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6 [东方甄选吧] 目标6元两月上涨完成了今年的任务 布丁的两脚兽 08-1108-12 10:44
- 64 0 [指南针吧] 还有这么多看涨的,都是黑子 股友1bME4n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零跑汽车吧] 近期股价回调充分释放风险,智能电动车赛道长期 阿陽陽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宝利国际吧] 兄弟们,被洗的差不多吧,我来了,梭哈。 大松鼠888 08-1208-12 10:44
- 195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正的火箭发射!已经到达6元目标价!我先跑了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8-1208-12 10:44
- 93 0 [盛新锂能吧] 17个点的利润做底,我暂且忍你一下 money姐 08-1208-12 10:44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向下补缺,吃面 喜爱钱 08-1208-12 10:44
- 83 1 [莱宝高科吧] 血统就是垃圾 股友sMjFsH 08-1208-12 10:44
- 512 1 [建信中小盘先锋股票A吧] 这今年买的什么股票,连哪几年都不涨的,永辉超 绿茶果 08-0908-12 10:44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福达股份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46亿元,同比增 猫头鹰车志 08-1208-12 10:44
- 8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这是咋了 基民59N05G6915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看样子又要回到14了 股友38557T5H89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这得花多少,删多少铁,不作N,多好。 烂山东垃 08-1208-12 10:44
- 76 0 [中航沈飞吧] 马上就涨了 股友PKOhxJ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那就好[赞] T来T往 08-1208-12 10:44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,砸开了?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1208-12 10:44
- 78 0 [长源电力吧] 之前一直说的翔宇医疗太牛了,昨天说的一般般,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金达威吧] 17.4或16能见到 基民6Lu2999928 08-1208-12 10:44
- 70 0 [景嘉微吧] 景嘉深负投资者 田小娥 08-1208-12 10:44
- 78 1 [沧州明珠吧] 哈哈哈,它依旧那么绿! 八方來財_8868 08-1208-12 10:44
- 73 1 [上海电影吧] 能不能2%收盘 基民桃太郎 08-1208-12 10:44
- 80 1 [隆基绿能吧] 上证50里隆基倒数第二,下午可能会争个倒数第一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1208-12 10:44
- 171 4 [退市创兴吧] 这个主力操盘很另类。大部分散户认为该上攻5元 舟行迟 08-1208-12 10:44
- 427 2 [北大医药吧] 踩了个小雷,走了涨不上去本打算反弹点卖出的,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-1208-12 10:44
- 348 2 [每日互动吧] 这T做的还可以吧,好久没做过这样的了 讲道理的怪兽 08-1208-12 10:44
- 62 1 [光大证券吧] 躲牛市 啥都被占用 08-1208-12 10:44
- 89 2 [国电南瑞吧] 1000手大压单压着,哄韭菜血筹码…看你怕不怕 树上的花 08-1208-12 10:44
- 145 3 [天宇股份吧] 有预感今天会反包。 谨知行合一记 08-1208-12 10:44
- 63 1 [申万宏源吧] 真恶心,走了! 股友3096g72q99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晨曦航空吧] 跌好快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国盛证券吧] 涨停出了,怎后悔了 道易369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国风新材吧] 倡议书!你也卖我也卖我们一起去迪拜,你不卖我 憨憨老农 08-1208-12 10:44
- 64 0 [贝因美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 只买热门 08-1208-12 10:44
- 72 0 [佰维存储吧] 看见德明利把头低下做人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8-1208-12 10:44
- 82 1 [国轩高科吧] 太离谱了,骗人的这个股票。我在国轩躲牛市 的土豆 08-1208-12 10:44
- 81 1 [宁波韵升吧] 实现反包 一股清流山泉水 08-1208-12 10:44
- 75 1 [寒武纪吧] 20厘米!大板一次吧 Marggie08111292 08-1208-12 10:44
- 76 1 [神开股份吧] 垃圾浪费了这么好行情 股友fPptIL 08-1208-12 10:44
- 90 1 [万华化学吧] 希望你涨停,带带卫星那个渣子 标致的林翔云 08-1208-12 10:44
- 78 2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都涨成这样了,你M还一分二分钱的可以玩一 阿豪顺其自然 08-1208-12 10:44
- 89 2 [复星医药吧] 又是那个冲高回落一直的套路,你TM的就不直挺直 股友22560fQ890 08-1208-12 10:44
- 84 1 [*ST天茂吧] 投反对票,强烈要求按发行价回购。 道法归真 08-1208-12 10:44
- 67 1 [夏厦精密吧] 快跑我又把它给接回来了 韭菜盒子专卖 08-1208-12 10:44
