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太极实业吧] 你也挣点气,今天来个涨停,让人家看看你的实力 鱼鱼牛 08-1308-13 10:15
- 72 2 [跨境通吧] 还有嘴硬的没有,昨天我说还有个深蹲,等着吧 日进斗金的沈万山 08-1308-13 10:15
- 49 1 [吉视传媒吧] 我1.83卖的 陈儿呀 08-1308-13 10:15
- 68 1 [华大九天吧] 寒王昨天20cm,你可是它的供应商别丢脸 股友C29257M002 08-1308-13 10:15
- 78 2 [佩蒂股份吧] 狗零食吃他家的,股票买他家的人 股友76T5O59821 08-1308-13 10:15
- 149 1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昆工科技潜力巨大 股友291lZ17021 08-1308-13 10:15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收盘涨停,收盘涨停,收盘涨停 股友3L933661k5 08-1308-13 10:15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庄的实力太差了不行换票吧! 永远别进股市 08-1308-13 10:15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你个死样,还有机器人概念,前几天机器人涨你也 股友eM0X1V0617 08-1308-13 10:15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虚假压单,主力没吃够等码,冲呀,不要给人捡便 晨曦午阳 08-1308-13 10:15
- 45 0 [亚太药业吧] 大哥天天绿受不了了 挣钱给大脸猫花 08-1308-13 10:15
- 60 0 [ST美晨吧] 被重组忽悠接盘,竟然买了300股,亏大了 东方三板斧 08-1308-13 10:15
- 55 0 [中航重机吧] 意料之中的走势,后期还得跌 我就是主力1688 08-1308-13 10:15
- 38 0 [北方长龙吧] 还要看北方长龙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1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可怜,我跑中船去了,停牌了,只能看着你们吃大 勤勉的韭菜盒子 08-1308-13 10:15
- 41 0 [新华都吧] 参考6.13号行情 齐大牛 08-1308-13 10:15
- 124 1 [杭州高新吧] 今日收星。 股友XFT4qS 08-1308-13 10:15
- 79 3 [退市苏吴吧] 抄底成功! 红棉红棉股份 08-1308-13 10:15
- 328 9 [华建集团吧] 注意今天会瞬间拉涨停,游资连续加重仓第六天, 文化兴邦 08-1308-13 10:15
- 172 5 [ST美晨吧] 爽不爽 我自见山 08-1308-13 10:15
- 143 2 [华资实业吧] 周线上涨一周跌一周,本周主跌,逢低买入,使劲 沙里有金 08-1208-13 10:15
- 308 1 [东杰智能吧] 跟横河精密,尤其是华康洁净好像 不要信吧友215319 08-1108-13 10:15
- 39 0 [冰川网络吧] 冰惨必将退士,也必定退士,小股民逃命去吧, 此股鬼多人少 08-1308-13 10:15
- 42 0 [威马农机吧] 加仓干 寒武级 08-1308-13 10:15
- 70 0 [NYMEX原油吧] \ 股友wnpDNc 08-1308-13 10:15
- 49 0 [贵州茅台吧] 行稳致远 宝子准备起飞 08-1308-13 10:15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今天封不住,尾盘可能跌停! 股友G5jCFM 08-1308-13 10:15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地方就是底!爷说的! 股友79368q6d36 08-1308-13 10:15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没量,pcb弟弟 欢乐的谢亚特1 08-1308-13 10:15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我昨天卖的英明,要不今天还要吃面 说一23587871 08-1308-13 10:15
- 48 0 [汇金科技吧] 腾讯金融!!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15
- 69 0 [永新光学吧] 没看过它跑过光刻机 水灵灵的榴莲 08-1308-13 10:15
- 44 0 [广和通吧] 跌破20天线入手底仓,计划就是这么个计划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1308-13 10:15
- 55 0 [豫能控股吧] 真恶心 真诚66666666 08-1308-13 10:15
- 46 1 [博苑新材吧] 跟大盘作对 股市永远是挖坑 08-1308-13 10:15
- 145 0 [新力金融吧] 主力真善人啊,昨天最高点买进,今天还给解放了 天天抓涨停发财 08-1308-13 10:15
- 48 0 [红枣吧] 说好的涨停呢,老子空,你也空刺激 天官赐福红云 08-1308-13 10:15
- 45 0 [万辰集团吧] 突发! 爱沙尼亚 08-1308-13 10:15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就问一句现在买重组股的还有像以前那样获利的吗 炒股养生的老哥 08-1308-13 10:15
- 50 0 [美中嘉和吧] 广州医院去年底运营,营收肯定企稳回升,贡献现 从不轻易出手 08-1308-13 10:15
- 60 0 [大唐发电吧] 还有希望吗?我想走了 超凡脱俗的蔡博弘 08-1308-13 10:15
- 51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再加一层仓位,2层仓位看戏继续 GameBoy 08-1308-13 10:15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上面百万大单持续砸盘,太他么没格局了,待会儿 空寂袁雨 08-1308-13 10:15
- 76 0 [会通股份吧] 是美的系的人很傲慢还是会通不懂与基金公司推销 冷月35419 08-1308-13 10:15
