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是创了新高,可是这个新高没用啊,一上去就 股友555H8M2819 08-1308-13 12:45
- 66 0 [广东建科吧] 大盘破新高!建科破纪录! 阿山666 08-1308-13 12:45
- 119 0 [中国核电吧] 当前股价9.15元处于中性偏高区间,建议观望为主 睿智沉稳的范睿博 08-1308-13 12:45
- 86 0 [黑芝麻吧] 走势不及预期,小赚出局~祝留下的发财! 股海弄潮士翔 08-1308-13 12:45
- 92 1 [中国电影吧] 这lj股为啥今天人气飙升 股友6t7286583T 08-1308-13 12:45
- 582 1 [晶瑞电材吧] 扶稳坐好,目标20个点,不到不卖,到点不贪坚决 一级淡定 08-1308-13 12:45
- 96 0 [江南新材吧] 既不是热点股票,也不是冷门股票,所以,不跌不 开心的耐心 08-1308-13 12:45
- 890 1 [中钨高新吧] 起飞吧老庄 山鬼稠 08-1308-13 12:45
- 234 1 [创业板指吧] 做一个合格的投资者 对韭当割hhh 08-1308-13 12:45
- 426 2 [国茂股份吧] 重大消息机器藏羚羊”,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发起 股友dKWpZK 08-1308-13 12:45
- 81 2 [劲拓股份吧] 加仓,下午直线拉升 西兰花花 08-1308-13 12:45
- 109 11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会大跌服了复刻2.13 莫欺少年富888 08-1308-13 12:45
- 104 3 [恒润股份吧] 不在风口,没有大资金参与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8-1208-13 12:45
- 85 1 [顺络电子吧] 8月份电子股有一波上涨行情,立帖为证 日日是红盘 08-0508-13 12:45
- 79 0 [新赛股份吧] 贸易战没有农业没机会了 酸甜苦辣闲 08-1308-13 12:45
- 165 2 [山东威达吧] 三大指数大幅连续上涨创新高,多数个股还在震荡 钱塘越人 08-1308-13 12:45
- 112 0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突破去年924行情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2:45
- 47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科技类领头羊,暂时还是人工智能 趋势耐心 08-1308-13 12:45
- 63 0 [佳讯飞鸿吧] 明天再买 鑫股汇218 08-1308-13 12:45
- 54 0 [R东方1吧] 越是横盘,越加仓,加到感动自己,就看看最后会 股张张 08-1308-13 12:45
- 83 1 [福日电子吧] 第二个长城军工走势 股友Ra61375867 08-1308-13 12:45
- 172 0 [博云新材吧] 庄,10元洗散户。10一15元洗游资。15元一20元洗 股友UHKx67 08-1308-13 12:45
- 79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这几天一路涨上来,太爽了 蓝莓果冻y 08-1308-13 12:45
- 82 0 [南凌科技吧] 卧ma这个庄家是不是脑壳有shi,今天拉升出货, 实际很痛 08-1308-13 12:45
- 65 0 [红太阳吧] 年线跌破了 晋北微风 08-1308-13 12:45
- 123 1 [广东建科吧] 下午大盘如果接着放量上攻到3700点 广建今天 金鑫雨 08-1308-13 12:45
- 144 3 [恩华药业吧] 23.83买入,对不起各位,我把恩华买崩了 乐于助人的魏越0 08-1308-13 12:45
- 222 3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新老股民对决时刻 多空2025 08-1208-13 12:45
- 70 0 [航锦科技吧] 看开盘跳水不,不就知道了 知行合一心不乱 08-1308-13 12:45
- 273 0 [上海电影吧] 人民日报中午点了 股友861O1370W1 08-1308-13 12:45
- 69 3 [泰和科技吧] 科创板屡创新高,这股还被全力打压 冷若冰霜的雅宁5 08-1308-13 12:45
- 104 2 [中国通号吧] 人口数量减少。没有人坐高铁了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1308-13 12:45
- 87 0 [福莱新材吧] 这个主力太缺德了,电子皮肤这场风都带不动你。 股友87L20363Q9 08-1308-13 12:45
- 77 1 [浙江东日吧] 天天送钱,四个字形容,我也不多说,我退了 股友6i57632W57 08-1308-13 12:45
- 292 3 [域潇5吧] 终于开板回挡了,但人气还是很高,周一追进的恐 股友537C92777C 08-1308-13 12:45
- 82 1 [万丰奥威吧] 明显评论区的散户比其它股要多 信任自己 08-1308-13 12:45
- 75 2 [皖通科技吧] 9.80没卖,情以何堪 傻子入城 08-1308-13 12:45
- 116 2 [广发证券吧] 就是企不稳20元,拉上了通知我 洋洋喜欢 08-1108-13 12:45
- 84 0 [万安科技吧] 求解套,只有我还套着呢 股友Y71393361K 08-1308-13 12:45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套人的节奏 股友000922WR63 08-1308-13 12:45
- 314 1 [ST龙大吧] 今天是美食节吧?涨这么多,割出肉糜 A页面不存在 08-1308-13 12:45
- 362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$凯添燃气(SZ831010)$ 抽雪茄炒股 08-1308-13 12:45
- 224 0 [瑞迪智驱吧] 请问公司在人形机器人有订单吗? 瑞迪智驱股友 08-1108-13 12:45
- 98 5 [恒顺醋业吧] 现在我都不喝酒了,改喝醋了,他也不涨 管住手3 08-1308-13 12:45
- 2233 0 [金奥博吧] 大家都出了吧……躲在这里浪费行情 趋势v 08-1308-13 12:45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的光伏可以用来做光伏汽车,市场很大 东南飞哥 08-1308-13 12:4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直奔3700点去了。 海鲜肉馅 08-1308-13 12:45
