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骏鼎达吧] 今天是奔着-5去了么 赚一点点就行了 08-1208-12 13:30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不信的就进去为短资接盘。 大吉大利中签 08-1208-12 13:30
- 78 0 [比亚迪吧] 走了,没意思 股友kor9gu 08-1208-12 13:30
- 83 0 [科蓝软件吧] 四方精创是你法比拟的 芝麻A开花 08-1208-12 13:30
- 70 0 [铜陵有色吧] 下午要跳水了,注意,友情提醒 有魅力得伏特加 08-1208-12 13:30
- 71 0 [万源通吧] 看着你太难了 股友wz66869392 08-1208-12 13:30
- 78 1 [汉桑科技吧] 赌输了,65我鸽了,亏4.2%,这个深不见底,下跌 股友831T4399 08-1208-12 13:30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先看看15块的支撑强不强 紧握龙头 08-1208-12 13:30
- 234 2 [天元智能吧] 卖了就拉,我xxxx 康康大牛头 08-1208-12 13:30
- 873 1 [苹果吧] 维哲论期:苹果多单走出一点空间,短期走势继续 维哲论期2号 08-1208-12 13:30
- 584 18 [菜粕吧] 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8-1108-12 13:30
- 77 0 [兔宝宝吧] 今年最弱的浙江股票不配当浙江股票。那些浙江股 废掉这只股票 08-1208-12 13:30
- 81 0 [上海新阳吧] 没有柚子 浴火三风 08-1208-12 13:30
- 75 0 [怡亚通吧] 还不走浪费大好行情! 看数字跳动 08-1208-12 13:30
- 75 0 [江苏银行吧] 割肉跑了 周期龙 08-1208-12 13:30
- 82 0 [国民技术吧] 它还是不是半导体了?!!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8-1208-12 13:30
- 69 0 [指南针吧] 你个别肚子 股友5GP1908686 08-1208-12 13:30
- 98 1 [富满微吧] 再这么涨,大老板,要减持了。 股友a5699860y5 08-1208-12 13:30
- 614 1 [中国长城吧] 赚点就好了,也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HEJM 08-1208-12 13:30
- 84 1 [申菱环境吧] 论下午跳水可能性 心细如尘的苗莉萍 08-1208-12 13:30
- 66 0 [大禹节水吧] ,垃圾资金 不换的gp 08-1208-12 13:30
- 75 0 [天保基建吧] 都说你龙二必须涨停 永旺向钱 08-1208-12 13:30
- 477 0 [海光信息吧] 你比寒武纪差在哪里,请散户,机构,游资告诉我 摩登的无花果 08-1208-12 13:30
- 61 0 [指南针吧] 这就是个拖后腿的旗手 大度的丁光耀 08-1208-12 13:30
- 134 3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踏错节奏,卖了长城、华胜、创新医疗,买了 清淡平静 08-1208-12 13:30
- 83 0 [海泰科吧] 完美的低吸标的,还有早晨的阿石创 紫金土块2026 08-1208-12 13:30
- 101 0 [金自天正吧] 美盘和大a都要调整了 大厦狂澜该倾就倾该倒就倒 08-1208-12 13:30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深城交和九州比这三个走的好多了, zsdl268168968 08-1208-12 13:30
- 93 0 [哈投股份吧] 13:00开盘后,资金一直在流出。 Richli 08-1208-12 13:30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别等了,开车 跌穿牢底 08-1208-12 13:30
- 108 1 [歌华有线吧] 老鸭头!!!!安全带系好,油门踩到底,来一波 老王头子wyh 08-1208-12 13:30
- 93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这个位置能买吗? 诸事皆顺平安喜乐 08-1208-12 13:30
- 78 2 [朗迪集团吧] 咋不看看长城军工,难道是跑压根一股没卖???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208-12 13:30
- 84 2 [中信建投吧] 能不能带头冲锋! 股友BU6Yfa 08-1208-12 13:30
- 79 1 [棕榈油吧] 兄弟们,空起来。涨太高了,高空时候到了,抄底 一等姐 08-1208-12 13:30
- 241 1 [中恒集团吧] 风继续刮,牛继续吹。 股友HmEy2Cnx 08-1208-12 13:30
- 99 2 [东杰转债吧] 异动监管到19号结束,最近估计波动不会太大了, 割菜专业户 08-1208-12 13:30
- 111 3 [华丰科技吧] 再信你一次,不然我就清仓了 钱多多钱暴多 08-1208-12 13:30
- 76 1 [天路转债吧] 一入就没眼看了 股友3xM1335773 08-1208-12 13:30
- 255 12 [大众交通吧] 主力有底仓,成本价肯定不会高,操作空间也比散 永恒依旧依然 08-0808-12 13:30
- 73 0 [红宝丽吧] 加油升高! CC_chen 08-1208-12 13:30
- 73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不得搞个50厘米吗? 科创中心 08-1208-12 13:30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小散们每人买10个,一起拉板 长城绿了 08-1208-12 13:30
- 81 0 [胜利精密吧] 后悔昨天没有全卖了你买海立,太废了 股友uEtMNH 08-1208-12 13:30
- 4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证监会举报这个公司吧,天天机构套利,操纵市场 古灵精怪的静海7 08-1208-12 13:30
