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3 14 [塞力医疗吧] 兄弟们,看看我之前发的帖子,相信我没错的,这 基民3N855098O5 08-1108-12 10:56
- 88 1 [东宝转债吧] 腊记 中购泰 08-0708-12 10:56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山顶风景不错 欲速则不达0 08-1208-12 10:56
- 67 0 [日海智能吧] 这个票六一在里面吗 盈盈利利 08-1208-12 10:56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我跑了,等跌到位再来 股友p10825M750 08-1208-12 10:56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估计这一波45左右 爱价值去修行 08-1208-12 10:56
- 60 0 [利民股份吧] 开砸,昨天跑对了 客观分析 08-1208-12 10:56
- 84 0 [大名城吧] 坚挺 溪谷论股 08-1208-12 10:56
- 68 0 [盘龙药业吧] 唱多的继续吠。 合肥大KK 08-1208-12 10:56
- 73 0 [能科科技吧] 亏死了 投机者10086 08-1208-12 10:56
- 70 0 [纯碱吧] 下午被烧碱01反超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6
- 69 0 [中科星图吧] 看你能连跌多少天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08-1208-12 10:56
- 78 1 [飞乐音响吧] 减持票而已 龟苓膏肓 08-1208-12 10:56
- 95 1 [中大力德吧] 左手中大,右手北稀。。。。。。 温和友善的盛言秋 08-1208-12 10:5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调整吗,指数也不要红啊! 白玉老虎君 08-1208-12 10:56
- 76 0 [肯特催化吧] ,被量化收割了,靠 基民2529578zK5 08-1208-12 10:56
- 26 0 [华为昇腾吧] 光刻胶 沐水收金 08-1208-12 10:56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加油,你才是大哥啊!!!! 股海泛舟之人 08-1208-12 10:56
- 86 0 [赛力斯吧] 问界累计交付都破70万辆了,40个月做到这个成绩 只为你跳跃 08-1208-12 10:56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没选.八一,选了你个废无 黑金3045 08-1208-12 10:56
- 68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你个渣男,我对你真情错负了 无忧凡尘 08-1208-12 10:56
- 71 0 [浩通科技吧] 估计董事长走了,大家散了吧! 平易近人的小琵琶 08-1208-12 10:56
- 81 0 [大丰实业吧] 握草,定了闹钟都没醒,睡过头了,错过高点 Knightttt 08-1208-12 10:56
- 105 1 [中航机载吧] 要卖大股东减持的股票,回购不注销的不能碰 股友53o58h7826 08-1208-12 10:56
- 89 1 [翰宇药业吧] 成本25,刚来就被套住 coyyyyy 08-1208-12 10:56
- 84 2 [恩捷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。市值缩5倍还能玩 温和友善的苗心宇 08-1208-12 10:56
- 107 2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洗洗获利盘,后续蓄势待发,这是洗盘! 股市小达人2号 08-1208-12 10:56
- 82 1 [豆粕吧] 2800-2900-3000……… 股友683oF30621 08-1208-12 10:56
- 64 1 [可孚医疗吧] 你是假医疗器械股吧 zhemin2010 08-1208-12 10:56
- 445 3 [昭衍新药吧] 昭哥,你要争气哟,卖掉复星而买了你! 腦動者 08-1208-12 10:56
- 69 0 [风语筑吧] 恐慌盘被砸出来了,我选择不等了先买入一部分 抽离式的浪漫 08-1208-12 10:56
- 76 0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白涨了 陈公子88888 08-1208-12 10:56
- 77 0 [冰川网络吧] 拉几谷,39元恐怕是等待半年后了 股友339g81U630 08-1208-12 10:56
- 67 0 [电子城吧] 庄控,少量封山啦 冷静的小可爱 08-1208-12 10:56
- 77 0 [世嘉科技吧] 还在唱多、坑害小散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8-1208-12 10:56
- 64 0 [东方电热吧] 管不了庄户人家, 业余的吕燕1 08-1208-12 10:56
- 174 1 [中曼石油吧] 新疆大开发,洪通燃气涨上天了,中曼石油还在地 A股懂市涨 08-1208-12 10:56
- 136 2 [科力装备吧] 特斯拉是否有资格使用公司产品? 科力装备股友 07-0408-12 10:56
- 63 0 [多晶硅吧] 还是真的强 搪瓷杯 08-1208-12 10:56
- 67 0 [天奇股份吧] 滚啊 股友772832xX16 08-1208-12 10:56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人家昨天涨了你呢 开朗的赵皓轩 08-1208-12 10:56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抱团 只买买龙头 08-1208-12 10:56
- 83 0 [*ST八钢吧] 反内卷,前面是柳钢和西宁,下一个一定是八一, 生活和希望 08-1208-12 10:56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兄弟们快走,这个股会持续下跌的! 海底中的金子 08-1208-12 10:56
- 78 0 [昊海生科吧] 反弹结束,下午长阴 老练的温徐佳蕾 08-1208-12 10:56
