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科恒股份吧] 这货今天玩完 晴天有晴 08-1308-13 09:40
- 47 0 [阿石创吧] 板块这么强,涨5个点不过份吧 股友55368M3I26 08-1308-13 09:40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在看主力装孙子要装到什么时候 胜必达 08-1308-13 09:40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跳水冠军无水花,今天直上云霄冲不起! 深股海王 08-1308-13 09:40
- 45 0 [文科股份吧] 只要是拉萨军团看上的那就是阴跌出货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1308-13 09:40
- 53 0 [逸豪新材吧] 回调的都创新高了,只有你稳如…… 涨涨666888 08-1308-13 09:40
- 41 0 [碳酸锂吧] 家人们空起来 股神cl 08-1308-13 09:40
- 61 0 [天士力吧] 这样的走势估计业绩出问题了......还有三天出业 股友217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中信博吧] 9.24行情快一年了,价格还没回到启动前的LJ有20 优雅的吕沛洇 08-1308-13 09:40
- 59 1 [*ST沐邦吧] 清仓大甩卖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1308-13 09:40
- 77 1 [健盛集团吧] 为啥每天都高开,低走啊 动感超人无敌 08-1308-13 09:40
- 387 2 [星星科技吧] 大利好,特大利好 化繁为简自我沉淀 08-1308-13 09:40
- 237 1 [湖南天雁吧] 股吧还有这么多等反包的我测,明天撒丫子就跑, 倚马的子崴 08-1208-13 09:40
- 228 5 [广汇能源吧] 肯定大涨,不过要时间。 一诺千金小宝 08-1208-13 09:40
- 154 3 [罗平锌电吧] 8月26号中报巨亏,27号低开低走跌停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1208-13 09:40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这垃圾每天都是几分钱波动 股友7965fv1307 08-1308-13 09:40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推理芯片复制寒武纪 量化天才 08-1308-13 09:40
- 48 0 [国瓷材料吧] 终于牛逼了一回 YY趋势 08-1308-13 09:40
- 44 0 [万辰集团吧] 大盘随时暴跌,买此股可以避险 一直满仓到底 08-1308-13 09:40
- 54 0 [先导基电吧] 无量大涨才是豪杰英雄! 管好自己的烧饼炉 08-1308-13 09:40
- 58 0 [仁信新材吧] 今天第二个60分钟决定是否继续持有你!!! fjlzjl8713 08-1308-13 09:40
- 59 0 [神州泰岳吧] 那么好的业绩,就算低位股补涨也应来一波了! 汪汪股海一粒粟 08-1308-13 09:40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 S舍我其谁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看这个玩意比看老婆还恶心!男人们都懂的! 硬不够三秒 08-1308-13 09:40
- 47 0 [新研股份吧] 过不去3,4,昨天亏的回来一半 冰河世纪的鱼 08-1308-13 09:40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指数涨又跌,实在是没天理的烂呐!!! ajianz779294 08-1308-13 09:40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股不用担心跌…… 慢慢的守候 08-1308-13 09:40
- 43 0 [广信材料吧] 赶紧跑啊主力要套人了 预言家Eminem 08-1308-13 09:40
- 51 0 [海南海药吧] 没人玩了 盆满高升地墨子 08-1308-13 09:40
- 66 0 [富春股份吧] 先跑吧兄弟 庄拖儿 08-1308-13 09:40
- 78 0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真的是白天绿,晚上红 股友1P182G6372 08-1308-13 09:40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牛逼,又带涨停 绿毛神龟 08-1308-13 09:40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没了? 新进韭菜苗 08-1308-13 09:40
- 59 0 [智度股份吧] 还是天龙牛逼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8-1308-13 09:40
- 52 0 [实益达吧] 牛市就要玩强势股, 基民pNZ0QV 08-1308-13 09:40
- 3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牛叉 西雅图活阎王 08-1308-13 09:40
- 45 0 [日海智能吧] 穿云 Antry11666 08-1308-13 09:40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又加了点 财哥之路 08-1308-13 09:40
- 50 0 [中科软吧] 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完美的躲过牛市的知道你软没想 股友96993HV277 08-1308-13 09:40
- 50 0 [ST美晨吧] 56万手的那位Gg已经撤单 有正义感的阿叔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拉芳家化吧] 简直就是 点点流氓 08-1308-13 09:40
