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又又一次刷新历史 游资坨 08-1108-11 22:20
- 181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市值挺大的 股友y58790i552 08-1108-11 22:20
- 237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希望能带带他,低位起飞,盘子也小,好拉。 股友92Il330738 08-1108-11 22:20
- 236 1 [万里马吧] 还看不明白吗,大资金都去大市值公司了,小盘都 杨E哥 08-1108-11 22:20
- 378 1 [劲拓股份吧] 5300万的利润至于涨这么多吗?不懂 基民991OQ57508 08-1108-11 22:20
- 669 0 [雅化集团吧] 军工深海三千米反潜可燃冰钻爆一体化技术!雅下 股道问天涯 08-1108-11 22:20
- 237 2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这是固态电池?? 时也运也浪金公子 08-0608-11 22:20
- 655 3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有美股MP开路,盛和会跟上的,十月份坦桑尼 股友7m89281k97 08-1108-11 22:20
- 144 1 [润和软件吧] 疯都疯球了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8-1108-11 22:20
- 1084 10 [ST信源吧] BOLL上轨5,64元兵临城下,明后天突破寻找方向 沪Z748GY 08-0608-11 22:20
- 166 0 [鲁信创投吧] 这公司欠骂,不骂难受,全是硕鼠当道 股友8OBSRx 08-1108-11 22:20
- 202 0 [*ST天茂吧] 以后这种套壳上市的少买了,压低股价私有化之后 只爱王小雨1 08-1108-11 22:20
- 161 0 [江化微吧] 19有毒来回搞 反人性的玩法 08-1108-11 22:20
- 173 0 [美凯龙吧] 不敢出来啊,车怂怂 活泼俏皮的苗瑾凌 08-1108-11 22:20
- 435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应该占上12.6以上。我是进一次,割一次。怕 股旺金来2026 08-1108-11 22:20
- 173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半伤 Michael48 08-1108-11 22:20
- 174 0 [巨力索具吧] 几分钱玩一天, 纯真质朴的范翔云 08-1108-11 22:20
- 330 1 [广和通吧] 大盘根本不用担心,大资金这个点位还敢这么大幅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8-1108-11 22:20
- 337 2 [宝莱特吧] 2025年8月8日,「注射泵」(专利名称)正式进入 山东及时雨 08-1108-11 22:20
- 522 7 [路畅科技吧] 有什么潜在利好吧,为什么外资疯狂持股? 潜龙骑牛 08-0808-11 22:20
- 174 1 [格尔软件吧] 明天继续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22:20
- 515 2 [国瑞科技吧] 拉尾盘是不是明天要低开 股友89K1k86070 08-1108-11 22:20
- 190 1 [荣科科技吧] 完全在控盘能不能格局点啊,河南的国资委 雷哥论鑫 08-1108-11 22:20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智谱GLM-4.5V正式上线并开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22:20
- 183 0 [北新路桥吧] 待在前排的感觉就是安逸! 股友9387C0U968 08-1108-11 22:20
- 93 0 [Westlake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Westlake Corp资讯 08-1108-11 22:20
- 174 0 [东方海洋吧] $东方海洋(SZ002086)$ 股友zozvAG 08-1108-11 22:20
- 196 1 [西藏旅游吧] 好几天了,集合竞价摸跌停,有点恐怖的, 股友1En9882657 08-1108-11 22:20
- 193 0 [美年健康吧] 刚减持完,又增发,又可以减持,空手套白狼 逆袭纪 08-1108-11 22:20
- 161 0 [英伟达吧] 多拉拉啊达子哥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1108-11 22:20
- 234 2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A吧] 兄弟们,看今晚的 同奔向自由 08-1108-11 22:20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永远都不要杀溢价啊,拜托 满仓纳斯达克 08-1108-11 22:20
- 210 1 [法拉第未来吧] 有99.9%的把握,法拉第不会走向合股的道路的了 来自南方的小土豆 08-1108-11 22:20
- 185 0 [屹唐股份吧] 明天给个机会跑路! 六月的雨五月的天 08-1108-11 22:20
- 158 0 [碳酸锂吧] 就宁德算啥 初现晨曦 08-1108-11 22:20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后山农夫 08-1108-11 22:20
- 506 5 [鼎捷数智吧] 哎。64的本,8月能回吗 一倍怎么够 08-1108-11 22:20
- 165 0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股友0H79F73783 08-1108-11 22:20
- 242 5 [焦煤吧] 卧槽空单满了别这样 巴菲韭888 08-1108-11 22:20
- 232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涨停就是二波开始了 牛皮财运 08-1108-11 22:20
- 603 8 [碳酸锂吧] 明天如果再一个涨停板的话,就一起去开空撬板, 股友65953p066w 08-1108-11 22:20
- 591 1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2大主营业务: 得加钱888 08-1108-11 22:20
- 434 7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走势跟预想的一样,但可惜还是没有冲高做T 我想长期霸占张婷 08-1108-11 22:20
- 98 2 [德生科技吧] 太解气了,德生有26个点不贪 勇攀高峰得玉臂匠 08-1108-11 22:20
- 107 2 [兴蓉环境吧] 清秋大师快点出来安慰大家 横店小妹妹 08-1108-11 22:20
