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17.8的本,一直在等你睡醒 股友z73z837975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贝因美吧] 坤鹏叫大家接盘,说15天必到! 痛但快乐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孩子王吧] 产品不错,买了个啊贝贝,用来学英语。 生财斗金de水门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利德曼吧] 技术指标下跌不止啊,预测要到5日线下,7日线去 第一直觉永对 08-1208-12 10:48
- 95 0 [圣阳股份吧] 你也是新疆板块的,赶紧冲起来,别装了! 泛海大鲨鱼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百洋医药吧] 要是卖了,下午拉起来怎么办呢 股友850r37O277 08-1208-12 10:48
- 80 1 [ST华谊吧] 啥时候换老板,华谊兄弟必定翻身。 徐好好 08-1208-12 10:48
- 75 2 [华帝股份吧] 上面压力巨大!就像一座大山!爬不上去的! 阿弥陀佛极乐 08-1208-12 10:48
- 140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1000万股锁仓不动,东财目标80元 同花顺ETF 08-1208-12 10:48
- 129 2 [焦煤吧] 说实话焦煤涨的有点不合理了,怎么会一直涨,第 顺遂的味先森 08-1208-12 10:48
- 202 5 [妙可蓝多吧] 毒奶酪啊,一直在压盘。一个点都不让涨 股友272N287F89 08-1108-12 10:48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咋了这是 基民Y0sIMq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齐翔腾达吧] 这股真的极其恶心 股友689d1T7052 08-1208-12 10:48
- 76 0 [长城证券吧] 发现这轮长城的业绩相较之前更强稳定性和持续性 看风气云涌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中国医药吧] 茅坑石头 股友16165Hw573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跳水了,快跑啊 画技的叶莘 08-1208-12 10:48
- 102 0 [创维数字吧] 每天的卖盘都是四五万手,五千五百万货等着着被 有洞察力的韩梓6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和而泰吧] 差点把我洗走了 股友1t56c70088 08-1208-12 10:48
- 99 1 [中国长城吧] 卧槽 优雅的谷婉1 08-1208-12 10:48
- 136 1 [物产金轮吧] 这种小票行情好的时候最好别碰,空间有限 不要相信眼镜 08-1208-12 10:48
- 120 1 [煌上煌吧] 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 引领潮流456 08-1208-12 10:48
- 74 2 [国投智能吧] 洗一洗,再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8-1208-12 10:48
- 101 3 [捷昌驱动吧] 再见删自选 耐心倍 08-1208-12 10:48
- 97 1 [上海建科吧] 爽吸饱了智商为0散户筹码 股友3n176137n7 08-1208-12 10:48
- 330 3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好!牛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一路冲破49 踏上涨停板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威尔高吧] 跌的有点暴躁,垮的也很彻底,说实话我只想走 风云杀神 08-1208-12 10:48
- 115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今天刚买的,看看能给我吃多少个蛋。 包容的魏一一 08-1208-12 10:48
- 81 0 [首钢股份吧] 死气沉沉的盘面,不看了,没戏 hei12345678 08-1208-12 10:48
- 63 0 [寒武纪吧] 什么利好? Sinsss 08-1208-12 10:48
- 88 0 [亚太科技吧] 香港中央结算公司减持的一些股都差不多一样 屋同墅888 08-1208-12 10:48
- 91 0 [东方电气吧] 这种看上去跌着跌着跌不动的票过一会就会开始直 股友591193Q7Z5 08-1208-12 10:48
- 65 0 [华天科技吧] 反正天天挂涨停 今天加鸡腿了吗 08-1208-12 10:48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22,8,,,如此回落为何呢???? 高兴的上官冉1 08-1208-12 10:48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冲冲冲 科研狗也要炒股 08-1208-12 10:48
- 78 0 [生益科技吧] 胜宏在前面猛猛干,你在后面跳水 只看好的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又买在了最高点,反正就买100股看你下不下来, 大吉来财地黄忠 08-1208-12 10:48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绿了了 顺心如意好啊 08-1208-12 10:48
- 74 0 [立昂技术吧] 这公司到底是在新疆哪个鸟不拉的地方 代码妖娆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景嘉微吧] 有老鼠仓吧 dxaw12345 08-1208-12 10:48
- 92 0 [捷邦科技吧] 又是要死不活一天,对子顶假流入骗炮的一天,现 勿贪勿躁 08-1208-12 10:48
- 467 4 [南京熊猫吧] 要涨停?! 迟五天不满仓 08-1208-12 10:48
- 306 1 [新易盛吧] 394股获融资买入超亿元 新易盛资讯 08-1208-12 10:48