- 9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定投的赚到了!这波行情没白等~ 稳壳壳见新 08-1308-13 12:45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12.45卖的,直接倒在黎明前。 股友8016U5p779 08-1308-13 12:45
- 76 0 [美迪西吧] 下午拉停 春江沐泽 08-1308-13 12:45
- 114 0 [金能科技吧] 现在这样的行情,十年不遇,贵公司转股价还要下 牛蹄声声 08-1308-13 12:45
- 78 0 [*ST高鸿吧] 为啥还有撒碧会买?陪臧吗? 小小股神巴巴特 08-1308-13 12:45
- 67 0 [新易盛吧] 这股价得是以后几年的高度记录了 黑悟空大闹天庭 08-1308-13 12:45
- 77 0 [东方嘉盛吧] 他们说你是真龙,我不信 飞黄发财de明月心 08-1308-13 12:45
- 80 0 [中国广核吧] 牛市躲得严实 卸掉这些软件 08-1308-13 12:45
- 75 0 [德新科技吧] 昨天下午的2B资金还好嘛 嘉洲白燕路 08-1308-13 12:45
- 79 0 [四川九洲吧] 股价量缩价跌,分时上蹿下跳,洗盘+试对手盘 wtfist 08-1308-13 12:4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创新药指数昨天收出阴线,今天开启了阳线上 萌生财经 08-1308-13 12:45
- 112 0 [众兴菌业吧] 大胆预测,大盘上7999点,众兴价格还在7.99元 股友89w981H157 08-1308-13 12:45
- 66 0 [海兰信吧] 不用怕,此股已热 有远见的意之韵19 08-1308-13 12:45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不稳定 股友000922WR63 08-1308-13 12:45
- 77 0 [文科股份吧] 人气散了,一千多了。该回归了,3块多才是应有 道立新 08-1308-13 12:45
- 64 0 [退市苏吴吧] 都说了,啃腚破1 低位低价低估值 08-1308-13 12:45
- 255 0 [天龙集团吧] 海沧新阳中坤化工厂爆炸,香料行业迎产能缺口事 股友990h5p0779 08-1308-13 12:45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推算,本周收盘可达,83.15元。是这样计算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1308-13 12:45
- 83 0 [祥生医疗吧] 股票就怕不放量,没人玩 stockheart123 08-1308-13 12:45
- 100 0 [广汽集团吧] 2.7万亿,日系车彻底“崩”了蒋东文08-1222:06 聪明的朱晨光1 08-1308-13 12:45
- 119 5 [远东传动吧] 兄弟们,接着意,接着赢。主力不拉,傻缺散户开 股友26M780Z562 08-1208-13 12:45
- 60 0 [锦泓集团吧] 浪费了大牛市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8-1308-13 12:45
- 87 0 [*ST高鸿吧] 已经启动退事程序不要博反弹,行事立案叠加ZJ立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8-1308-13 12:45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8月13日市场复盘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308-13 12:4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有波动我也不怕,因为我有压舱石$摩根双债 光明星光 08-1308-13 12:45
- 111 0 [A50期指吧] 震荡加剧,做多共识不够 温暖地威士忌 08-1308-13 12:45
- 161 3 [美图公司吧] 从8毛关注,1元拉进自选,2.6全仓,然后颠簸中 兜转兜转 08-1308-13 12:45
- 81 1 [恒宝股份吧] 企稳横盘震荡,过两天再来看看,家人们。 耶耶嘿嘿 08-1108-13 12:45
- 71 0 [东方新能吧] 主力你也应该,涨停了。感谢 开朗的柳佳玉 08-1308-13 12:45
- 68 0 [隆利科技吧] 赚了9000块已经清仓,主力你可以拉升了,一点格 冰山上的雄鹰 08-1308-13 12:45
- 72 0 [荣科科技吧] 8层仓位,涨停,漂亮 瞳孔的瞳孔 08-1308-13 12:45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涨那么多多数股票还是跌的 微笑的迪妮莎DJ 08-1308-13 12:45
- 80 1 [光弘科技吧] 下午换股,这股太坑人了 股友gqmaso 08-1308-13 12:45
- 89 2 [*ST美丽吧] 这月亏的最多的一只票,出声啊 孙股少 08-1308-13 12:45
- 137 0 [上海电影吧] $上海电影(SH601595)$ 诚实得小山竹 08-1308-13 12:45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如如不动真稳 股友O77329Y792 08-1308-13 12:45
- 213 0 [汇添富美丽30混合A吧] 趋势中的黄金买点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近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8-1308-13 12:45
- 64 0 [首创证券吧] 兄弟们合理一把下午拉涨停 静谧悠然的栖砚8 08-1308-13 12:45
- 66 0 [ST恒信吧] 这么多年这么多亿到底是怎么亏的?进谁口袋了? 自由的车菡 08-1308-13 12:45
- 94 2 [三人行吧] 今晚猜盲盒,预增多少啊?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308-13 12:45
- 69 0 [日海智能吧] 全场唱空又不舍得割,图啥呢,干脆都割了持股的 明年此日青云上 08-1308-13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