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一个地天,一个天地,不是尔等凡人 行荷尔蒙 08-1208-12 10:09
- 57 0 [康尼机电吧] 不改拉几本色 红火火美 08-1208-12 10:09
- 63 0 [ST际华吧] 人真的需要自己主观判断,什么三个跌停,五个跌 收割量化研究者 08-1208-12 10:09
- 110 3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做什么市,是来砸盘的吧 没钱补仓别炒股 08-1208-12 10:09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华哥的兄弟抓紧跑,要跳水了,都去上海电力,要 有创造力的孟晖18 08-1208-12 10:09
- 63 0 [姚记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搞笑的吧这票 东方中长线168888 08-1208-12 10:09
- 60 0 [国机精工吧] 小 不割大学生 08-1208-12 10:09
- 55 0 [小商品城吧] 喵了个咪啊,太狠了吧 是小白啊1 08-1208-12 10:09
- 59 0 [信测转债吧] 拉几跌死了 明媚阳光999999 08-1208-12 10:09
- 61 0 [埃斯顿吧] 柚子怎么可能帮散户抬轿?各大平台都在推,谁会 卡西亚 08-1208-12 10:09
- 47 0 [ST际华吧] 疯狂!还能买不?大佬 汗牛大叔 08-1208-12 10:09
- 63 1 [万通发展吧] 果然,这公司向来如此,幸亏清掉了 胖老鼠 08-1208-12 10:09
- 95 2 [长电科技吧] 想想看,如果没有一个散户买买,现会是什么情况 股友JvTpcY 08-1208-12 10:09
- 70 1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发力,上两位数 磨的散户哇哇叫 08-1208-12 10:09
- 118 2 [*ST香雪吧] 请问下香雪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是不是还没下来? 二十八年赚钱股民 08-1208-12 10:09
- 196 2 [百洋股份吧] 今天可能会补掉6.42与6.66之间的缺口(还差9分钱 股友0806725h58p8 08-1208-12 10:09
- 98 2 [嘉化能源吧] 尾盘拉上去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8-1108-12 10:09
- 154 0 [阿石创吧] 筹码谁接了? 股友929758Zx09 08-1208-12 10:09
- 52 0 [西部建设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CaptainPrice 08-1208-12 10:09
- 70 0 [天地科技吧] 嘻嘻嘻郑煤机新高咯 股友028G822N65 08-1208-12 10:09
- 47 0 [日海智能吧] 垃圾追高了 柳眉的庞润 08-1208-12 10:09
- 60 0 [香溢融通吧] 能不能硬一回? 片金黄 08-1208-12 10:09
- 78 0 [苏盐井神吧] [想一下] 深圳魏百亿 08-1208-12 10:09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狗一样的庄,天天压着 温柔的陆硕灵 08-1208-12 10:09
- 115 0 [国盛证券吧] 几乎买在了最低点 ToBeEinstein 08-1208-12 10:09
- 68 1 [深圳燃气吧] 快8个月了,比耐力 股友qycYoC 08-1208-12 10:09
- 67 1 [福莱特吧] 福莱特干的漂亮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跌停板 股友zsxKzR 08-1208-12 10:09
- 214 3 [领益转债吧] 冲啊 可转债领头大哥 08-1208-12 10:09
- 58 1 [*ST金科吧] 两年多了俏丽赵头像把金科股份所有炒作的话题都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1208-12 10:09
- 69 2 [众泰汽车吧] 希望今天破45破不了就走了 众泰锁仓手 08-1208-12 10:09
- 133 1 [铁路公路吧] 这板块触犯什么天条了? 股友5925I2K708 08-1108-12 10:09
- 145 5 [卫星化学吧] 暴涨,快追进来,下午涨停。 A股没有好股 08-1108-12 10:09
- 54 0 [应急转债吧] 这是要把溢价磨平? darkhorse1204 08-1208-12 10:09
- 64 0 [西锐吧] 为毛比汇量差那么多 晴空的应琳 08-1208-12 10:09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涨跌看淡 08-1208-12 10:09
- 58 0 [佳讯飞鸿吧] 本尊到,马上拉升 广大的朱蓉5 08-1208-12 10:09
- 79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近一个月25.72%涨幅,冲的很猛啊! 周周和末末 08-1208-12 10:09
- 51 0 [中微公司吧] 后悔买了这个股票 财富幸运星吉达 08-1208-12 10:09
- 67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预测收盘3.01!暴涨一分 咱们空头有力量 08-1208-12 10:09
- 54 0 [长春高新吧] 管线多=估值弹性大,长高家底厚,拿稳别松手, 二姐股神 08-1208-12 10:09
- 83 0 [天赐材料吧] 刚有一个卖出了1000多万,但是价格拉升了,该向 和谐路 08-1208-12 10:09
- 51 0 [德生科技吧] 到世上就是要拼博!拼博就会䇔!全赢大赢恆赢! 王长连 08-1208-12 10:09
- 118 0 [天原股份吧] 每天都有尾单都是4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8-1208-12 10:09
- 121 1 [中文在线吧] 我去追果麦了,稳不住了 国际散人 08-1208-12 10:09
- 71 1 [DR华建集吧] 海蛎子那年量化及游资跑了才有可能来这边,跷跷 张三点金 08-1208-12 10:09