- 150 0 [节能风电吧] $节能风电(SH601016)$ A股的票都涨停 08-1208-12 10:48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幸好买了这个票,不然差点又赚钱咯 国威国运值3200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不破不立,是不是这样说的? 西风落叶成花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福昕软件吧] 周五跌那么狠是啥意思,跟4.7有的一拼啊,求解 涨分跌毛 08-1208-12 10:48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跟不跟,真是个垃圾,金子玩成了破铜烂铁 股友0Mc1196109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亚太药业吧] 已经亏8个点多了 拾级青云 08-1208-12 10:48
- 85 1 [大族激光吧] 35.70清仓的,宝子们,我后悔吗? 脑壳疼的狠 08-1208-12 10:48
- 139 2 [东方财富吧] 刚才24.03进了1个亿 私募大狼狗 08-1208-12 10:48
- 94 1 [*ST皇庭吧] 负载92%我就感觉会st,险中求涨啊……结果被割 重生炒股被套 08-1208-12 10:48
- 94 4 [华电辽能吧] 对不起国央企仨字 堆金积玉D小臭猫 08-1208-12 10:48
- 113 1 [上汽集团吧] 不突破就完了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8-1208-12 10:48
- 60 2 [鸿腾精密吧] 暴跌暴跌暴跌 股友amz48r 08-1208-12 10:48
- 837 2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,上市公司中最正宗的超音速导弹概念股 火红中国 08-1108-12 10:48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封单量不足,还要炸! 牵狗骑驴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泸州老窖这两个月都涨了17个点了 健康的盛美波1 08-1208-12 10:48
- 83 0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和之前拉高出货情况不太一样,等待再次上冲 股友8562n2305z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死去吧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海兰信吧] 真是他凉的拉吉 破5日就要走 08-1208-12 10:48
- 147 0 [云意电气吧] $云意电气(SZ300304)$ 相信自己啊 08-1208-12 10:48
- 66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年买st股都是涨的,这个怎么还是跌的垫底 酒兴的项昕 08-1208-12 10:48
- 63 0 [飞沃科技吧] 风电龙头,梭哈 大松鼠888 08-1208-12 10:48
- 100 0 [通化金马吧] 这个票不能玩,小资金在操纵割韭菜 炒股智多星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跌破5日线,说明正式进入下降通道,具体调 股友Gu9yWY 08-1208-12 10:48
- 64 0 [佳力图吧] 欲哭无泪 一年一翻倍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航天长峰吧] 都是被老师们忽悠进来的吧 皮皮8888 08-1208-12 10:48
- 80 2 [海南橡胶吧] 红盘就追,不红盘就休息。缩量今天没戏 粉色信号 08-1208-12 10:48
- 96 1 [卫星化学吧] 八月财运太差了,先是买st苏吴被套了69个点,开 细致的章淳美 08-1208-12 10:48
- 118 0 [兴瑞科技吧] 都在等便宜筹码,不会让你们如愿的 慢慢的暴富了 08-1208-12 10:48
- 139 3 [恺英网络吧] 板块1个点,你是绿的,庄家耐心真好啊 股友331T0392M1 08-1208-12 10:48
- 218 7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哥,我是怎么说你好呢?我6.6的本呀,你就 幸运小老弟 08-1208-12 10:48
- 69 0 [DR华建集吧] 上海人民发来贺电,创新高了 仪态万千的爽言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德新科技吧] 你踏马不是新疆股 hnpds123 08-1208-12 10:48
- 73 0 [尚荣医疗吧] 关注下 选择06 08-1208-12 10:48
- 70 0 [电气风电吧] 天津股侠还是牛逼 木火大阳牛 08-1208-12 10:48
- 101 0 [天府文旅吧] 认亏了先走为敬 锁仓了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起飞今天肯定 伺机而动YAO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贝因美吧] 托单也没有用了 金锁铜楼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北陆药业吧] 他那来脑机接口?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1208-12 10:48
- 131 4 [蓝英装备吧] 光刻胶涨停潮,海立又涨停,蓝英装备怎么回事, 股友w20Uyh 08-1208-12 10:48
- 75 0 [TCL科技吧] 跟东方胜红一下的下头股 一般不喷 08-1208-12 10:48
- 67 0 [科创50吧] 寒武纪就占了500点 财运善贾得江浩 08-1208-12 10:48
- 72 0 [中哲精化吧] 主力,你没吃饭吗?砸跌停啊! 诚实的夏杭18 08-1208-12 10:48
- 77 0 [好上好吧] 此股今天上蹿下跳的,为什么成交量这么大!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8-1208-12 10:48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太牛了 时空穿梭者 08-1208-12 10:48
- 79 0 [DR华建集吧] 华建集团8月12日快速上涨 DR华建集资讯 08-1208-1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