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8 [天富龙吧] 72元买的,还能回本吗?你们都是什么价位买的? 小散很快乐 08-1108-11 09:56
- 85 0 [冀衡医药吧] 心态放好来,既然看好他就相信他,坚决不卖,看 憶風雨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博瑞传播吧] 杂毛 方潇潇 08-1108-11 09:56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还好周五清仓了 A狭路相逢勇者胜G 08-1108-11 09:56
- 206 0 [大智慧吧] 对对对,一卖就能涨了 一买就跌66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佳创视讯吧] 真是个杂毛 股友7373e73c03 08-1108-11 09:56
- 87 0 [陕西煤业吧] 焦煤期货大涨,煤炭票子都起来了,中煤和陕煤在 Snool 08-1108-11 09:56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周总能否让蓝思认真任性涨到50元? 赚波段吃大肉组 08-1108-11 09:56
- 79 0 [*ST华幸吧] 重生之,我在华夏幸福躲牛市 顽强的柯函素 08-1108-11 09:56
- 49 0 [ST际华吧] 最丑陋的嘴脸:琐的幸灾乐祸 山高人为仙 08-1108-11 09:56
- 68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承接是很好的,洗出了恐慌盘,拭目以待,走 笑柬江湖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老白干酒吧] 骂死他 股友yIjDYZ 08-1108-11 09:56
- 63 1 [全信股份吧] 普涨逆势下跌!厉害! 人称股魔 08-1108-11 09:56
- 475 2 [财经评论吧] 基础建设板块短线拉升 北新路桥、新疆交建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9:56
- 58 1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不会来个低开高走吧 股友LkzGBR 08-1108-11 09:56
- 63 1 [华天科技吧] 一分钱,折腾一天 每天吃肉肉 08-1108-11 09:56
- 73 0 [振华股份吧] 割了割了 绿的很讲究 08-1108-11 09:56
- 103 3 [大中矿业吧] 给我整笑了,05卖50买。 买上就全仓 08-1108-11 09:56
- 71 1 [金浦钛业吧] 来个涨停 凤凰路 08-1108-11 09:56
- 1161 26 [电投产融吧] 2025.08.06日(星期三)农历闰六月十三,中G202 股友5f8pdL 08-0608-11 09:56
- 64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逆势而行,还有什么留恋的。这种垃圾股是了 谦虚的温程13 08-1108-11 09:56
- 188 0 [众合科技吧] 这几天股票再涨,但是众合主力在疯狂的出货,这 股海评估员 08-1108-11 09:56
- 71 0 [高盟新材吧] 创指天天大涨也拉不动,股性还是盘有问题 心灵的阳峰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巨星农牧吧] 都不跟转债?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08-1108-11 09:56
- 59 0 [寒锐钴业吧] 就不能硬气一回? 预言不管用 08-1108-11 09:56
- 53 0 [汉宇集团吧] 够,该涨了 南滇老哥 08-1108-11 09:56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目前是往15.42走的趋势!但是大盘让散户强行拉 一竹百成 08-1108-11 09:56
- 106 2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旗下紫光展锐牛啊 温柔的浪子 08-1108-11 09:56
- 76 1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不用看了,开局即结束,2.88,2.89 最强嘴炮王 08-1108-11 09:56
- 85 1 [全志科技吧] 华为明天发布ai突破埋伏他 一三象限 08-1108-11 09:56
- 107 3 [诺德股份吧] 前排开太高,买你这个后排,看来又要套,以后坚 风生火起168 08-1108-11 09:56
- 97 2 [锦江在线吧] 与国家稳就业相冲突 笑哈哈的的 08-1108-11 09:56
- 281 1 [拉芳家化吧] 不涨怎么出货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8-0908-11 09:56
- 56 0 [隆平高科吧] 本周连续跌停 新奇的公孙佑超 08-1108-11 09:56
- 102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冯明远加油,全靠你啦 基民fGsvzX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,丢死人呢! 股友ANlQIl 08-1108-11 09:56
- 58 0 [飞力达吧] 大盘红了,你也该绿了 股友CROJ2Q 08-1108-11 09:56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你是真的狗啊 一试高低 08-1108-11 09:56
- 74 0 [广电运通吧] 全都是左在手,你玩吧 幸福指数99 08-1108-11 09:56
- 71 0 [ST迪威迅吧] 算力就像电力,未来每个企业都离不开 抄底赚大钱 08-1108-11 09:56
- 62 0 [科瑞技术吧] 求你别吹牛了 科瑞技术太窝囊 08-1108-11 09:56
- 53 0 [凡拓数创吧] 你啥板块不跟指数总可以跟一跟的吧 打心骨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东风股份吧] 风向变了,喝西北风吧!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走了 股友Zg69279975 08-1108-11 09:56