- 74 1 [益民集团吧] 为什么还要打压? 股友76662y9t90 08-1208-12 10:44
- 87 1 [富时中国A50吧] 打爆空头 多乐妹妹666 08-1208-12 10:44
- 75 1 [浙江华远吧] 是不是金子总会发光的?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8-1208-12 10:44
- 67 1 [中哲精化吧] 无情下跌了 私奔的蜗牛 08-1208-12 10:44
- 175 9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会行情,现在是最佳入场时机 志远日长 08-1208-12 10:44
- 285 1 [万马科技吧] 针对我?万马老庄? 狸花猫爱吃醋 08-1208-12 10:44
- 97 2 [山东黄金吧] 沉住气兄弟们,不到35就不动了,要不然永远赚不 问鼎中元 08-1208-12 10:44
- 66 0 [日经225吧] 这才是牛市 浮云满天飞 08-1208-12 10:44
- 78 0 [爱婴室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,一路慢跌 无所畏惧赚大钱 08-1208-12 10:44
- 82 0 [大唐发电吧] 支持国内资本这么干,跌停把鬼子赶出去 股友50v528G510 08-1208-12 10:44
- 68 0 [萤石网络吧] 今天大跌!下午买点 杭州阿宝12 08-1208-12 10:44
- 81 0 [中炬高新吧] 除了下跌就是横 想要发 08-1208-12 10:44
- 87 0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股价已拉离底部筹码区间后续看多 httristan 08-1208-12 10:44
- 64 0 [北京文化吧] 真是买过的最的股了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光弘科技吧] 大雾奇奇。在跟福日比就是滴你个没商量 开开心心过春节 08-1208-12 10:44
- 109 0 [翰宇药业吧] 恒宝股份,真是带头大哥! 股友t3965t0865 08-1208-12 10:44
- 82 0 [陕国投A吧] 主力打压股价增发,天天左右手对倒,希望增发前 健康雄鹰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亚宝药业吧] 万手哥快出来继续砸啊,先砸到六点让公司回购啊 时来运转一飞冲天 08-1208-12 10:44
- 69 0 [正强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要砸的散户都割肉才行 华尔街涨停板 08-1208-12 10:44
- 80 0 [东芯股份吧] 富满微在拉起啊。。。 阿里松松4104 08-1208-12 10:44
- 66 0 [景旺电子吧] 妥妥跌停的走势 见路不走1991 08-1208-12 10:44
- 28 0 [科陆电子吧] 每天开盘卡一下,其他时间直接一泻千里 上班抓虾炒股 08-1208-12 10:44
- 73 0 [新疆天业吧] 不是吧这也能卖飞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1208-12 10:44
- 89 0 [通化东宝吧] 是不是都被埋了。 浮蛇隐财 08-1208-12 10:44
- 66 0 [久远银海吧] 你是咋了,喋喋不休的 好的lGf0h8 08-1208-12 10:44
- 75 0 [达安基因吧] 技术面上短线该撤离了,结合大盘盘面明天下跌风 浮沉商贾 08-1208-12 10:44
- 63 0 [杭州高新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8-1208-12 10:44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渣男都淹了吧唧的, 笨重的陶花长2 08-1208-12 10:44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弱了 股友Qag2vS 08-1208-12 10:44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两天的上涨让人有种喝了矛台的感觉。 e铁山老道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湖北广电吧] 七宝,争取 华悦庄合 08-1208-12 10:44
- 77 0 [湖南发展吧] 唯一的下跌通道,居然被你死死把握住了,佩服 热情的温茁 08-1208-12 10:44
- 119 2 [内蒙一机吧] 你们这群散户一出货就在那叫,拉起来又说是军工 逍遥葫芦呱呱 08-1208-12 10:44
- 70 1 [福日电子吧] 在炸我就走了哦 股友3n32638l51 08-1208-12 10:44
- 129 2 [汉王科技吧] 开示一下,某些平台上卖课的,推荐的。大家伙可 跃渊出云 08-1208-12 10:44
- 86 1 [正裕工业吧] 今天不对劲,大盘涨,这跌,明显洗盘行为 炒的就是心跳 08-1208-12 10:44
- 81 1 [*ST东易吧] 终于来了 无忧__777 08-1208-12 10:44
- 265 1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 资产罗盘 08-1108-12 10:44
- 177 3 [外高桥吧] 大家应该都快急死了吧,哈哈哈,我也是 股友008q0211M2 08-1108-12 10:44
- 262 8 [上海能源吧] 谁能告诉我这股净资产17.88股价却只有12块钱是 股友pGNV69 07-3108-12 10:44
- 72 0 [爱朋医疗吧] 我做了一个梦,看到120.信我的就上,不多说。 大a张无忌 08-1208-12 10:44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啊 HX63Z44 08-1208-12 10:44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国防ETF】一分钟资讯20250812 龙哥军机处 08-1208-12 10:44
- 67 0 [盛新锂能吧] 逻辑在,随便跌 冰魂31 08-1208-12 10:44
- 7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涨两天就开始调整啊 秋意浓浓 08-1208-12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