- 69 0 [同飞股份吧] 明天低开,等于今天白涨还要亏 翼轻扬 08-1208-12 10:56
- 69 0 [万源通吧] 北交所很难 重生之炒股大赢家 08-1208-12 10:56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汽全新增程技术“星源增程”将于8月19日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0:56
- 66 0 [玻璃吧] 玻璃不涨也罢,上游都涨价,看你玻璃厂有多少银 追涨杀跌摸顶抄底 08-1208-12 10:56
- 160 0 [三六零吧] 未来趋势 魂牵吾万年 08-1208-12 10:56
- 67 0 [开能转债吧] 我的天跌成这鬼样 水逆退散退退退 08-1208-12 10:56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进来不少资金,怎么不拉, 拉萨村委会 08-1208-12 10:56
- 96 2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涨停前的洗牌大家快买 顽强小炒家 08-1208-12 10:56
- 76 2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阿石创疴在石头上 北部湾的藤壶 08-1208-12 10:56
- 87 0 [ST宁科吧] 赶紧下来,我再买点 慢慢熬A 08-1208-12 10:56
- 215 8 [天富能源吧] 为啥压着股票不让涨? 海亮123 08-1208-12 10:56
- 79 0 [宝鼎科技吧] 说实话我卖了,你可以飞了。。。 股友133380Zt58 08-1208-12 10:56
- 92 0 [翔楼新材吧] 真垃圾就是冲高回落套人 韭菜想学霸体 08-1208-12 10:56
- 80 0 [英科医疗吧] 真不是人呀 玉树临风de白菜 08-1208-12 10:56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种种利好都不及主力全跑 股友32lY503872 08-1208-12 10:56
- 81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一条大阳之后三天组成满天繁星,天亮之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08-1208-12 10:56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药里的资金确实够恶心的! 无限进攻 08-1208-12 10:56
- 70 0 [日海智能吧] 洗洗!!真是不怕洗突了皮!稳当点不行吗,好不 sk70 08-1208-12 10:56
- 65 0 [ST亚光吧] ,一天天的,你准备干啥? 电气小蚂蚁 08-1208-12 10:56
- 69 0 [复星医药吧] 憋对复星抱太大希望,高开就跑不会错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8-1208-12 10:56
- 156 5 [电魂网络吧] 看到有人说散户多?我反倒觉得盘子轻拉起来快 七采梦 08-1108-12 10:56
- 63 0 [豪威集团吧] 太次 九天之上我為王 08-1208-12 10:56
- 90 0 [尤夫股份吧] 还没吃饱,过程中还出现问题,吃的不顺畅,预计 R_王小五 08-1208-12 10:56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呵呵 瑞瑞胖鸟 08-1208-12 10:56
- 71 0 [国盾量子吧] 涨一天跌一周 股友NvCakY 08-1208-12 10:56
- 70 0 [京东方A吧] 一帮傻niao还不跑呢 股友50T02789k8 08-1208-12 10:56
- 153 0 [中信保诚先进制造混合C吧] 拿了几个月,这只收益稳稳30%以上,坚持就是胜 纯真善良的郝澜烽 08-1208-12 10:56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多头不灭,洗盘不止。还要洗一段时间。不站稳6. jacky张敏 08-1208-12 10:56
- 62 0 [北证50吧] 牛能把所有指数都带绿!! 善良的云水褝心 08-1208-12 10:56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追涨风险大 特别的等待 08-1208-12 10:56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是抛压太大,上不去?还是量化控盘,不让涨。 不惑迷途 08-1208-12 10:56
- 95 1 [黑芝麻吧] 获利盘太多了是吗 自助韭菜 08-1208-12 10:56
- 97 2 [岩山科技吧] 量价齐升,超级主力入场! 股友YYbFR9 08-1208-12 10:56
- 79 1 [黑芝麻吧] 还要洗一洗 今晚吃烤鸭 08-1208-12 10:56
- 108 1 [森远股份吧] 压单一点点向下移,一步一个脚印,稳扎稳打撵鸭 st森远 08-1208-12 10:56
- 87 2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太高调了朱莉要闷杀他一百万 刚下的蛋00780 08-1208-12 10:56
- 70 1 [广电计量吧] 留点子弹明天干, 快快请如来佛祖 08-1208-12 10:56
- 59 2 [凤凰航运吧] 跳水跑得快,逃顶 若酒的舌岷 08-1208-12 10:56
- 433 9 [景峰医药吧] 夜幕话景峰: 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 不忘初心fdsz 08-1108-12 10:56
- 131 4 [致远互联吧] 本周跌10%以上,庄托们喊起来!出货困难了 瞬步疾风 08-1108-12 10:56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哎,昨天上午涨1点没敢买,今天忍不住冲进来了 股友W63v935959 08-1208-12 10:56
- 67 0 [南大光电吧] 你是个啥? 股友Tsqvbf8074 08-1208-12 10:56
- 82 0 [山东威达吧] 威达果然未达目标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8-1208-1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