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精华制药吧] 这个股好搞笑 王老割000001 08-1208-12 10:44
- 102 0 [华秦科技吧] 真麻痹能跌 股友31193yv921 08-1208-12 10:44
- 79 1 [海南橡胶吧] 缺爹的海南烂橡胶垃圾海垦集团 股友djXBzk 08-1208-12 10:44
- 414 2 [济川药业吧] 还以为线走好了 错过无数好股1 08-1208-12 10:44
- 98 2 [航天电子吧] 本周跌入10元 股友20663O0u88 08-1208-12 10:44
- 80 0 [ST际华吧] 明天大跌的可能性比较大 股友LGuujg 08-1208-12 10:44
- 143 3 [海川智能吧] 终于爆发了 股友MANbur 08-1208-12 10:44
- 70 3 [ST际华吧] 再不买就没机会了 股友55368M3I26 08-1208-12 10:44
- 100 2 [依米康吧] 申菱环境都要涨停了,你还在墨迹啥 浮云朵朵多 08-1208-12 10:44
- 144 3 [石药集团吧] 11不卖..12不卖..13不卖..15考虑卖出部分...20 长期被套飞鹤ye叔 08-1208-12 10:44
- 78 1 [小米集团-W吧] 想想也是搞笑,外面这两个月大红大紫,这里绿了 南有嘉木a 08-1208-12 10:44
- 75 1 [京华激光吧] 今天起码五个点。 独立的曾凌14 08-1208-12 10:44
- 131 5 [格林美吧] 为什么天天跌? 股友909H056D95 08-1208-12 10:44
- 65 1 [华智数媒吧] 买这垃圾的、该是有多绝望呀! 股友89l3C88215 08-1208-12 10:44
- 94 0 [深高速吧] 这股有毒远离吧,等机会吧 仰望星空7977 08-1208-12 10:44
- 224 9 [中公教育吧] 横了这么久,看图形有资金在吸筹,中报应该不错 丑桔2020 08-1208-12 10:44
- 313 9 [北方华创吧] 有个预感,华创第二轮单边下跌正式拉升帷幕 A股辣子鸡 08-1108-12 10:44
- 92 3 [湘电股份吧] 洗好了,就拉吧,看着头疼,别的军工涨那么好 贪婪小妹 08-0508-12 10:44
- 271 2 [神通科技吧] 中盐化工两市第1个披露半年报,很可惜业绩下降 股_往_金_来168 07-1408-12 10:44
- 62 0 [每日互动吧] 我还在滴着口水等33上车,可能等不到了,咋办? 柳暗的子琮 08-1208-12 10:44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其他的都在涨,就安妮不涨,看透你了,割了 股友e0e6facaiNb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同仁堂吧] 中药界的战斗机同仁堂 阿牛股票 08-1208-12 10:44
- 7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走了,熬不住了 股友69r6505N59 08-1208-12 10:44
- 96 0 [北新路桥吧] 涨停金凤凰,可以就是一字加速,没有换手,真羡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08-1208-12 10:44
- 96 0 [濮耐股份吧] 等待下跌 Bysqdh 08-1208-12 10:44
- 60 0 [ST际华吧] 大兄弟们是跑路了还是加仓了,厉害呀今天! 必须赚了走 08-1208-12 10:44
- 73 0 [天和防务吧] 业绩亏损股,暴跌马上开始,强烈看空做空。 股友0F29H89638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戴维医疗吧] 戴维很没出息了 冰河里游泳 08-1208-12 10:44
- 89 0 [三峡旅游吧] 机构吸筹拉升!意在涨停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8-1208-12 10:44
- 8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垃圾一次次相信你,却一次次伤害我,抛弃你 海上孤岛19 08-1208-12 10:44
- 72 1 [强力新材吧] 人气高有什么用,站岗放哨 乔伊00 08-1208-12 10:44
- 99 1 [信科移动-U吧] 坚决逢低吸纳 GG蓝天白云8992 08-1208-12 10:44
- 119 2 [信质集团吧] 五分钟显示有急拉下午应该有一波急拉,能不能过 沉稳的梅昆 08-1208-12 10:44
- 74 2 [中国电建吧] 不怕死,想被吵架的来吧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8-1208-12 10:44
- 177 7 [上证指数吧] 永不入a,人生信条!管你涨多少 国内最大空头 08-1208-12 10:44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洗洗洗,没完了,这 股友C7Z6121271 08-1208-12 10:44
- 85 0 [正海磁材吧] 尼码,打板进的连亏3天,明天再不稳就走人 理性的陈伟涛 08-1208-12 10:44
- 99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最近被安利了这个$中邮睿信增强债$,日收38个恐 新奇的郝程栋 08-1208-12 10:44
- 126 3 [永和股份吧] 妈滴,又高位占岗了 高抛低吸渣渣辉 08-1208-12 10:44
- 89 1 [富安娜吧] 今天能不能打过38线? 足智多谋的徐元直 08-1208-12 10:44
- 57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今天是最好的加仓机会 左边的天 08-1208-12 10:44
- 77 0 [旭光电子吧] 焊四门窗,15点81山底,20刚起步 n1427713451b118d1265 08-1208-12 10:44
- 497 1 [*ST八钢吧] 无敌 游剑越来越好 08-1208-12 10:44
- 84 1 [亚威股份吧] 走势好比植物人长期昏迷中突然惊醒几秒钟然后继 钟山雨 08-1208-12 10:44
- 72 1 [凤凰航运吧] 跳水绿韭菜站岗 若酒的舌岷 08-1208-12 10:44
