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海南发展吧] 这是标准垃圾 股友老蜜 08-1208-12 09:53
- 64 0 [华能蒙电吧] 大股东是抓住机会就安排资金砸股价 价值投机者 08-1208-12 09:53
- 57 0 [华兰生物吧] 每次大盘行情结束时他冲一下,弄的抛也不是不抛 股友6718p1U625 08-1208-12 09:53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房地产公司 小小三啊 08-1208-12 09:53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核心龙头主板就只有长城这一个,这量缩的这 博学得智多星 08-1208-12 09:5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经历15,留下的宝子们发财, 股友6c1385579l 08-1208-12 09:53
- 52 0 [*ST亿晶吧] 光伏产能内循环 巴菲克力 08-1208-12 09:53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板块连涨多少天了?你还天天跌不休?你倒霉 股友0k800820A2 08-1208-12 09:53
- 66 1 [希荻微吧] 减持票不磨磨唧!!开盘14.95割了走人!删自选 灵犀333 08-1208-12 09:53
- 100 3 [航天动力吧] 说了会大跌还不信,一个直线诱多都来喷我 基民73N7i22623 08-1208-12 09:53
- 120 5 [退市创兴吧] 唱多的呢,继续啊 搂着钱睡觉 08-1208-12 09:53
- 219 6 [卓郎智能吧] 不出意外,明天涨停 飘010500 08-1108-12 09:53
- 49 0 [黑芝麻吧] 牛逼打板进来直接套死 盘中说道 08-1208-12 09:53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神仙打架,两败俱伤! dyf0912 08-1208-12 09:53
- 53 0 [伊利股份吧] 好股票不多了 全gun 08-1208-12 09:53
- 66 0 [中交发展吧] 恭喜,中地是央企好公司,从去年十月开始,公司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53
- 50 0 [神农种业吧] 我卖了,低位卖的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208-12 09:53
- 58 0 [朗姿股份吧] 朗快点跌到15元,我把所有股卖了买朗姿股,朗靠 基民1999M521g8 08-1208-12 09:53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稳扎稳打 股友OExNTd 08-1208-12 09:53
- 66 0 [金帝股份吧] 到底谁在玩 过亿股神龙总 08-1208-12 09:53
- 77 0 [海伦钢琴吧] 昨天出了它,一直在记录,不做建议!只记录!悟 无界之门 08-1208-12 09:53
- 51 0 [澜起科技吧] 涨啥都轮不到这个LJ涨 股友5626i83P35 08-1208-12 09:53
- 68 0 [贵州茅台吧] 九月大家没活干在家,又利好白酒? 股友38518Vx061 08-1208-12 09:53
- 241 1 [海峡股份吧] @妙想封关后海峡股份在海南港口占比百分之多少 李小无 08-1208-12 09:53
- 131 4 [碳酸锂吧] 澳矿马上加班生产运送倾销过来 初现晨曦 08-1208-12 09:53
- 152 2 [天通股份吧] 即将加速大涨创新高! 巴菲发887799 08-1108-12 09:53
- 54 0 [三峡旅游吧] 出货,大家不要进 股友795M3P8780 08-1208-12 09:53
- 49 0 [三博脑科吧] 上次65没卖 大漠根石 08-1208-12 09:53
- 63 0 [共达电声吧] 早上的下杀啥意思 n1428664227afb2e 08-1208-12 09:53
- 168 0 [武商集团吧] $武商集团(SZ000501)$ 阿彪啊我是大傻 08-1208-12 09:53
- 58 1 [乐山电力吧] 差一点割肉 让我回点本 08-1208-12 09:53
- 538 3 [拓普集团吧] 随便你怎么洗。不到50不会出,跌到46就加仓 执着的阿纳 08-1208-12 09:53
- 183 2 [*ST集友吧] 牛市完了的时候,可能会涨,这老庄做T,都翻几 防守是最好进攻 08-1108-12 09:53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资金说了算 农场老杨 08-1208-12 09:53
- 57 0 [佳先股份吧] 海立又涨停了,5天4板! 股友330uC62520 08-1208-12 09:53
- 54 0 [延华智能吧] 大盘新高 平等的谷浩源 08-1208-12 09:53
- 60 0 [山东矿机吧] 委托系统如何投反对票啊? 翰墨书香 08-1208-12 09:53
- 52 1 [凤凰航运吧] 根本买不完,套 若酒的舌岷 08-1208-12 09:53
- 83 1 [拓维信息吧] 最近反复几次冲高回落,让人看到希望又回归失望 redjewel 08-1208-12 09:53
- 50 0 [越疆吧] 你这个人形机器人不行啊。半小时一千万成交都不 嘉苍佑措天尊 08-1208-12 09:53
- 67 0 [华鑫股份吧] 从龙二,一下子搞到龙20,这速度,可比光速 巡航弹道导弹 08-1208-12 09:53
- 58 0 [电力吧] 天天绿多涨少 股友3w858587r2 08-1208-12 09:53
- 74 0 [金能科技吧] 本身计划涨到13块钱,一个下修把计划打乱了!直 阳光开朗的风吟9 08-1208-12 09:53
- 47 0 [永兴材料吧] 事实证明还得买亏钱的票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208-12 09:53
