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你踏马能不能出息点 大腿拍断999 08-1208-12 10:50
- 226 0 [退市苏吴吧] 解套了,不玩了, 股友9025k1q766 08-1208-12 10:50
- 91 0 [焦煤吧] 旱地拔葱 有礼貌的金木研 08-1208-12 10:50
- 222 1 [中航高科吧] 财报优秀的绩优股《中航高科》今年涨幅0.75%? 洱海sunny 08-1208-12 10:50
- 147 5 [保龄宝吧] 回来看看,怎么这么磨人,主力你做个人吧,虽然 萌兰心上熊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低走!!! 股友57078v5d67 08-1208-12 10:50
- 85 0 [超越科技吧]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貌美如花麦麦公主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拉机中的战斗机 稀有的仇诗翠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广联达吧] 这票真的是一如既往的稳啊……跟个蛤蟆一样趴着 叮咚咚锵 08-1208-12 10:50
- 26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憨憨们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创新医疗都上天了,还不直线拉上来!!! 天天赢利100蚊 08-1208-12 10:50
- 65 0 [美图公司吧] 菜头真该 吃肉又吃菜 08-1208-12 10:50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追不追就不追,坚决不追……… 开心就好HHH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盛航股份吧] 开跌了还好走了一大半 学徒还是学徒 08-1208-12 10:50
- 3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水 基多民多 08-1208-12 10:50
- 85 1 [山河智能吧] 老老实实呆这里行了,外面太危险,走趋势挺好的 快乐的沈琦2 08-1208-12 10:50
- 87 1 [江钨装备吧] 真可恶连续好几次了不走第二天又跌回去 有礼貌的凌赫 08-1208-12 10:50
- 124 2 [赛腾股份吧] 友友们,莫慌,压力位收阻,长期看好人工智能 准妖之王 08-1208-12 10:50
- 147 5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属于超跌反弹,快跑吧,我在恒宝爽吃 理智de乖乖虎 08-1108-12 10:50
- 80 0 [港通医疗吧] 600619有没有业绩没有涨了多少301515涨了没有涨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天利科技吧] 抛压太大,追了半导体,阿石创~ 小鞠财经01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劲拓股份吧] -5加了一笔,没能t出去,又回落了。。 keenZ 08-1208-12 10:50
- 86 0 [上汽集团吧] 已经一周没有大宗交易了 心细如尘的幽溟2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纯碱吧] 估计走到这里也差不多了 李伟66靖哥哥 08-1208-12 10:50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恩华医药高点跑完了低点开始回补仓位 n289213328082638 08-1208-12 10:50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卖飞求 彭三三 08-1208-12 10:50
- 79 0 [誉衡药业吧] 谨慎进一退三割韭菜行情!!! 勤俭得小柿子 08-1208-12 10:50
- 80 0 [复星医药吧] 能在当日补缺口的股票 眼不红为定 08-1208-12 10:50
- 67 0 [欧菲光吧] 哦亏光,亏光光 股友31053W73I6 08-1208-12 10:50
- 87 0 [新叶股份吧] 宝哥你啥时候就磨够了? 坚定持有者9523 08-1208-12 10:50
- 91 2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还要磨多久?我想我们干脆不要做决定,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8-1208-12 10:50
- 66 1 [常熟汽饰吧] 大盘都突破3674了 终生持股者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已经比前两天好一点了 悠然自赏 08-1208-12 10:50
- 108 0 [联合化学吧] 93已破,杀无赦 ZMN74220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ST际华吧] 冒昧问一句,今天往里冲的,是不是脑子不好?至 温温玉玉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新希望吧] 就这样见顶也好,反正周k本来就走的不咋地 释然1 08-1208-12 10:50
- 101 1 [日丰股份吧] 这个股在资本市场待着什么意思,还不如退市g出 财无极限 08-1208-12 10:50
- 84 1 [*ST亿晶吧] 3.62进 英气俊朗的山栀落 08-1208-12 10:50
- 74 2 [中交发展吧] 但凡小亏我都跑了,只是套得太深了。 清风吹我心 08-1208-12 10:50
- 174 3 [湖南天雁吧] 先建点仓位,万一重组了呢? 笑呵呵的百灵鸟 08-1208-12 10:50
- 213 2 [赣锋锂业吧] 果然主力都是游资,不在乎多高,只在乎能不能安 股友rgiYsW 08-1208-12 10:50
- 105 3 [航天彩虹吧] 昨进今出亏六百,今年亏损最大只票,军工股不追 三分运气七分卖 08-1208-12 10:50
- 128 5 [国光连锁吧] 我在国芳吃大面,羡慕这里面的大哥 沉稳的邱澜煦 08-1208-12 10:50
- 75 1 [兴齐眼药吧] 骗炮给我挂上了 士木子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航天长峰吧] 洗得真狠 来自星星的Me 08-1208-12 10:50
- 90 0 [三七互娱吧] 三千手卖三千手买有意义吗? 勇敢无畏的直木5 08-1208-12 10:50
