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大东南吧] 看多的不少,还得跌 股友E9071c7710 08-1308-13 19:09
- 80 1 [聚灿光电吧] 我都割完了,你还不拉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1308-13 19:09
- 157 8 [粤传媒吧] 那么多的散户,谁给你们抬轿子? 千年忘返 08-1208-13 19:09
- 137 6 [兴通股份吧] 现在买回来还来得及,这波至少看到40 寿命战法第一人 08-1308-13 19:09
- 248 0 [龙旗科技吧] 根据IDC预测,2025年全球智能眼镜市场出货量预 一切随缘000 08-1308-13 19:09
- 82 0 [青龙管业吧] 社会我胡子哥有没有走呢出来谈一下心德 股友7l9010000f 08-1308-13 19:08
- 81 0 [亚信安全吧] 此股没一位牛私募入场,靠机构每天做T的手法, 股友2afaDn 08-1308-13 19:08
- 87 0 [好想你吧] 这么多人看空,我放心了! 销户了了 08-1308-13 19:08
- 87 0 [AR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ARS Pharmaceutic资讯 08-1308-13 19:08
- 108 0 [哈尼斯品牌服装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哈尼斯品牌服装资讯 08-1308-13 19:08
- 99 0 [东方国信吧] 大部分都翻倍了,咬死,没等赚钱,又跌回7元。 霸气哥不霸气 08-1308-13 19:08
- 91 0 [城发环境吧] 这个股真的超级恶心的, 经常的颜离浩 08-1308-13 19:08
- 147 4 [恒宝股份吧] 异常波动明天又低开低走了 智慧的钟腾坤 08-1308-13 19:08
- 705 7 [花园生物吧] 不要说话,看图!感觉画得好就说一声! 帅的被追杀 08-1308-13 19:08
- 135 0 [福日电子吧] 一群韭菜给陈小狗抬轿子活该亏惨 KFC机构 08-1308-13 19:08
- 152 4 [富春染织吧] 涨不过板块,给我看笑了 广丰炒粉我炒股 08-1308-13 19:08
- 83 1 [R东方1吧] 涨跌都能熬,散户最怕的平盘!估计每天都得熬走 韭菜根发新芽了 08-1308-13 19:08
- 104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丢人现眼憋皮不放一停到底直接退市算了 aslk323 08-1308-13 19:08
- 116 2 [中公教育吧] 发一个利好公告不行吗 忆__梦 08-1308-13 19:08
- 125 2 [工业富联吧] 从现在开始关闭手机不看盘一周。等50元到了再说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1308-13 19:08
- 162 6 [德福科技吧] 谁买谁上当,我最高点买入的,现在亏惨了 俏丽的范艳 08-1308-13 19:08
- 574 15 [内蒙一机吧] 上证冲了!看看能不能站稳3674,如果能站稳,那 来财的虎 08-1308-13 19:08
- 92 0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一堆吹票的机构就不是啥好事 标致的林翔云 08-1308-13 19:08
- 108 0 [三达膜吧] 耐心等待风水轮流转,牛市不怕它不动,主力筹码 老牛吃肉 08-1308-13 19:08
- 123 2 [光环新网吧] 加油,再涨5cm就解套了。 股友NO_1 08-1308-13 19:08
- 113 0 [观典防务吧] 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。买者自负。 股友98028y821M 08-1308-13 19:08
- 78 0 [*ST节能吧] 我至少能让大家保住本金,你们呢是想大家血本无 欣慰的欧阳沁觞 08-1308-13 19:08
- 10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有多高,股就有多深 股友3816l90z61 08-1308-13 19:08
- 128 0 [凯撒旅业吧] 很明显的用青岛市北还账,随时可以拉出来海南的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9:08
- 17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晦气,这个死样子。大 基民kfS2aE 08-1308-13 19:08
- 778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清仓咯。回到136.00再建仓。 不会下蛋的公鸡 08-1308-13 19:08
- 59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4000多只基金,你是倒数,而且是长期倒数,请基 基民dQsQXQ 08-1308-13 19:08
- 89 0 [航天智造吧] 原来还有这么多隐藏的问题 股友269H27y069 08-1308-13 19:08
- 91 0 [三峡能源吧] 尾盘竞价买点,都等着大盘崩的时候。 我是你陈叔叔 08-1308-13 19:08
- 503 0 [华泰江苏交控REIT吧] $华泰江苏交控REIT(SH508066)$$中金安徽交控REI 闲谈REITs 08-1308-13 19:08
- 90 0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再不涨停全部砸盘去前排辨识度。 温文尔雅的马港 08-1308-13 19:08
- 211 2 [ST恒信吧] 机构在买入散户在卖出,利空消息影响短期股价, 股友t580I05635 08-1308-13 19:08
- 338 1 [宁波韵升吧] 机器人稀土汽车,题材挺多,稀土里算是趋势强势 顺势而爲520 08-1308-13 19:08
- 138 1 [掌趣科技吧] 一点脸都不要吗 上镯子 08-1308-13 19:08
- 83 2 [嘉华股份吧] 快跑。解禁一出全部闷死在里面。 yanglianheng 08-1308-13 19:08
- 3304 3 [万润科技吧] 关于日上光电1.5亿诉讼5问! 铜币十文 08-1308-13 19:08
- 104 1 [隆华新材吧] 又要洗洗洗好几个月了,估计能见9.9 大道无情999 08-1308-13 19:08
- 100 0 [KORU Medical Systems Inc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KORU Medical Sys资讯 08-1308-13 19:08
- 94 0 [西藏城投吧] 炒过的股很磨人,别碰为好 逃顶哨卫 08-1308-13 19:08
- 104 0 [Kamada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Kamada Ltd资讯 08-1308-13 19:08
