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8 4 [山河智能吧] 早盘竞价看到机器人分歧,就想到机器人出来的资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8-0808-08 22:33
- 755 1 [三六零吧] 那天的涨停纯粹是诱多,拉了涨停可以平价卖出去 翻倍再跑 08-0808-08 22:33
- 297 3 [祥源文旅吧] 满仓了…感觉要爆发了…世界大熊猫基地…无价之 公正的戴翔乾 08-0808-08 22:33
- 572 6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(300967.SZ)披露2025年7月鸡产品销售情 股名八成 08-0808-08 22:33
- 250 0 [玻璃吧] 只能空吗,不能多吗 能者隐于市 08-0808-08 22:33
- 240 0 [ST际华吧] 随便了,反正就两万块钱在里面 一脚踏两船的人 08-0808-08 22:33
- 289 3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文化明天大涨!预测7-9% 疾风亚索EQR 08-0808-08 22:33
- 831 8 [贝斯美吧] 贝斯美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贝斯美资讯 08-0108-08 22:33
- 281 0 [西域旅游吧] 想多了,和田已经是开通到西藏大多是无人区。 恭喜万贯de燕十三 08-0808-08 22:33
- 7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每周检查夏普比率,每月检查 轻快的益锐 08-0808-08 22:33
- 777 7 [泽宇智能吧] 上板被砸后,已经连续反弹三天,看着强实则弱, 我真不是宝总 08-0808-08 22:33
- 179 1 [小熊电器吧] 给新宝去提鞋吧! 星沉风语 08-0808-08 22:33
- 262 0 [梦网科技吧] 做T 鲸鲨AAA 08-0808-08 22:33
- 239 0 [ST际华吧] 今天做了T现在成本1.3随便你怎么玩吧! 一个有趣的人1 08-0808-08 22:32
- 31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希望最后注销掉,回馈股民 独立的聪明 08-0808-08 22:32
- 287 1 [和晶科技吧] 众多风口都起不来,猜猜为什么主力不拉? 聚金成山 08-0808-08 22:32
- 720 4 [德邦股份吧] 今天继续低吸德邦,昨天量化利用跟风盘做差价吃 小谢价值投资 08-0808-08 22:32
- 248 0 [苹果吧] 我去,苹果涨几个万亿了 学会拉黑 08-0808-08 22:32
- 209 1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涨势蛮不错的呀,逆市上涨太棒啦, 自然的苗瑶原 08-0808-08 22:32
- 346 10 [富淼科技吧] 明天大阴线,直逼二十天线 辅导员博士 08-0608-08 22:32
- 1896 11 [中远海科吧] 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。 天使妹妹隆基 08-0108-08 22:32
- 279 0 [阳光电源吧] 没有完全一致,但绝对有十分相像,你只管进,他 响当当的好 08-0808-08 22:32
- 354 2 [航天智装吧] 我都好奇了,航空高铁芯片信创核化。全部都齐活 悲天悯人 08-0808-08 22:32
- 371 1 [华电国际吧] 信用账户新进华新水泥、新疆众和、华电国际、海 长江之子WH 08-0808-08 22:32
- 252 0 [东方国信吧] 股吧人才多啊,又开始预测了 海源钉子户 08-0808-08 22:32
- 370 2 [新兴装备吧] 未来的战争是不需要人上的,都是一个个机器人, 智者如斯 08-0808-08 22:32
- 1194 26 [上海机电吧] 21.90×1.2=26.28,今日收盘价26.28以内 暗夜花生 08-0808-08 22:32
- 315 0 [中国财险吧] 我们拼多多 因为他不透露个人信息 [偷笑] 红尘作伴XLL 08-0808-08 22:32
- 263 0 [新兴装备吧] 2023弄出来有病吧。2025.7月2日10月2日的赶紧出 股友9ydhQ91097 08-0808-08 22:32
- 64 0 [ActivePassive Core Bond ETF吧] Certified Shareholder Report, Semi-Annual ActivePassive Co资讯 08-0808-08 22:32
- 84 0 [必能宝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必能宝资讯 08-0808-08 22:32
- 253 0 [天顺股份吧] 十连板 金银高升地刘备 08-0808-08 22:32
- 238 0 [光线传媒吧] 光头光脚的,至少短线不看好。 善解人意的吕菲芊 08-0808-08 22:32
- 263 0 [纳斯达克吧] 怕是疯了吧,这么涨,这么涨可以吗 可人一生平安 08-0808-08 22:32
- 260 0 [股市实战吧] 最熟悉的走势,竟然错过了!不能原谅自己…… 西华门大街 08-0808-08 22:32
- 281 0 [ST迪瑞吧] 图形太好看了,这种反而要谨慎点了。。一般主力 W嬉皮士W0006 08-0808-08 22:32
- 292 3 [海得控制吧] 真晦气,观察好长时间,以为短期没有什么利空了 老国民 08-0808-08 22:32
- 274 1 [智云股份吧] 操盘手法没变过,想一夜暴富的人心也没变过,这 君士坦丁宝 08-0808-08 22:32
- 241 0 [PVC吧] 奇葩 西郊蛇王小号 08-0808-08 22:32
- 284 3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放心,下周一字板了 高效的曹淼洋 08-0808-08 22:32
- 317 0 [山东钢铁吧] 穿着破破烂烂工作服的员工,哪个没有几百万资产 瞄了那个喵 08-0808-08 22:32
- 237 0 [ST际华吧] 常年的垃圾飞上天 洪福齐天道道道 08-0808-08 22:32
- 111 1 [中国铝业吧] 为啥我的成本不变,分红我的总额还亏钱了 股友23u3779Z66 08-0808-08 22:32
- 581 1 [COMEX黄金吧] 看这力度,这波行情,必过3500 老纳纳财 08-0208-08 22:32
