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3 1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增持最高价2.72,现在随便买,应该不会亏损 股友6L3297238k 08-1008-11 12:18
- 83 1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冲高回落,等着挨套吧,自求多福,拭目以待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1108-11 12:18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们国内的老年人越来越多,医疗健康内需还是比 我要努力呀呀 08-1108-11 12:18
- 159 0 [金科环境吧] 大股东减持的股票永远没戏!!同花顺暗盘资金监测 盆满的王澈 08-1108-11 12:18
- 102 1 [众泰汽车吧] 8月11日盘前提示:上周市场三大指数继续收阳,板 股友83n705t598 08-1108-11 12:18
- 119 1 [四维图新吧] 整个公司完全被高管掏空了,大股东亦庄感觉也无 股友06309QZ531 08-1108-11 12:18
- 135 3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会红吗 王婉智 08-1108-11 12:18
- 126 3 [中超控股吧] 老实交代你跟蜜雪冰城什么关系 股友L丶 08-1108-11 12:18
- 106 0 [中国一重吧] 富区大哥来个涨停撒 股友032657A7w7 08-1108-11 12:18
- 399 5 [华菱线缆吧] 抖音直播间喊你接盘的股票立即清仓卖出 QD韭菜 08-0908-11 12:18
- 72 0 [新相微吧] 大盘救救我 C男足9630wc 08-1108-11 12:18
- 160 5 [掌趣科技吧] 天地动容只为钱,下午涨停还有谁? 宇宙大霸主 08-1108-11 12:18
- 69 0 [ST际华吧] 开门放我出去,我不想玩了 甜蜜的任明雪 08-1108-11 12:18
- 292 2 [碳酸锂吧] 进口锂辉石暴涨120美元,怎么可能不趁火打劫, 水军之首 08-1108-11 12:18
- 132 4 [智能自控吧] 不站上9元,何来上升动力? 好想您峰少2027 08-1108-11 12:18
- 5901 25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:AI“大模型+算法”双备案成功 因赛集团资讯 08-1008-11 12:18
- 88 0 [越秀资本吧] 试试水 新蒲轮板 08-1108-11 12:18
- 122 2 [北京文化吧] 这股亏钱了,听到管虎两口子哭了,我一点不难过 富贵在天666 08-1108-11 12:18
- 74 0 [美团-W吧] 美团的护城河就是腾讯爸爸的不限量资金投入,护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2:18
- 79 1 [ST际华吧] 昨天挂的隔夜单,到现在还没出来,兄弟们,有出 夺命大山水 08-1108-11 12:18
- 72 0 [美团-W吧] 美团外卖主业阿里外卖副业 基民12QQ202703 08-1108-11 12:17
- 221 0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09(GFEX|lc2509)$ 有决策力的魏晨10 08-1108-11 12:17
- 63 0 [ST际华吧] 家人们出来了没 股友W60H503895 08-1108-11 12:17
- 92 1 [福斯达吧] 有慢处没意外这cs最搞笑的一点就是威胁动不动拉 股友NYyIVN2259 08-1108-11 12:17
- 100 1 [太极实业吧] 持股10个月。只有第一天想着赚钱。其他时间都想 股友1q2713787L 08-1108-11 12:17
- 341 6 [高测股份吧] 这么明显的顶背离了,还有人敢往里面冲,你们是 梅逸士 08-1108-11 12:17
- 206 2 [众业达吧] 欠八个涨停了 绿油油的陈香薇2 08-1008-11 12:17
- 82 2 [北京文化吧] 朋友去看了,电影还是很好看的 才情卓绝的杨亿 08-1108-11 12:17
- 219 5 [凯盛科技吧] 唉,没拿住,洗盘太厉害了,上影线太多 股友F0637675t5 08-1108-11 12:17
- 138 3 [宏盛股份吧] 不敢盘中买,尾盘看情况,微涨或者微跌直接杀入 买一只跌停一只 08-1108-11 12:17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牛笔笔 快准狠的满仓哥 08-1108-11 12:17
- 1109 6 [士兰微吧] 前面一跃到28元是主力想快速突破成本区间的愿望 外滩经济观察 08-1108-11 12:17
- 82 1 [亿纬锂能吧] 有牛总说拉涨停的呢? 阅读波段6I688 08-1108-11 12:17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半年报前拿住! n709813814958334 08-1108-11 12:17
- 84 0 [中国国航吧] 等着你掉到6.99买!!! 基民6buqHZ 08-1108-11 12:17
- 85 0 [贝因美吧] 看看大盘看看这里惊呆了。所谓的龙头?韭菜集中 洋河等于白干 08-1108-11 12:17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入手永赢卫星ETF联接,看好科技未来 ! 股友16Z213C130 08-1108-11 12:17
- 801 1 [万华化学吧] 5万吨光学级MS树脂预计贡献净利润3亿元,相当于 林夭夭011 08-1108-11 12:17
- 520 6 [捷成股份吧] 浪浪山IP。。。起飞在即! simon_汇丰 08-1108-11 12:17
- 80 0 [中红医疗吧] 一上午试盘,下午必须五个点以上。 股友9103t5r750 08-1108-11 12:17
- 348 3 [江顺科技吧] 周一低开高走收盘62.55元 股友21796eA027 08-0908-11 12:17
- 247 3 [豫光金铅吧] 咱已经可以包容沙北们的羡慕嫉妒恨了。但是,老 herebullmarket 08-0508-11 12:1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又是科技大涨的一天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 天啊咿呀呀 08-1108-11 12:17