- 53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Tritax Big Box Reit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8-1308-13 19:08
- 83 0 [AR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ARS Pharmaceutic资讯 08-1308-13 19:08
- 84 0 [Beamr Imaging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eamr Imaging Lt资讯 08-1308-13 19:08
- 80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今天这个创新药又起飞了,还含有港股创新药。业 舒缓的戚宇航 08-1308-13 19:08
- 140 2 [创世纪吧] 你是想气死我吗,太精准了! 股友8Q9315763K 08-1308-13 19:08
- 76 0 [Evotec SE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Evotec SE ADR资讯 08-1308-13 19:08
- 101 0 [湖南天雁吧] 兵装重组概念? 缠里悟禅 08-1308-13 19:08
- 126 1 [南方泵业吧] 闭着眼镜加仓了。无须多讲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1308-13 19:08
- 122 1 [深中华A吧] 从坑里爬出来了,回踩一下好大张。 顺势而为骑白马 08-1308-13 19:08
- 108 0 [楚天龙吧] 明天大概率能不错。大家挺绝望的时候应该能不错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1308-13 19:08
- 116 0 [鸿远电子吧] 耐心持股从回百元是一定的。 一亩桑田 08-1308-13 19:08
- 103 0 [瑞普生物吧] 最近跑输大盘太多了,希望明天能轮到宠物医院股 鱼跃龙门333 08-1308-13 19:08
- 224 1 [玉禾田吧] 个人简介,自己悟。 领君_2026 08-1308-13 19:08
- 101 1 [星星科技吧] 看形态要大涨了,今天杀入 股友Bai5m0 08-1308-13 19:08
- 161 1 [慧博云通吧] 301316趣势没有变!调整也正常!又没有放量!怕 成都草原狼 08-1308-13 19:08
- 301 7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终于解套挣钱清仓了!从2024年11月29号那波 会飞的大红鹰 08-1308-13 19:08
- 801 6 [大智慧吧] $大智慧(SH601519)$ 不停涨112 08-1308-13 19:08
- 82 0 [长城科技吧] 只要带长城的都涨停了 走出自己的道 08-1308-13 19:08
- 113 2 [新北洋吧] 吗的,醒醒吧,牛都要走了 牛市没挣钱 08-1308-13 19:08
- 150 3 [隆鑫通用吧] 这轮牛市感觉和隆鑫没什么关系,股价还跌了 冬夜羊鱼 08-1308-13 19:08
- 125 2 [雪人集团吧] 怎么说也是市场热股啊,有液冷有氦气,咋回事啊 梦还是要有的 08-1308-13 19:08
- 284 2 [欧菲光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这货一直在调报表,把业绩堆到 凸你的凸 08-1308-13 19:08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0K 年年州鹤地曹操 08-1308-13 19:08
- 617 4 [格林美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8月8日公司股东 格林美股友 08-0808-13 19:08
- 111 1 [福瑞达吧] 假货永远真真不了! 牛散上善 08-1308-13 19:08
- 270 6 [中国中冶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,守着吧,怕一直都不涨,走 bilzs 08-1308-13 19:08
- 166 0 [捷强装备吧] 这个票完全北方长龙小弟。长龙出榜了,家人们T 基民0838vr2703 08-1308-13 19:08
- 655 0 [潮宏基吧] 今日:小涨之,不胜自喜也! 为心仪女孩奋斗 08-1308-13 19:08
- 84 0 [ST信源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娴雅文静的鲁婧东 08-1308-13 19:08
- 117 1 [精研科技吧] 减持没减,后面还是要减,压着股价涨不了 楚人飞飞 08-1308-13 19:08
- 117 1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吃两板恒宝,内蒙一机 不发脾气只发财气 08-1308-13 19:08
- 139 1 [玻璃吧] 水泥也涨价了,说亏得受不了,就纯碱和玻璃不怕 登高长啸 08-1308-13 19:08
- 130 2 [爱丽家居吧] 直创历史新高了,没什么好看的 基民380L00o189 08-1308-13 19:08
- 131 1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拉一天才拉个小红点,不戴眼镜还看不见,我 被吃干抹尽的_小2 08-1308-13 19:08
- 91 1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下午割肉了 股友1u7t6n1148 08-1308-13 19:08
- 88 0 [安硕信息吧] 套牢盘太多拉不动 大A别进来 08-1308-13 19:08
- 107 0 [交建股份吧] 这垃交建没人气,又没大资金进入是涨不上去的 幸福的蔡睿博 08-0608-13 19:08
- 121 0 [东方精工吧] 你评论的头头是道,盈利了多少?我这几天盈利四 使你心动 08-1308-13 19:08
- 126 0 [瑞华泰吧] 苹果折叠屏要来啦。 yong985 08-1308-13 19:08
- 2150 15 [北纬科技吧] 未来20年内,也就是2045以前,以下公司谁能率先 股友HF87683 08-1108-13 19:08
- 83 0 [力源信息吧] 虽然我涨不过别的股,但我一定跌的比他们多。 范进中举123 08-1308-13 19:08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该跑的也跑了,拉起来把 经常的颜离浩 08-1308-13 19:08
- 296 3 [豪威集团吧] 这是什么票一千多亿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股友田二浩 08-1308-13 1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