- 122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时隔多月,又得笫一,服了! 隐居深山养肥鸡 08-0808-08 22:32
- 270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走势找大底啊, v个好地方 08-0808-08 22:32
- 239 0 [玻璃吧] 09被压的死死地, 主力被我丁上了 08-0808-08 22:32
- 260 0 [ST际华吧] 立案调查有过程的可以出来,最终的结局就是卓朗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22:32
- 717 1 [强达电路吧] 豆包显示涉嫌起咋上市,营业收入存在问题 光2026 08-0808-08 22:32
- 349 1 [汇成真空吧] 怪不得今天跌起来没完,都怪这个大SD,完蛋了完 经纶广进de丘处机 08-0808-08 22:32
- 135 2 [雪龙集团吧] 下午起飞 股友07703vQ038 08-0808-08 22:32
- 561 0 [长江通信吧] 周一看着连红试着买了点,周二两个多点卖了趋势 柠檬没拿 08-0808-08 22:32
- 242 0 [ST际华吧] 老对手万里马董事会连夜开香槟庆祝一下 三合小生 08-0808-08 22:32
- 286 0 [中泰化学吧] pVc的废料全造水泥 股友TRBSZh 08-0808-08 22:32
- 538 5 [新蛋吧] 发财了 低位潜伏不追高 08-0808-08 22:32
- 235 0 [ST际华吧] 你们几个大佬去创新就没事了,这下好了,我创新 宁石投资 08-0808-08 22:32
- 418 6 [汉桑科技吧] 我这个中签钉子户没卖一股,有成本优势,继续持 A股追梦人2023 08-0808-08 22:32
- 196 1 [景津装备吧] 不涨有问题 谦虚谨慎的范晖3 08-0808-08 22:32
- 385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没有抓住。这次政策的福利。危在旦夕人一 就想回本了 08-0808-08 22:32
- 211 1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一入来套五六个点 陈吉吉A 08-0808-08 22:32
- 76 0 [PRIMARY HEALTH PROPERTIES PLC O吧] Statement re Recommended Combination PRIMARY HEALTH P资讯 08-0808-08 22:32
- 36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Spectris PLC 思百吉资讯 08-0808-08 22:32
- 240 0 [菜油吧] 死活不让跌 勇敢的泉之蓝0 08-0808-08 22:32
- 1605 1 [财经评论吧] 7月物价数据前瞻:“反内卷”政策或推动PPI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22:32
- 288 4 [乐歌股份吧] 偷偷增持期间,完了才公告,我已实名举报。 AI600 08-0808-08 22:32
- 252 0 [优博讯吧] 大家远离此股吧,该股被脏东西压着 全球大亨 08-0808-08 22:32
- 2261 12 [金隅冀东吧] 十年寒窗无人问 一举成名天下知 张婷婷V 08-0608-08 22:32
- 306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还有机会进吗? 夜雨沧神 08-0808-08 22:32
- 239 0 [天华新能吧] 不吹不黑天华到了21自动回17。不用看了纯妃狗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22:32
- 307 3 [力量钻石吧] 还是我来评论吧!300多万股,成本价是多少 为自由干杯 08-0808-08 22:32
- 400 3 [华菱线缆吧] 下星期最少跌两个停板,从哪来回哪去 股友8360i96m19 08-0808-08 22:32
- 221 16 [R东方1吧] 我还会回来的。放巨量的下个交易日我会挂单抢。 天痕灬超空越限 08-0408-08 22:32
- 271 0 [卫宁健康吧] 怎么还跌出人气了呢?这个断头斩牛啊 股友7Y69795M28 08-0808-08 22:32
- 4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周一还是跌 带融坚决不碰 08-0808-08 22:32
- 257 0 [菲林格尔吧] 不求涨停,卡异动涨就行 股友3013i1e782 08-0808-08 22:32
- 237 0 [NYMEX原油吧] 没事啊!原油可以砸到负数 豪放不羁的星尘5 08-0808-08 22:32
- 271 0 [美团-W吧] 野村:美团或需持续投资以应对阿里巴巴在外卖市 聪明的朱晨光1 08-0808-08 22:32
- 261 1 [橡胶吧] ,平空翻多,直接大跌 AAABBBCC 08-0808-08 22:32
- 427 0 [华新建材吧] 华能硬梁包水电站:14387米的“穿越之旅” 长江之子WH 08-0808-08 22:32
- 599 2 [汇金股份吧] 连涨5天,也应当调整了。看看其他各股,涨多了 博揽天下 08-0808-08 22:32
- 309 1 [航天晨光吧] 航天晨光技术棒九天之上展锋芒 最好的选择 08-0808-08 22:32
- 151 1 [苹果吧] 昨晚全清掉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22:32
- 100 2 [*ST元成吧] 到3.4,,,可以赚百分之50啦,,,,别墅有基 科创新三 08-0808-08 22:32
- 310 1 [燃油吧] 心脏有点受不了 顺风掌舵 08-0808-08 22:32
- 240 0 [NYMEX原油吧] 乖乖每次都是白天拉晚上砸 年年满斗de伯南 08-0808-08 22:32
- 241 0 [棕榈油吧] 开盘就给出最低点76 浪迹天涯的油子 08-0808-08 22:32
- 249 0 [世运电路吧] 远离减持股,股性太差 丢丢123 08-0808-08 22:32
- 358 0 [三一重能吧] 1、据2025年4月30日机构调研,风机中标价格自20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808-08 2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