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韵达股份吧] 7.6我整点 有责任心的玲月霜 08-1208-12 10:44
- 68 1 [*ST八钢吧] 各位大哥来天顺支援一下 股友o72N750666 08-1208-12 10:44
- 204 2 [罗博特科吧] 我就是孤身10亿破 新垣结衣来炒股 08-1208-12 10:44
- 352 1 [建信中小盘先锋股票A吧] 没有更差,只有最差 基民16582N3z12 08-1108-12 10:44
- 68 0 [太极集团吧] 真的服气了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8-1208-12 10:44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换手率逐步减少,前面的获利盘陆续出局,后面拉 基民9E579k5321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华峰超纤吧] 创业板涨到3000,华峰还是8.4 欧戈拉多 08-1208-12 10:44
- 109 0 [江苏国泰吧] 前两天张太高了7.64了高处不胜寒该跌了了干服装 自恋之神雕 08-1208-12 10:44
- 88 0 [海普瑞吧] 这摊死熊天天干嘛 古灵精怪的鹿溪1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玻璃吧] 快压不住了吧 天荒地老情不变 08-1208-12 10:44
- 84 0 [东方雨虹吧] 赔钱给大家,今天本来是红的。 股友WZtifK 08-1208-12 10:44
- 175 5 [捷强装备吧] 主力资金连续四天阳线,拉高7%振幅,很明显是建 擎天柱1976531 08-1208-12 10:44
- 143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的走势,庄家控盘太明显了 股友Cg8mpK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这样的经理真蠢材一个,大半年的好时光过了,没 基民3996r01G59 08-1208-12 10:44
- 66 0 [青农商行吧] 看月K本月收盘价维持在3.5元左右 金易论周期 08-1208-12 10:44
- 86 0 [宁波东力吧] 日海智能才有搞头,这股没戏了。 理智炒股1号 08-1208-12 10:44
- 80 0 [日海智能吧] 底筹越来越空,成交还在维持,风险开始放大了, 量价博弈论 08-1208-12 10:44
- 81 1 [江苏银行吧] 冲吧冲不上去,下来你倒是挺快的,耐乃的 股友0Y085v8816 08-1208-12 10:44
- 88 1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都涨了2分钱给你们做T了,难道你们没操作一 江淮主力代言人 08-1208-12 10:44
- 98 3 [雷电微力吧] 这是怎么了? 淡若浮云 08-1208-12 10:44
- 317 4 [东方财富吧] 黄金日K 3500以来的调整较为符合联合型WXY浪 其 如是吾闻 08-1208-12 10:44
- 181 1 [渤海租赁吧] 草 霓 马 !老紫最看好你 属你最不争气 股友5D902o7832 08-1208-12 10:44
- 45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无人驾驶,能不能顶一波兄嘚们 股上起舞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还会继续跌呢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8-1208-12 10:44
- 6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会不会埋人? 奋进的航天人 08-1208-12 10:44
- 89 0 [正泰电器吧] 散户行情走吧 优质韭菜777 08-1208-12 10:44
- 98 0 [中远海发吧] $中远海发(SH601866)$ 诙谐幽默的清樾 08-1208-12 10:44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夕阳产业建议远离 麦克阿色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掌趣科技吧] 5.95骗进了 睿智英明的吴逸凡 08-1208-12 10:44
- 73 0 [希荻微吧] 减持比例小,影响不大,持续关注中 股友5613R8O210 08-1208-12 10:44
- 87 1 [大族数控吧] 全是散户在买,注意风险 柚子筑窝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立昂微吧] 爹吧爹吧不是罪 牛市ZNL 08-1208-12 10:44
- 77 1 [联创股份吧] 指数马上新高了 股友7HG6227950 08-1208-12 10:44
- 523 4 [中国电建吧] 近13个交易日资金流出情况 一把哈梭 08-1208-12 10:44
- 67 2 [京运通吧] 看淡 森森沐沐 08-1208-12 10:44
- 238 2 [南威软件吧] 题南威车皖锋乐看南威吹市值只等股价往上飞突然 华山论剑车皖锋 08-1208-12 10:44
- 77 0 [泰福泵业吧] 这是洗盘的吗 交易需用心 08-1208-12 10:4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鱼尾行情,留给大家! 超短猎手111 08-1208-12 10:44
- 71 0 [恒瑞医药吧] 太烂了吧? 股友pe97920272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新疆交建吧] 这里进不去的去西部建设看看 乐观豁达的肖菡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朗威股份吧] 这只股基本上很少有涨停过,今天应该是四方找人 叶青云 08-1208-12 10:44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涨2跌3 基民CJKFo0 08-1208-12 10:44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能不能起来啊,就你一个拖后腿,能不能行啊,寒 负责的夏舒茜 08-1208-12 10:44
- 83 1 [威尔高吧] 快买。还要板 盆满亨通的唐三 08-1208-12 10:44
