 万事多谋地祖千秋 08-1208-12 09:57
- 79 3 [瑞纳智能吧] 刚刚几分钟跑了那么多,厉害啊 金玉民丰的水门 08-1208-12 09:57
- 70 2 [晶瑞电材吧] 弱爆了,垃圾!废材! 努力洋洋 08-1208-12 09:57
- 57 1 [大中矿业吧] 快跑啊.这个怕要杀头牛才能起来 大a的废废人生 08-1208-12 09:57
- 53 1 [和而泰吧] 又是大跳水的一天 呼家楼分楼 08-1208-12 09:57
- 53 0 [全通教育吧] 今年十月到年前应该有大行情毕竟十几年没涨了 发火的吴敏3 08-1208-12 09:57
- 169 2 [汇金通吧] 请问截止8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汇金通股友 08-1108-12 09:57
- 82 0 [神农种业吧] 上涨趋势不可阻挡,阻挡者都是超级傻瓜! 股友Spcddm 08-1108-12 09:57
- 343 6 [胜科纳米吧] 英伟达欲撇清H20“后门”事件专家称其难以“自 墙头草老炮 08-0608-12 09:57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08-1208-12 09:57
- 125 0 [天齐锂业吧] 可以明确宁德拿不到批复,所以电池厂碳酸锂库存 出来混迟早会还 08-1208-12 09:57
- 60 0 [华大智造吧] 买了两千股,看看有没机会等会做个T 机灵的余浩源 08-1208-12 09:57
- 69 0 [天准科技吧] 开这么高找死啊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8-1208-12 09:57
- 64 0 [国瑞科技吧] 这庄的有良心,每天给个机会叫你跑,不跑怪我咯 股友Lf05917569 08-1208-12 09:57
- 68 1 [唐山港吧] T了2分 活泼可爱小可爱 08-1208-12 09:57
- 57 1 [紫江企业吧] 这么贱 舒适的魏兰芳1 08-1208-12 09:57
- 64 1 [领先股份吧] 跌停啊,砸啊,跌停了我加仓 Neo要翻倍 08-1208-12 09:57
- 94 4 [神农种业吧] 发了说今天要大跌,主力就一直删我帖子,怕影响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08-1208-12 09:57
- 52 1 [紫金银行吧] 永远的倒数第一或第二。 ST紫金石景诺 08-1208-12 09:57
- 93 2 [沃尔核材吧] 猛干沃尔核材,继续加 买进就跌停板 08-1208-12 09:57
- 77 3 [京北方吧] 加仓 看上去不错 08-1208-12 09:57
- 154 1 [亚信科技吧] 午后诱多破位,不清楚主力想干嘛默默定投,股息 我只想净净 08-1108-12 09:57
- 4459 30 [三丰智能吧] 贴子真的被删了-能看到股友们评论的痕迹-内容都 因未知而勇敢 07-2908-12 09:57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领益智造比卧龙凤雏要好啊涨势 细心的薛赫12 08-1208-12 09:57
- 51 0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不行,不管是那个概念都是垫底,今天全部抛 夏日的酒 08-1208-12 09:57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大冤种集合竞价点买搞成卖了………测:不了单 股友5O68A58511 08-1208-12 09:57
- 49 0 [迎驾贡酒吧] 你的股价应该要超过舍得吧? 温馨的陆晨霜 08-1208-12 09:57
- 48 0 [戴维医疗吧] 出货了,还不跑 资深接盘 08-1208-12 09:57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真服气了 股友6361T90o23 08-1208-12 09:57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快买,30倍,发财了。 股友X7890863W2 08-1208-12 09:57
- 66 0 [欣旺达吧] 我又要批评啦,狠狠的那种!!! 有趣的罗舒茜 08-1208-12 09:57
- 52 0 [天壕能源吧] 大盘板块都在涨,就这猪在跌 日进为富de柳栖梧 08-1208-12 09:57
- 60 0 [英联股份吧] 这票还要跌一段时间 看东方19 08-1208-12 09:57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原来昨天2点半的拉升就是为了引诱我们,,,大 股友99633P1E73 08-1208-12 09:57
- 42 0 [新强联吧] 能跑的抓紧跑吧。? 捞月亮的奥特曼 08-1208-12 09:57
- 101 3 [易点天下吧] 哈哈昨天进的又被埋了吧,这就是人性。还要跌。 富有多谋地孙尚香 08-1208-12 09:57
- 151 4 [比亚迪吧] 锂电池在高温下会自燃这个问题也没有彻底解决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8-1208-12 09:57
- 61 0 [宝钛股份吧] 死气沉沉的清仓跑路先,留下的发财 万手老虎哥 08-1208-12 09:57
- 62 0 [浙江华业吧] 今天围绕开盘价走一天,大家拭目以待 股友11e838N031 08-1208-12 09:57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狗托继续唱多,还到处早利好,有利好你比主力还 千钧木鸣 08-1208-12 09:57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还是老套路在操作 世隐一尘 08-1208-12 09:57
- 64 0 [万科A吧] 没有大利好的前提下可能会盘整很久,骂也没用 malvin 08-1208-12 09:57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羡慕今天的兄弟 股友7H675872n0 08-1208-12 09:57
- 446 1 [嘉实物美消费REIT吧] 想买100股,但一看这玩意儿什么都看不到,包括 生金蛋的鸡 08-1208-12 09:57
- 135 2 [电连技术吧] 猜他到46返转向上猜对点赞哈 股友2K6O351138 08-1108-12 09:57
- 51 0 [湖南天雁吧] 差不多了 夺命绝绝子 08-1208-12 09:57
- 76 0 [中国神华吧] 什么情况 吃不饱的嘟嘟嘟 08-1208-12 09:57
- 52 0 [恒顺醋业吧] 你他么要涨就赶紧涨!要跌就赶紧跌!别他么在这 添财金宝 08-1208-12 09:57
- 58 0 [青松建化吧] 果然还是交建靠谱 一天一跌9876472 08-1208-12 09:57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早上坚持住了没卖全仓小拿一个板爽! 贵妃醉股 08-1208-12 09:57
- 52 0 [中矿资源吧] 40多套牢盘太多了 韭菜本尊 08-1208-12 09:57
- 61 0 [酒钢宏兴吧] 紧急呼叫万手哥千手弟进场,酒钢急需千手万手捧 股友es3lxq 08-1208-12 09:57
- 42 0 [ST际华吧] 地天! GdtoKG 08-1208-12 09:57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股价到头.了吗,什么这么弱 老巴巴 08-1208-12 09:57
- 81 1 [领益智造吧] 6,一卖就涨 谨慎的梅佳桃 08-1208-12 09:57
- 82 1 [久日新材吧] 杨帆跟强力新材都大涨,为啥久日这么萎 港JB06Y4 08-1208-12 09:57
- 86 2 [玻璃吧] 向下突破。家人们,反手开空 股友322295R68l 08-1208-12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