- 104 3 [纯碱吧] 又是昙花一现,涨差不多了,可以开空了 博尔术 08-1208-12 10:44
- 83 2 [上证指数吧] 破5日线,要及时撤退 平等的钟含冰 08-1208-12 10:44
- 105 2 [洁美科技吧] 乌云盖顶 你懂个蛋 08-1208-12 10:44
- 158 0 [中电鑫龙吧] 炒股实时看盘应对时,涨速比涨幅重要多了,太过 折柳思 08-1208-12 10:44
- 73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麻了隔壁 抓北交30米 08-1208-12 10:44
- 72 0 [数字政通吧] 呼叫通通汪汪队出击 幸运超人星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梦网科技吧] $梦网科技(SZ002123)$ 半仓震荡 08-1208-12 10:44
- 96 0 [时代电气吧] 看看持续上涨的科创50,再看看时代电气港股,A 海天评股票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鸣志电器吧] 发了什么羊电风 股友859598xm82 08-1208-12 10:44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何时站上2.34 热情的美清绿13 08-1208-12 10:44
- 92 0 [扬杰科技吧] 有没有人想着8.14蹭HTCVIVE眼镜发布会的?这家 洛阳成本4块82 08-1208-12 10:44
- 72 0 [江盐集团吧] 别骂了别骂了 贴心的谷泽哈 08-1208-12 10:44
- 87 1 [奥瑞德吧] 完啦,主力净流出1个多亿 舒缓的纳兰子轩 08-1208-12 10:44
- 454 1 [酷特智能吧] 感谢主力,已出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8-1208-12 10:44
- 81 1 [电连技术吧] 这个是什么,怎么天天跌,想低吸 谢泥鳅 08-1208-12 10:44
- 73 1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来个涨停板,就可以上车了! 股海忍者 08-1208-12 10:44
- 85 1 [美锦能源吧] 不是大盘挺着,这玩意早一泻千里了,后面漫漫路 我51888 08-1208-12 10:44
- 132 3 [迈克生物吧] 最垃急的四川股,丢四川人的脸,没有技术含量, 我我来看黑猫 08-1208-12 10:44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要谨慎啊,哪有天天涨的大盘。风险越来越大了。 长线短做168 08-1208-12 10:44
- 92 1 [光库科技吧] 怎么挂涨停价都买不进,没人啊!!! 股友695519k02R 08-1208-12 10:44
- 75 1 [晶盛机电吧] 做个人吧 坚毅不拔的周清平 08-1208-12 10:44
- 185 4 [长芯博创吧] 远离博创,公司未来没有发展前景,没有核心技术 股友omCJwu4479 08-1208-12 10:44
- 65 3 [沃森生物吧] 冲冲冲 大空头999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弱转强成功就还有几板 佛心梦瑶 08-1208-12 10:44
- 75 0 [中航沈飞吧] 耐心等待 股友T0319N7265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飞凯材料吧] 洗到发炎了 A股好心人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中科环保吧] 这是要大跌的节奏了 基民5m250c3756 08-1208-12 10:44
- 68 0 [盈方微吧] 拜拜了您嘞,直接删除 显眼包哩 08-1208-12 10:44
- 72 0 [朗威股份吧] 主力意志要坚决啊,拉快点,拉快了就有跟盘的, 亏得肺疼 08-1208-12 10:44
- 77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这是什么个情况?时不时来一波放量大涨 冲就完了嘛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宇信科技吧] 吧你,垃圾,垃圾 股友7t7a227712 08-1208-12 10:44
- 68 0 [新余国科吧] 庄家太坏了,93前顶多涨个10-20cm拉倒了,中间 芝麻开门68918 08-1208-12 10:44
- 110 0 [安徽合力吧] 此股里面的散户,估计已经磨的受不了了,只要稍 股友35Y0a86078 08-1208-12 10:44
- 75 0 [上海沪工吧] 亏损票没有业绩支撑能走多远? 红色警戒9999 08-1208-12 10:44
- 1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货还能抢救下吗 股友8g0c070098 08-1208-12 10:44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买明天哭 又见神仙 08-1208-12 10:44
- 115 2 [泡泡玛特吧] 你可横盘整理,但你不能倒下,你是港股牛市的旗 淼鑫95 08-1208-12 10:44
- 97 2 [川环科技吧] 上周前高过不去,先撤了,短线,两天几个点,够 竹喧鑫劲 08-1208-12 10:44
- 76 0 [东方盛虹吧] 垃圾 招财如意333 08-1208-12 10:44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没救了,彻底的废了! 经常赚不到钱 08-1208-12 10:44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稳如 自信的何淼洋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20.69就看你们是否真突破了 它居然秒板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很难涨停应该是每天拉几点最后涨停直接过10 股友67910N28L3 08-1208-12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