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拿住就是硬道理,这只从开始涨到现在,太让人惊 认真的耿芸菲 08-1208-12 10:49
- 83 0 [隧道股份吧] 哪个咋总卖了10000股 成都六头牛 08-1208-12 10:49
- 6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天这情况是还要涨嘛? 夏梦之瑶 08-1208-12 10:49
- 75 0 [酒钢宏兴吧] 吓唬谁呢!压那么多单 股友5963098d8W 08-1208-12 10:49
- 100 1 [中泰化学吧] 完啦完啦,天业个垃圾超过苟泰了,我不服啊 拔了猛干 08-1208-12 10:49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川藏,新藏,雅下,所有情绪是不是都要算到你身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8-1208-12 10:49
- 90 0 [长鸿高科吧] 感觉快挂的边缘 IIdo 08-1208-12 10:49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最恶心的垃圾 股友2r66Q77989 08-1208-12 10:49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加油啊,加油 岳鎏川 08-1208-12 10:49
- 73 0 [华润双鹤吧] vDVDv 基农9527 08-1208-12 10:49
- 187 0 [祥鑫科技吧] 刚减持一半 白上咲花 08-1208-12 10:49
- 75 0 [新华都吧] 啥地方来回啥地方去 黑马96 08-1208-12 10:49
- 73 0 [可立克吧] 梦里什么都有[想一下] 柔美的马芝菲1 08-1208-12 10:49
- 75 0 [银河电子吧] 总有些不服输的小韭菜进来接盘,补仓 韭菜老陶 08-1208-12 10:49
- 73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你是龙头,雄起!雄起!雄起! 俏皮的丁宜仲 08-1208-12 10:49
- 85 0 [TCL科技吧] 股性太差,浪费资金 有毅力的陆易6 08-1208-12 10:49
- 69 1 [领先股份吧] …… 潇洒不羁的栖竹2 08-1208-12 10:49
- 84 1 [好利科技吧] 有什么大病这么跌?? 股友77890w58p6 08-1208-12 10:49
- 178 1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$呀呵!又涨2.34%, 有远见的爱情翼 08-1208-12 10:49
- 91 0 [方大集团吧] 水下一天,鉴定完毕 一亩新田 08-1208-12 10:49
- 74 0 [玻璃吧] 太拉了,去601玩了 青山不就我 08-1208-12 10:49
- 70 0 [楚天龙吧] 没有涨停基因 嘴甜就是招财 08-1208-12 10:49
- 80 0 [皖通科技吧] 跟你们说一点主力在里面偷着乐玩手机,老伙的是 眼皮底下钻空子 08-1208-12 10:49
- 67 0 [中欣氟材吧] 想买的来超捷,龙头,这股一点反弹都没有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8-1208-12 10:49
- 95 0 [焦煤吧] 空头扛不住会很惨,持仓量这么大,遇见多头逼仓 财运善贾的火舞 08-1208-12 10:49
- 74 0 [圣农发展吧] 又绿了 有魄力的唐渝20 08-1208-12 10:49
- 85 0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买了今天就拉肚子你真棒 股友768u1x0761 08-1208-12 10:49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波纯是被带涨,看看寒武纪吧,这股持股感受太 火龙道人 08-1208-12 10:49
- 75 0 [ST长方吧] 天山挺猛N字反包了。等中报后再加仓, 回血100万 08-1208-12 10:49
- 195 0 [豪威集团吧] 坚持就是失败。 芯儒止水 08-1208-12 10:49
- 67 0 [纯碱吧] 快点下来 等待关键日K 08-1208-12 10:49
- 80 0 [开能健康吧] 这股狗托太多了吧,都这样了还在忽悠! 运气第一66666 08-1208-12 10:49
- 73 0 [迪森股份吧] 票 一阳穿四线 08-1208-12 10:49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又套一批 股友zeYF6E 08-1208-12 10:49
- 80 1 [大华股份吧] 一只可怜虫。 Q文水 08-1208-12 10:49
- 80 1 [好上好吧] 挂的31.2的买单,估计下午能成交 每日长红 08-1208-12 10:49
- 89 1 [好想你吧] 两个月没回来了 神神神神神神神神 08-1208-12 10:49
- 144 4 [亚威股份吧] 做盘!冲高回落!越来越觉得快启动了!见底快抢 等待不追高 08-1208-12 10:49
- 338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是不是要这样? 改革小目标 08-1208-12 10:49
- 62 2 [*ST椰岛吧] 正宗垃圾股,一买就坑人 复兴汉 08-1208-12 10:49
- 81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,11元以下买入100多万了,怎么还不封板? 阿月姐 08-1208-12 10:49
- 77 0 [天山股份吧] 要把散户甩出去,散户在里面哇哇叫,烦人,散户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1208-12 10:49
- 81 0 [新华医疗吧] 现在买入天然气板块的任何一支票一个月对比新华 股友960301y7q1 08-1208-12 10:49
- 71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倒车接人,抓紧上车!唱空者明显就是踏空了! 再见已不再认 08-1208-12 10:49
- 89 0 [亚华电子吧] 你难道跟医疗器械一点不沾边吗 不服就是干0818yy 08-1208-12 10:49