- 59 0 [西部建设吧] 冰寒大狗推的票就是套人的啦 股友669vm75886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新研股份吧] 每天来回得瑟 基民HCHuc3 08-1308-13 09:40
- 49 0 [比音勒芬吧] 边缘行业,小 股友VOvUYW 08-1308-13 09:40
- 52 0 [招商蛇口吧] 券商工资已经够高,一年不过百亿薪水。地产公司 股友2ERJcp 08-1308-13 09:40
- 79 0 [ST恒信吧] 这么便宜的筹码,买个1000股又何妨,退市也就五 这可太真实了66 08-1308-13 09:40
- 116 2 [吉视传媒吧] 前几天开门是为了吸筹,今天缩量开门是为了洗盘 股友671608X82q 08-1308-13 09:40
- 141 4 [峨眉山A吧] 我想说,我想从这里分杯羹,关于消费 正在学习交易 08-1308-13 09:40
- 61 0 [世纪天鸿吧] 天龙集团要20Cm了、世纪天鸿也快了 格局到腰斩 08-1308-13 09:40
- 78 0 [弘宇股份吧] 赚4个点走了,没加速 至简行者 08-1308-13 09:40
- 50 0 [中毅达吧] …… 五月天六 08-1308-13 09:40
- 47 0 [新希望吧] 哈哈哈哈 富贵险中求别人 08-1308-13 09:40
- 50 0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股只要10点暴跌 老天自有安排888 08-1308-13 09:40
- 63 0 [光华股份吧] 先出一半 海福满 08-1308-13 09:40
- 52 0 [晶方科技吧] 跑不过板块啊!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308-13 09:40
- 87 0 [ST恒信吧] 公司今年有3个亿计入,另有4个多亿合同负债(预 Leo97248 08-1308-13 09:40
- 45 0 [中体产业吧] 天天要死不活啊 k线不对不抄低 08-1308-13 09:40
- 45 0 [中欣氟材吧] 小散拿好了有肉吃,别咋咋乎乎的 佛祖不炒股 08-1308-13 09:40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不应该绿啊 俏皮的丁宜仲 08-1308-13 09:40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不给机会直接封板 红宝石9989 08-1308-13 09:40
- 31 0 [翰宇药业吧] 还行,感觉已经可以下班睡觉了 腾飞的金马 08-1308-13 09:4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期市中是否存在盈亏比超1且胜率过半的盈利系统 懂你投wok 08-1308-13 09:40
- 57 0 [上海环境吧] 5元2毛6竟然没有买到。 堆金暴富得林平之 08-1308-13 09:40
- 49 1 [科士达吧] 垃圾,骨性不行啊, 只做人气超短 08-1308-13 09:40
- 150 6 [武商集团吧] 哎!利好出现今天冲高回落 东北以后最富 08-1308-13 09:40
- 68 0 [金正大吧] 先出去,年底回来1.65买他就是 金涨停 08-1308-13 09:40
- 143 2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到底能不能上一块哦 灵动活泼的文日轩 08-1208-13 09:40
- 45 0 [指南针吧] 东财今天没戏了,这孙子也没戏了 股友7978611k9k 08-1308-13 09:40
- 51 0 [金陵体育吧] 周三,第一T出价22.8附近,第二T出价23.3附近, zp张平 08-1308-13 09:40
- 42 0 [协鑫能科吧] 等你卖了的股票涨上天还涨!手里拿的股票跌不完 股友UTWkmd 08-1308-13 09:40
- 45 0 [长城汽车吧] 一日游唉! 陌生人丫 08-1308-13 09:40
- 48 0 [洽洽食品吧] 20肯定会到的 睿智英明的张菡 08-1308-13 09:40
- 41 0 [森麒麟吧] 你还能疯多久喔非得看看 承裕555 08-1308-13 09:40
- 49 0 [橡胶吧] 能不能痛快的来两天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1308-13 09:40
- 46 0 [鲁抗医药吧] 外边红日高照。这里阴风阵阵。凉爽。 股友729Q69Y715 08-1308-13 09:40
- 49 0 [苏奥传感吧] 最好不要封板,向云姨那样不停涨 专研主升浪 08-1308-13 09:40
- 63 0 [汉商集团吧] 主力真狗又套一批跑了 股友k098Y27671 08-1308-13 09:40
- 161 4 [*ST利源吧] 说了一万遍了一日游行情 八面十六方来财 08-1308-13 09:40
- 56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啥时候补涨呢,严重落后了 超级电车 08-1308-13 09:40
- 100 6 [川发龙蟒吧] 又来这套,15竞价拉升,20撤单,25变绿 股友0uJuQZ 08-1308-13 09:40
- 199 6 [佛山照明吧] 一个有三十多年的上市公司,一个著名的品牌,还 竹林听禅 08-1308-13 09:40
- 154 1 [强瑞技术吧] 主力这是要盯着融资盘收割啊,只要融资大涨就跌 成长价值投资 08-1308-13 09:40
- 219 2 [数据港吧] 老庄23.61,迫不及待的大宗交易减持,可见这股 股友E626115T08 08-1308-13 09:40
- 182 2 [农发种业吧] 种子是农业的芯片? 股友283333Q98q 08-1308-13 09:40
- 176 7 [H&H国际控股吧] 不被关注,加上一直被60日线压制,还是得下去。 山春云顶 08-1108-13 09:40
- 357 7 [岱勒新材吧] 还是要做做T,从12.55T到了11.14,要不然还不知 自在得龙猫 08-0808-13 09:40
- 51 0 [博云新材吧] 9.09就走,加油 光亮的周巧凡 08-1308-13 09:40
- 84 0 [复旦张江吧] 比价到第一了 股友vfF4vY 08-1308-1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