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中哲精化吧] 其实就是一家,三个股东。 该变一生 08-1208-12 10:55
- 113 1 [易德龙吧] 38.38世纪大鼎 股友20I856291L 08-1208-12 10:55
- 75 1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这么涨都起不来散户太多了吗 股友y8y0231836 08-1208-12 10:55
- 342 4 [大东南吧] 3.5回购 rainsouthgdmim 08-1208-12 10:55
- 113 2 [恩威医药吧] 这几年,恩威一直忙着恢复这些传统中成药的生产 gugu_007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佳禾智能吧] 就这德性 清风翻书3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不继续拉了,想着今天全部大涨一波就卖了休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8-1208-12 10:55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股票要回调了,建议大家不要买 股友hH02792532 08-1208-12 10:55
- 71 0 [怡亚通吧] 我问主力大哥了,他说:你们都不割肉,我手里筹 默默登高 08-1208-12 10:55
- 60 0 [中欣氟材吧] 一点韧性没有,不格局了 食物链的细菌 08-1208-12 10:55
- 90 0 [毓恬冠佳吧] 这几天有大资金进来了,还会涨。 秋月桂苇无名风 08-1208-12 10:55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快跑 真正回本 08-1208-12 10:55
- 103 1 [金杯电工吧] 急拉慢跌,啥意思都知道吧 股友地天板 08-1208-12 10:55
- 79 1 [中国铁建吧] 经济拉动只有靠大基建。 戈壁老鱼 08-1208-12 10:55
- 95 1 [依米康吧] 早上一卖就涨,以为昨天拉了尾市,今天要大跌 晨曦起阳 08-1208-12 10:55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人只能赚到自己认知内的钱,即使凭运气赚到了也 股友671608X82q 08-1208-12 10:55
- 64 1 [通达创智吧] 今天25.77元追涨的,又被套在高位上,哈哈哈 guqangd 08-1208-12 10:55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我想她没问题的,还会涨 n9314138182039264404 08-1208-12 10:55
- 64 0 [东土科技吧] 又买了十手,谢谢你们唱空。 东方土鳖 08-1208-12 10:55
- 93 0 [沃华医药吧] 多跌点,牛市低位发利空!我赌你想偷鸡 股友7tg7268823 08-1208-12 10:55
- 76 0 [天齐锂业吧] 又骗了一波接盘侠!!!!!!!!!!!!!! 踏浪行捉妖记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汇成真空吧] 每天上午都假装吃力的涨,下午使劲砸 耐心等待等等等 08-1208-12 10:55
- 94 1 [万泰生物吧] 这就是个庄股,可笑的是一群人还在那把基本面分 股友863h7689h0 08-1208-12 10:55
- 83 1 [万马股份吧] 你们还不如换岩山科技有搞头,这个有人盯着你钱 阿达牛 08-1208-12 10:55
- 120 2 [麦捷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 太帅忘情 08-1208-12 10:55
- 143 1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应该可以拉红,但收盘不知道。今天大盘不行 抗抗村韭菜 08-1208-12 10:55
- 104 2 [寒武纪吧] 太疯狂了,770减点。 一年做两波 08-1208-12 10:55
- 92 2 [国统股份吧] 涨停!涨停! 神估在此 08-1208-12 10:55
- 96 2 [快手-W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反弹结束 o023 08-1208-12 10:55
- 4495 15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重大资产出售交割完成 赛微电子资讯 07-2508-12 10:55
- 1151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最近市场行情不错的,可以继续逢低布局$交银优 熊慧_稳健版 08-1208-12 10:55
- 77 0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投资和你有关系吗 股友We8sOG 08-1208-12 10:55
- 231 0 [荣泰转债吧] 跑的快 专做趋势牛股 08-1208-12 10:55
- 76 0 [杭电股份吧] 割了吧,免得天天自己割 俊逸超凡的梅婷壮 08-1208-12 10:55
- 79 0 [尤夫股份吧] 考虑7元接回一点仓位。 爱会赢520 08-1208-12 10:55
- 68 1 [联化科技吧] 清仓了,亏了35%,守了3个月 Ai专业投资 08-1208-12 10:55
- 97 1 [北纬科技吧] 上纬86都轻松17板,你这小盘几百万随便涨停,呼 若水111111111111 08-1208-12 10:55
- 83 1 [东方甄选吧] 22进的先走了 好吃的四果汤 08-1208-12 10:55
- 127 6 [天富龙吧] 80进的,添到66已经没钱添了亏了100%15以上了, 机灵的袁思源 08-1208-12 10:55
- 562 3 [跨境通吧] T飞了? 才望万贯de张良 08-1208-12 10:55