- 57 1 [长芯博创吧] 看到你,可叹!可悲!大宗交易,顿刀割肉。 n14188296835b0d52139 08-1208-12 10:09
- 64 2 [四方精创吧] 没有一天不在流出的。。。 股友32ou236231 08-1208-12 10:09
- 176 4 [*ST雅博吧] 1.4.买了3个月了。才涨这么一点 油腻大帅哥 08-1108-12 10:09
- 302 7 [中国天楹吧] 2025我在天楹躲牛市 Promise_陌影 08-1008-12 10:09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太菜了, 险恶之海 08-1208-12 10:09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冲19.08 纠结的小胖鱼 08-1208-12 10:09
- 55 0 [中大力德吧] 得小心了,收不上去就得休息了 长得头晕目眩 08-1208-12 10:0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过了3674又怎样?个股该跌还是跌! 股友T8038Y3723 08-1208-12 10:09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小散正在追买,要上车的尽快,不等了 索命三枪 08-1208-12 10:09
- 57 0 [冀衡医药吧] 明天还有一跌 好运来20251888 08-1208-12 10:09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成功被洗出去 奋发图强的榴莲 08-1208-12 10:09
- 56 0 [赛力斯吧] 下来129我在接。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8-1208-12 10:09
- 51 0 [天海防务吧] 太阴险了 股友xc3cDc 08-1208-12 10:09
- 59 0 [ST信源吧] 北信源里面的股友在躲牛市啊哎 走走停停808 08-1208-12 10:09
- 35 0 [四川路桥吧] 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你比谁跌都多 嫩韭菜 08-1208-12 10:09
- 62 1 [翰宇药业吧] 他好像是跟赵子龙的 a股新手 08-1208-12 10:09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最近都没有新股了,不管了,赌一把 山顶o资本 08-1208-12 10:09
- 54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烂废股一个天天死爹的样子!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1208-12 10:09
- 57 0 [山西焦煤吧] 主力想吸多少货 股友31H8805w05 08-1208-12 10:09
- 4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加仓抄底,今天必涨停 青青子衿coisini 08-1208-12 10:09
- 54 0 [*ST八钢吧] 入手1万股堵你涨停 亚图设计0980 08-1208-12 10:09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做了三年的盘一次吃个饱 炒股养买票 08-1208-12 10:09
- 52 0 [龙旗科技吧] 散户都没票了 LV招财猫 08-1208-12 10:09
- 54 0 [中嘉博创吧] 在强调一遍,拿死筹码,这种手法太幼稚了! 股友06Rv930830 08-1208-12 10:09
- 61 0 [用友网络吧] 标准的阿斗 基民96012m6N61 08-1208-12 10:09
- 67 0 [中稀有色吧] 明天还得跌,往布林下轨走 股友552821d91r 08-1208-12 10:09
- 68 0 [鼎信通讯吧] 磨豆浆 股友L0220Q5782 08-1208-12 10:09
- 53 0 [美畅股份吧] 杀猪盘。每天就几个散户在参与, 股友32101IN336 08-1208-12 10:09
- 80 0 [鲁阳节能吧] 上冲上冲 小鹌鹑也有春天 08-1208-12 10:09
- 112 2 [中源协和吧] 七选八选,终于选到了。 做人不要太浮燥 08-1208-12 10:09
- 51 1 [道道全吧] 给大家放假一天,今天维持昨天价格。放心休假! softpeople0415 08-1208-12 10:09
- 143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hLSrEK 08-1208-12 10:09
- 60 1 [中航重机吧] 期待9月3阅兵的可能要失望了,被装套里了。 n7756132920769841564 08-1208-12 10:09
- 72 1 [中直股份吧] 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控制股价! 如此拼命霸天虎 08-1208-12 10:09
- 144 2 [胜宏科技吧] 这几只几乎都是预料之中,有先接的开始T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1208-12 10:09
- 117 3 [光迅科技吧] 作为CPO科技龙头股,昨天大涨,基本补跌很正常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1208-12 10:09
- 162 5 [大位科技吧] 玛德,忘了关条件单了,8.39自动卖出了 鷆鷆飞上天 08-1208-12 10:09
- 94 2 [海默科技吧] 海默垃圾 股友8f08911O37 08-1208-12 10:09
- 85 3 [德恩精工吧] 别人恐惧我疯狂,加仓。 只做20CM 08-1208-12 10:09
- 716 1 [浙江华业吧] 浙江华业(301616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4766. 浙江华业资讯 08-1208-12 10:09
- 107 1 [康泰生物吧] 创新药井喷,大牛苏醒! 快速的哥靖娴 08-1208-12 10:09
- 227 6 [宝莱特吧] 20cm,来几根嘛 股友tm2ONk2819 08-1108-12 10:09
- 406 5 [艾为电子吧] 手持货币现金加有价资产26亿多余钱,还发发债19 未曾痴迷 08-1108-12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