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20的时候拿一个月都不涨一点,卖了你直接翻倍 文浩鸭 08-1308-13 18:20
- 103 0 [华峰铝业吧] 这人气涨的吓人啊 股友Y0i8330253 08-1308-13 18:20
- 1071 0 [诺德价值优势混合吧] 基金分红配股 基民Rc7VtW 08-1308-13 18:20
- 103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如果再下杀,准备砸锅卖铁! 放量长杨5198 08-1308-13 18:20
- 86 0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 周密的齐瑶灿 08-1308-13 18:20
- 154 0 [大众交通吧] 2万亿的市场居然大众交通一点资金都不愿意进来 包红包甜的小哥 08-1308-13 18:20
- 102 0 [中诚咨询吧] 中诚咨询:股东会议事规则 中诚咨询资讯 08-1308-13 18:20
- 146 0 [鲁南数据吧] 鲁南数据: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鲁南数据资讯 08-1308-13 18:20
- 91 0 [锦泓集团吧] $锦泓集团(SH603518)$ 股友aZ0JWz 08-1308-13 18:20
- 90 0 [东方红智远三年持有混合吧] …… 基民DUIcMu 08-1308-13 18:20
- 113 0 [潞安环能吧] 割完清仓1.6万股, 股友00756R8Y81 08-1308-13 18:20
- 6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买的什么科技,垃圾 未然晴空 08-1308-13 18:20
- 101 0 [欧菲光吧] 明天再不突破,形态就坏了,该走人了 谁钓鱼不带头盔啊 08-1308-13 18:20
- 87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稀土现在横盘了,感觉磨一下就会来第二波的节奏 远方的你和他 08-1308-13 18:20
- 175 2 [真视通吧] 大宗交易,就是胡小周,陈瑞良,吴岚等人减持的 股友5320A697Z5 08-1308-13 18:20
- 180 1 [国睿科技吧] 不会升,战机不能随便卖,以防泄露机密,雷达就 rrr2013 08-1308-13 18:20
- 188 0 [广电电气吧] 整整4个月了还是在4块这里横着,轮也轮到你动一 绝绝不割肉 08-1208-13 18:20
- 257 0 [赛力斯吧] //@芭菲儿:我也埋伏三年多了,中间三次到10.60 牛新菜 08-1308-13 18:20
- 96 0 [杰创智能吧] 貌似这个主力已失去了有效筹码 万线天 08-1308-13 18:20
- 159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微电上海华电⋯ 逐流波涛边 08-1308-13 18:20
- 859 6 [A50期指吧] 又来一波9.24行情? 心态不好别玩股 08-1308-13 18:20
- 137 2 [菜粕吧] 一手怎么买不了,最少几手起步? 梭哈哥lcd 08-1308-13 18:20
- 193 3 [金陵体育吧] 苏超篮球赛,金陵体育专用器材,核心龙头股 炒股差不多 08-1308-13 18:20
- 120 0 [正丹股份吧] 已满仓,估计还要磨10个交易日。有耐心持仓。 股友7e2286h518 08-1308-13 18:20
- 106 0 [西创5吧] 估计有机构利益交易什么?作了一次交易! 飘逸的吴欣儿 08-1308-13 18:20
- 92 0 [四川成渝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不扣我点钱说不去啊 我叫万手哥11111 08-1308-13 18:20
- 88 0 [长城汽车吧] 在里面能赚点钱好去买坦克400-还是500 九年义务教育 08-1308-13 18:20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都说完了,那就奶 城南以南600 08-1308-13 18:20
- 642 2 [凯美特气吧] 今作:20W启动资金,探究A股市场,每日记录2025 韭菜是真的菜 08-1308-13 18:20
- 138 1 [立讯精密吧] 向上突破布林中轨站稳上行区间,macd有金叉迹象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08-1308-13 18:20
- 328 4 [陕西金叶吧] 有人在建仓,有人在压盘,好看 股友08xc615009 08-1308-13 18:20
- 85 0 [西藏天路吧] 浪费行情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1308-13 18:20
- 94 1 [*ST高鸿吧] 各位大老!怎么索赔? 股友2716C21Q79 08-1308-13 18:2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轻仓等大跌的小雀 08-1308-13 18:20
- 104 1 [长江电力吧] 最有价值的股票竟然在牛市里亏钱,说好的价值投 八韭菜特 08-1308-13 18:20
- 82 0 [短纤吧] 这波原油大空 股友ThD9FR 08-1308-13 18:20
- 184 1 [中国重工吧] 直觉会翻倍 意难平中公教育 08-1308-13 18:20
- 98 4 [巨星传奇吧] 业绩太差,都是画饼,怎么可以涨,暴跌暴跌割肉 正宗华尔街九姐 08-1308-13 18:20
- 80 1 [三羊马吧] 垃圾马 勤俭节约de皮卡丘 08-1308-13 18:20
- 1235 10 [罗博特科吧] 我不是说 你是我niao的高 我说我还没使劲 货不 海上的星空 08-1308-13 18:20
- 81 1 [朗科智能吧] 不敢想要是创业板指数跌了,这不得跌停? 减持的阿西吧 08-1308-13 18:20
- 80 0 [中马传动吧] 好 藏金天下 08-1308-13 18:20
- 96 0 [金龙鱼吧] 今天利润超60% 没涨停,爱做春梦的人主力最喜欢 和蔼可亲的韩麦克 08-1308-13 18:20
- 105 0 [昆仑万维吧] 主流网页游戏业务都不搞了,成天发布没什么用的 旺旺今年要翻倍 08-1308-13 18:20
- 97 0 [金田股份吧] 卖的一路卖到涨停,买的多是涨停买,出奇的一致 股友82xC961811 08-1308-13 18:20
- 96 1 [金龙汽车吧] 在金龙躲过了牛市 若水似云 08-1308-13 18:20
- 92 1 [中亦科技吧] 这是华为概念的吗?怎么那么垃圾啊? 瑞千秋 08-1308-13 18:20
