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6 [航天智装吧] 私募,抖音,推这个,买了一千股,看看能否有肉 有条理的王全 08-1108-12 09:56
- 399 9 [中央商场吧] 买这股都跟吃苍蝇一样难受。想吃苍蝇的快进。 长满仓心慌慌 08-1108-12 09:56
- 56 0 [容百科技吧] 无语 敬畏大A 08-1208-12 09:56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板块中最大的垃鸡! 股友858Z217o93 08-1208-12 09:56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向上拉升容易引起股指盘中出现回落休整 股海上的灯塔 08-1208-12 09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经指数创出历史新高、真牛B 分时致胜 08-1208-12 09:56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躲牛市 我真是大韭菜 08-1208-12 09:56
- 115 0 [股指期货吧] (SZ300854“中兰环保”),创业板上市公司,股票 低位选手 08-1208-12 09:56
- 57 0 [领先股份吧] 再不抄底没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56
- 52 0 [中富电路吧] 这么小的市值这么费劲 股友jQwYpv 08-1208-12 09:56
- 62 0 [果麦文化吧] 买入卖出都是百分之五十,这样都涨了五个点,安 幸福的游莉萍1 08-1208-12 09:56
- 62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 爽歪歪阿波罗 08-1208-12 09:56
- 56 0 [申万宏源吧] 50只证券你就是那泼 股友7989OP0277 08-1208-12 09:56
- 83 1 [世运电路吧] 老韭菜都知道这货的套路,涨一天跌一周!看都不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56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接着创新高 股友0518g6518v 08-1208-12 09:56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拿住就是最好的技术! 笑柬江湖 08-1208-12 09:56
- 54 0 [巨星农牧吧] 以为猪要飞呢?掉下来了 n1438344028a956c2429 08-1208-12 09:56
- 59 0 [物产中大吧] 刚刚平头卖出,你就上涨了…………把我震下车啦 BBdajiu998 08-1208-12 09:56
- 59 0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给你们惊喜 老杨己硬 08-1208-12 09:56
- 65 1 [华信新材吧] 昨天没卖后悔!垃圾天天做T低开,这次是必调整 股友e07R302380 08-1208-12 09:56
- 66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有理由跌了,可以跟军工半导体了 牛顿也追高y 08-1208-12 09:56
- 87 1 [江特电机吧] 必封,主力加油。 股友2059r3L357 08-1208-12 09:56
- 177 8 [玉禾田吧] 24.45跑了 dq一路长红 08-1108-12 09:56
- 54 0 [长城汽车吧] 靠,昨天下车了,才挣几百块 耐心几时有 08-1208-12 09:56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玩旦旦 笑逐颜开的康锦鹏 08-1208-12 09:56
- 41 0 [世纪恒通吧] 38以下是买点 Rex0724 08-1208-12 09:56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下跌的这么丝滑,垃圾 o_O24 08-1208-12 09:56
- 61 0 [中船特气吧] 这个位置估计横几天,很正常……别慌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8-1208-12 09:56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无语,今天看到低开,3个点全出来,竟然涨停, 幼稚做T 08-1208-12 09:56
- 53 0 [蜂助手吧] 一而再再而三、割了、烂泥扶不上墙 牛鼻哄哄one 08-1208-12 09:56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工业复联 跌傻了狗 08-1208-12 09:56
- 59 0 [北大医药吧] 急了,筹码还缺多少,7月31号股东公布,我们大 二五年底翻三倍起 08-1208-12 09:56
- 64 0 [上海机场吧] 关于我在上机躲牛市这件事 A股诗人 08-1208-12 09:56
- 73 0 [中达安吧] 不管买了,给机会就干 倾国倾城的耿顺昊 08-1208-12 09:56
- 103 1 [新朋股份吧] 澳洲成新朋,高度无限制 随机股价 08-1208-12 09:56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篮球小子被割得不要不要 大学生只打板 08-1208-12 09:56
- 49 0 [浙富控股吧] 半年后一定会到3.3以内,耐心等待 中天股东李豆锟 08-1208-12 09:56
- 58 0 [武商集团吧] 货都出的差不了!该砸盘了!还要骗多少散户啊! 东北以后最富 08-1208-12 09:56
- 44 0 [国盛证券吧] 牛逼啊 实力打败一切 08-1208-12 09:56
- 66 0 [多伦科技吧] 又是墨迹洗盘的一天 只做第一波 08-1208-12 09:56
- 51 0 [晓鸣股份吧] 暂时高抛,有机会再来 沐临森 08-1208-12 09:56
- 98 0 [佳明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佳明资讯 08-1208-12 09:56
- 191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目前市盈率高达60倍 同行15倍 大涨近4 长宁府 08-1108-12 09:56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出货了,跑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1208-12 09:56