- 54 0 [文科股份吧] 彩礼够不够就看你了,哎 是谁占用了昵称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唉 丢丢妈190 08-1108-11 09:56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什么时候能做一次龙头,你大哥东财4个点了 佛山无影手脚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中超控股吧] 应该左手右手互换 这该如何是好 08-1108-11 09:56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无语了啊真的无语,两个涨停都洗了,上周五追高 友好的武诚木 08-1108-11 09:56
- 223 1 [露笑科技吧] 周五加仓了,下周一就指望你了 大份红烧肉 08-0908-11 09:56
- 56 0 [东软集团吧] 今日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8-1108-11 09:56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看能压几时 n14061858289829b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飞天诚信吧] 散户就喜欢这种股,包括我 菜元广进 08-1108-11 09:56
- 62 0 [龙源技术吧] 好 春风里永久增长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航天南湖吧] 渣渣南 吃瓜看妖镍 08-1108-11 09:56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37.59 绝对的零琬凝1 08-1108-11 09:56
- 52 0 [雅化集团吧] 差不多该起来了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8-1108-11 09:56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电力涨跟不上,跌跟得紧 红火火美 08-1108-11 09:56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可惜了,干 股友g5028B0185 08-1108-11 09:56
- 68 0 [迈威生物-U吧] 下跌急先锋,上涨跟屁虫 洛水赋 08-1108-11 09:56
- 100 2 [钛能化学吧] 藏新铁路开工建设,那位知道是否需要中核钛白的 股友VJNMm9 08-1108-11 09:56
- 51 1 [安科生物吧] 完蛋了,主力跑了 炒股怡情又逍遥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统一股份吧] 上影线又要来了 战地肥熊 08-1108-11 09:56
- 69 0 [博云新材吧] 靠散户是拉不起来的,主力偷偷的卖,废股了 华尔街金融小鳄 08-1108-11 09:56
- 58 0 [洋河股份吧] 就一怂货,天天看着泸州走,跟屁虫,还只吃凉屁 mlywgy 08-1108-11 09:56
- 58 0 [国联股份吧] 庄家自己玩自己的小鸡,没人陪玩了 泉水叮咚响叮当 08-1108-11 09:56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..不看好就清呗也就几个点有啥 乱世罗尼7608 08-1108-11 09:56
- 81 0 [千里科技吧] 那个“我心咏恒”,你还不回来买呀?再不回来, 无路请缨 08-1108-11 09:56
- 79 0 [麦格米特吧] 英维克都50元了,电源跟着液冷喝点汤,可以? 股友H632002O20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振东制药吧] 还是你带个头了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1108-11 09:56
- 64 0 [陕鼓动力吧] 每一次下跌,都是主力给你机会,珍重 龙桂资本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赤峰黄金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关注白银,半导体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8-1108-11 09:56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心态不好的,快点走,这要回调震荡,别跌下来骂 股友1v1270C771 08-1108-11 09:56
- 87 1 [东方锆业吧] 老鸭头,揉搓线 传桂阿3 08-1108-11 09:56
- 353 1 [立讯精密吧] 增仓买入 闲钱投资 08-1108-11 09:56
- 59 1 [格林美吧] 永远的倒数! 欣慰的祝昕恒 08-1108-11 09:56
- 212 1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哎呦喂666888 08-1108-11 09:56
- 312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啥时候开门啊? 独立自主地菠萝 08-1108-11 09:56
- 410 8 [鸣志电器吧] 财务情况短期内不容乐观,静等40以下才值得看一 牵着大A牛鼻子 08-0908-11 09:56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格局还用我多说嘛多少人吃到大肉?! ST破茧者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舒泰神吧] 买买买 本人已退 08-1108-11 09:5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的长城军工啊51卖的 陈住气_发大财419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口子窖吧] 谁在砸 陪你到天荒地老 08-1108-11 09:56
- 63 0 [儒意电影吧] 绝望不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8-1108-11 09:56
- 59 0 [国盛证券吧] 牛逼,我准备14.88买挂单没成交!之前拿过三个 多才的狄昀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很可能快速拉板买点试试! 投机者无敌 08-1108-11 09:56
- 127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希望今天再接再厉,来个红色周一吧 秋意浓浓 08-1108-11 09:56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谢主力大哥,上周五拉高进的 快人快语的谷茁 08-1108-11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