- 84 0 [立中集团吧] 你是怎么好意思大盘都快突破新高了你还在磨蹭的 股友797278ll22 08-1208-12 13:30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红了,呀咯滴滴冲鸭 不想卖飞 08-1208-12 13:30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整个下午换手率就刚5%的拿给你拉呀,对不对?肯 思泰克的大股神 08-1208-12 13:30
- 86 2 [国风新材吧] 不要再丢筹码啦 土拨鼠12号 08-1208-12 13:30
- 94 2 [中海达吧] 光吃不拉?? 突突喵 08-1208-12 13:30
- 249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8月12日快速上涨 中国船舶资讯 08-1208-12 13:30
- 108 1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肯定是百元股!! 火烧股海 08-1208-12 13:30
- 88 1 [华测检测吧] 大盘明天回撤,这股就破12了 奔暴富 08-1208-12 13:30
- 174 6 [沈阳机床吧] 这不就补涨来了,昨天喷我的人呢,昨天割肉去追 小蛋糕d 08-1208-12 13:30
- 104 2 [汉马科技吧] 其实这支票,控盘很棒 量化01 08-1208-12 13:30
- 90 2 [东方创业吧] 叫你们去喝酒你们都不去 浪漫农夫168 08-1208-12 13:30
- 213 2 [螺纹钢吧] 维哲论期:螺纹多单暂持中,可能还有上涨 维哲论期2号 08-1208-12 13:30
- 259 9 [一汽解放吧] 军工地面装备已上升为本轮牛市最强主线,炒股需 山河智能2097 08-1208-12 13:30
- 130 2 [开能转债吧] 大概率不赎回,时间还早。只有2.5亿左右。脑子 再见你梦一场 08-1108-12 13:30
- 31 0 [盛新锂能吧] 尾盘涨停 重启打版 08-1208-12 13:30
- 443 0 [天保基建吧] 又一个房地产个股板块冲击涨停房地产涨停个股突 uojgrrdiop 08-1208-12 13:30
- 84 0 [复星医药吧] 我长线拿个2年看看,有钱只加仓 风清扬雪 08-1208-12 13:30
- 1444 0 [财经评论吧] DeepseekR2传发布时间,科创芯片ETF指数(5889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3:30
- 70 0 [金现代吧] 1314来来回来,意思一生一世,就在这里 飘逸的严姗宸 08-1208-12 13:30
- 77 0 [北京君正吧] 人家都上天了,你70都站不上,真服了你 暴赚养家 08-1208-12 13:30
- 115 1 [长城军工吧] 图片评论 独立自主得橙子 08-1208-12 13:30
- 95 1 [中贝通信吧] 江淮不是也搞定增吗 万手祖 08-1208-12 13:30
- 252 2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:众多重磅利好云集股价就是不涨?(最 股友dXOcXO 08-1208-12 13:30
- 93 2 [华丰科技吧] 这周上60元基本靠谱 主线核心主升浪 08-1208-12 13:30
- 239 4 [龙旗科技吧] 简单说一句,别怪我没有提醒大家,很大成份股已 wsndy865656 08-1208-12 13:30
- 252 0 [太古地产吧] 太古地产发布时尚智能产品TK Mates 太古地产资讯 08-1208-12 13:30
- 72 0 [景嘉微吧] 寒王涨停了 布地奈德 08-1208-12 13:30
- 79 0 [兔宝宝吧] 今年最弱的浙江股票不配当浙江股票。那些浙江股 废掉这只股票 08-1208-12 13:30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带带 股友1599070K8W 08-1208-12 13:30
- 79 0 [雅本化学吧] 利好不断,阴跌不止 股友Z6771l9067 08-1208-12 13:30
- 68 0 [申菱环境吧] 那砸盘呢 股友EJKbxj 08-1208-12 13:30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坚信砸中往下砸的筹码也是钱,故哥那一丢丢钱也 二木1527 08-1208-12 13:30
- 78 0 [融捷股份吧] 赣锋也停产了? 文雅的常琼 08-1208-12 13:30
- 93 1 [旋极信息吧] 非爆量涨停板无以见真心。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8-1208-12 13:30
- 91 0 [普利特吧] 卖飞了 股友623286o3y3 08-1208-12 13:30
- 82 0 [宁波海运吧] 4.2买的,不会把我埋了吧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1208-12 13:30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他马了小跟班 程建新 08-1208-12 13:30
- 483 0 [联创光电吧] 公司主导的“星火一号”聚变-裂变混合堆项目进 投机之王杰西 08-1208-12 13:30
- 8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跌的最多 沙里澄金 08-1208-12 13:30
- 45 0 [大博医疗吧] 短线好像该走了 抢氦保供鑫家菌 08-1208-12 13:30
- 64 0 [寒武纪吧] 巴适,发发发 Robindidi 08-1208-12 13:30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哎,手上创业板股票全绿的,无语啊 股友19P2280O08 08-1208-12 13:30
- 100 0 [东方锆业吧] 业绩好,散户增加,你是主力,你拉不? 希望见好就收 08-1208-12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