- 92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红利 VS A股红利:高股息赛道的差异化价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0:15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不会涨了,下降 细致的孙港 08-1308-13 10:15
- 212 2 [中锐股份吧] 《731》电影已超越银幕——它是一场跨越时空的 财富探险家0 08-1308-13 10:15
- 86 1 [贵绳股份吧] 长城军工,中兵红箭都涨停了。你这个绿毛龟还趴 学无止境一二十 08-1308-13 10:15
- 48 0 [中大力德吧] 大牛市,突破100都这么难? IPO公司观察室 08-1308-13 10:15
- 40 0 [国机精工吧] 我一买就挂山顶?? 新生90 08-1308-13 10:15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哦豁 包容的咸蛋超人 08-1308-13 10:15
- 4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废,等死 废红棉毒棉股份 08-1308-13 10:15
- 47 0 [创新药吧] 大盘调整就买医药 楚人飞飞 08-1308-13 10:15
- 46 0 [佳禾智能吧] 买佳禾智能不是在亏,就是在亏的路上!!! 流浪先生 08-1308-13 10:15
- 46 0 [福蓉科技吧] 一直下跌,这也叫牛市??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1308-13 10:15
- 45 0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板块牛市里起到调节大盘指数作用,防大盘指 自由天地122250 08-1308-13 10:15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4月份12.2的时候添加的自选,居然没买,,错失 莫多言 08-1308-13 10:15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杭钢都涨停板了! 短线突击zyb 08-1308-13 10:15
- 40 0 [航锦科技吧] 价格这么低都拉不动? 不惧将来 08-1308-13 10:15
- 48 0 [三湘印象吧] 从来没见到这种烂股 基民EkQdIP 08-1308-13 10:15
- 41 0 [*ST聆达吧] 整不好立案一来就废 高贵之金牛 08-1308-13 10:15
- 50 0 [银邦股份吧] 在电工合金和你选了你,唉 腾冲炒家 08-1308-13 10:15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73刚卖我里个野马 姬暖暖 08-1308-13 10:15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主力大哥我又进来了,给力点 一颗小韭菜55 08-1308-13 10:15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有啥好消息,这么个涨 股友80C761V808 08-1308-13 10:15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…… 股友H0gZFG 08-1308-13 10:15
- 52 0 [海辰药业吧] 大盘出现诡异的信息 誓不抄底 08-1308-13 10:15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破前高了我去 股友78281r6n22 08-1308-13 10:15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? 财随认知来 08-1308-13 10:15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 股友9qFxwT 08-1308-13 10:15
- 89 1 [凯尔达吧] 世界机器人大会热度高得很,国产机器人一片热闹 天台上望远镜 08-1308-13 10:15
- 78 3 [博敏电子吧] 坚定持有 一剑霜寒什九州 08-1308-13 10:15
- 73 0 [立昂微吧] 你的难兄难弟沪硅产业都不要你了 孤狼59575 08-1308-13 10:15
- 81 2 [立昂技术吧] 聚焦智慧城市,用算力基建推动城市治理、产业数 魅力的潘昕松 08-1308-13 10:15
- 72 1 [致远互联吧] 该涨了 股友6H231n1129 08-1308-13 10:15
- 257 6 [期权吧] 3.5万持仓都是0.5买的吗?现在都没有成交了,反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8-1308-13 10:15
- 347 10 [博威合金吧] 哇恭喜大家,可惜我没一个筹码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1208-13 10:15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么多托。先回到41再说吧 shikong2015 08-1308-13 10:15
- 43 0 [长江电力吧] 一般我卖了股票就会涨 基民R0380533A2 08-1308-13 10:15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算力开始---杭钢股份,奥飞数据,光环新网,每 辽房天 08-1308-13 10:15
- 56 0 [光力科技吧] 走了妈的穷鬼纯靠磨 股友cBlm69 08-1308-13 10:15
- 53 0 [方大特钢吧] 月底过7 来自2019年末 08-1308-13 10:15
- 41 0 [硕贝德吧] 碰了3674!阶段性结束!撤离!下次还有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15
- 50 0 [跨境通吧] 可以适当入点了 灵巧的曹婉 08-1308-13 10:15
- 66 0 [江南水务吧] 今天这根天线不收回来不敢进 红肥美绿瘦窄 08-1308-13 10:15
- 42 0 [三博脑科吧] 要发飙了么 金弦子 08-1308-13 10:15
- 152 1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8月13日快速回调 每日互动资讯 08-1308-13 10:15
- 79 1 [紫金矿业吧] 压不住了!冲啊!涨停! 股友W1QqCZ 08-1308-13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