- 92 0 [爱施德吧] 是时候了大跌了,明天大盘回调,这逼货大跌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1308-13 18:20
- 438 2 [指南针吧] 证券龙头一哥:指南针证券二哥:同花顺三哥是轮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1308-13 18:20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搭配固收+就不错,跟一波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 黑羽破晓 08-1308-13 18:20
- 92 0 [飞利信吧] 牛市太可怕了,还是躲在这里安全。 robbie20203753 08-1308-13 18:20
- 105 1 [远望谷吧] 牛市都快结束了,还在这里磨叽,傻缺玩意! 一个人的股事 08-1308-13 18:20
- 124 3 [电科网安吧] 咢的对骂的呱呱叫。 股友n98UnX 08-1308-13 18:20
- 102 2 [海信家电吧] 散户的对手是国家级量化基金,有100种方法跟你 Zhangkr 08-1308-13 18:20
- 104 2 [退市苏吴吧] 没封死就有希望 炒股养花995 08-1308-13 18:20
- 118 2 [淮河能源吧] 说句实在话,多长时间了,真没跌多少! 有凝聚力de山茶花 08-1308-13 18:20
- 152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本以为今天要碎蛋了,看来还是有望收蛋的,前面 跑赢大盘龟 08-1308-13 18:20
- 76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经理你弄的什么玩意,稳盈跌那么多,一点反抗都 今日阳光 08-1308-13 18:20
- 173 0 [扬州金泉吧] 扬州金泉:8月13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扬州金泉资讯 08-1308-13 18:20
- 321 0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8月13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万安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8:20
- 1676 0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市值占比跌破60% 为2月以来新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8:20
- 241 0 [股市实战吧] 统一回复啊,炒股最怕的是什么,是你的股票没有 三亚时间循环 08-1308-13 18:20
- 99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吃肉还得看港股恒生,就目前的估值来说恒生科技 星辰照耀的夜空 08-1308-13 18:20
- 51 0 [ST信源吧] 多磨郑重的信源密 老钜伞 08-1308-13 18:20
- 91 0 [丽臣实业吧] 99.9%的股票都有个概念题材,我就想问一下你们 大忙人777 08-1308-13 18:20
- 86 0 [鲁抗医药吧] 算了吧!如果是利好,今天就有反应了。。 gmskyblue 08-1308-13 18:20
- 104 0 [易成新能吧] 你是怎么了 迷途的惆怅 08-1308-13 18:20
- 88 0 [重庆钢铁吧] 此股正是躲牛市最好的选择! 股友1975x232E9 08-1308-13 18:20
- 521 0 [长芯博创吧] 实盘挑战第98天 涛涛持股 08-1308-13 18:20
- 116 0 [长盈精密吧] 还好有利润,赚20个点,我还能坚持,直到翻倍, 蚊子嘟嘟8888 08-1308-13 18:20
- 90 0 [爱旭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,要是大盘回调,很难想象得多惨。 短线只有亏钱份 08-1308-13 18:20
- 103 1 [动力新科吧] 有没有哪位大哥,刷一个嘉年华的 楠吉6442 08-1208-13 18:20
- 108 2 [A50期指吧] 有本事就连续涨到国庆前一天,涨到大家都怀疑人 西海饺子 08-1308-13 18:20
- 288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不会真周五才出消息吧 lapereau_2 08-1308-13 18:20
- 108 1 [润本股份吧] 还是润本好,特别稳,彩虹都跌惨了 虹桥路阿里斯 08-1308-13 18:20
- 73 1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,不如 股友f63BQO3071 08-1308-13 18:20
- 1104 11 [小米集团-W吧] 未收车就要结清20多万元尾款,否则5000元定金作 聪明的朱晨光1 08-1308-13 18:20
- 86 0 [寒武纪吧] 不要停8888 提刀探花郎 08-1308-13 18:20
- 90 0 [东方精工吧] 不错 它在故我在 08-1308-13 18:20
- 100 0 [圣晖集成吧] 一直看好你就是涨的太慢 ST股海淘米 08-1308-13 18:20
- 86 0 [铂力特吧] 50以下再考虑 鑫达红 08-1308-13 18:20
- 347 0 [鑫宏业吧] 因为一个增发妥妥了错过了一波行情 n143813644434ffd4922 08-1308-13 18:20
- 206 9 [铜冠铜箔吧] ∫这些嘴贱的,天天喊空,这下好了,把我洗出去 股友7122T9l030 08-1308-13 18:20
- 6773 100 [广东建科吧] 新股单独发计算过程:第一步基准定价:取每股净 阿弥陀佛592404 08-1108-13 18:20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八月华为大妖股,多波趋势总龙头! 蓝天黑土 08-1308-13 18:20
- 107 0 [川网传媒吧] 本山姐呢?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8-1308-13 18:20
- 91 0 [贵州茅台吧] 原价收茅台 风趣地人马 08-1308-13 18:20
- 164 1 [晋西车轴吧] 这么一个小盘股,军工涨了那么久了,又是大牛市 倔强的小鸟 08-1308-13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