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中国中铁吧] 新藏铁路开工,必将对其股价带来巨大影响 风光在顶峰 08-1108-11 12:18
- 93 0 [泰豪科技吧] 刚刚启动不要慌 神采_飞扬9 08-1108-11 12:18
- 90 0 [四川成渝吧] 曾经有一位大侠,人送外号“东方不涨”,横(摆 橡东林 08-1108-11 12:18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还不如南北车 cdkjsgzt 08-1108-11 12:18
- 101 0 [多晶硅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48000这个平台没破,还是震荡偏 交易参谋zhang 08-1108-11 12:18
- 91 0 [梅雁吉祥吧] 顶不住,左手倒右手,清了浪费今天月的几波大好 看我一飞冲天 08-1108-11 12:18
- 72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如果不开板,明天排版的更多 浅色梦境 08-1108-11 12:18
- 82 0 [汇嘉时代吧] 走你自己不跟新疆 st京蓝上20 08-1108-11 12:18
- 857 5 [农业银行吧] 离谱,这是我4月7号买的模拟盘! 今天明天后天章庭 08-1108-11 12:18
- 116 4 [尤洛卡吧] 手上就你最拉胯,哈哈,磨洋工 KevinJay 08-1108-11 12:18
- 361 2 [海康威视吧] 我让你涨,赶紧下来吧!我买了你还敢涨?? 有毅力的馨如语17 08-1108-11 12:18
- 134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雅江水电是大题材,五新是龙头,买入良机 财源为富de珮柔 08-1108-11 12:18
- 127 2 [新疆交建吧] 8月10日,星期天,热门人气股简评(先点赞后观 山伦觅股 08-1008-11 12:18
- 79 0 [神州高铁吧] 卖不掉啊一定要便宜一分手续费太贵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2:18
- 85 0 [中百集团吧] 如果不是大盘拉高。估计今天又是绿的 股友51TL937096 08-1108-11 12:18
- 92 0 [中航光电吧] 符合判断,继续看涨。 信人不如信己 08-1108-11 12:18
- 99 2 [内蒙一机吧] 机甲勇士,无人战士 好起来了哈哈 08-1108-11 12:18
- 107 3 [蔚蓝锂芯吧] 紧急追了一手,进可攻,退可守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8-1108-11 12:18
- 135 4 [中船防务吧] 长城板啦,这个难道是假军工 股友322173x7Q9 08-1108-11 12:18
- 112 2 [锅圈吧] 新概念,机器人 老司机开车滴滴滴 08-1108-11 12:18
- 90 0 [健帆生物吧] 大盘涨这么多他不涨就是弱骨,没骨气,请不要买 内幕老哥 08-1108-11 12:18
- 149 0 [力合科创吧] 该股的散户一直嫌弃涨的慢,殊不知如果理性去看 股坛神话 08-1108-11 12:18
- 94 0 [南方泵业吧] 液冷水泵供应商期待上量开篇新的增长曲线 朴实的山竹 08-1108-11 12:18
- 87 1 [首创环保吧] 散户太多,机构放弃此股。只有定向认构2元,30 卫生的古晨旭1 08-1108-11 12:18
- 92 1 [威尔泰吧] 好意思? 股友O2600R9303 08-1108-11 12:18
- 108 0 [山东海化吧] 走了走了,其他股都翻两三倍了,全仓拿着个死鱼 股市老乘客 08-1108-11 12:18
- 161 1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市值太大了,而且是盈利企业,不大可能 天孚188 08-1108-11 12:18
- 200 4 [巨星传奇吧] 除了一些心态扭曲的和闲的没事干的,大部分人发 敬畏市场V 08-1108-11 12:18
- 118 3 [中电港吧] 刚涨一波不久,还要继续下跌的。现在织布就是等 华之大涨长红 08-1108-11 12:18
- 2239 28 [小米集团-W吧] 逻辑学上,如何判断网传雷军转款,王化辟谣小米 SagacitySeek 08-1108-11 12:18
- 145 2 [大连重工吧] 下周一开始断头闸,连跌20个点。 股友588119m25p 08-1008-11 12:18
- 65 0 [ST际华吧] 周四跑了、周五还后悔惨了结果来了个惊喜 股友1910D5985H 08-1108-11 12:18
- 242 0 [贵州茅台吧] 还没有跌到位啊 信息与噪声 08-1108-11 12:18
- 89 0 [煌上煌吧] 避雷针 我真的不在 08-1108-11 12:18
- 8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peek的混子,北交的兄弟们不要上头。 作手E计划 08-1108-11 12:18
- 78 0 [思维列控吧] 就几百只绿盘,能做到这几百里面也是厉害 冰魂31 08-1108-11 12:18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估计放弃盛屯了,资金去盛新锂能拉板去了。 闷韭菜盒子 08-1108-11 12:18
- 450 0 [久吾高科吧] 我的持仓 每个星期抓个20cm 这段时间主板还是少 股海无羁 08-1108-11 12:18
- 72 0 [居然智家吧] 2.84,2.13或者1块钱迎接你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8-1108-11 12:18
- 157 1 [山东钢铁吧] 当山钢集团把持股49%的日照精品钢股权变卖给宝 瞄了那个喵 08-1108-11 12:18
- 101 1 [双汇发展吧] 外面涨的真猛 英俊之萧十郎 08-1108-11 12:18
- 112 2 [贝肯能源吧] 赚了一丢丢,一卖你就涨 赚钱养家游世界 08-1108-11 12:18
- 324 2 [上纬新材吧] 周末复盘8.10 龙哥论市 08-1008-11 12:18
- 92 0 [深物业A吧] 我的800万准备卖了 热情的凝里好6 08-1108-11 12:18
- 86 0 [华培动力吧] 发出回调到位持续拉升的号角!人形机器人大利好 火88888 08-1108-11 12:18
