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0 [高能环境吧] 你看看,我说什么来着,不敢来股吧,跑雪球叨叨 高能股东YYDS 08-1208-12 10:38
- 9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重生之我在恒生科技躲牛市。 恒跌清盘别害人 08-1208-12 10:38
- 69 2 [兆易创新吧] 大盘马上3674点了,赵姨还在坐月子 大国科技 08-1208-12 10:38
- 126 3 [武汉凡谷吧] 板块都涨2个点了,这货张7分钱,你是吗? 小白碰牛股 08-1208-12 10:38
- 291 1 [上海洗霸吧] 洗霸还有液冷概念,并已有订单。客户包括腾讯, 轻松的周伟涛 08-1208-12 10:38
- 469 1 [赛摩智能吧] 贵司跟上海靖和合作,目前情况如何是否考虑建立 赛摩智能股友 05-2108-12 10:38
- 79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洗盘,上压下吃。明天大涨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08-1208-12 10:38
- 64 0 [德业股份吧] 外面一堆好票 赚碗杯面 08-1208-12 10:38
- 87 0 [赣粤高速吧] 大盘指数即将突破3674点了。 华年的高筠 08-1208-12 10:38
- 59 0 [寒武纪吧] 加油韩老魔...20厘米 科技赢天下 08-1208-12 10:38
- 74 0 [焦煤吧] 娇妹妹牛啊,每天都有品种带他飞,然后人家跌了 想静静了没 08-1208-12 10:38
- 77 0 [盛通股份吧] 还好一早就卖了 朝气蓬勃的富贵 08-1208-12 10:38
- 69 0 [蜜雪集团吧] 445守不住就要到400了 股友1R6G922666 08-1208-12 10:38
- 101 0 [捷成股份吧] 要想上去只能考散户自己抬了 YM666 08-1208-12 10:38
- 3611 4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6.79% 禾望电气资讯 08-1108-12 10:38
- 64 0 [ST际华吧] 游资太猛了,为了自救不惜成本 福见狼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蜂助手吧] 昨天进来的看来我还是差太远了套上了 朱唇的都昕 08-1208-12 10:38
- 77 0 [彩虹股份吧] 弱的有点不可思议 股友50160t9G67 08-1208-12 10:38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靠昨晚才加的自选说今天早上买,忘了看这只了服 卖飞和被套 08-1208-12 10:38
- 89 0 [上海家化吧] 不是,这股是哪里有问题是吗?天天跌这样?? 股友7m66533R05 08-1208-12 10:38
- 73 0 [宏景科技吧] 还是每日强,这个g庄拉了半天,被每日1秒卡位, 孝顺的何彩霞 08-1208-12 10:38
- 81 0 [易普力吧] 期望有多大,失望就有多大,撤啦,去买科技股了 朗月6 08-1208-12 10:38
- 625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别人躺平它狂奔,这基金是卷王本王吧? 博学多才的潘全 08-1208-12 10:38
- 277 1 [北纬科技吧] 你哥上纬17连板才叫妖,50000手11.5难道打板来 若水111111111111 08-1208-12 10:38
- 314 8 [片仔癀吧] 明天一定大跌,不信走的瞧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8-1108-12 10:38
- 85 0 [东方电热吧] 最新数据,新能源汽车销量7月份达126万辆,延续 股友TrvRq53 08-1208-12 10:38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买入锁仓了十天以后再来 股友TDRKSe 08-1208-12 10:38
- 102 0 [如通股份吧] 垃圾股 东财网友1323513366543930 08-1208-12 10:38
- 75 0 [中电港吧] 真恶心 沐阳a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国机精工吧] 不用幻想了,奔跌停去了 接天映日濯清涟 08-1208-12 10:38
- 78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服帖,亏损走人 股友NSDQ3Y2501 08-1208-12 10:38
- 84 0 [大禹转债吧] 怎么还不瀑布杀 遵从道法自然 08-1208-12 10:38
- 887 0 [博菲电气吧] 今日51家公司公布半年报 9家业绩增幅翻倍 博菲电气资讯 08-1208-12 10:38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锂业分会倡议:抵制“内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3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科技加油,一起加油 股友9939d9613T 08-1208-12 10:38
- 72 0 [纯碱吧] 真是有点风吹草动就乱来 苦海无涯526 08-1208-12 10:38
- 79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,一定要拿住,现在在地板上割肉是傻瓜 陶大成 08-1208-12 10:38
- 59 0 [寒武纪吧] 疯了啊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208-12 10:38
- 74 0 [工业硅吧] 空它 股友w859P05532 08-1208-12 10:38
- 73 0 [佳缘科技吧] 哈!再进仓!尔等恐惧我贪婪!38、90又入3手! 擒鹰劲草 08-1208-12 10:38
- 354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那么多个,大家要分清!别意瘾了 A123趋势为王 08-1208-12 10:38
- 72 0 [格力博吧] 涨一天洗两天 赵日天道友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XD航发动吧] 垃圾 股友391k10o100 08-1208-12 10:38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好怕怕的!不过在6.3元还是勇敢的挂买了200股买 股友79368q6d36 08-1208-12 10:38