- 70 0 [佳力图吧] 急拉慢出,主力跑了 股友oD39837601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庄家真的是了,几天了始终徘徊在5以下,不知道 股友yPZylH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电气风电吧] 海蛎子涨停 股友SQzpMQ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银行Ⅱ吧] 下来吧,你拉指数毫无意义, Crazy权利的游戏 08-1208-12 10:50
- 145 5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,亏1W,留下的发财 等待秋天到来 08-1208-12 10:50
- 81 1 [南方泵业吧] 五年没有涨停今天要不要来一下 哥一直在创造奇迹 08-1208-12 10:50
- 69 1 [安凯微吧] 全是卖单,跑了。。。 基民bW6La9 08-1208-12 10:50
- 97 2 [长白山吧] 39.5.卖对了,不指望你涨停了,估计下周就到头 zhenc 08-1208-12 10:50
- 74 2 [柳药集团吧] 建议更名为中国柳药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8-1208-12 10:50
- 91 2 [建设工业吧] 获利盘太多,还得观望回调看看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8-1208-12 10:50
- 88 1 [中电电机吧] 电机这么多概念,也不蹲一波,横向向下,走得蛮 股友TbExEC 08-1208-12 10:50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高位兑现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W1888888 08-1208-12 10:50
- 74 0 [中国银河吧] 还是国盛金控厉害 基民xL90ki 08-1208-12 10:50
- 78 0 [东材科技吧] 有转债的票真的不能买 躺赢主升浪999 08-1208-12 10:50
- 96 0 [德福科技吧] 太急了吧,这家基金公司,才涨多少?你是多缺钱 逆袭之2026 08-1208-12 10:50
- 249 0 [清新环境吧] 有得你不! 大浪淘沙跌下是金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长源电力吧] 绿2272手为什么箭头朝上 上进的风玲 08-1208-12 10:50
- 71 0 [久吾高科吧] 机构昨天就是出货 股友8U28k77969 08-1208-12 10:50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流入1.4个亿,上涨不如板块涨幅,今天目前 药不能停哦 08-1208-12 10:50
- 186 4 [大智慧吧] 没冲劲吖,要不要跑,有人给点意见吗? 年年有余年年鱼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A股里的明星垃圾哈哈哈 股友16Y7556N11 08-1208-12 10:50
- 156 0 [ST际华吧] 别的公司被拉的太高了进去也是被套,此股开始反 强势打板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电子城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,明天可要天呀!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1208-12 10:50
- 68 0 [银之杰吧] 一天天不知道干嘛的 Jason王嘉尔1 08-1208-12 10:50
- 81 0 [光迅科技吧] 半个月前就跟你们说了浪费时间,当初切了去换易 股友5I6O159908 08-1208-12 10:50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屡创新高,对3674还是有些恐惧,今微利一走了之 红蓝宝石 08-1208-12 10:50
- 108 3 [东方海洋吧] 这不是出货?大单拉一点,然后托单吸引散户一起 股友V1852G9635 08-1208-12 10:50
- 124 2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,旅游,免税,稳定币,跨境结算,海洋经济 半年报告 08-1208-12 10:50
- 191 10 [微盟集团吧] 为什么我一来就吃面了。。。,开盘买进现在跌成 香港股神总舵主 08-1208-12 10:50
- 307 4 [东睦股份吧] 看明天能不能高举高打直接反包长阳,沿着5天线 JJk 08-1108-12 10:50
- 186 5 [西山科技吧] 今天有追进来了,成本73.60,一万六千股,在赌 不好玩不好玩 08-1108-12 10:50
- 80 0 [海澜之家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退出 股友750DO30218 08-1208-12 10:50
- 99 0 [九华旅游吧] 5423排在4536,好人气 树子时代 08-1208-12 10:50
- 69 0 [中信建投吧] 年底给中信建投颁发最佳砸盘奖 麦克阿色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涨5千点,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!!!!绿绿 股友923v50Y706 08-1208-12 10:50
- 73 0 [豪鹏科技吧] 只想说一句:豪鹏挺住 n142761910903d45 08-1208-12 10:50
- 78 0 [德新科技吧] 新疆众和都要涨停了,你踏马 炒股养弎 08-1208-12 10:50
- 94 1 [尔康制药吧] 提示的烽火电子涨停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8-1208-12 10:50
- 1286 3 [宁波华翔吧] 从富临精工看宁波华翔与智元的合作:业务的确定 chaewon_moon 08-1208-12 10:50
- 77 0 [恒帅股份吧] 卖飞了我擦,机器人都在跌,他竟然涨 小小98536 08-1208-12 10:50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你能不能正常点 Akk47 08-1208-12 10:50
- 90 0 [华兰股份吧] 每天拉一拉做t真舒服 追逐我的明天0622 08-1208-1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