- 1137 41 [汇金股份吧] 破新高了! BOY桀傲不驯 08-0708-11 12:18
- 195 2 [顺灏股份吧] 不要试图比主力赚的更多!持有不动 陈均均 08-0508-11 12:18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位置很尴尬,不敢追高,又不舍抛筹,明日就 开朗的康虔 08-1108-11 12:18
- 86 0 [杭州高新吧] 转让价20.5,应该有戏。 深圳霍兄长 08-1108-11 12:18
- 88 0 [联创电子吧] 反正我卖飞了,守了那么久 终于明白 08-1108-11 12:18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中的中军 我的北方 08-1108-11 12:18
- 86 2 [广东建科吧] 亏钱的也能上市么?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8-1108-11 12:18
- 77 1 [德林控股吧] 哈哈等着一起退通吧...... 酒兴的项昕 08-1108-11 12:18
- 376 10 [江钨装备吧] 主力没钱了,大哥们也不冲了,完蛋 韩厥318 08-1108-11 12:18
- 997 0 [东杰智能吧] 这是我师傅的操作,周五大跌,没敢补仓,成本16 割肉最舒服 08-1108-11 12:18
- 81 0 [上海港湾吧] 9点25挂的单今天能排进去吗 逆夏流年 08-1108-11 12:18
- 4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半年业绩应该会超越去年 时空漫游指南 08-1108-11 12:18
- 281 0 [东威科技吧] 东威科技,一家在电镀设备领域具有显著优势的企 鹰眼量化 08-1108-11 12:18
- 87 0 [新恒汇吧] 科创100ETF基金588220的RSI突破强势区了,上次 只剩下二 08-1108-11 12:18
- 79 2 [华银电力吧] 低开快速下杀,杀伤力超强,活埋 忠哥zg0252 08-1108-11 12:18
- 97 0 [螺纹钢吧] 诱多成功 ptama 08-1108-11 12:18
- 74 0 [大族数控吧] 跑了,这么多票吹,祝主力大哥发大财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1108-11 12:18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流入6个多亿,底部了, 股友lE1kAK 08-1108-11 12:18
- 138 0 [基金动态吧] 周末市场情绪趋于理性,慢牛格局初显 援建在西非 08-1108-11 12:18
- 97 2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割肉跑了,下午游资点火拉升涨停连板 千万富翁股神 08-1108-11 12:18
- 103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上午洗盘结束,下午开涨,仙人指路确定! 股友2R1PJt 08-1108-11 12:18
- 77 1 [合百集团吧] 牛市是正经牛市!买的股票正经不正经就不好说了 大鱼来7067 08-1108-11 12:1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涨跌有序,顺势而为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斗金地的漩涡人 08-1108-11 12:18
- 72 0 [碳酸锂吧] 买锂矿股票去 捕妖神 08-1108-11 12:18
- 86 1 [中国电影吧] 浪浪山还是可以的。你怎么就不行了 股友9H0918255V 08-1108-11 12:18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 柿树岗乡 08-1108-11 12:18
- 87 0 [三佳科技吧] 大盘3600了,股价没见涨 富贵满斗得雨农 08-1108-11 12:18
- 92 0 [龙蟠科技吧] 港股龙蟠已创新高了 让风吹起来 08-1108-11 12:18
- 140 0 [晋亿实业吧] 最近大单非常多,9月份还有一个750亿铁路的大单 聪颖的舒菡 08-1108-11 12:18
- 78 0 [中哲精化吧] 竞价没有高开直接就走了,小亏2个点 股友2166X1k959 08-1108-11 12:18
- 76 1 [冀衡医药吧] 下午排队出货。不玩了,太坏了 拥抱5000点 08-1108-11 12:18
- 242 3 [东阳光吧] 16.28怎么没有交易成功啊高点不是16.30吗? 股友8659H08Y12 08-1108-11 12:18
- 98 1 [力星股份吧] 试盘那!咂的利厉害! 石上流d 08-1108-11 12:18
- 164 3 [厦门信达吧] 7元2的本,什么时候回来 mka99911123456 08-0708-11 12:18
- 85 0 [通达股份吧] 可以考虑咯 新蒲轮板 08-1108-11 12:18
- 144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海外互联网最近表现也不错的,可以长期进行投资 草原1122 08-1108-11 12:18
- 99 1 [金地集团吧] $金地集团(SH600383)$ 空中祥云 08-1108-11 12:18
- 394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就是西藏天路,但谁才是西藏旅游呢?谁 我自踏雪至山颠 08-1108-11 12:18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好久没有打板了,今天尝试了一下,过一会开盘一 小小方新侠 08-1108-11 12:18
- 94 1 [星星科技吧] 大盘板块红成啥了你就是这样玩 股友f59751e060 08-1108-11 12:18
- 361 5 [通化金马吧] 坚守的都是哪些人?让我看看,看看你怎么长成这 爱上一条喻 08-1108-11 12:18
- 4142 20 [宏远股份吧] 【买定离手之宏远】十位吧友“宏远股份”申购总 厦门那片大海 08-0808-11 12:18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天跌停 番茄炒蛋008 08-1108-11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