- 113 1 [恒力石化吧] 离第六期员工持股成本也就差个4到5元,华哥拉一 有决策力的欧卓5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浙江世宝吧] 有能力震到12下,敢就加满仓 如风舞动 08-1208-12 10:38
- 81 0 [北纬科技吧] 成都系名不虚传,还好涨停跑了。炸板把整个机器 旱地水牛 08-1208-12 10:38
- 81 0 [恒盛能源吧] 暗盘跑了1千万 超凡脱俗的星尘7 08-1208-12 10:38
- 78 0 [日海智能吧] 又是一个六一大佬的票,起飞在明天 此间过客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大族激光吧] 一帮打板的爽了吧 诚实的苗煌11 08-1208-12 10:38
- 58 0 [寒武纪吧] 未来的估值肯定万亿的。。拿得住的都是高人。 小刘成长记 08-1208-12 10:38
- 82 0 [金溢科技吧] 限售上市,不停出! 股友o8J98i 08-1208-12 10:38
- 79 0 [新疆天业吧] 横盘那么久,叠加消息,该涨了 股友915W729o15 08-1208-12 10:38
- 73 0 [玻璃吧] 玻璃和纯碱之间的区别只差了一个东财 SC自由 08-1208-12 10:38
- 74 0 [东方电热吧] 题材不靓进来的散户就是看它没怎么涨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8-1208-12 10:38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呵呵,主力资金在蹂躏加杠杆的韭菜,韭菜啥时候 樱花酿酒 08-1208-12 10:38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主力一定要拿捏控制好,收盘最高点,下午开盘一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1208-12 10:3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牛市来了 和气生财是正道 08-1208-12 10:38
- 77 1 [大族激光吧] 加仓准备好后面进来不及 财来到66 08-1208-12 10:38
- 65 1 [微盟集团吧] 上午收盘2.36 十来年的新股民 08-1208-12 10:38
- 86 2 [*ST精伦吧] 昨天卖了…… 每天要涨一个点 08-1208-12 10:38
- 72 0 [景旺电子吧] 买了就是跌跌跌!! 莨韭菜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利好都在B股兑现了,你也太不争气了 龍牛牪犇牛牛牛 08-1208-12 10:38
- 69 0 [酒钢宏兴吧] 被套几年,该骂的话都骂完了,算了,躺平吧! 随便买个股 08-1208-12 10:38
- 88 0 [国机精工吧] 压盘低吸,洗牌吸筹,市值160亿元的高科技军工 黄金回到2000 08-1208-12 10:38
- 154 0 [拓新药业吧] 这才叫股市 股友pFC06j 08-1208-12 10:38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大家快跑马上跳水跌停大家快卖了买002639 直率的赵雪梅 08-1208-12 10:38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压单子太多了,来日方长 把握一次机遇 08-1208-12 10:38
- 92 2 [中力股份吧] 43整理完就该上45了 今天不看空 08-1208-12 10:38
- 104 5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与无德艺人合作没有下限从此与蒙牛一刀二断 基民k2T3887609 08-1208-12 10:38
- 66 0 [杭州高新吧] 跌倒14.5买进 lai清风4751 08-1208-12 10:38
- 84 0 [众辰科技吧] 62园子大顶,谨慎入市!散户们管住手。 英台路营业厅疯哥 08-1208-12 10:38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涨停是诱多??? 爱喝咖啡的小胖喵 08-1208-12 10:38
- 68 0 [玻璃吧] 泰迪真的坏 春风吹村落 08-1208-12 10:38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太磨叽了 一路向北77777 08-1208-12 10:38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你看看人家工业富联,盘子比你大,长的跟你不是 顺势而为0414 08-1208-12 10:38
- 8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感觉跑赢,昨天美股那面,没涨多少是房地产 股友226a62551v 08-1208-12 10:38
- 59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股,涨一点,跌几点 落叶樊薼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飞荣达吧] 业绩那么好不该暴涨吗,带机器人概念 斗志昂扬得娜娜 08-1208-12 10:38
- 71 0 [苏州科达吧] 收盘跌五个点以上 力无涯 08-1208-12 10:38
- 401 4 [巨力索具吧] 上星期五刚试完盘,抛压太大,没有利好,估计要 乐观的鹰思圆12 08-1208-12 10:38
- 1420 21 [小米集团-W吧] 亏的我还去看了小米,从此拉黑小米!!!! 我要征男友啊 08-0108-12 10:38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带带你兄弟亚泰集团,都是去年一元保卫战的兄弟 仓都伽满 08-1208-12 10:38
- 77 0 [新疆天业吧] 你最近啥情况? 九月末时唤醒我 08-1208-12 10:38
- 78 0 [中信建投吧] 建投不好用。9点29分挂的单。9.30:10秒才在队 基民aKVHJ0 08-1208-12 10:38
- 82 0 [南京公用吧] 板块垫底吧,不急,开张吃三年 蒜泥狠狠 08-1208-12 10:38
- 97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的时间范围每个市场可能不一样, 果断的耿寄琴 08-1208-12 10:38
- 81 0 [炬华科技吧] 一口气上17吧华子 lucky九号 08-1208-1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