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山外山吧] 接近19.52的压力位,清仓获利了结 开挂的数据 08-1208-12 10:56
- 169 5 [华友钴业吧] 一进股吧,就看见这鸟人在妖言惑众,恨不得拉一 股友EX7ReI 08-1208-12 10:56
- 440 8 [福日电子吧] 天天六一中路结果最后还不是我们群总格局加仓, 决战龙头之巅 08-1108-12 10:56
- 68 0 [福安药业吧] 下午收绿…… 股友u76085322f 08-1208-12 10:56
- 172 0 [螺纹钢吧] 螺纹10合约:近期的黑色系是走的比较强势的,继 YX9221520 08-1208-12 10:56
- 5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跌破二十日线,的 韭菜182 08-1208-12 10:56
- 80 0 [新洁能吧] 一定要捂住不要乱TK线的小碎步很完美不知什么来 股民gen 08-1208-12 10:56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预测明后天跌,好多人感觉明后天涨, 股市王德顺 08-1208-12 10:56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还好昨天高点割肉了,少亏一点。买宁德去了 lunacho0065 08-1208-12 10:56
- 187 1 [展鹏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,看给大家表演 千股财 08-1208-12 10:56
- 1714 8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科学在光刻胶方面取得了以下研发成果:-技 q0088114504 05-1408-12 10:56
- 97 0 [岭南控股吧] 这票是真稳。大盘冲高回落,黄线都快看不见了, 投资大佬壹号 08-1208-12 10:56
- 74 0 [跨境通吧] 拉稀 进取的柳南 08-1208-12 10:56
- 88 1 [神剑股份吧] 这股太熬人,今天散人。 江边鱼翁 08-1208-12 10:56
- 84 0 [ST新华锦吧] 猛攻开始了,向下的! 等待的幸福 08-1208-12 10:56
- 114 1 [大东方吧] 坐庄的在想不会让散户赚到钱,长期横盘拿不住的 富可富贵de洪七公 08-1208-12 10:56
- 337 8 [天娱数科吧] 早上7.88左右买进来的不要随便加仓。今天涨停是 七五一 08-1208-12 10:56
- 95 3 [开山股份吧] 干什么,买了之后五日均线掉头了… 斑马皮 08-1208-12 10:56
- 81 0 [华锐5吧] 时迁换名了 货车司机牛 08-1208-12 10:56
- 80 0 [太极股份吧] 这一套太极拳,给大伙打懵了吧 同花顺A 08-1208-12 10:56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@大叔爱小美女哈哈!我发现了你就不能说话!你 帐号丢了 08-1208-12 10:56
- 70 0 [新余国科吧] 天天大绿棒子。新手都知道该跑了 股友85916go687 08-1208-12 10:56
- 76 0 [金盾股份吧] 减持股你们买它干吗 股友It61868681 08-1208-12 10:56
- 77 0 [西部证券吧] 好的跑快了些,多是散户在里面,屁股想想多没有 ssssssssss9 08-1208-12 10:56
- 67 0 [千方科技吧] 这垃圾就是跟跌不跟涨。 股友H807512E96 08-1208-12 10:56
- 63 0 [嘉环科技吧] 跌的如此丝滑 牛气冲天666889 08-1208-12 10:56
- 88 0 [科锐国际吧] 这个票调整一般都要几个月,主力实力不够,只能 股友92G2y06887 08-1208-12 10:56
- 80 1 [金发科技吧] 赚了点烟钱走了,留下的发财 lbj257 08-1208-12 10:56
- 91 1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线也走得太难看了吧,感觉是在出货啊 两极反转321 08-1208-12 10:56
- 87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昨天一个弱反后今天继续下跌,大小单一致看空出 牛熊行者 08-1208-12 10:56
- 75 0 [国盾量子吧] 以前股吧张口闭口寒武纪,这个也配?垃圾透顶的 大度的龚菡 08-1208-12 10:56
- 68 0 [英维克吧] 今日份大盘又是 有判断力的卢湘17 08-1208-12 10:56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又倒在了黎明前 理性的池舒茜 08-1208-12 10:56
- 71 0 [*ST湘邮吧] 涨四天的不够今天一天跌 股友06a6i66992 08-1208-12 10:56
- 135 0 [多晶硅吧] 同时开的仓。想着对冲一下,结果,碳酸锂还涨不 沒亊亻兒 08-1208-12 10:56
- 78 0 [野马电池吧] 去福马龙 冬舵主 08-1208-12 10:56
- 102 1 [多伦科技吧] $多伦科技(SH603528)$ 般若金刚手 08-1208-12 10:56
- 73 1 [民生健康吧] 我没有别的意思,我就想知道你们怎么骂它的。 富可高升地项羽 08-1208-12 10:56
- 152 1 [世纪华通吧] @卓美亚兄弟可否考虑上车?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8-1208-12 10:56
- 99 1 [协创数据吧] 要不是k线形态不好多少得买点,可惜了 卖萌小队长 08-1208-12 10:56
- 104 2 [哈投股份吧] 这庄老套路,又在诱多,看盘口主力在出货,放心 股友710G68990P 08-1208-12 10:56
- 91 2 [苏州固锝吧] 半导体异动拉升!!!!!!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8-1208-12 10:56
- 89 1 [北化股份吧] 毛线个龙头、下午能拉升已经烧高香了 操底不如底吸 08-1208-12 10:56
- 111 4 [交建转债吧] 正股涨停,转债绿,资金流出五千多万,然后一堆 活泼俏皮的小螺号 08-1208-12 10:56
- 10499 105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(002302)龙虎榜数据(08-11) 西部建设资讯 08-1108-12 10:56
