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3 [国投中鲁吧] 感觉还是要回到18元才能起来 有事好说 08-1308-13 19:13
- 215 9 [山河智能吧] 感觉明天完了啊 佛哥哈哈哈 08-1308-13 19:13
- 203 8 [同庆楼吧] 买了200万手,潜伏 骑蜗牛兜兜风 08-1308-13 19:13
- 272 5 [阿石创吧] 错过了这头牛股 日进千金w 08-1208-13 19:13
- 101 0 [泉阳泉吧] 就这样大盘要是涨到6000点这个唯一的地理标志世 斐然有余地秦歌 08-1308-13 19:13
- 460 7 [掌趣科技吧] 卖了互动来这里,希望不要套我哈 小陈炒股要养家 08-1308-13 19:13
- 184 0 [贵州茅台吧] //@豪放不羁的白宜仲:完蛋了明天割肉 股友2R0p937683 08-1308-13 19:12
- 82 0 [淳中科技吧] 昨天刚卖了你就涨停?不再买了 股友7kZ0275719 08-1308-13 19:12
- 124 0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不行赶紧换人吧!还做什么经理啊 基民PwhNfN 08-1308-13 19:12
- 176 4 [*ST皇庭吧] 明天肯定是低开,个人预计5到6个点 股友Gj8dCE5509 08-1308-13 19:12
- 94 2 [华天科技吧] 一个,在手一年了没有一点增长,还跌了 股朽涨 08-1308-13 19:12
- 148 2 [欧线集运吧] 1420的多单咋整,这么低了还能砸这么狠。。。 归零糕001 08-1308-13 19:12
- 152 5 [白云山吧] 我往地上撒了三个硬币,都是正面在上,因此明天 火锅店小老板 08-1308-13 19:12
- 90 2 [盛剑科技吧] 上面压盘的能不能不要压了让他好好涨一回,给自 股友7kc1397213 08-1208-13 19:12
- 93 0 [中安科吧] 明显是出货 扶摇直上九万里鸭 08-1308-13 19:12
- 90 0 [中马传动吧] 每次传动?看看传到哪个散户手里 低头服输 08-1308-13 19:12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下行 善良的袁宜仲1 08-1308-13 19:12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搞并购重组了吗?看来23元一线得中线加仓了! 领君_2026 08-1308-13 19:12
- 139 0 [海航控股吧] 我记得在万言信中方威曾说过有很多很多人想要投 股友88179r867G 08-1308-13 19:12
- 212 8 [德林控股吧] 又有人坚持不住了是吧 了不起的盖浇面 08-1308-13 19:12
- 116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真垃圾 甜蜜的袁思源 08-1308-13 19:12
- 262 3 [罗曼股份吧] 此票跨界收购,涉嫌套利交易,有退市风险,明天 刘德华来了股市 08-1308-13 19:12
- 107 0 [先锋电子吧] 20买的,这个可以持续性吗 灵巧的钟淳蓓 08-1308-13 19:12
- 339 0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: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1.6 华北制药资讯 08-1308-13 19:12
- 169 0 [海创药业-U吧] 海创药业:上半年净利润亏损6185.32万元 海创药业-U资讯 08-1308-13 19:12
- 640 0 [*ST和科吧] *ST和科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*ST和科资讯 08-1308-13 19:12
- 237 2 [常山药业吧] 老战友们你们还在吗感谢空苟前些日子的唱空让我 吴YG 08-1308-13 19:12
- 3018 2 [中宠股份吧] 108家公司获机构调研(附名单) 中宠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9:12
- 291 7 [宝泰隆吧] 那个大哥技术上解答一下为啥79上去这么难 股友856968vl29 08-1208-13 19:12
- 136 0 [长芯博创吧] 天空触手可及,坚实基础已经打牢固,不用在意一 股海无鸦 08-1308-13 19:12
- 85 0 [新易盛吧] 4⃣个月5⃣倍的牛X股 股友71086rT198 08-1308-13 19:12
- 83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一早就跑路 宏幍伟略 08-1308-13 19:12
- 96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买入润泽科技300442心里直发虚,感觉实在不 皮球36996528 08-1308-13 19:12
- 92 0 [菜粕吧] 菜粕主要还是国产的吧,豆粕又能完全替代,强大 基民903581I1I6 08-1308-13 19:12
- 89 0 [凯赛生物吧] 快点下来 一片白云过后 08-1308-13 19:12
- 97 0 [北京科锐吧] 不在风口上,只能慢慢磨了 股友k3x6977129 08-1308-13 19:12
- 137 4 [富春环保吧] 非常好,连续小阳后必有长阳,吃肉时候又快来到 价值挖掘者 08-1308-13 19:12
- 813 6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:中化国际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 中化国际资讯 07-2808-13 19:12
- 339 9 [沧州明珠吧] 要炸了快鲍 卢钦耐 08-1308-13 19:12
- 1449 2 [宁波韵升吧] 怎么说 奋发的西门麦克 08-1308-13 19:12
- 195 5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大跌,散户集中营 浅秋默小黑 08-1308-13 19:12
- 298 12 [中际旭创吧] 35倍pe就算100亿利润,那么市值多少合适? 画技的叶莘 08-1308-13 19:12
- 118 1 [仲景食品吧] 今年中报会不会派现送香菇酱啊? 欧拉常数 08-1308-13 19:12
- 666 6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追高军团 08-1308-13 19:12
- 788 4 [会畅科技吧] 我给大家打打气。今天割肉的明天就后悔了。 C弘毅 08-1308-13 19:12
