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德赛西威吧] 连退市货都不如CS公司 股友MbG0vA 08-1108-11 12:17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AI股热度飙升下周如何走? 援建在西非 08-1108-11 12:17
- 726 13 [东信和平吧] 筹码集中度90%(23.78-30.33元)由昨日的12.4% 舟山豪侠 08-1108-11 12:17
- 219 3 [西藏天路吧] 觉得很难受,好像每次都被利好牵着鼻子走,,觉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8-1108-11 12:17
- 123 2 [涪陵电力吧] 这股走得鬼! 我稳赚上升 08-1108-11 12:17
- 278 2 [紫光股份吧] 全志科技与宇树科技的股权关系,全志科技供芯片 价值无限 08-1008-11 12:17
- 81 0 [拉卡拉吧] 减持中应该有资金悄悄入场 苍巷的风196734150 08-1108-11 12:17
- 90 0 [北方导航吧] 航天科技是军工重组第一股,立帖为证 股友371yX01937 08-1108-11 12:17
- 84 0 [先锋精科吧] 科创100ETF基金588220居然跑赢创业板了?看了下 在围绕太阳 08-1108-11 12:17
- 80 0 [当虹科技吧] 看你跌到什么时候! 沉默一定是金 08-1108-11 12:17
- 160 3 [西域旅游吧] 获利盘已出局,卖盘枯竭了,后面缓慢拉升 喀山红宝石 08-1108-11 12:17
- 279 5 [盛和资源吧] 这新闻发的,感觉短期难涨,中期没啥问题 趋势之王成 08-1108-11 12:17
- 105 2 [广汽集团吧] 涨这么多你不要命了? 挨安爱孜然 08-1108-11 12:17
- 5481 3 [胜宏科技吧] 广东正批量制造千亿市值企业:一年新增9家,AI 胜宏科技资讯 08-0708-11 12:17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9.3阅兵是为了让各位谨记血泪历史、铭记自强不 早盘10mins之神 08-1108-11 12:17
- 1514 4 [博汇股份吧] 博汇股份胜诉获赔7100万元,仍难填连续巨亏“窟 博汇股份资讯 08-1008-11 12:17
- 92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收益不错,看好科技板块可以继续上车了$交 草原1122 08-1108-11 12:1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相信抖音主播动来动去,牛市就是持股不动 高锰酸假 08-1108-11 12:17
- 90 2 [一脉阳光吧] 哈哈,今天又要套多少人呢,就是不听话,非要追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2:17
- 90 0 [传化智联吧] 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 能不能耐心一回 08-1108-11 12:17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大涨加仓加仓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8-1108-11 12:17
- 94 0 [武商集团吧] 本亮有曰:开盘涨,中盘跌较大概率出货。开盘大 诸葛今亮 08-1108-11 12:17
- 76 0 [日海智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出货出货出货出货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8-1108-11 12:17
- 98 0 [华培动力吧] 你不是散户?,你是空狗人形机器人大利好,你想 火88888 08-1108-11 12:17
- 256 4 [大豆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不会再做玉米 08-1108-11 12:17
- 213 0 [中航机载吧] 依旧坚守(8.11) 香帅临风 08-1108-11 12:17
- 591 2 [拓邦股份吧] 不要在问拓邦股份卖不卖的事,而是加不加仓的问 秋天不在来 08-1008-11 12:17
- 90 0 [新北洋吧] 百亿市值都没有,还一体两翼,三个成长战略,八 YG68YZG 08-1108-11 12:16
- 83 0 [福斯达吧] 主力拉上去给散户做嫁衣跌下去又不甘,毕竟是好 股友htN1WC 08-1108-11 12:16
- 71 0 [天富能源吧] 小韭菜已经割肉离场,小韭菜已经割肉清仓了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8-1108-11 12:16
- 74 0 [大族数控吧] 股票好不容易中签亏了好多钱,现在居然翻倍了 股友20u23190N6 08-1108-11 12:16
- 93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啊三也有年线支撑的说法的吗 健康熊 08-1108-11 12:16
- 84 0 [万润科技吧] 这是啥意思 股友279MV17396 08-1108-11 12:16
- 89 0 [上能电气吧] 清仓上能满仓沪电 我不是投机者 08-1108-11 12:16
- 84 0 [首旅酒店吧] 4千多家上涨,这家伙既然是绿的 股友6r85699U65 08-1108-11 12:16
- 105 2 [贵州茅台吧] 你是真跌不破1400啊师傅,那就看业绩公布以后怎 股友Z392578D82 08-1108-11 12:16
- 891 4 [西藏矿业吧] 微臣告退 小富婆zy 08-1108-11 12:16
- 78 0 [长江电力吧] 跑到这里躲牛市。 小夏来抄底 08-1108-11 12:16
- 96 0 [北方国际吧] 此股涨了就要走,定增票,巳全部清仓,会下来再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8-1108-11 12:16
- 199 2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短期能涨又抗跌趋势稳中略向好逢跌加倍买更多。 可爱的洪芝菲 08-1108-11 12:16
- 103 1 [A50期指吧] 剑指3674? 心态不好别玩股 08-1108-11 12:16
- 156 4 [西部牧业吧] 你们胡说八道什么呀?庄家今天吸筹进了1612万。 A12435 08-1108-11 12:16
- 303 3 [川仪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买入,我只能说这么多,如果主力不打 彼得林奇的弟子 08-1108-11 12:16