- 51 0 [和而泰吧] 跌就买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1208-12 09:56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还是跌4-5个点 股友135k0P0958 08-1208-12 09:56
- 57 0 [奥飞娱乐吧] 没眼看,继续关软件 富足的王123456 08-1208-12 09:56
- 52 0 [电子城吧] 之前每次涨停板,后面都是连续下跌。 老谭药神 08-1208-12 09:56
- 54 0 [禾望电气吧] 倒车接人 新中关1000001号 08-1208-12 09:56
- 57 0 [万安科技吧] 那马只里莉 那马只莉莉 08-1208-12 09:56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第一个临停是多少小教材们给我发在评论区给我小 思泰克的大股神 08-1208-12 09:56
- 77 0 [瑞迈特吧] 妈的,模拟盘买啥追啥都赚钱,实盘一追就套 守株待兔110 08-1208-12 09:56
- 56 0 [华侨城A吧] 笑死了,这华子怕是最怂的一个,板块,大盘都红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8-1208-12 09:56
- 53 0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晚上挂4块,自己还是没忍住,3点85走了 甜美的谷熙1 08-1208-12 09:56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怎么老是折价,t狗真多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8-1208-12 09:56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换600816,也是海立股份的持有者,大家快进!! 北京大乌蝇哥 08-1208-12 09:56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雅蠛蝶NO1 08-1208-12 09:56
- 67 0 [公元股份吧] st公鸡 基民388i597A75 08-1208-12 09:56
- 58 0 [健帆生物吧] 山外山 股友569d72e311 08-1208-12 09:56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真的是恶庄 股友q22820719H 08-1208-12 09:56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涨停了 股友lE1kAK 08-1208-12 09:56
- 54 1 [宋城演艺吧] 真无耻大单又开始砸了3分都别想涨 灰暗的兔子 08-1208-12 09:56
- 60 1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真是难熬啊 冷静冷 08-1208-12 09:56
- 60 1 [美邦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壁 基民Kc97975852 08-1208-12 09:56
- 111 2 [实益达吧] 大盘板块涨你是真不跟 目标_200 08-1208-12 09:56
- 64 1 [海峡创新吧] 、我在蜂助手躺雷 牛鼻哄哄one 08-1208-12 09:56
- 150 2 [四川美丰吧] 兄弟们,我守不住了,外面涨的如火如荼,这里还 基民6X012372y6 08-1208-12 09:56
- 195 1 [药石科技吧] 研报一出,寸草不生 股友Rl38619862 08-1108-12 09:56
- 460 9 [中洲特材吧] 大宗交易都是主力拿的,只说这么多,自己思考 坚强不屈的龚港 08-1108-12 09:56
- 298 6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说不定,砸到4个点,骗散卖出收集筹码。。 反着看问题 08-1108-12 09:56
- 215 4 [科翔股份吧] 其他pcb都是业绩大涨,就这家公司业绩大跌,难 爱打首板 08-1108-12 09:5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通用设备焊装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博盈特焊302468, 板块投资clup 08-1208-12 09:56
- 54 0 [禾望电气吧] 不破不立 股友22106p29R0 08-1208-12 09:56
- 55 0 [铭普光磁吧] 凡是我买的 罗小殊 08-1208-12 09:56
- 56 0 [TCL中环吧] 15分跌完涨幅,可真是垃圾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8-1208-12 09:56
- 128 3 [蔚蓝锂芯吧] 马上直线跳水跌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1208-12 09:56
- 56 0 [康达新材吧] 上当了, 割不断2022 08-1208-12 09:56
- 68 0 [易成新能吧] 河南垃圾股特性 股友31193yv921 08-1208-12 09:56
- 47 0 [纯碱吧] 傻期权大涨 等该起航了1860 08-1208-12 09:56
- 56 0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点要埋了人短期可走不掉了。 克己_慎行 08-1208-12 09:56
- 62 0 [西宁特钢吧] 继续在3.84加仓 北斗七星abcd 08-1208-12 09:56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利好也是跌 股友nGF6MU 08-1208-12 09:56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 高山仰止I 08-1208-12 09:5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59e3c2903 08-1208-12 09:56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感觉是机构和外资在接 二牛冲冲冲冲冲 08-1208-12 09:56
- 135 0 [蓝色光标吧] 就是大盘板块顶破天了,它也不带涨的 噶噶香 08-1208-12 09:56
- 57 0 [晨曦航空吧] 都别跑嘿嘿嘿杀无赦 巴菲特安排者 08-1208-12 09:56
- 54 1 [中国能建吧] 哎 股友1tc7633178 08-1208-1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