- 61 0 [北大荒吧] 比赛开始,10米台跳水,北大荒冠军 山川流溪 08-1208-12 09:53
- 62 2 [豪鹏科技吧] 谁说要涨到100的。出来 股友IFQ6jF 08-1208-12 09:53
- 193 6 [百诚医药吧] 短期头部,中报以后再来 乌云遮不住月亮 08-1208-12 09:53
- 108 3 [碳酸锂吧] 低多机会,不要怕,逢低入期权,碳酸锂有可能继 陈06184 08-1208-12 09:53
- 604 1 [格力电器吧] 如果股价涨和股价不涨,用分红再投资哪个收益高 时间的朋友250831 08-1208-12 09:53
- 177 4 [美农生物吧] 主力大哥,缩量上涨,抛压很小,明天一根大阳让 免阿最拉鸡 08-1108-12 09:53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这么多天了,一动不动 股友9KW5667039 08-1208-12 09:53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砸狠一点 忠心耿耿的爱兰芳 08-1208-12 09:53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我裤子都脱了,就给我看个这 魔人布欧炒股票 08-1208-12 09:53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卖方压单很厉害又不舍得卖,出来吓唬人,把散户 闲散游资 08-1208-12 09:53
- 55 0 [广聚能源吧] 跌了就割涨了就害怕 股友0H0880L566 08-1208-12 09:53
- 51 0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1208-12 09:53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激动 静畏市场 08-1208-12 09:53
- 60 0 [赢时胜吧] 去助攻天利科技 步步高高999 08-1208-12 09:53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抄底了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09:53
- 55 0 [天晟新材吧] 持股这么久快来了吧 豐富2678 08-1208-12 09:53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牛逼只能说,,,昨天满仓的今天躺平了你慢慢折 股友3986m9902A 08-1208-12 09:53
- 51 0 [海尔智家吧] 不会拉高出货吧 甜美的白念茜 08-1208-12 09:53
- 55 0 [科蓝软件吧] 空头力量很强啊 聪慧的欧阳飞文 08-1208-12 09:53
- 80 1 [中国重工吧] 各位,卖大买小,买定离手,中国重工见不到明天 看海人5 08-1208-12 09:53
- 110 1 [华新科技吧] 每天不是绿色就是半死不活的 股友73I191c255 08-1108-12 09:53
- 53 0 [迪普科技吧] 再见 小北路淡茶香 08-1208-12 09:53
- 56 0 [*ST八钢吧] 咋了这是? 股友8085xo6129 08-1208-12 09:53
- 58 0 [银龙股份吧] 起飞 有毅力的水爱果17 08-1208-12 09:53
- 49 0 [新宙邦吧] 要不你就跌多点给我补仓,要不你就90度拉起来 空跌多涨 08-1208-12 09:53
- 69 0 [易点天下吧] 昆仑万维二天上涨了 浙A76396 08-1208-12 09:53
- 51 0 [TCL中环吧] 笑死了 南亭炽 08-1208-12 09:53
- 67 0 [中国石油吧] 双底?双头? 韭彦祖子 08-1208-12 09:53
- 516 2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要涨停了 股海魔丸 08-1208-12 09:53
- 75 1 [弘元绿能吧] 此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。 股友2L5633297N 08-1208-12 09:53
- 60 0 [大族激光吧] 卖了后涨7块钱,太痛了 悟道中2026 08-1208-12 09:53
- 53 0 [成飞集成吧] 这么好的大盘 一口灌汤包 08-1208-12 09:53
- 55 0 [欣天科技吧] 无话可说君 高量柱N字战法 08-1208-12 09:53
- 53 0 [棕榈油吧] 那是因为散户啊。 西西成长记 08-1208-12 09:53
- 60 0 [北京文化吧] 歪屁股导演能拍出什么好作品 周密的杨云卉 08-1208-12 09:53
- 58 0 [蓝英装备吧] 哪天海立不行了,估计他要跌停 天罡星20122642 08-1208-12 09:53
- 49 0 [山推股份吧] 保本出了,什么 股友地天板 08-1208-12 09:53
- 393 2 [盛新锂能吧] 19.07出来了,不管后面还有多少个涨停板。 蓉哥儿 08-1208-12 09:53
- 100 3 [同洲电子吧] 第一个抓板的,继续加油 股友8870f8955u 08-1208-12 09:53
- 136 3 [ST棕榈吧] 看样子明天要跌,都在这唱多 斯文的股民 08-1108-12 09:53
- 46 0 [天富龙吧] 早上全出去广建,回本了,明天广建34出就行,今 小小得瑟 08-1208-12 09:53
- 55 0 [得利斯吧] 今天不用看盘了,股价会在5.13-5.17中间徘徊, 股票生存之道 08-1208-12 09:53
- 61 0 [博杰股份吧] 上周还是小甜甜,本周就A杀牛夫人…… 大明大明 08-1208-12 09:53
- 54 0 [厦门港务吧] 牛市买港口就是吃饱撑的,走了换股 芭菲te靠谱 08-1208-1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