- 310 3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跑了,估计要调整了,等5日线再看吧!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22:19
- 276 0 [常山药业吧] 从60跌倒38属于重大异常公司董秘怎么不保护投资 东财网友1487513693373158 08-1108-11 22:19
- 186 0 [康华生物吧] 这股要小心了X这么多人看多 有远见的二十一 08-1108-11 22:19
- 98 0 [Hims & Hers Health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Hims & Hers Heal资讯 08-1108-11 22:19
- 103 0 [Westlake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Westlake Corp资讯 08-1108-11 22:19
- 168 0 [*ST九鼎吧] 哇哇增资了,好戏刚刚开始 基民yxTVTS 08-1108-11 22:19
- 173 0 [宏辉果蔬吧] 蓄势待发 果蔬长宏 08-1108-11 22:19
- 99 0 [Westlake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Westlake Corp资讯 08-1108-11 22:19
- 365 4 [西部建设吧] 明天谁来拉拉这三个拉萨打板哥? 黄雀在前 08-1108-11 22:19
- 176 0 [英伟达吧] 卧槽,这是猛,直接拉爆了 生财满堂de李白 08-1108-11 22:19
- 169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么抽象的概念也能涨 泛舟股海冲浪手 08-1108-11 22:19
- 184 0 [BitMine Immersion Technologies吧] 加密货币龙头东方国信 故事财经 08-1108-11 22:19
- 2011 5 [吉视传媒吧] 水下3个点抄底,这回是抄对了,票越涨越肯涨,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8-1108-11 22:19
- 143 2 [*ST天茂吧] 立案调查几个月了,还没查清楚???先把61000 东财网友8348513830130368 08-1108-11 22:19
- 173 3 [*ST九鼎吧] 2亿收购,撬动百亿市值,这票是懂炒股的。典型 白日做梦须纵酒 08-1108-11 22:19
- 198 5 [北京文化吧] 哎。5.9的本,这辈子能解套吗 一倍怎么够 08-1108-11 22:19
- 194 2 [新筑股份吧] 大家莫慌,左手倒右手,大账户倒小账户,因为不 股友KOobg35897 08-1108-11 22:19
- 155 1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这波跟着消费复苏走得太稳了,特别是高端酒 这是出风头 08-1108-11 22:19
- 106 1 [金地商置吧] 吐了,红一天,又的没了 闲散的冷静 08-1108-11 22:19
- 2301 4 [宝明科技吧] 宝明科技:目前第四代复合铜箔产品已进行客户送 宝明科技资讯 07-0808-11 22:19
- 287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碎蛋但固收+表现亮眼 债基笔记 08-1108-11 22:19
- 5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定投的方式,根据持仓收益率 红运当头照祥瑞 08-1108-11 22:19
- 986 1 [立讯精密吧] 什么时候才能翻倍 阳阳还在努力 08-1108-11 22:19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非上市险企保费净利双增背后:寿险分化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22:19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涉《中导条约》,俄方最新表态!美议员:俄乌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22:19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网银行发行2亿元同业存单,参考收益率1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22:19
- 218 0 [标普500吧] 最后的倔强!!!!!想办法套更多的人!!!! 小散才是大资金 08-1108-11 22:19
- 178 0 [碳酸锂吧] 涨跌幅8%保证金25%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22:19
- 1023 0 [深科技吧] 华为8月12日发布科技新品!利好深科技! taoyu88888 08-1108-11 22:19
- 183 0 [*ST美丽吧] 直升飞机上升 股友0H79F73783 08-1108-11 22:19
- 1046 0 [海光信息吧] 跌无可跌,只能涨 东方甲 08-1108-11 22:19
- 167 0 [淮河能源吧] 一个拉鸡你退市吧 涨停板子 08-1108-11 22:19
- 242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今天净流入一个亿不是摆设,明天不至于首阴 云庭峰 08-1108-11 22:19
- 288 0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百分百能收回控股股东占用的钱,因为己经抵 朴实的云里金刚 08-1108-11 22:19
- 159 0 [玻璃吧] 现在不跟焦煤了 英俊潇洒的付汇潼 08-1108-11 22:19
- 203 2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际华,你慌不慌 雅下航天韭菜007 08-1108-11 22:19
- 179 1 [豆粕吧] 做多,乾坤加多 自觉的凤栖 08-1108-11 22:19
- 1160 6 [北方稀土吧] 美元锚定石油,想买石油,可以,拿美金来买,同 跟跌不跟涨的费物 08-1108-11 22:19
- 2055 7 [海航科技吧] 大家来看看这个公告 豁达的大军 08-1108-11 22:19
- 184 4 [雷电微力吧] 这么整那要是军工开始调整你不得废了呀!!!? 忍住手静静等待 08-1108-11 22:19
- 169 0 [新兴铸管吧] 跟跌不跟涨。恶意 股友Jh0Ia3 08-1108-11 22:19
- 194 2 [豆粕吧] 我就一手多,真没必要这样啊 再不做韭菜了 08-1108-11 22:19
- 153 1 [甲醇吧] 全在就假酒绿得很显眼 点石高升地项羽 08-1108-11 2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