- 207 1 [广东建科吧] 我猜大概53开盘 股友I773p83993 08-1308-13 19:12
- 570 9 [*ST南置吧] 明天必须涨停 股友2020M00M93 08-1108-13 19:12
- 179 3 [普洛药业吧] 10多万的本儿,今天怒赚180,尼码了个避 股友8oVIuF 08-1308-13 19:12
- 91 1 [申万宏源吧] 5.6元的本就是涨不上去,主力能看到我的本钱吗 股友531JG71891 08-1308-13 19:12
- 101 2 [ST应急吧] 我在应急躲牛市,拿了五天了 龙行大海168 08-1308-13 19:12
- 466 9 [ST泽生吧] 今天估计过3元啦 基民53167aY113 08-1308-13 19:12
- 1325 1 [招商体育文化休闲股票A吧] 今天不应该涨这么少啊 福娃宝宝 07-3008-13 19:12
- 106 1 [恩华药业吧] 解禁了,这个货起不来 上善若水196 08-1308-13 19:12
- 771 2 [天风证券吧] 坚定看多,5.2成本已经做到4.8了。今天是因为尾 擒牛龙抓手 08-1308-13 19:12
- 502 2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又洗走了不少了吧我坚持持有,跌一个点加仓 龙翔九天168 08-1308-13 19:12
- 189 8 [标榜股份吧] 走了,广生堂的大哥你们快拉涨停 跟茱俪做朋友 08-1208-13 19:12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就完事了 股友7785388gz9 08-1308-13 19:12
- 115 1 [ST际华吧] 利空,差不多三个跌停!纯碎杀!谁票直接割肉出 南宁二代战神 08-1308-13 19:12
- 149 1 [方正科技吧] 季报应该很好 长红9号 08-1308-13 19:12
- 97 2 [大东方吧] 这是什么票? 从头再来675 08-1308-13 19:12
- 225 3 [长安汽车吧] 一年多了,还剩一点盈利,必须承认自己眼光确实 Leo彦 08-1308-13 19:12
- 187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政策利好推动A股上涨,算力股持续爆发 基民711Qe68177 08-1308-13 19:12
- 97 0 [美锦能源吧] 买了你,真是痛苦啊 n6768137724172369716 08-1308-13 19:12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你粉身碎骨,守护你,爱你! 股友2ZLaTG 08-1308-13 19:12
- 83 0 [明源云吧] 真是在这股上躲牛市 股友OnXgHE6323 08-1308-13 19:12
- 355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8月13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1308-13 19:12
- 122 0 [设计总院吧] 设计总怨,专门是用来设计散户的!这个GOU庄非 道之财富 08-1308-13 19:12
- 398 0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:公司暂无产品应用于脑机接口 硅宝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9:12
- 189 0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23亿元,同比增长 华北制药资讯 08-1308-13 19:12
- 199 1 [南山铝业吧] 这个股到底怎么了,还没涨到净值。 股友u0575U7869 08-1308-13 19:12
- 774 1 [海立股份吧] 让他们换股,他们听不进去,活该亏钱 股友973x6X9716 08-1308-13 19:12
- 262 2 [北京文化吧] 要重组了吗?管虎的北京七彩文化有限公司借壳上 韭菜悟道知行合一 08-1308-13 19:12
- 113 1 [兰石重装吧] 这是走出上海建工的图形来了?! 股友82GV933008 08-1308-13 19:12
- 115 1 [中利集团吧] 我观察百分之九十点票摘帽前后都有涨停,中利为 坐等中利上五元 08-1308-13 19:12
- 103 0 [电投产融吧] 如果拿住10天赚10%你干吗? 东财网友5134513383757794 08-1308-13 19:12
- 119 0 [罗美特吧] 罗美特:追认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罗美特资讯 08-1308-13 19:12
- 289 2 [吉视传媒吧] 无论如何明天不能再涨了。要下跌回调,调整目标 股友70e2L30591 08-1308-13 19:12
- 286 2 [复星国际吧] 搞明白了复星是综合类公司证券业务占比很小 雨后流泉 08-1308-13 19:12
- 200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算力板块领涨市场 基民711Qe68177 08-1308-13 19:12
- 257 3 [晶科科技吧] 破发的时间太久了。不看好他。 悠闲的梅亚特1 08-1308-13 19:12
- 238 3 [R西源1吧] 请今天买到西源的宝子们在此跟贴,恭喜你们喜提 翡翠大展天使 08-1308-13 19:12
- 382 8 [好上好吧] 尾盘主力抢了很多筹码 股友lE1kAK 08-1308-13 19:12
- 148 3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来根20厘米证明下你的地位! Asin 08-1308-13 19:12
- 158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名字是新兴成长,看持仓怎么都不像 企鹅吴 08-1308-13 19:12
- 199 4 [凤凰股份吧] 无庄,鉴定完毕! 忠心耿耿的夏飞文 08-1308-13 19:12
- 444 5 [巨人网络吧] 本想明天进最好,没想又上去了。不过进了北化, 春天的阳光正好 08-0808-13 19:12
- 650 4 [股市实战吧] 模拟第一天,赚24.5W。模拟第一天赚24.5W。 kobebryant528 07-3008-13 19:12
- 262 1 [汇添富数字经济引领发展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不错 股友91k339I500 07-2508-13 1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