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锅圈吧] 都是十点多开砸 饮冰堂 08-1208-12 10:39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饮鸩止渴。味道不错。多喝点。 透明底图 08-1208-12 10:39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操盘手悠着点,不能再大涨了..不然又要监管了.. 执行合一不可乱动 08-1208-12 10:39
- 63 0 [智慧农业吧] 想破3.15都难啰。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1208-12 10:3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可能又是赚了指数的一天,个股偏绿 痞子春2021 08-1208-12 10:39
- 100 0 [江山欧派吧] 装死呢,弹都不弹一下,清仓,你们玩吧,真无语 股友Gl9tnN 08-1208-12 10:39
- 78 0 [乐歌股份吧] 不行就把姜山工厂地卖了,隔壁鑫峰塑胶都卖了, 明天的期待1 08-1208-12 10:39
- 83 0 [三夫户外吧] 开盘即巅峰天天如此 姜子牙钓鲲 08-1208-12 10:39
- 65 0 [新疆交建吧] 来天顺支援 股友o72N750666 08-1208-12 10:39
- 531 0 [财经评论吧] 吉林省开展首批产业人才库征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39
- 63 0 [利民股份吧] 有我在没意外,涨是不可能涨的,我在的票永远都 一路长纮 08-1208-12 10:39
- 260 6 [创新医疗吧] 一会开板大概率是震仓,兄弟们拿稳了 进取de旱柳 08-1208-12 10:39
- 131 5 [云天励飞-U吧] 这下又要调回60以下了。 创新的颜澜宵 08-1208-12 10:39
- 186 4 [铜陵有色吧] 短期回调,耐心等待吧 股友CzyECV 08-1208-12 10:39
- 191 4 [齐鲁银行吧] 股本变成60.28亿了 不跌停决不卖 08-1108-12 10:39
- 68 0 [XD洪通燃吧] 绝对的新疆龙头,昨天不涨停就是强洗 汨罗板侠一枝花 08-1208-12 10:39
- 70 0 [三六零吧] 这个股吧里,整天忽悠涨,忽悠散户买你们消停点 股友C226830T99 08-1208-12 10:39
- 65 0 [康龙化成吧] …… 慷慨的叶珂东 08-1208-12 10:39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白色往上,黄色不断往下,也真是有意思,哈哈 逆势不可违 08-1208-12 10:39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拉一笔来助力东信 Uxiz 08-1208-12 10:39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不是大阳线就肯定回调大家别站岗 耿耿001 08-1208-12 10:39
- 238 1 [*ST南置吧] 连续三天成交缩量,配合低换手,这是要憋大招吗 有进取心的陶楚18 08-1208-12 10:39
- 78 1 [北京银行吧] 卖一到5万手 股市小别离 08-1208-12 10:39
- 302 2 [*ST新元吧] 延期了,你们慢慢搞,,祝留下来得一路长虹 一入既往罗 08-1208-12 10:39
- 78 1 [小米集团-W吧] 诚实守信是一个企业的基石,愿我们所有企业都树 股友0r0976190k 08-1208-12 10:39
- 70 1 [福日电子吧] 量能放的差不多了,可以封住了 KevinJay 08-1208-12 10:39
- 93 1 [石大胜华吧] 知道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参加定增了吧 日积跬步qy 08-1208-12 10:39
- 70 1 [中铁装配吧] 你猜主力还在不?我猜还在 笔直的江祁璟 08-1208-12 10:39
- 64 1 [海螺水泥吧] 没量 沉默的景狐 08-1208-12 10:39
- 88 1 [酉立智能吧] 祖训不买光伏啊,还记不住? 太平洋东岸的黄毛 08-1208-12 10:39
- 73 1 [华电能源吧] 几天涨一分,还不够今天跌 股友979267g93M 08-1208-12 10:39
- 94 1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市盈率,不管庄家怎么洗盘都洗不掉人的 wksjz 08-1208-12 10:39
- 169 2 [瑞鹄模具吧] 奇瑞的行业固态电池电车首发,这么大的利好,看 散户赚钱太难 08-1208-12 10:39
- 416 6 [雄韬股份吧] 明天要是一字板涨停,我直播 饮水思源2023 08-1208-12 10:39
- 116 1 [力诺药包吧] 力拔穿云破长空,诺言如磐志向宏。腾云驾雾扶摇 追踪强牛股 08-1108-12 10:39
- 62 0 [ST际华吧] 下午就要开始砸盘了 赠送的芙蓉王 08-1208-12 10:39
- 76 0 [共同药业吧] 去思 小A韭菜大毛 08-1208-12 10:39
- 78 0 [赢时胜吧] 又比同花顺指南针银之杰涨的少 天马行空wang 08-1208-12 10:39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能收在9.30左右就很完美 秦王贝利 08-1208-12 10:39
- 78 0 [*ST易录吧] 果然昨天卖出是对的,今天在买入 施华洛世奇i 08-1208-12 10:39
- 87 0 [万安科技吧] 北向这点货还没卖完? 小天必上十 08-1208-12 10:39
- 69 0 [越秀资本吧] 好股涨涨…… 忽然固定 08-1208-12 10:39
- 77 0 [中航西飞吧] 废了去看看航天科技 识得y 08-1208-12 10:39
- 84 0 [退市创兴吧] 主力把昨天公告当利空使了。因为吧里吹票。总是 舟行迟 08-1208-12 10:39
- 78 0 [景峰医药吧] 满仓满仓满仓 zhaohaiben 08-1208-12 10:39