- 76 3 [康师傅控股吧] 果然有大坑啊! 香江独钓 08-1208-12 10:55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有种我进来你就崩盘 大吉来财地黄忠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康盛股份吧] 没搞 欠揍的股市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寒武纪吧] 也许是掩护撤退,3674点前,九三大阅兵之前都一 旁观者说 08-1208-12 10:55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重仓三次,三次都是卖飞,前两次第二天都是涨停 股友2I25375x31 08-1208-12 10:55
- 66 0 [拓尔思吧] 融资盘爆仓? 超短风665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深南电路吧] 有本事就跌回到40多,老子和你耗上了 股友719e15g125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*ST亿通吧] 有利润垫的可以格局一下 浩瀚一滴 08-1208-12 10:55
- 102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后面如果30年国债反弹1个BP,那么按照鸿远的久 内秀金牛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的gou 股友6yQ9895727 08-1208-12 10:55
- 75 0 [中持股份吧] 环境股涨不错啊,20CM的都出了,你没理由跌啊! 与股会话Z 08-1208-12 10:55
- 79 0 [沈阳机床吧] 割了3个月了,回来看看,沈鸡傻韭菜还是自欺欺 SJH秒秒秒 08-1208-12 10:55
- 98 2 [腾达建设吧] 公司近期连续中标两笔上亿的工程,说明公司有实 老中医东70469 08-1208-12 10:55
- 80 0 [斯瑞新材吧] 有色板块跌幅第一,牛 股友3R311157v5 08-1208-12 10:55
- 87 2 [恒铭达吧] 跳水之王要表演了 吃肉了1111 08-1208-12 10:55
- 84 1 [徕木股份吧] 双头形成,获利出局 股友mMVnPE7652 08-1208-12 10:55
- 75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苟骗不下去,跑了 开超市开超市 08-1208-12 10:55
- 107 1 [高测股份吧] 可能不是简单补缺,有彻底完犊子的嫌疑,幸亏不 NB智者无敌 08-1208-12 10:55
- 172 2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难道今天要吃大碗面? 股友66X28r2037 08-1208-12 10:55
- 101 0 [吉林敖东吧] 那2000手是公司自己倒给自己的。洗的漂亮,快完 甜在心908 08-1208-12 10:55
- 89 0 [星宸科技吧] 寒武纪暴涨涨停了,AI二龙你怎么不动 否极泰来之无形 08-1208-12 10:55
- 388 0 [国联恒利纯债C吧] 跌使劲的跌!无所谓了反正是亏损的就等涨回来有 正好的南黎辰2 08-1208-12 10:55
- 74 0 [*ST椰岛吧] 庄家比较狠,学习了 股友0368678p0Q 08-1208-12 10:55
- 73 0 [金现代吧] 过分了啊!不给我活路? idbkenla6188 08-1208-12 10:55
- 84 0 [拉卡拉吧] 之前跌的是因为政策利空现在板块涨又是为啥谁知 凡尘钱事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雷科防务吧] 今日能不跌5%就不错了 n3731138003451829587 08-1208-12 10:55
- 69 0 [盈方微吧] 这股有坐庄的呀 股友85916go687 08-1208-12 10:55
- 72 0 [美团-W吧] 自从卖了珍酒换你,一切都变了 sampobaba 08-1208-12 10:55
- 75 0 [晓鸣股份吧] 主力砸下来吸筹 欠张停 08-1208-12 10:55
- 67 0 [指南针吧] 可选的股那么多,非要在这棵树上耗死。走了。 股友uieIjQ 08-1208-12 10:55
- 78 0 [国光电器吧] 等回调了这次破16元再来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8-1208-12 10:55
- 58 0 [天富龙吧] 随便跌,我这几手陪着你退市 万事皆牛 08-1208-12 10:55
- 67 0 [亚星锚链吧] 猪力真差 hyh2019 08-1208-12 10:5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享界s9t8月18日开启小订 股友582589rU31 08-1208-12 10:55
- 80 0 [宝利国际吧] 有大股东减持,不会拉升的,只会震荡收割筹码的 红绿K线道士 08-1208-12 10:55
- 65 0 [碳酸锂吧] 下午又是涨停,买涨 青青子衿coisini 08-1208-12 10:55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这出货有点狠啊! 孤独掘金者 08-1208-12 10:55
- 77 0 [宏景科技吧] 还要筑底,不急 人生难得几次波 08-1208-12 10:55
- 107 1 [恒而达吧] 这不是出货走法吗,没有承接了就急拉一下 博学多才的戚杰 08-1208-12 10:55
- 87 1 [浙江东日吧] 家人们是不是都走了 浙江金鳞梦想柚子 08-1208-12 10:55
- 79 1 [盛和资源吧] 这货为什么不跟大盘?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08-1208-12 10:55
- 87 1 [盛屯矿业吧] 不到7.7不接! 黎尔叶 08-1208-12 10:55
- 77 1 [天顺股份吧] 振幅收窄了,能不能点个火 Andrea123456 08-1208-12 10:55
- 95 2 [熙菱信息吧] 新疆股不是异动?你还在调整? 永远CPO永远热泪盈眶 08-1208-12 10:55
- 89 1 [依米康吧] 主力忙活一上午,白干了! 牛小张 08-1208-12 10:55
- 454 0 [广东建科吧] 截止现在换手量能非常不错,机会大大的 股股怪咖 08-1208-12 10:55
- 306 3 [纯碱吧] 晕倒 我是牛牛气牛牛 08-1208-12 10:55
- 84 2 [四方精创吧] 四太子扶不上墙,嘠了!退出观察一下 股友9gdy6j 08-1208-1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