- 82 0 [京北方吧] 大股东减持要到11月完成 积极的范翔云1 08-1208-12 10:49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板块之所以起不来是因为etf第一权重是你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1208-12 10:49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等你等到花都谢了 烈彦火 08-1208-12 10:49
- 77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垃圾! 股友83183w9T76 08-1208-12 10:49
- 72 0 [厦门港务吧] 可恶的庄急拉套人 小不点2022 08-1208-12 10:49
- 82 2 [中一科技吧] 明天大涨,买买买买买 倾国的雪谷 08-1208-12 10:49
- 107 0 [威力传动吧] 散户还在下面接单,庄家全部派发,今天高开低走 湖北资深散户游资 08-1208-12 10:49
- 62 0 [德生科技吧] 减持继续 中食油老股东 08-1208-12 10:49
- 85 0 [昆仑万维吧] AI大模型龙头科技公司,AI大模型龙头科技公司 紫光国微雄起吧 08-1208-12 10:49
- 74 0 [上海瀚讯吧] 银行涨,万物死 破5日就要走 08-1208-12 10:49
- 70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的高位很可能成为今后一段时期难以逾越的新 买就涨啊涨 08-1208-12 10:49
- 179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的狂欢,再次提醒家人们,注意风险,保障本 songyangzi 08-1208-12 10:49
- 68 0 [真视通吧] 好弱 不会辜负的天 08-1208-12 10:49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下一个长城军工,四足机器人战场无敌。 东方幽狼 08-1208-12 10:4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3700只代账涨我套的太多!出不了!慢慢玩吧 小散才是大资金 08-1208-12 10:49
- 101 1 [江钨装备吧] 我去你今天不跟煤炭跟小金属了哇 有礼貌的凌赫 08-1208-12 10:49
- 739 8 [大为股份吧] 我就知道你不留缺口,开盘不追 焱森集团 08-1208-12 10:49
- 71 0 [雅本化学吧] …… 股友7YkfeK 08-1208-12 10:49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洗刷刷洗刷刷,冲动是魔鬼 两叶偏舟 08-1208-12 10:49
- 82 0 [中晶科技吧] 中晶科技8月12日快速反弹 中晶科技资讯 08-1208-12 10:49
- 71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单砸盘,下午还得跌 竹影的玫瑰 08-1208-12 10:49
- 100 1 [中超控股吧] 5.04元买入,4.99元卖出了。亏5分。 n14365111663c90d6387 08-1208-12 10:49
- 95 1 [特发信息吧] 感谢追高接盘的兄弟 realy一1233443 08-1208-12 10:49
- 86 2 [众生药业吧] 指数跌这种票才涨,指数涨它必跌 有判断力的汪驰 08-1208-12 10:49
- 68 2 [香溢融通吧] 果然是拉鸡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208-12 10:49
- 71 2 [神州细胞吧] 这它猫的是出生股啊! 老老韭菜根根 08-1208-12 10:49
- 178 6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收盘股价必定击穿26,不信走着看,昨天都说 股友G00Y833302 08-1208-12 10:49
- 173 4 [云南铜业吧] 观察了一周,每次涨的时候云铜总是比江铜,北铜 紫罗兰2021 08-1208-12 10:49
- 74 0 [华力创通吧] ,垃圾股 股友6V0936A918 08-1208-12 10:49
- 70 0 [硕贝德吧] 冲高出了 前行不停 08-1208-12 10:49
- 62 0 [寒武纪吧] 100元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208-12 10:49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为什么不套保? 不能输日本 08-1208-12 10:49
- 64 0 [天富龙吧] 今天绿盘1%必须全抛割肉,新一轮下跌开始了!! 浪漫柔情11 08-1208-12 10:49
- 93 1 [花园生物吧] 再不割,中报后破14 有责任的张无忌 08-1208-12 10:49
- 97 2 [翰宇药业吧] 如果10点半不拉,那今天应该就是这样了 芝麻小钱 08-1208-12 10:49
- 561 4 [中安科吧] 没放量啊,别被骗! 观澜知止 08-1208-12 10:49
- 152 1 [晋拓股份吧] 庄家拾筹成功,明天要拉涨停了!大家吃肉 甜蜜的折腾 08-1108-12 10:49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不停的出货单,买到就跌,别人吃肉,我割肉 雪花飘零 08-1208-12 10:49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死股一只 LQccc 08-1208-12 10:49
- 71 0 [凤形股份吧] 赶紧跌停,补仓 足智腾达的雨农 08-1208-12 10:49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什么意思,反复拉扯吸筹,还是出货 一点点的点 08-1208-12 10:49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大哥能不能用力砸啊,你这样不好操作啊 舒炀炀炀炀炀 08-1208-12 10:49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板块倒数10名以内,真厉害 孙颖彤已上路 08-1208-12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