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海南高速吧] 液冷龙头深海算力高速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1208-12 11:04
- 943 1 [药师帮吧] 药师帮(09885)获纳入MSCI全球小型股指数 药师帮资讯 08-1208-12 11:04
- 100 1 [高澜股份吧] 创新高,不会缺席,只会迟到 枕头哥 08-1208-12 11:04
- 75 1 [东通退吧] 517满上了,200个打进去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1208-12 11:04
- 82 2 [爱仕达吧] 怎么回事都是卖的,现在可是牛市怕什么。 拒绝套牢 08-1208-12 11:04
- 77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只有指数跌,基建才有机会 冰山44991 08-1208-12 11:04
- 78 2 [百通能源吧] .赔28个点卖了,是不是该买点了 心如明镜R 08-1208-12 11:04
- 168 4 [天娱数科吧] 涨停概率99.99% 有礼貌的乔航11 08-1208-12 11:04
- 121 3 [冀衡医药吧] 盼星星盼月亮,盼个大雷,是庄太恶还是散户好欺 坐等三胜 08-1208-12 11:04
- 49 1 [红枣吧] 跌停 成did9999 08-1208-12 11:04
- 219 1 [永新股份吧] 这次事件,一潭死水的永新必将迎来一波先下后上 金银高升地扁鹊 08-1208-12 11:04
- 382 3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接着吃肉冲 无畏的谷子轩 08-1108-12 11:04
- 88 2 [恒实科技吧] ST恒实不行了。马上要崩盘了。 咱的牛100岁 08-0808-12 11:04
- 577 11 [甘化科工吧] 最后的忠告,明天赶紧跑!今日主力出货明显,难 为什么不能是我 08-0708-12 11:04
- 2497 6 [精达股份吧] 说说精达股份吧 健身达人小树懒 07-2208-12 11:04
- 86 0 [妙可蓝多吧] 为何拼命砸? 股友808c37356q 08-1208-12 11:04
- 78 0 [新希望吧] 卖了买新王丰,新王丰有主力,此股看不出哈 从未爆炒过 08-1208-12 11:04
- 88 0 [新点软件吧] …… 多财斗金地翠薇 08-1208-12 11:04
- 67 0 [深圳华强吧] 拉停 金色的麦田 08-1208-12 11:04
- 90 1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这盘面怎么说? 磨人d小妖精 08-1208-12 11:04
- 95 1 [星德胜吧] 补了缺口就套3% 股友U97901q562 08-1208-12 11:04
- 85 1 [九芝堂吧] 放弃吧 热情的历史 08-1208-12 11:04
- 105 1 [爱朋医疗吧] 这股其实应该昨天买的! n450613689752474 08-1208-12 11:04
- 121 1 [拓维信息吧] 不是每日互动拉爆,估计你现在已经水下5个点了 ST青宝 08-1208-12 11:04
- 77 1 [杭齿前进吧] 真是烂泥一样的走势 初春断茬新韭菜 08-1208-12 11:04
- 81 1 [千红制药吧] 带量破位,坚定止损! 文哥588 08-1208-12 11:04
- 75 2 [博杰股份吧] 出货出完了下午开始砸 风姿绰约的素弦9 08-1208-12 11:04
- 175 3 [中航高科吧] 半个小时7万手,这是基金遭赎回放量减仓啊!基 日进腾达地天天 08-1208-12 11:04
- 194 8 [西部建设吧] 高点结束。清醒吧,看看新疆交建没出去的又得横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1:04
- 64 1 [恒宝股份吧] 开盘就6万多手卖单,上升空间最多就6个点 英气俊朗的霄云4 08-1208-12 11:04
- 348 3 [文科股份吧] 就这个量,就可知道接盘的力度有多强今天估计收 耐心是金 08-0808-12 11:04
- 80 0 [科思科技吧] 大餐没吃着,挨打第一个!割肉 丁春秋8 08-1208-12 11:04
- 94 0 [爱美客吧] *ST苏吴因童颜针向爱美客子公司索赔16亿元,此 岭南飞鸿 08-1208-12 11:04
- 71 0 [东阿阿胶吧] 跌停吧大哥,求你了 股友536MQ36388 08-1208-12 11:04
- 73 0 [诚意药业吧] 主力上下影线做T?这幅度怎么每天挂-5%? 得失皆在我手 08-1208-12 11:04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你可涨了点,大盘还跌了 跳空线上买 08-1208-12 11:04
- 70 0 [溯联股份吧] 一波待里一年一年又一波, 幽默的温欣儿 08-1208-12 11:04
- 71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1:03估值播报:-0.06% 估值搬运工 08-1208-12 11:04
- 80 0 [宁波高发吧] 没有希望才是最痛苦的 只买浙江股9 08-1208-12 11:04
- 79 0 [金利华电吧] 均线过不去 如愿的伊莉 08-1208-12 11:04
- 70 0 [山推股份吧] 有狗在吸筹 股友71P091593L 08-1208-12 11:04
- 1990 15 [联化科技吧] 最近有人私信我,问我对联化的看法,我只能说这 李财神驾到 08-1008-12 11:04
- 75 0 [新疆天业吧] 终于解套 愿行大道 08-1208-12 11:03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争点气,看看人家81 股友698097ud75 08-1208-12 11:03
- 75 0 [XD航发动吧] 恶心的发动力 股友q4zbHO 08-1208-12 11:03
- 80 0 [华兰生物吧] 17的通道已经打开,能不能上去还是套人就等业绩 跌跌牛 08-1208-12 11:03