- 336 12 [ST际华吧] 估计2个跌停,也可能3个跌停。 jtzb 08-1008-11 12:16
- 761 7 [紫光股份吧] 看到好多人骂,那我就放心了,说明8月7号清仓是 A市小市民 08-0808-11 12:16
- 1617 3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等成立科技公司 含光缆制造业务 精艺股份资讯 08-0108-11 12:1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拉也没人来,那就继续拉 空空即满 08-1108-11 12:16
- 91 0 [永鼎股份吧] 每一次回弹都是跑路的机会 赚个小目标777 08-1108-11 12:16
- 139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的医疗级智慧变频车载制氧机是国内首发,有 条条条框框 08-1108-11 12:16
- 101 1 [华银电力吧] 周五涨停卖了今天均线低吸一口应该没问题 笑嘻嘻的谢灿怡 08-1108-11 12:16
- 330 3 [法拉第未来吧] Other preliminary proxy statements 法拉第未来资讯 08-0908-11 12:16
- 122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机器人革命爆发,同泰竞争优势A三连涨封神:小 高效的池涛 08-1108-11 12:16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大路朝天 08-1108-11 12:16
- 86 0 [好上好吧] 明天关税要不要跑 整洁的耿翊鸿 08-1108-11 12:16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完撩,完撩! 股友58232RI279 08-1108-11 12:16
- 90 0 [深赛格吧] 下午不涨停就是不及预期 上海敖丙丙 08-1108-11 12:16
- 173 1 [内蒙一机吧] 不会开板吧上次大连重工开板,损失惨重。。。 哎呀啥玩意嘛 08-1108-11 12:16
- 77 2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能不能上13? 富贵纳福老韭菜 08-1108-11 12:16
- 111 2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能涨三到五个点 东网修练使者 08-1108-11 12:16
- 116 1 [三鑫医疗吧] 最大利空是近期要减持,咳! 心怡自得 08-1108-11 12:16
- 84 0 [中国移动吧] 8月马上分红,个股价值上千元,比茅台更有价值 股友8O02830w50 08-1108-11 12:16
- 77 0 [浙大网新吧] 9.98还是亏的! 梅雨无悔 08-1108-11 12:16
- 123 0 [中国一重吧] 如果连续三天成交换手率超过2%,我就全仓进入! 休闲健康 08-1108-11 12:16
- 99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人形机器人风口持续!同泰竞争优势A8月4日暴涨 气宇不凡的许港 08-1108-11 12:16
- 71 0 [陕西能源吧] 大盘跌你跟着跌,大盘涨你还跌 迷人的华昭1 08-1108-11 12:16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603004鼎龙科技军工“21世纪超级纤维”。现有PB LM138HS牛哥哥 08-1108-11 12:16
- 70 0 [新亚电缆吧] 静静看别人涨 晨风123 08-1108-11 12:16
- 72 0 [太辰光吧] 就看交换机产量 股友81K173Y267 08-1108-11 12:16
- 173 0 [七彩化学吧] 已经得到北京机器人大会确认,好用 股市解药 08-1108-11 12:16
- 77 0 [微盟集团吧] 向上趋势确立,十倍股? 勤勉的韩瑜桃 08-1108-11 12:16
- 114 0 [合合信息吧] 科创100ETF基金588220自带抗跌buff?大盘跳水它 在围绕太阳 08-1108-11 12:16
- 112 2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是不是就这一支股在绿。转了一圈外面都是红 盘就一个字 08-1108-11 12:16
- 157 1 [玻璃吧] 谁能吃到纯碱红利。经过四次沉低升高打了多头。 八雨辰的坐正向南 08-1108-11 12:16
- 84 0 [天融信吧] 阅兵帝都本土股网络安防业绩反转 生命无止境 08-1108-11 12:16
- 84 0 [爱美客吧] 真的是在这里躲牛市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08-1108-11 12:16
- 88 1 [硕贝德吧] 下午涨停!因为我出了!最近我出的票就涨停…… 追踪强牛股 08-1108-11 12:16
- 91 1 [野马电池吧] 去福龙马加速了 冬舵主 08-1108-11 12:16
- 422 13 [渤海汽车吧] 为什么机构不把股价挂7元左右才让大量散户买入 anew张素芬 07-1608-11 12:16
- 84 0 [永安药业吧] 为认进出的门紧锁着,为勾怕出的动敞开着,一个 十二宫沙加 08-1108-11 12:16
- 94 0 [达意隆吧] 好股 新蒲轮板 08-1108-11 12:16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大佬哥,能不能带我翻本啊?谢谢l 股友60253U666u 08-1108-11 12:16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没有买,你真的涨停啊?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8-1108-11 12:16
- 75 0 [球冠电缆吧] 这个真是烂透了! 云上青山 08-1108-11 12:16
- 72 0 [西域旅游吧] 8月11日放巨量了,不死也吊了。 脚踏华尔街 08-1108-11 12:16
- 87 0 [*ST新元吧] 大概率国资接手,即不利好也不利空 多文富贵的关羽 08-1108-11 12:16
- 69 0 [硕贝德吧] 涨停后你们也敢买吗?谁进套死谁。 波段行情2 08-1108-11 12:16
- 208 3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要干啥,人气第一,连续炸板 Shanmei 08-1108-11 12:16
- 93 2 [海联金汇吧] 10成本已躺平 骑马在路上 08-1108-11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