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天邦食品吧] 还好昨天没补仓,都说了后羿没卖不能补,反向指 温馨的康舒茜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接近4000家下跌,居然差点过前高,不得不服 兰德里的辣椒面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飞亚达吧] 有量化?这么快 zsl19723577 08-1208-12 10:50
- 148 0 [澄天伟业吧] 可惜了,昨天没卖到高点,今天果然回落了,和金 宁静致远2021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看样子又是拉高出货跑完了。 股友GebfaT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新天地吧] 走了,没戏了! 赚钱买路虎揽胜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都别急,涨也是先涨科创板,那里散户少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富满微吧] 我昨天38.8卖了 官山吴彦祖 08-1208-12 10:50
- 89 1 [华胜天成吧] 在出货管住手哦 乐观的miu油 08-1208-12 10:50
- 85 1 [天齐锂业吧] 44.85上的车完了成韭菜了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8-1208-12 10:50
- 192 1 [北纬科技吧] 电影731上映,爱国主义旅游,长春,吉视传媒五 仓都伽满 08-1208-12 10:50
- 123 3 [三花智控吧] 明显跟不上拓普的节奏了! 我来抓牛股 08-1208-12 10:50
- 155 3 [天娱数科吧] 介入天娱数科 YZTCQ50S 08-1208-12 10:50
- 79 2 [宏昌科技吧] 这玩意是真的勾啊 没有修养的韭菜 08-1208-12 10:50
- 4028 13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拟新设孙公司 承接和田东华研发服务中 东华软件资讯 08-1008-12 10:50
- 65 0 [和而泰吧] 半仓回尔泰,看到弱转强了 贤者之怒 08-1208-12 10:50
- 75 0 [寒武纪吧] 锤子价值投资。 已经妥协的不辞远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凉了,开始分化,加上北导一直不在节奏上, 爱学习的老男孩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*ST天茂吧] 1.57割肉割了一上午都还没割掉 踏空也不要唱空 08-1208-12 10:50
- 82 0 [长华集团吧] 该你发挥了! 不要在意那些 08-1208-12 10:50
- 94 0 [新时达吧] 有没有发现,股票跌下去了吹票的都不出来了,是 dance827827 08-1208-12 10:50
- 89 0 [DR华建集吧] 华建这走势,让买海立的纠结死了 谁说的人非要 08-1208-12 10:50
- 86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一拉就出货中… 股友Z8EjQo 08-1208-12 10:50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涨才有人帮推上去,这庄干嘛 高贵典雅的秦虔 08-1208-12 10:50
- 79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一家公司估计也是一般般,股票走势都看得出无 潜伏期 08-1208-12 10:50
- 78 0 [哈焊华通吧] 要解禁了,大家都不敢买 涨涨你可好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太辰光吧] 后天出半年报,怎么也得拿着看下底牌。 千亿柯基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润建股份吧] 真垃圾! 蓑笠小翁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飞亚达吧] 很奈斯,希望走的跟第一波一样五连板,加油加油 股神梁菲特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新亚电子吧] 怪自己,非要手贱相信这个票 天天股票大涨 08-1208-12 10:50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快点跑 唐三v小舞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爱乐达吧] 明天要大涨 股友23X77F0663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ST金顶吧] 只要大盘回调,这些货会引你注意! 稳定的韮菜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股票咋样不说,这庄家是真够贱的 从惑到不惑 08-1208-12 10:50
- 134 0 [百联股份吧] 丢手绢咯,丢了三河光电,买百联给三河帮割的高 煤气王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沪电股份吧] 垃圾 笑呵呵得小新 08-1208-12 10:50
- 74 1 [*ST八钢吧] 百万封单随便砸 股友d8116f2258 08-1208-12 10:50
- 82 1 [伊利股份吧] 茅五动了,快跟上 股友v0V6793595 08-1208-12 10:50
- 102 1 [ST际华吧] 一年多以前我买他的时候就知道如果妳不是秧企而 股友EEgXjJ 08-1108-12 10:50
- 78 0 [南京新百吧] 这股很好炒,看见操盘的挂444,买进就行了 云天22 08-1208-12 10:50
- 82 0 [优宁维吧] 顶背离 路阻且长行则将至 08-1208-12 10:50
- 66 0 [泰永长征吧] 这根长上影线比砸盘的G命长,哈哈哈哈哈 Xsummer 08-1208-12 10:50
- 78 0 [宏和科技吧] 诱多,大家不要买,越买主力越砸,他货根本卖不 试错止盈止损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酉立智能吧] 死太阳能就是一个垃圾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一动不动是 无敌兴耶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出货了,鉴定完毕 财星高照八方财聚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活埋 股友1cKFmO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佳力图吧] 这种公司不能买,不是一般的恶心 股友IMQ2Gc 08-1208-12 10:50