- 75 0 [杭齿前进吧] 跑得了吗今天重仓进来 股友3132u81l89 08-1208-12 11:03
- 91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$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$曾秃驴把此基亏损的是一塌 基民69d200G758 08-1208-12 11:03
- 83 1 [中航西飞吧] 买就跌一卖就涨,被监视了 股友6953t0T351 08-1208-12 11:03
- 724 0 [鑫科材料吧] 安徽好股票,认真负责,600255 炒股冠军军哥 08-1208-12 11:03
- 79 0 [创新新材吧] 小创,你难道真的每次都是一样的手法吗?玩多了 大围猎 08-1208-12 11:03
- 81 0 [湖北广电吧] 机构点名推荐票就是要拉起来出掉 股友1619905d1E 08-1208-12 11:03
- 844 0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就早晚看两眼,该上班上班该吃饭吃饭,反而 漫步在云端 08-1208-12 11:03
- 79 0 [汉桑科技吧] 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;人工智能应用软件 园田路1996 08-1208-12 11:03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一定要坚持住,不要卖。拿出8月底看停牌不 百日涨停板 08-1208-12 11:03
- 71 0 [满坤科技吧] 这个等一下再说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8-1208-12 11:03
- 85 0 [华孚时尚吧] 人工智能规模化商业化应用要大力推进了,算力大 股友wNGSzk 08-1208-12 11:03
- 72 0 [涪陵电力吧] 早上吓的我把筹码卖了 牛人榜 08-1208-12 11:03
- 72 0 [上海港湾吧] 不应该啊,本来认为今天应该继续涨停的,没理由 温柔娴静的哥衍慕 08-1208-12 11:03
- 78 1 [千方科技吧] 这股目前风险有点大破11应该不会吧 风神一哥518 08-1208-12 11:03
- 82 1 [ST际华吧] 两个亿买入,就这? 买好股回好报 08-1208-12 11:03
- 103 3 [强瑞技术吧] 主力说我活不活无所谓,我只要散户si friendlyyy 08-1208-12 11:03
- 74 1 [星辉娱乐吧] 没跟上大盘的节奏 Godlike8 08-1208-12 11:03
- 85 2 [天下秀吧] 啥时候破5?蹲下来才能起跳。 多维阳 08-1208-12 11:03
- 83 1 [*ST高鸿吧] 没有完善的退市赔偿机制搞什么退市 清新脱 08-1208-12 11:03
- 75 0 [贝泰妮吧] 爱你吗的 dfmuzi 08-1208-12 11:03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股价倒数第一,高管应降薪 股友vx97030519 08-1208-12 11:03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A股AI消费一路高涨,形势大好。弘毅远方消 也许心生欢喜 08-1208-12 11:03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可能会让有些人后悔十年,因为大牛只有 有进取心的颜9 08-1208-12 11:03
- 71 0 [科沃斯吧] 还是得看石头 财运高雅得唐晨 08-1208-12 11:03
- 68 0 [广东建科吧] 如果没有天富龙,这个还能走个独立,现在难了。 新202601 08-1208-12 11:03
- 79 0 [ST海龙吧] 上呀,干他 龙吟亮剑 08-1208-12 11:03
- 74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瞎叫唤那几个呢? 金银亨通得丁春秋 08-1208-12 11:03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一群吃饱了撑的 娴淑典雅的丁翔云 08-1208-12 11:03
- 80 0 [视觉中国吧] 大盘新高了,你还在20左右 郑一般 08-1208-12 11:03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继续呀,大盘快要不行了,再不拉两天,就又要逆 一棵胖韭菜 08-1208-12 11:03
- 76 0 [银轮股份吧] …… 张张涨不停66 08-1208-12 11:03
- 80 0 [老百姓吧] 看见了没有?红一天又开始准备七连阴!让买的都 阿弥陀佛极乐 08-1208-12 11:03
- 70 0 [金龙羽吧] 烂股一个 回本路快走完 08-1208-12 11:03
- 77 0 [吉贝尔吧] 收盘暴跌10CM,股价29元…… 雅安天下 08-1208-12 11:03
- 69 0 [中科信息吧] 可能要用半个月消化被套散户资金 长舌妇 08-1208-12 11:03
- 85 0 [川网传媒吧] 恭喜川网获得8月跌幅排行榜第一的宝座 股友R890215z97 08-1208-12 11:03
- 74 0 [舒泰神吧] 主力无意愿上涨 老算子 08-1208-12 11:03
- 72 2 [*ST正平吧] 破5日线了还能留吗 龙头稀缺唯一 08-1208-12 11:03
- 79 0 [三六零吧] 以为要涨了,结果是反的,果然不出所料,幸好走 幸福的车舒茜 08-1208-12 11:03
- 76 0 [中欣氟材吧] 这票要是能反包,那是真龙了 福尔牌摩斯 08-1208-12 11:03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亏死了 创造天晴 08-1208-12 11:03
- 67 0 [国盛证券吧] MD恶心 城北前进路 08-1208-12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