- 82 0 [新希望吧] 真心听人劝,这支股还是早割为妙。 回本不玩大a 08-1208-12 10:5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抛掉股票 金山银滩 08-1208-12 10:56
- 92 0 [津药药业吧] 凉凉 牛市发发财财 08-1208-12 10:56
- 84 0 [*ST中岩吧] 怎么还有真多人交易 风度儒雅的祝云卉 08-1208-12 10:56
- 68 0 [上大股份吧] 这里面就一个小庄等主力资金流出达到昨天进入的 皎月明空 08-1208-12 10:56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上午洗盘,下午拉升! 基民pyTOhr 08-1208-12 10:56
- 120 0 [中安科吧] 中美安防博弈今年决对有大热点、拿好了、此股今 一定要稳住呀呀 08-1208-12 10:56
- 72 0 [川宁生物吧] 攻击人的都是什么人?不是被套的愚散就是拖。影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08-1208-12 10:56
- 87 0 [焦煤吧] 1285在上20, 真正大空头 08-1208-12 10:56
- 98 0 [北汽蓝谷吧] 年报提前发我想北汽集团是想把利空尽快放完,把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1208-12 10:56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垃圾 股友2N0836n211 08-1208-12 10:56
- 178 0 [浩物股份吧] 2024年1至12月份,浩物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: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8-1208-12 10:56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你才是白酒老二,五粮液只配给你提鞋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08-1208-12 10:56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。锂矿龙头股 金华兔 08-1208-12 10:56
- 76 0 [中科磁业吧] 日的,天天板块倒数第一 小蜗牛牛牛 08-1208-12 10:56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么大力度砸盘明显是哪里的大资金在做空港股啊 都是小丑 08-1208-12 10:56
- 74 0 [华特达因吧] 打到33.85呀,明天涨停,就不卖了。 亏一分 08-1208-12 10:56
- 77 0 [中国海油吧] 入定了吗,rubbish 飘逸的魏昭 08-1208-12 10:56
- 66 0 [ST际华吧] 牛逼啊 股友3683751P5M 08-1208-12 10:56
- 70 0 [TCL中环吧] 中的真垃圾! lgc2580688 08-1208-12 10:56
- 71 0 [卓郎智能吧] 买买买 本人已退 08-1208-12 10:56
- 80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滴天啊,我一买就成板块倒数第一 奔放的凌菲 08-1208-12 10:56
- 80 1 [胜蓝股份吧] 液冷概念 木啊你怎么了 08-1208-12 10:56
- 86 2 [华银电力吧] 7.9的本,咋办 可乐是我的幸运神 08-1208-12 10:56
- 217 4 [*ST智胜吧] 这票耐心拿到四季度,四川产业振兴集团实力入驻 股友319x802N18 08-1108-12 10:56
- 76 0 [晋西车轴吧] 八一钢铁 有梦想的水仙 08-1208-12 10:5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在不停砸盘出货,难道大事要发生,它们提前 下跌势不碰 08-1208-12 10:56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果然得拿住才行,我这只一直拿着,现在收益看着 诚实的沈玺5 08-1208-12 10:56
- 69 0 [和而泰吧] 主力没干活,那么兴奋干嘛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6
- 82 0 [酉立智能吧] 这就成僵尸了? 泳1111 08-1208-12 10:56
- 62 0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高位又来一批 大漠根石 08-1208-12 10:56
- 69 0 [民德电子吧] 这票人气马上要倒数了,没人玩了 贴心的谷心宇 08-1208-12 10:56
- 62 0 [棕榈油吧] 9500还远吗 股友30J0D19660 08-1208-12 10:56
- 69 0 [碳酸锂吧] 千万不要反弹,最高点以下每隔1000都是我的多单 假要听 08-1208-12 10:56
- 89 0 [东北制药吧] 美滋滋 股友y82A169612 08-1208-12 10:56
- 67 0 [旭光电子吧] 红一天绿一天 股友0DV8HX 08-1208-12 10:56
- 79 0 [建设机械吧] 挂了个涨停板价没想到真卖掉了 KKKKQ 08-1208-12 10:56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少了,不够。再来点 股友18171v6x59 08-1208-12 10:56
- 75 0 [东芯股份吧] 今日看能不能先上100元吧,加油各位股东! 股友z1193r7565 08-1208-12 10:56
- 127 0 [中金黄金吧] T到了,苍蝇腿也是腿 神电云V翻倍股 08-1208-12 10:56
- 66 0 [德生科技吧] 抓紧抢筹吧!! 股友7x2p186177 08-1208-12 10:56
- 93 0 [三六零吧] 连续跌了七年,市值从3000亿到700亿,连年亏损 股友WxJwsk 08-1208-12 10:56
- 69 0 [红枣吧] 预测需要用时间空间框定,残缺不全的预测本质上 我慢故而我在 08-1208-1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