- 184 6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天天签重大合同!天天利好!唯独天天地 股友P0xobI 08-1208-12 10:44
- 788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行情有所好转起来,期待后市行情能越来越好。 不一样的收获 08-1208-12 10:44
- 232 3 [中国光大绿色环保吧] 今天厉害了 大恐龙鱼 08-0808-12 10:4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指数,这市场没意思,天天磨 小菜鸡教我抄底 08-1208-12 10:44
- 94 0 [神力股份吧] 掉进深坑爬不出来了 股友7990R5g691 08-1208-12 10:44
- 789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最近的行情很强 超级无敌有福气 08-1208-12 10:44
- 12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抛盘主要还是散户。5.25/5.26/5.27/5.28/5.29.. 东方嘉木 08-1208-12 10:44
- 84 1 [蔚蓝锂芯吧] 被套的不冤吧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8-1208-12 10:44
- 98 1 [神农种业吧] RNM卖了吉视传媒买你刚才没有走完又下来了 股友r519797w00 08-1208-12 10:44
- 187 4 [恒瑞医药吧] 自从上次涨停过,这垃圾一直跌两周了,别的医药 红股1588888 08-1208-12 10:44
- 146 2 [中文在线吧] 软件比硬件差太多了,Ai硬件都天上飞了,应用端 风姿绰约的浩渺1 08-1208-12 10:44
- 72 2 [海兰信吧] 泡在水里你是最正的液冷 股友lG9jwJ 08-1208-12 10:44
- 103 5 [哈投股份吧] 谁进来了啊,怎么开始跌了啊 在大A吃苦的过程 08-1208-12 10:44
- 79 2 [韵达股份吧] 这下舒服了吧,辛辛苦苦大螺丝赚的都被韵达骗光 股友EcE9dR 08-1208-12 10:44
- 385 4 [梦百合吧] 今天梦百合能涨停吗 小猫鼐 08-1208-12 10:44
- 1664 24 [中超控股吧] 4.97跑路了,留下来的发财 行情需要等待 08-0808-12 10:44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涨到800 股友63205l3g83 08-1208-12 10:44
- 73 0 [天合光能吧] 大全都崩了还在装啥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1208-12 10:44
- 68 0 [多晶硅吧] 太,多起来 轻仓包治百病 08-1208-12 10:44
- 71 0 [亚太药业吧] 有点狠啊 江南陈百万 08-1208-12 10:44
- 101 1 [沪银吧] 在大事件面前,主力遭不住的 宏图腾达的周伯通 08-1208-12 10:44
- 1998 4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44
- 76 0 [扬杰科技吧] 割肉了这是假的半导体 牛市8888999 08-1208-12 10:44
- 83 0 [贵州燃气吧] 空间压制,套牢盘没有减少,见好就收! 先搞它1个亿 08-1208-12 10:44
- 97 0 [常熟银行吧] 今天第三天? 我之所指即为未来 08-1208-12 10:44
- 120 0 [晋西车轴吧] 建设新疆只要水泥就够了,铁路不造的,铁路火车 Cici1224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*ST东智吧] 横久必跌,走了。 优游花间 08-1208-12 10:44
- 78 0 [彩虹集团吧] 一股不就,你 简单人生900 08-1208-12 10:44
- 80 1 [软通动力吧] 散户绞肉机,源源不断 取龙头弃杂毛 08-1208-12 10:44
- 142 1 [北汽蓝谷吧] 留给北汽的时间不多了, 年底定增 扩股71亿总股 茜色天空 08-1208-12 10:44
- 68 1 [小鹏集团-W吧] 北向跑了不少,被套牢太久了 富足的施嘉哈 08-1208-12 10:44
- 182 7 [中嘉博创吧] 妈的,牛市成这样,利好变利空。跌停。 股海谨慎捞金 08-1208-12 10:44
- 176 4 [金鹰股份吧] 哪位大神给我预判下,接下来金鹰股份怎么走 倾国倾城的黎菡 08-1208-12 10:44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6.90割的,今天6.91又接回来了,明知道是烂 徐孺下陈蕃之榻 08-1208-12 10:44
- 101 0 [中华企业吧] 3.21以上一马平川 过往皆为序章 08-1208-12 10:44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中了一支下下签 股友axis65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凤形股份吧] 跑吧!有可能跌停 不忘初心低吸高抛 08-1208-12 10:44
- 96 0 [神通科技吧] 挑战一下16.37,别怕 minerv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四维图新吧] 什么垃圾几次进都是不动下跌 生财富贵的春野樱 08-1208-12 10:44
- 76 0 [西部超导吧] 现在开始表演一浪更比一浪低,吸引散户跟风买入 铁面无私的山顶 08-1208-12 10:44
- 64 0 [景嘉微吧] 你爹寒武纪都10个点了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8-1208-12 10:44
- 30 0 [拓尔思吧] 这下彻底完了。主力割韭菜将会非常彻底!太恐怖 HX1822094361841928 08-1208-12 10:44
- 92 0 [东睦股份吧] 医疗器械退了,有请各路资金来新材料表现 虎口推线 08-1208-12 10:44
- 75 0 [航天彩虹吧] 玩不赢,根本就玩不赢,还可以这样玩 只想能回本973 08-1208-12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