- 83 1 [劲旅环境吧] 21.2卖的,唉 伤心的痛 08-1208-12 10:50
- 1267 4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今天这股价还是慢悠悠的,有人嫌它磨叽。但 马哥捉牛记 08-1208-12 10:50
- 366 3 [明泰铝业吧] 几年没有出现涨停板了?就连大阳线也是一年难得 幽默的吴寄琴 08-1108-12 10:50
- 79 0 [同仁堂吧] 我刚刚说的话被吞了? 耐心点巴巴布拉伯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急,等会我买四十万手就可以 周怀安 08-1208-12 10:50
- 75 0 [云南铜业吧] 马古 n13447368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士兰微吧] 来个六秒钟的,别三秒就泄气了 大运河河河 08-1208-12 10:50
- 82 0 [康泰生物吧] 大家都是割肉的,一起把帖子刷起来啊,韭菜还不 政策低 08-1208-12 10:50
- 111 1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起飞了 红宝石9989 08-1208-12 10:50
- 93 1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这种票不能盯盘,早上盯盘直接给我心态干崩 不愿老此江湖 08-1208-12 10:50
- 82 1 [胜利股份吧] 驴货大的行情,买了这头骡子 股友XDfLCV 08-1208-12 10:50
- 102 1 [朗新科技吧] 好啦,结束啦!开启价值回归之旅 灰太狼446103 08-1208-12 10:50
- 90 1 [达仁堂吧] 听林园的,会后悔 富贵安康ALEX 08-1208-12 10:50
- 79 2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涨了之后还是小亏,今天又变成大亏了。 细心的落水圆0 08-1208-12 10:50
- 194 7 [中航沈飞吧] 完蛋了,满仓61.5的成本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08-1208-12 10:50
- 75 1 [领先股份吧] 68买的71竞价走了,现在64买入半仓看看 刚正不阿的池柏 08-1208-12 10:50
- 84 2 [宝丽迪吧] 融资盘下降,继续等待 不能愉快玩耍 08-1208-12 10:50
- 91 2 [久盛电气吧] 今日又是被合锻智能一起跳沟的节奏近一周一直与 rzwd2014 08-1208-12 10:50
- 102 2 [数字认证吧] 版王哥,就问你,服不服,不服咱接着干! 算命打褂讲评书 08-1208-12 10:50
- 259 14 [阳普医疗吧] 低吸就是爽,随便三四个点的大肉 股股登 08-0808-12 10:50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我来看看怎么个回事 丶清屿观潮丶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天山股份吧] 这么大的工程,这公司不得吃几年好饭,本来就是 静悟人生谛12 08-1208-12 10:50
- 26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干就对了 股友w55999a852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不做人这个票不能买了以后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1208-12 10:50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完蛋玩意你也快了! 有远见的施梁20 08-1208-12 10:50
- 65 0 [弘亚数控吧] 快点补涨一些吧,让大家挣些钱, 心丶情3931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*ST八钢吧] 这个八一跟跟锂矿有关了! 股友01c103K832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设研院吧] 给华建提鞋都不配 股通王7474 08-1208-12 10:5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化纤板块阴线增持介入同益中688722,老鸭头上涨 板块投资clup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ST龙大吧] 每天左手换右手的砸,有意思么 大A老貔貅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七一二吧] 下午继续跌,没有利好消息 股友6p2r587511 08-1208-12 10:50
- 108 3 [晶澳科技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错过不要拍大腿 多财高升得钟无艳 08-1208-12 10:50
- 620 4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半年报的财务数据可能分析 理性谨慎的老张 08-1208-12 10:50
- 125 2 [大族激光吧] 优秀!弄个对子涨停 招财兔酱 08-1108-12 10:50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挂在山顶好凉快 股友72d38728l1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怎么还在水下 股友2C89U09093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你这是想套我吗?有本事尽管砸吧! 居豫莒人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科创50吧] 寒武纪牛逼 裸跑减压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以为是龙,原来是虫! 稳心稳性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军强则国盛 基民pyTOhr 08-1208-1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