- 594 0 [久量股份吧] 久量股份股东融信量、卓楚光拟减持合计不超480 久量股份资讯 08-1108-11 12:17
- 73 0 [新疆交建吧] 感觉是一日游啊,明天就开板 绕过我吧 08-1108-11 12:17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今天应该不会了,上周最后没有收好是周五最后一 随性绽放的花火 08-1108-11 12:17
- 130 3 [中海油服吧] 运子你人呐 股托斯马 08-1108-11 12:17
- 127 0 [鼎捷数智吧] 其实gpt5很强了,只是不够惊艳而已。没想到鼎捷 来自牛市起点 08-1108-11 12:17
- 125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科技板块持续犯,加仓这只 小小养基 08-1108-11 12:17
- 73 0 [百果园集团吧] 股东们教育一下懂事长,跌—20收盘 聪慧的姜依硕 08-1108-11 12:17
- 89 0 [宗申动力吧] 盘的越久、爆发力越强 情晴668 08-1108-11 12:17
- 76 0 [首旅酒店吧] 4000多家上涨,这家伙既然是绿的 股友6r85699U65 08-1108-11 12:17
- 108 0 [鸿合科技吧] 你爹视源股份都板了 韭菜开花时 08-1108-11 12:17
- 69 0 [盐湖股份吧] 这垃圾真废柴! 花开为富得珮柔 08-1108-11 12:17
- 114 0 [皇马科技吧] 某些人整天拿社保基金重仓持股说事,我为抬轿社 super每单少少赌注哈 08-1108-11 12:17
- 97 0 [*ST中岩吧] 下午能不能涨起来,已经洗掉一些不坚定的筹码了 见好就收卜贪 08-1108-11 12:17
- 140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不怕不涨盼大跌,见绿我就心暗喜。逢加仓利更多 可爱的洪芝菲 08-1108-11 12:17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娱数科。过来的后悔了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8-1108-11 12:17
- 115 0 [太兴集团吧] 正面盈利预告 太兴集团资讯 08-1108-11 12:17
- 141 5 [*ST高鸿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!各位大佬现在能不能贪婪? 巴不得 08-1108-11 12:17
- 76 1 [汉马科技吧] 不行了,还是卖,下午要翻绿 利落的陆昱汐 08-1108-11 12:17
- 460 14 [联创光电吧] 这形态如果想要走好,只能突然一根大阳线干到60 黄昏现信徒 08-0908-11 12:17
- 96 0 [上海能源吧] 慢慢耗光十大股东庄家机构仓底筹!机构外筹码骗 股友W6Dkkl 08-1108-11 12:17
- 90 0 [联芸科技吧] 北向资金连续三天净流入科创100成分股!外资都 在围绕太阳 08-1108-11 12:17
- 641 0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(300432)今日底部放量向上突破,本周有 天伦的盖澔 08-1108-11 12:17
- 12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种带“星”的St股票风险很大,散户家人们尽量 炒股要追涨杀跌 08-1108-11 12:17
- 682 10 [雅戈尔吧] 这几天应该出一季度的分红情况了吧? 有缘相聚1 08-0608-11 12:17
- 100 0 [华夏航空吧] 对比吉祥航空,盘子比它大一倍,业绩不预增,股 0o七仙女o0 08-1108-11 12:17
- 64 0 [金利华电吧] 三块钱进场 擒龙盟主 08-1108-11 12:17
- 80 0 [中原证券吧] 垃圾桶 慈CSJ 08-1108-11 12:17
- 90 0 [燕京啤酒吧] 大A没人炒业绩,业绩越烂越好,看看长城军工 股市老乘客 08-1108-11 12:17
- 216 2 [天娱数科吧] 周三尾盘6.77买入,今天7.69、7.89分批清仓了, 爱喝酒的隔壁老王 08-1108-11 12:17
- 105 3 [*ST高鸿吧] 跟诈骗有啥区别 股友T1l7276035 08-1108-11 12:17
- 75 1 [易事特吧] 随时出超大阳甩人 漂亮得斐奥娜 08-1108-11 12:17
- 334 0 [国际医学吧] 你就说吧,哪个不比他墙 有洞察力的夏晨8 08-1108-11 12:17
- 126 6 [西藏珠峰吧] 月底散户股东在增加10%,13万散户 快跑时代 08-1108-11 12:17
- 81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跳空下跌,不磨几个月是不可能的 股友tsmnex 08-1108-11 12:17
- 104 0 [钱江水利吧] $钱江水利(SH600283)$ 小呀小二浪 08-1108-11 12:17
- 103 0 [神剑股份吧] 但凡这票主力有点格局,几个月之前都上8块,主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8-1108-11 12:17
- 144 0 [讯方技术吧] 有望是第二只874399 小股飞刀lurker 08-1108-11 12:17
- 186 0 [山河智能吧] 今日动向 春山人质 08-1108-11 12:17
- 365 3 [诺瓦星云吧] 老大,这也没你份? 股友9t00m19758 08-1108-11 12:17
- 350 6 [晋西车轴吧] 今天运气好,买到了。 SCNC313378173488 08-1108-11 12:17
- 118 1 [特变电工吧] 一下没注意,居然25厘米 股海钓者 08-1108-11 12:17
- 538 2 [启迪设计吧] 之前还以为空中加油和高位换庄,现在才从筹码峰 为了你的安全 08-0808-11 12:1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警惕下午大跳水。 n1420420679f3c5d 08-1108-11 12:17
- 75 0 [冀衡医药吧] 三婶不行,那个都散了吧。别在这里凑热闹,一会 阿尔泰资本 08-1108-11 12:17
- 183 0 [苏博特吧] 量能没恢复到40万手之前,应保持谨慎,因为融资 OiLUncle 08-1108-11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