- 65 0 [天利科技吧] 今天表现不错,表扬一下 今年翻倍再翻倍 08-1208-12 10:39
- 80 0 [光弘科技吧] 真的是和福日擦屁股都不配,买了你真的是倒霉 贵州龙哥 08-1208-12 10:3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全绿,不知道什么在拉这么猛 股友1R580h2285 08-1208-12 10:39
- 75 0 [深桑达A吧] 还真破位了,散了 股友67eZWw0688 08-1208-12 10:39
- 73 0 [中远通吧] 庄股有雷,stl风险 继承者们017 08-1208-12 10:39
- 78 0 [科士达吧] 玛德咋毛还不如直接买英维克 萝卜白菜豆腐 08-1208-12 10:39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醒醒,上证顶背离了 牛背上的小蜜蜂 08-1208-12 10:39
- 73 0 [鼎阳科技吧] 短期见顶了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8-1208-12 10:39
- 73 0 [中国联通吧] 好了,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细水长流简简单单 08-1208-12 10:39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各位的成本都拉高了,这就是庄家想要的。 天已破晓 08-1208-12 10:39
- 65 0 [冰川网络吧] 能拉回绿么? 恭喜发财的张三丰 08-1208-12 10:39
- 74 0 [荣昌生物吧] 什么利好都没用,没有个性 如真就好 08-1208-12 10:39
- 66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跌停 大度的盛卓婷 08-1208-12 10:39
- 61 0 [天利科技吧] 卖飞了 nice燃 08-1208-12 10:39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城三个点我哭死 股友3X17Y26579 08-1208-12 10:39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老规矩跌一半15块再看机会 上板下板都是板 08-1208-12 10:39
- 62 0 [*ST天茂吧] 1.57几点挂的出去了? 吉星的陈琼 08-1208-12 10:39
- 75 0 [长城汽车吧] 没有资金买入,永远趴在地上苟延残喘 股友iUu81b 08-1208-12 10:39
- 67 0 [口子窖吧] 这样子是没多少货吃的 空仓的境界 08-1208-12 10:39
- 84 0 [新特电气吧] 你们都看不懂? 固八袋 08-1208-12 10:39
- 142 4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Tnd这个鸟经理。 wqj810614 08-1108-12 10:39
- 169 0 [莱茵生物吧] 此股近两天绝对有大肉吃。我刚上车。 她的睫毛弯的嘴角 08-1208-12 10:39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属于弱票。获利盘有些要跑路。看好后期的就 股友KxE9J16976 08-1208-12 10:39
- 72 0 [佳禾智能吧] 刚上车就掉价了 有耐心的羽雨兰9 08-1208-12 10:39
- 70 0 [TCL科技吧] 跌成狗不忘量化 股友m06HrV 08-1208-12 10:39
- 74 0 [山东威达吧] 今日威达表现“强悍”实属不易 和田玉1818 08-1208-12 10:39
- 78 0 [万润科技吧] 我就说嘛,这货最多只会涨一天 DK猫 08-1208-12 10:39
- 67 0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还没走完,干就完了 xhg67ssd 08-1208-12 10:39
- 81 0 [永和股份吧] 急功近利欲速则不达还是边拉边洗,更倾向于前者 n536113399828336 08-1208-12 10:39
- 68 0 [福龙马吧] 确实是个琐庄 潜伏黎明之前 08-1208-12 10:39
- 6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笔托单在下面这是必跌的没有买的先别进进去的 FSDFSDFSDF34444 08-1208-12 10:39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神经病啊 股友60l6A71927 08-1208-12 10:39
- 85 0 [广誉远吧] 真的是奇葩 股友17Mi526321 08-1208-12 10:39
- 65 0 [阿石创吧] 今天还没到顶 红红猪2420 08-1208-12 10:39
- 115 0 [农业银行吧] 做T去哪里, 你是幸运之星 08-1208-12 10:39
- 76 0 [新疆天业吧] 什么鬼,早盘卖了啊 股友L28I190197 08-1208-12 10:39
- 107 0 [众泰汽车吧] 马上中报戴帽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208-12 10:39
- 72 0 [北斗星通吧] 航天通信一样的结局 股友YzwjZJ 08-1208-12 10:39
- 73 0 [阳光乳业吧] 让主力断后 linew 08-1208-12 10:39
- 82 0 [宁波韵升吧] 两天八个亿,柚子基本上出完了 喜气洋洋的吕晨光 08-1208-12 10:39
- 118 0 [张江高科吧] 接1亿盘的都在想什么 呀哈集集 08-1208-12 10:39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迎接每一个晨曦,大家都来做T 你不去吃饭吗 08-1208-12 10:39
- 67 0 [国联水产吧] 还有死托说大盘吗? 深圳的早晨 08-1208-1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